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节课:金钱迷思

图片发自简书App

1,财源供给有限

2,金钱会流动

3,为了更有钱,你必须更努力或更聪明的工作

4,你有收入,你有开支

5,钱从工作中来

6,钱从别人那里来

7,当我花钱,我的钱就少了,别人钱就多了

8,当别人给我钱,别人钱就少了

9,不可能人人富有

10,机会有限,资源有限

11,金钱在我身外,我必须把它拿进来

在正月十五讲金钱能量,特殊的节日特别有意义!用特殊的方式过一个不一样的元宵节!邀请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们一起同频共振,共度元宵节!让我们一起回家!

群名改成传道群了:第一个教的不是术,什么是术?怎么赚钱,怎么管理公司,怎么经营家庭。

我们传的是道,宇宙本源,你真正是谁,是所有连接的知识,千万演万化的是术,道是永远不变的,老师的发心永远只是传道。

第二个:所有人本自具足,不需要再学额外的知识来让你丰盛。你只要唤醒你内在真正是谁,就足够了!

为学日益,为道日损,

损之又损,以至于无为,无为而无不为。

取天下常以无事,及其有事,不足以取天下。

什么叫为道日损?就是每了解你是谁,你身上的枷锁和束缚就会更多去掉。去掉的越多就是为道日损。损之又损,以至无为。最后就象老子说的可以无为无不为,假我无为,真我无不为!

所以群名改为传道,我们一起传道天下!下午有一种穿越时空的感觉!经过熟悉的街道,场景,有一种物是人非,看到了平行宇宙!特别清晰与明亮,内在很深的连接与感觉!楼宇间的悲欢离合喜怒哀乐离的越来越远了!时间都去哪儿了?本人也是这种感觉!就像苏轼一首词:多情应笑我早生华发!

南唐后主:春花秋月何时了,往事知多少。小楼昨夜又东风,故国不堪回首月明中。 雕栏玉砌应犹在,只是朱颜改。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

那种心境真的变了,不是那种悲凉,而是雕栏玉砌应犹在,只是朱颜改!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是一种和平,恬静,淡定,没有一丝一毫恐惧与挂碍!认真活在功课中!

让我们开始今天的主题:金钱迷思!

金钱是非常重要的话题:鸟为食亡,人为财死!钱到底是什么呢?

金钱迷思:

1,财源供给有限

2,金钱会流动

3,为了更有钱,你必须更努力或更聪明的工作

4,你有收入,你有开支

5,钱从工作中来

6,钱从别人那里来

7,当我花钱,我的钱就少了,别人钱就多了

8,当别人给我钱,别人钱就少了

9,不可能人人富有

10,机会有限,资源有限

11,金钱在我身外,我必须把它拿进来

今天要抽丝剥茧,把迷雾拿开!

钱是什么?政治经济学:钱刚开始以物易物,人类自给自足经济发展到一定阶段时,你种地,我养牛,他养鸡,我有想吃鸡肉的需求我拿我的白菜换你的鸡。比如说一百颗大白菜去换你五只鸡。这个交易就产生了,以物易物,以货易货,可是你拿着100棵大白菜来换我五只鸡很不方便,人类很聪明就产生了货币:金银!看古装剧,银子,铜钱经常看到。到现在各个国家都有各自的货币,美元,英镑,人民币等等,现在已经出现了虚拟货币。在微信上发红包不是真的五元钱,只是一个数字。这就是我们学到的直观理解看到的金钱的实相!任何人觉得钱就是这么来的,钱就是这么来的,花了也就少了,我花了3块钱,就是少了钱,你认为的那个金钱规律就被你100%接受了。

这个是实相吗?在前面讲过:你生命中看到的一切是真我的投射,从物质实相模板里面投射来的,真我是那道光,物质实相模板是看电影的胶片,你在电影荧幕上你看到的动画场景就是你的人生!如果场景中你有一个亿,你有一百万,或者你提了一箱子钱,电影中的你提了一皮箱钱来自于哪里?来自于你的底片中(物质实相模板中),是光(真我)打在底片上出现的那个场景:你提着一皮箱的钱,你很有钱。三维立体全息投射就是高维的,真我所在超越三维以上四维五维的投影,全息立体投影,就是一个3D电影。

所以钱的真正来源来自于你真我的投射!

