原配是有证的小三

     2005年静心和晓刚都从大学毕业了。俗话说有缘千里来相会,他们相聚在了同一家单位,很快双双坠入爱河。

    可是好景不长,年轻气盛的静心因领导的一句话想不通而辞职了。静心不得不离开晓刚去另外找工作,二天后静心去了另一家单位工作,这下可苦了这对新恋人了,他们只有周末才能相聚。

     一个月后的一个星期天,晓刚提着行礼来到了静心的新宿舍门口,对着一脸疑的静心说:“宝贝,这辈子能遇到你是我最大的福气,工作可以再找,但是好女人只有你一个,所以我辞职来投奔你了。”静心和晓刚又过上了神仙涓眷侣般的生活。

    2006年,这对每月只有800元收入的小情侣结婚了。虽然没有洁白的婚纱,没有红色的玫瑰,没有亲人的祝福……但是他们有两颗相爱的真心,他们偷偷地去民政局领了结婚证,从此开始了他们的裸婚生活。

    2007年,他们爱情的结晶花花降临了。有了女儿之后,这对小夫妻日渐变的成熟起来。为了给老婆和女儿一个温暖的家,晓刚选择去了沿海B城市发展。

     晓刚地道的农二代,三流大学毕业,并且工作经验不足,要想在沿海B市找一份像样的工作比登天还难。但是一想到嗷嗷待哺的女儿和美丽贤惠的妻子,晓刚就干劲十足。

   2008年晓刚经过一年的努力,被一家猎头公司看中并挖了过去,但是要在这家公司立足可并非易事。晓刚虽是董事长亲自挖过去的,但因自己没有背影,也不是名牌大学毕业,加上工作经验有限,所以他们办公室的人都不待见他,视他为眼中钉。自己努力工作的成果一次又一次地被上司盗用,自己自始制终只有当替罚羊的份儿。生活的重担和工作的压抑让晓刚喘不过气来……

     晓丽是一位善良的富二代,她实在看不过同事这样给晓刚穿小鞋,于是就悄悄地帮助晓刚。有了晓丽的帮衬,晓刚凭着自己的实力终于在这家公司站稳了脚跟。

   晓刚本想好好感谢一下晓丽,可是却找不她人了,最后听同事说,她辞职回家结婚了,并且她的嫁妆还是一家公司呢。晓刚笑笑感叹——有钱人真好。

     转眼就到了2010年,晓刚现在已经升级为公司数一数二的工程师。为了结束和静心两地分居的生活,晓刚把老婆女儿都接来了B市,他们这对夫妻终于过上了正常生活。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担兮祸福。2012年晓刚的爸爸股骨头坏死,加上女儿要准备上小学了,经商量决定,静心回老家一边照顾公婆,一边辅导女儿读书,从此这对小夫妻又再一次过上了两地分居的生活。

 同年晓丽因婚姻出现问题,无聊之余又重新回到公司上班。晓刚因为业绩突出升职为项目经理,急需一位助手,于是晓刚向总经理要了晓丽。

  晓丽没有想到当年那个农村来的二流子,居然变成了自己的顶头上司,吃惊之余,也对晓刚刮目相看。

  晓刚一直记得,当初善良的晓丽在他人生最底谷的时候没有落井下石,所以在工作上特别关照晓丽。

  2012年10月8日上午十点,晓丽因身体不适突然回到家中,当她打开房门的一瞬间,她感觉天崩地裂,她的结婚照片下睡着自己的闺蜜和老公……

    晓丽发疯似的跑出去,不知道现在应该找谁,老公不可信,闺蜜不可信……还有谁可以相信?突然她想到了晓刚——这个对她照顾有佳的男人。

      同一天晚上十点,晓丽敲开了晓刚的出租房门,一进屋晓丽就退去了自己身上的衣服,双手抱在晓刚的脖子上,娇滴滴地在晓刚耳边说:“我要!”晓刚推开她说:“你疯了?我有老婆,你有老公……”晓丽再一次缠着晓刚的脖子耳语:“我要你!”晓刚退后一步,晓丽退去自己的内衣内裤,将自己的大胸靠在晓刚的胸前,再次娇滴滴耳语:“我要……”然后舌尖滑到晓刚的嘴里。晓刚只说了一句你确定老公不找我麻烦?然后只剩下干柴烈火燃烧的啪啪声和女人的呻吟声……

    十一点五十八分,这场烈火终于燃烧完了。晓丽满足的睡在晓刚怀里说到:“我现在才见识到什么是真正的男人,我以前见过最长的男人就半个钟,没想到你可以长达两个小时,我从此要做你的女人……”晓刚说:“我以为女人都像我老婆那样矜持,没想到世上还真有你这样热情主动豪放的女人,你刚刚的叫床声附近几幢楼应该都可以听到,并且你高潮时居然射的满床都是水,你还高兴得抽筋。你老公不在,你就来我这里了,反正我老婆在老家……”

