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0

角落茶馆青春时光遇见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此时此刻我只想吧美好的时光用文字记录下来,我在喀什旅行2017年10月8号,的早上10点钟我去了喀什很不错的一个集市,牛马羊交易市场!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是和第二次重逢的大哥一起去的牛马大集市,这种集市真的很不错,有羊有马有牛,让我回想小时候爷爷带我逛家乡的集市,我从小就喜欢动物,喜欢猫咪,狗狗,小的时候也跟着爷爷去放羊,我小的时候家里猫咪,狗狗,羊,牛我家养的都有,必定我的家乡是农村,我也是农村的孩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就是我来的集市很有趣的地方,一个民族风,维吾尔族民族风,这里的人都特别的亲切暖,他们交易的时候都会握手拥抱很热情,看的到的他们的真诚,真实情感都在里面,我用我最爱的单反相机记录了他们的交易真实情感,一步步都拍了下来,从他们握手,拥抱,到拿钱付钱我都拍了下来,我想说一句真是踢不烂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这个集市我遇见了该出现的人,遇见了一个台湾女孩,她背着背包一个人的旅行,她留着短发的女孩,我第一眼看到她的时候,我就有种喜欢上她的感觉,她在小地摊旁边看一些工艺品,我就走过去给她搭讪我说您好,你从那个城市来旅行的,从北京过来玩的,她是台湾人,在北京工作,我说我也是从北京过了旅行的,遇见你真好!我曾说过好多次,我身边出现每一个人都是该出现的缘分让我遇见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她看上去温柔善良的女孩子,她笑的很甜很暖,也许是我给她打招呼她的笑容暖入了我的心里,在心里有一种喜欢,却不敢说出来,这种感觉你们有过吗?此时此刻我想用文字把这美好的时光记录下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她很厉害一个人坐公交车来的牛马大集市,我和大哥都是搭出租车来的集市,我和大哥没找到来集市的公交车,坐公交车才是最有趣的,和当地人一起坐公交坐是很不错的,我看得到她喜欢动物,她用手轻轻的摸着牛羊,甜美的笑容开心的样子很美,喜欢动物的人都很善良,我看这她摸着牛羊,我说来我给你拍照拍,我想吧这美好温暖的时光甜美的笑容纪录下来,阳光刚刚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一起逛了一会儿,到中午大哥说我们一起去喀什古城吧,我们说好,然后我看的当地的的维吾尔族在做特色美食,我就想去吧特色美食拍下来纪录下来,我说你们先走在集市门口等我,我拍一张照片就过去找你们,拍完照片我去门口找她们,我只看见大哥一个人在那站着等我,她却不见了,大哥说你不过来她刚好给一个女孩拼车走了,我在心里想就像一本书中说的缘聚缘散,也许在也不会见到她了,心里想好的时光多停留一会儿多好,遇见你真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下午我一个在喀什古城里逛,看了一些做工艺的木匠它们好认真做事,我一步步拍下了制作工艺的不揍,木匠也特别亲切,我一张张拍下了他的制作过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古城里有很多小朋友在一起玩耍,我也拍了些纪录下来,看到他们让我想到我的小时候,和他们一样什么也不想,每天都是玩很开心,给村子里的我的同伴发小,一起玩的都忘记回家吃饭,童年的回忆美好,深刻记忆在我的脑海里,那时候的我,什么也不想天真的玩耍着,慢慢长大,在也回不去了童年,唯一留下来的时光就是几张怀旧的,小时候的几张自己的照片,一直还在童年记忆,相机真的是美好的东西,相机把最好的东西留给我们,我拿起了相机纪录了这些孩子们的快乐的玩耍。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背着包,拿着相机在喀什古城到处逛,古城感觉还不错,像走在国外的感觉,老城的房子阳台上都放满了花绿色植物,好漂亮,街道旁边也是很不错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一个人在老城逛,找到了一家角落茶馆,打开门进去我有看到了她台湾女孩,缘分让我再次看到了她,她在茶馆里在用笔记本工作,我就给她打了个招呼,没有去打扰她,然后我在吧台坐着点了一杯石榴汁,在吧台坐了一会。