你会问所谓以物易物,以货易货,金子银子,纸币,货币,虚拟货币是怎么回事?那只是在胶卷中的情节!你看电影一幕一幕在放的串联成的情节,所谓历史也是一张胶片一张胶片的串联成了金钱发展史!所有地方感受到的关系都存在物质实相模板里面!钱来自于真我,来自你的物质实相模板!你真的理解了吗?

信为道源功德母,长养一切诸善根。

你在物质世界三维世界你想获得的一切成就是功德,建立在你的信念之上,而信念是无限接近生命蓝图人生剧本直接近你的物质实相模板的!信念是一切成就的母体!信念是妈妈,功德是孩子,如果你的信念有问题,不能接近真我,你的功德物质丰盛将会受到极大限制!信为道源功德母!(华严经)既然是这样你已经清楚了,钱来自于真我,来自于真我掌管的物质实相模板,你这辈子的钱是不是有限的?钱来自真我,真我是无限丰盛,无限快乐,无限智慧,无条件的爱,无限的喜悦,真我创造了整个宇宙!那你的真我是不是无限丰盛呢?钱只是地球上人类玩的一个微不足道的小游戏!真我能够创太阳月亮地球造山川河流,热带雨林,江河湖海,你的真我是不是无限丰盛呢?丰盛不是钱,钱只是丰盛的一种表达方式!真我有力量创造一切,真我能够创造地球,为你创造一个亿还是个事吗?你的财源供给无限,因为你的财源就是你(真我)!

千万不要把真我和你割裂来,你就是钱本身!钱不在你身外!钱就在你内部,钱就是你本身,整个宇宙就在你之内!比喻:你是假我,真我是空心球中的镜子,这个镜子通过山川河流,日月星辰,人物动植物影射出来你的物质世界和你的信念系统!这些山川河流日月星辰都在你真我的内部,你所有的人生只是真我的一个梦,你出生开始是真我睡着了开始做梦,当你死了离开这个世界时真我睡醒了,梦醒了!几十年一百年的人生只是你真我的小小的一个梦而已!可以说是南柯一梦,黄粱美梦,在梦中真我梦到的一切都是他自己!你梦中出现的张三李四王五跟你互动跟你对话做游戏以及所有人事物,不都是你吗?山川河流日月星辰,太阳系,你可以绕着太阳飞,在意识内部你可以飞行,可以穿越,是无限的,你什么都可以!在意识内部有什么不可以!为什么有些家人困惑了,为什么我不能飞行?不能分身变化?第一,你的信念系统障碍了,比如说你站在楼上往下跳,结果就是往下掉摔在地上。可是你的信念系统可以突破到你从楼上迈出一步往天上飘,可是地球上99.99999%的人做不到!因为信念系统无法突破!第二:跟你开地球上体验的没关系!你不是来体验往上飞,不是来体验穿墙而过!跟你这辈子在地球上玩的游戏没关系,这方面叫神通,你来地球之前是被限制住了!跟你这辈子主题不相干!你真的成为三头六臂就会被成为怪物了,这方面被限制了,但是你回到源头在梦中一切都可以!

钱来自于真我,钱就是你本身,不用去外面抓取钱!你就是钱!你认为钱在你外面的话,就跟真我分离了,妄想执着分离!很多人有一个观念了我们都是来自于同一个源头,我们都是一体的!谈到钱你就不会这么想了!你觉得钱离你太远了!在我身体之外,我需要把他取回来!有很多人觉得灵性跟财富是分离的,财富太浑浊,灵性太清高,他们不相容!你有没有这种心态?视金钱如粪土!

灵性清高本质是:你根本不知道宇宙万物的实相是什么?你整天讲合一合一,谈到钱就跟你不合一了?钱独立与真我之外吗?经常讲天人合一,你都跟大便合一了,就不跟金钱合一,我就认为金钱是丑的,一谈钱就俗,谁谈钱就鄙视谁!