   从此,两个人像吸了毒一样上瘾了,三天不上床,就两眼无神,四肢无力。

   2013年8月晓丽的老公因掌握了晓丽出轨的有力证据,让晓丽尽身出户。离婚后晓丽搬到了晓刚的附近居住,每周一、三、五、晚上他们在一起。二、四、六晚上是晓刚和老家老婆女儿煲电话粥的日子,当然周日是晓刚和晓丽最快乐的日子,可以一起去旅行,做点美食,还有就是想怎么做爱就怎么做爱,他们最高记录是一个周末做了十二次。

   晓刚一直觉得人生的幸福不过如此,在老家有一个一心一意爱着自己的老婆,可以为了自己拒绝所有的男人。在公司有一个尽心尽力的助手,不但可以减轻自己的工作压力,还可以减轻自己的性压抑。晓丽从来不会在不该出现的时候出现,每年放暑假静心和女儿都会过来小聚一个多月,这时晓丽总会请一多月的假回东北老家,并且从不主动和自己联系。晓刚就能全心全意地对老婆女儿好,把所有的收入全部上缴老婆大人。静心一直觉得自己很幸福很幸福,结婚这么多年了,晓刚一直把自己捧在手里爱。

     2015年静心决定给晓刚生个儿子,在老家怀孕了。晓丽搬到了晓刚的出租房里,正式和晓刚同居了。晓刚这时慌了,他不愿意和静心离婚,凭心而论,静心是个难得的好女人,她知书达礼,温柔贤惠,孝顺公婆,而且是个万里挑一的好妈妈,她把女儿培养的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女儿才八岁就已经上四年级了,女儿的知识面和动手能力,很多时候比自己新招的大学生还强……这样的女人做老婆没得说。但晓丽的身材和她的床上功夫太让人着迷了,而且她已经离婚了,这样的女人做情人爽死了。就

 2015年1月,晓丽递给晓刚一份病历,肝癌晚期,最多还有两年的生命。晓刚伤心了好几天吃不下饭。

 2015年3月,晓丽花了一千五百万在德国治疗回来。对晓刚说:“老公我什么名份都不要,只求有生之年能守护在你家人身边。我已经花光了我家所以的积蓄,我今天才知道我是父母的养女,我不能再用养父养母的钱了,我现在除了你,什么都没有了,如果你要我离开你,那你还不如让我马上死了。”晓刚抱着晓丽说:“你只要不逼我离婚,什么都好说,我和老婆准备生二胎了,并且静心在老家已经怀孕了。”这一年晓刚一有机会就回老家看看怀孕的静心和女儿。

     2015年11月,静心在老家给晓刚生下一个大胖小子,晓刚高兴得几天睡不着觉。

   2016年1月1日,静心报着刚满月不久的儿子来到了B市晓刚的出租房里,去年暑假因大着肚子不方便车马劳累,想借着休产假的这段日子和晓刚好好聚聚,这么多年他一个人太不容易了。

  打开房门的一瞬间,她想抱着儿子从窗户上挑下去。房间里到处都是避孕套、女人的衣服、鞋子……

  终于到了下班时间,静心在阳台上看到了晓刚的车回来。晓刚先从驾驶室下车,然后绕到附驾驶室小心翼翼地把晓丽迎出来……这一切静心看在眼里,泪水啪啪啪地砸在怀里儿子的脸上……

  静心、晓丽、晓刚他们三个人终于相聚了。静心满脸的愤怒,迎上前想给小三几个耳光,说时迟那时快,晓刚把晓丽往后一拉,自己把脸迎上来,并且说:“老婆你要打就打我吧!她是肝癌晚期,刚做完化疗回来,她经不起你这一巴掌。”静心仔细打量看眼前这个弱不经风的女人,再看看满屋子的避孕套和卫生纸,指着晓丽撕心裂肺说:“都晚期了,战场还这么壮烈?”晓刚说:“医生说化疗很痛苦,做爱时的高潮可以让她减少痛苦,我就是在为她做理疗而已。”

  哈哈哈,原来人……静心心在滴血,这就是他爱了十年的男人。 接着晓丽说:“我从来不认为我是小三,我们在一起四年了,每天一起上班一起下班,夫唱妇随,恩恩爱爱,我每周做爱三到四次,做了上千次爱。而你呢?一年做不到三十次,你可悲呀!结婚十年没有我们四年做的多……你才是小三,一个有证的小三。我们虽没有夫妻的名份,但是我们过的是真实的夫妻生活;而你虽然有夫妻的名份,却过的是情人的生活……就算我过几天死了,也是应高潮而乐死的……”

   原来世上有一种女人叫有证的小三。原来婚姻的维系不是仅仅靠一个红色的本本,更不是靠两颗相爱的真心,而是规律的和谐的性生活。        晓刚和静心虽然彼此深爱,静心可以十年如一日地为晓刚拒绝身边的男人,晓刚也可以每月把工资如数上缴。但是没有规律的和谐的性生活,婚姻出现问题是迟早的事。没有规律的和谐的性生活,原配也最多是个有证的小三而已。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终于回家啦! 归心似箭。昨天班游回来,马上收拾行李,打包的打包的,洗的洗,各种折腾,到晚上一点才搞定。今天早上六点...
    巧23阅读 235评论 0 0
  • 高中喜欢了一个男生两年半,无果.认真学习了三年,爱情其实是一张白纸.到了大学就把高中喜欢的那个男生忘的一干二净. ...
    邓小草阅读 32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