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她忙完了,我才坐过去给她聊天,茶馆很不错唯美的音乐,有点平静的快乐,茶馆有三只猫咪特别可爱,闯入了我的怀抱,在我腿上玩耍一会儿就在我腿上暖睡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她也很喜欢猫咪吧,她用手轻轻的摸着猫咪的头说真可爱猫咪,她的笑容又再次温暖在我的心里,昨天在茶馆一位阿姨说喜欢猫咪的人都很善良,我点了点头给阿姨一个微笑!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角落茶馆的美好时光,再次遇到喜欢的她,她是台湾女孩,我也是第一次接触台湾人,她真的很好,有种说不出的好,就是喜欢却不敢说出来,也许不说出来我可以和她多待一会儿,说出来我又怕失去她,这种感觉你们有过吗,也许这就是青春吧,也许放在心里才是最好的,有种怕说出来会失去美好的时光,还是放在心里吧,让美好的时光一直这样幸福快乐着。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就让我用文字和相机,把美好的时光纪录下来,在角落茶馆再次遇到台湾女孩,台湾女孩很暖有有一束光照亮在我的心里,我就想在不错的地方遇见该出现的人多停留一会儿!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也许我们再也不会见到了,也许我们一以后会走到一起,我想我们一直在一起,一起旅行,走在路上再也不要分开,让我来照顾她,来爱她疼她一直照顾她,一起看世界,台湾女孩你一定要幸福着,健康着,快乐着开心着。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和她一起离开了茶馆,我们一起去逛喀什老城区,我们一起去了书店,每个人买了一本书,书是我送给台湾女孩的,希望她一直快乐开心每一天,看到这本书时候,偶尔也会想起在喀什老城的时光。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带台湾女孩去喀什老城胡同里面给她拍照,我一路走一路拍,到处逛,老城的门很特别有特殊,各种各样的门,复古,我们到很喜欢这地方。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就用相机纪录下来一起走过的胡同小巷,十年后在看这些照片更有趣,我们在这里一起走过的地方阳光很好,我们在这里笑着开心着,慢拍着,走着,遇见着,遇到了一些小孩子们在玩耍,小巷里有趣的童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和台湾女孩一起走着,走着,走着,拍着,太阳慢慢消失,天也慢慢的变黑了,我和台湾女孩一起去逛了喀什老城的夜市,吃了当地的特色美食,也到晚上十点多了,也都该回去了,然后我们说再见以后有机会在一起玩,我们就分开了,都离开了夜市,台湾女孩是后天的飞机票,飞回北京的飞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待一天她就要走了,第二天的晚上我和台湾女孩一起约了吃晚饭,她明天就要走了,就一起吃了个饭,台湾女孩带我去的一个很不错的饭店一起吃了晚饭。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一起走出了饭店,我们就要分开了,她就住在饭店附近,台湾女孩和我一起走到公交车站送我,我说回去吧你天气很冷,我搭出租车回去,最终我还是没有说出这句话我喜欢你,这句话我还是放在心里,我只想美好的时光一直都快乐着幸福着,最后离开了我和台湾女孩说再见,我们就这样到离开了公交车站,缘聚缘散,有缘我们在相见。

图片发自简书App

角落茶馆美好时光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角落茶馆的美好时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追光的男孩光在那里我就在那里 此时此刻我坐在青年旅的天台上,喝着冰啤酒新疆大乌,酒是好东西,我自称酒鬼,走在路上我...
    魏东雷阅读 273评论 0 0
  • 不记得是什么时候了,大学还是毕业后,有天心血来潮在B站上搜索曾经看过的动画,意外地发现有《猫眼三姐妹》的日语版全集...
    颜南希阅读 1,043评论 3 0
  • 2017-10-10第14周9组小组会议记录 时间:6:30-7:00,地点:YY1345488858 参加人员:...
    OL_o阅读 393评论 1 1
  • 最近几个月过得实在是很随便,都没有精致女孩的精致图可以发;本来心想简单生活节可以发点照片,可我实在太懒散了。 不过...
    甜甜甜与我的阅读 272评论 0 0
  • 我第一次遇到这种事,个人感觉不太适应,之前只是帮别人录过生日祝福的视频,不过那个是我认识的朋友,并没有觉得别扭。 ...
    可可颗颗阅读 29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