钱是你啊!富足姐姐讲她老公,她对老公原来有评判抵制后来改为接纳宽恕感恩她老公不就变了吗?钱就类似你老公老婆是一样的,你跟钱批评抵制,还等钱来到你,跟富足姐姐以前不是一样的吗?

你对金钱评判抵制还想要很多钱来到你,跟富足姐姐改造她老公不是一样的吗?你抵制钱就表示你没有接纳你的一部分,钱跟花朵是一样的,你喜欢各种鲜花,荷花,玫瑰花,菊花,都是你的真我为你投射的。美元,人民币,英镑,港币也是你的真我为你投射的!你爱花吗?你爱钱吧!爱花钱吧!很多人对钱有卡点,内在很清高,认为谈钱很俗,谈钱一点都不俗,谈钱是最高雅的一件事!天天嘴里谈钱吧!金钱是最大的修行道场!财富是最大的灵修道场!

巴关说过:财富是最大的修行道场!你来玩一个游戏穿越浓重的黑暗来到光明,浓重的黑暗是远离源头,遗忘,分别,限制!在你身上加注很多限制!真我是无限,无穷大!假如你说这辈子你要赚1000万,你觉得很多,1000万比无穷大等于多少?等于零!你说要赚100个亿,100个亿比无穷大等于多少?等于零!

源头是无限的,造物主造出宇宙都是无边无际的,只是造物主的一个梦而已,现在你为了数字拼搏一生,数字金钱被创造出来就是限制你束缚你让你遗忘,你要穿越浓重的黑暗?怎样给你加注浓重的黑暗?你来这个世界有三大游戏:金钱游戏,情感游戏,健康游戏,所有人都逃不开!而金钱游戏首当其中是最大限制你的游戏!数字金钱是限制让你忘却无限,很好的限制住了你!金钱游戏财富修炼是你灵修最大的道场!你逃离这个道场就逃离了人生最大的道场!

你对金钱评判抵制还想要很多钱来到你,跟富足姐姐改造她老公不是一样的吗?你抵制钱就表示你没有接纳你的一部分,钱跟花朵是一样的,你喜欢各种鲜花,荷花,玫瑰花,菊花,都是你的真我为你投射的。美元,人民币,英镑,港币也是你的真我为你投射的!你爱花吗?你爱钱吧!爱花钱吧!很多人对钱有卡点,内在很清高,认为谈钱很俗,谈钱一点都不俗,谈钱是最高雅的一件事!天天嘴里谈钱吧!金钱是最大的修行道场!财富是最大的灵修道场!

巴关说过:财富是最大的修行道场!你来玩一个游戏穿越浓重的黑暗来到光明,浓重的黑暗是远离源头,遗忘,分别,限制!在你身上加注很多限制!真我是无限,无穷大!假如你说这辈子你要赚1000万,你觉得很多,1000万比无穷大等于多少?等于零!你说要赚100个亿,100个亿比无穷大等于多少?等于零!

源头是无限的,造物主造出宇宙都是无边无际的,只是造物主的一个梦而已,现在你为了数字拼搏一生,数字金钱被创造出来就是限制你束缚你让你遗忘,你要穿越浓重的黑暗?怎样给你加注浓重的黑暗?你来这个世界有三大游戏:金钱游戏,情感游戏,健康游戏,所有人都逃不开!而金钱游戏首当其中是最大限制你的游戏!数字金钱是限制让你忘却无限,很好的限制住了你!金钱游戏财富修炼是你灵修最大的道场!你逃离这个道场就逃离了人生最大的道场!钱跟玫瑰花一样,你谈金钱就跟你爱花朵是什么颜色芳香是一样的,金钱的手感质地也是那么美妙!所有你谈钱他笑话你的人一没有钱,二没活明白!有钱人和活明白的人不会笑话你!你是愿意谈钱被没有钱没有活明白人笑话呢?还是没有被笑话而跟没有钱的人没活明白的人一样呢?你自己选择!

我是无限的,我在生活中连一百万都没有啊?真我的无限怎么没有反应在我的生活中呢?真我是无限的但是你的有限来自于两个方面,合成一个组成就是物质实相模板,第一个组成:你的先天剧本,你来地球之前设置的,他是一个不能让你无限的设置,如果你这辈子来体验当画家这个游戏,你必须要融入这个地球的游戏,你就不可能无限;你再有钱也不可能无限,你无限的话就无法玩了!你的银行存款是无限的,这个游戏就无法玩了!表面上你还是有限的,500万,1000万,1个亿,你要问了我怎么连一百万都没有呢?第一:跟你的人生剧本有关系,你来之前设置的你说不需要那么多钱。可能我过得生活一年20万就够了,因为你设定了你的人生剧本可能你每个月就是一两万的收入。第二:就是你的信念系统!彼尚老师说这是个信念系统的世界!物质实相模板第一它有你的人生剧本的一部分,第二,是你的信念系统的一部分。九层意识里讲到,物质实相模板之下就是信念系统,信念系统是紧挨着物质实相模板的,它两是有交叉重叠的部分,它们有时候是交织在一起的!当你一改信念就是再改物质实相模板!就在改你的人生剧本!很多人问我的人生剧本都设定了怎么改呢?已经这样了就认命吧!你有改剧本的权利和自由意志!真我造物主很爱你,赋予你自由意志,不是说这个事情是中性的你来赋予正面的负面的意义同时赋予了你修改人生剧本生命蓝图的权利!那就是改变你的信念系统!你的信念系统改了生命剧本人生蓝图就随之改变!

信为道源功德母!信就是信念,信念是你在这个物质世界所有功德名利成就的妈妈母亲!

你的成就名利只是你信念的孩子!在三位一体中跟大家也讲了,真我就像一个空心的玻璃球把假我照在中间,根据假我的振频,振频就是你的信念系统,振频是什么就是感觉!感觉是频率!频率就是你的信念和你情绪的复合体!你的信念导致了你的感觉,也就是情绪!所以你的信念情绪它在一起形成了一种感觉一种频率!这种频率被你的真我接收投射你的物质世界,现实生活!所以你金钱方面的信念决定了你在物质世界体验的金钱的多少!你本质是无限的而且钱此时此刻就在你的周围,你丰盛的不得了因为你就是真我!假我只占你存在的1%!你99%以上都是真我!唯一的就是你的信念系统!生命蓝图人生剧本怎样你是不知道的,你不知道的到底怎样写的,但是你可以改变你的信念系统,你的信念系统一旦改变生命蓝图人生剧本就会为之而变!那剩下的事情就很简单了,改变你的信念系统!怎么改变你的信念系统?活在功课中!

所以你看金钱迷思中的第一条:财富供给有限就不是真的了,这是幻象这是一个信念系统!你认为财富供给有限就会认为世界上的资源是有限的,别人富了我就无法富有,很多人有这个心理,地球上70个亿人别人都富了我就穷得不行了,我得竞争,我得争夺,我得把别人打败,我才能让自己怎么怎么样。这都是你不了解金钱的实相!你的丰盛跟别人一分钱关系都没有,存在就被无限支持!请听好,宇宙不犯创造过剩的错误,存在即被无限支持!地球上这些资源足够70亿人,每个人都被无限支持无限丰盛!足够了!你为啥没感觉到?是因为你的信念系统!你说别人也没有活出来呀?对呀大家都是这样想啊!但是大家如果都开悟了大家都可以活出来!他无限丰盛和你无限丰盛不存在任何竞争!

你们不存在在一个行业里去争夺资源争夺客户,不存在!怎么丰盛怎么无限支持?不关你的事!那是真我的事!你的任务就是体验和感受!你还是不相信真我的伟大,真我能创造出宇宙,给你创造1000万1个亿很简单!因为你觉得财富供给有限你要打败别人让别人不如你好这种心态,全部源于你认为整个世界是有限的整个世界是匮乏的!

关于金钱迷思后面的几条!

第二条第三条

2,金钱会流动

3,为了更有钱,你必须更努力或更聪明的工作

金钱会流动吗?如果你看电影中的人把100元钱花出去,买了一份肯德基,好了,一百元出去拿回一份肯德基在餐厅里面享受,你来自于哪里,来自于胶片当中!比如他买肯德基拿出去100元找零30是流动,有出有进,支出一百找零三十,金钱流动,这个幻象来自于物质实相模板,来自于你的底片,你的信念系统!

金钱流动它是个幻象,不是实相!

这个很重要在什么地方?你需要去花钱!有一堂课叫悦花越有,很多人说越花越有所以我拼命花钱,花了钱我就会更有钱!家人们不要被这个题目给迷惑了!越花越有只是老师找不到更好的词来讲述这堂课的意思。这个地方告诉家人们越花你不会越有!因为金钱的流动是幻象!它能够让你越有的是底片当中的那个部分!我们这个越花越有是教给你如何让你去修改底片从而达到在物质实相当中你在三维世界当中体验一种情景叫越花越有!也就是修改你的底片,你买肯德基100元找零30元,但是底片中又加了一个过两天别人莫名其妙给了你300元,这就叫越花越有!这300元从哪里来的?修改底片来的!

越花越有的重点在于修改底片!

家人们不要陷入金钱会流动这样一个迷思,然后妄图通过花钱让自己更有钱!这就是很多家人开始发红包,我发红包发出去了一定会有回流,老师都在讲越花越有,是喜悦的花钱,感恩的收钱,有没有道理?有道理!但这个不是全部的实相!因为你能做到喜悦的花钱,感恩的花钱,已经很接近实相了,已经非常非常棒了!但是家人们当你这么做的时候带着企图心带着目的,它不会有效果!因为金钱不会流动!这样来说,你真我做了个梦梦中你去吃肯德基给到店员100元钱,店员找了你30元,请问这100元钱店员给你的30元,70元这个数字来自于哪里?来自于你真我的梦!都是在你梦里面完成的!梦里面流到哪里去了?流到你身外了吗?梦里面那个店员也是你呀!梦里面的30.70还是你,都是在你真我的内部完成的!比如说你花钱,老师给大家发红包你收到了,并不是老师的这个金钱流动到你那里了,游戏玩家平行宇宙会讲我们都在独立的宇宙当中,我创造了我的版本的你,你创造了你的版本的我!你只要在我的宇宙当中,你就是我!我只要在你的宇宙当中,我就是你!此时貌似老师把红包给了你,事实上是另一个我拿到了这个红包!听起来绕口,但这个是实相!所以金钱不会流动,金钱如果流动的话,那也只是电影胶片中存在的一个流动的幻象!胶片中存在一个场景,我给你100,你给我30,金钱是幻象,幻象怎么流动?连行动都是幻象,在因果幻象中,我出去摔了一下,脚上有了一块淤青,这个是存在于物质实相模板里面的,存在于程序里面的,那么金钱也是这样的!

再有如果要更有钱,必须要更努力或者更聪明的工作。

假我更聪明更努力的工作,我有创造力吗?家人们都已经知道假我没有创造力,假我是来体验和感受的,那假我的努力和聪明工作对他能有多少的财富有关系吗?假我本身就是幻象,是真我投射出来的!

你有钱的多与少只跟两个东西有关系。第一:你的先天剧本,第二是你的后天振频!剧本和振频跟你努力聪明工作有关系吗?没有关系的!所以你就是加班加点夜里十二点绞尽脑汁想各种点子主意去赚钱,你不会有的!

只有一个办法,这个办法就是修改你的信念系统!

也就是你的生命蓝图!你修改了人生剧本生命蓝图以后会发生什么事呢?

真我不会说你修改完之后直接给你一个亿或者几千万,给你放到家里面让你看到,你说我修改了人生剧本钱就来了,这样就不好玩了!

真我第一会给你引导也就是直觉,所有有成就的人都是下载!所谓下载,也就是灵感,灵光一现,人生中几个重大的决定就决定了他的一生!人生重要的那几步,是来自于连接,来自于灵感来自于智慧和直觉同时真我在给到你这些的时候还会给到你机缘,也就是资源,人脉,环境都会给到你!通过这些方式而且非常非常之大的可能性就是真我为给到你天赋才华!

这是你很享受的事情,因为真我要通过你来体验这个地球的游戏,跟你的兴趣生命蓝图相结合,这辈子你计划要成为的那个你一起来玩这个游戏!同时体验丰盛!

财富,金钱你的丰盛不是来自于更聪明或更努力的工作,是来自于提升意识!提升能量!提升振频!修改你的信念系统!修改你的生命蓝图!

金钱迷思列的那些你有收入你有开支或者说资源有限,花钱收钱是一个道理,你有收入你有开支,比如说你这个月收入一万元钱,老伴给你发的,来自于你的胶片里面,胶片里面是这么写的!电影胶片是这么写的所以在你的人生荧幕上投射的一幕!所以开支和收入都是来自于胶片,都是来自于幻象!你有开支你没有收入都是你的一个梦!

你就是钱本身!

为什么单独拿出来讲金钱迷思?为什么没有拿出来情感或者亲子方面的,或者说身体方面的,专门拿出来讲钱,就是告诉你:金钱游戏是限制你人生丰盛的最大的一个游戏!如果你金钱这个游戏解决了其他的问题捎带手就解决了!我们直接抓那个最大的游戏!你在去活功课的过程中,你是能全方位的丰盛,无论是财富,情感,健康,但是其他那些可以在你解决金钱问题的时候一定解决!而且金钱这样一个迷局,很多还是把钱当做是真的,或者当做钱会流动,或者说要更努力更聪明的或者,或者说财富有限,所以要单独拿出来讲,后面的很多练习也跟金钱有关系。比如越花越有,虚拟购物也是直接跟钱有关系的,为的是什么?让你在金钱迷局中突围!这个解决你同时会很奇怪的发现其他的问题一起跟着解决!

今天金钱迷思就到这里,后面主要是讲财务丰盛,像呼吸空气一样呼吸财务丰盛!那个就是无限丰盛,你的本源状态!

奇迹群就是一个道场!经书,人师,道场!线下课就是一个道场,到了现场课就是到了一个道场!就能增加你的能量,线上也可以建一个道场,就是高能量的奇迹群!奇迹群这个道场是为了让你更好的做功课!奇迹是什么?奇迹是感官的转移,当你以真我的眼光来看待一切事情的时候,奇迹就会自然发生!奇迹群是训练你用真我的眼光看事情,包括先训练你用真用的眼光看事情,奇迹群里总有让你不舒服的,你可以用真我的眼光开始看事情!

奇迹就像野鸽,当你喂食它的时候,它会回来越多,会带来更多的奇迹!

2017年能量非常快!自己也能提升,有一个道场让你共同提升会更快!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财源供给有限 2,金钱会流动 3,为了更有钱,你必须更努力或更聪明的工作 4,你有收入,你有开支 5,钱从工作...
    人间讲堂阅读 374评论 0 1
  • 1,财源供给有限 2,金钱会流动 3,为了更有钱,你必须更努力或更聪明的工作 4,你有收入,你有开支 5,钱从工作...
    嬌艳玲瓏阅读 344评论 0 0
  • 让我们开始今天的主题:金钱迷思! 金钱是非常重要的话题:鸟为食亡,人为财死!钱到底是什么呢? 金钱迷思: 1,财源...
    心灵环保阅读 363评论 0 1
  • 互联网时代,公司最希望的就是产品和用户能够达成双赢。如何达成产品双赢,我发表一个个人想法。 一、什么是好的产品 一...
    竞竞是新的都都阅读 291评论 0 2
  • 随大流? 听上去很俗。 但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时常面对“我是否该随大流”这样的选择。 “别人都结婚了,我也应该抓紧...
    皮卡弟弟阅读 1,058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