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人生(二十七)灵性炼金

分享:心想生老师

笔记整理:yima

图片发自简书App

自在人生四个工具十种用法助你彻底解脱,疗愈清理是第四个工具,具体用法就是灵性炼金。

如何具体灵性炼金?当你感觉好的时候警醒于光,当你感觉不好的时候就疗愈清理!

再次强调灵性炼金术不是教你赚钱,而是教你如何彻底解脱的方法!赚钱只是灵性炼金一个简单的附带品而已。

1,体验情绪

当你感觉不好时,无论何种原因,无论程度大小,请你去深入体验这种情绪,把它放大放大再放大,不要逃避,不要转移,不要压制,不要评判,只是体验。

2,说出真相

当你的情绪达到顶点时说:“我是神及其力量的临在,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这不是真的,这是虚构的全息幻象,这是我的意识创造出来的。”去尽量体会每句话背后的真相。

3,收回力量

说完真相后,请继续说:“现在,我要从这个创造物中收回我的能量,我觉得这股能量已经回到了我的身上,我觉得这股能量在我的全身奔腾,我觉得我越来越有力量了,我觉得我越来越接近于真正的我,越来越活出真正的我了。”去感觉能量在身体中的流动。

4,绽放真我

再次确认真相说:“我是神及其力量的临在,我是丰盛,我是快乐,我是无限。在我的全息图中,所有的人事物都是我创造的,我对他们无条件的赞赏与感谢,我对他们负100%的责任。现在,就让这个受限的模式消融在我无穷无尽的能量当中吧。”尽量去感觉每句话背后的真相。

5,赞赏感谢

最后,以赞赏感谢结束流程:“感恩我创造了如此逼真的全息幻象,天才的编剧,天才的导演,天才的演员,天才的创造,把我从无限的存在变成了有限的个体,忘了自己是无限的丰盛,无限的快乐,无限的富足,无限的力量,而觉得自己是渺小的,受限的,匮乏的,觉得物质世界是真的,人格面具有力量,全息图中有因果,这真是一个天大的奇迹。感恩我瓦解了这个模式,并从中收回了能量,感恩我跨越了彻底解脱点,活出了真正的自我。”尽量去感觉每句话背后的真相。

您的朋友我自己的邮箱为这封邮件插入了背景音乐-下载播放

播放器加载中...

正在发送...

此邮件已成功发送。再回一封

第一步体验情绪。这个非常重要。当你感觉不好时,无论何种原因,无论程度大小,请你去体验这种情绪,不要逃避,不要转移,不要压制,不要评判,只是体验。这一步叫做疗愈情绪,就是在瓦解、释放你的情绪体。

大道至简,所有复杂的都不是真我给你的。真我爱你超过你爱自己1000倍。就是这么简单,体验情绪就可以了。

你的情绪体里面包含今生以及累生累世所有的情绪,一旦你释放之后,它从情绪体里流走,再也不会回来,这是不可逆的!就好像病去如抽丝,抽完了,病好了就不会回来了。你释放的越多,释放的越快,你的情绪体和心智体会一并被瓦解,你的信念系统随之被置换。当你在释放情绪的时候,就是在提升意识、提升频率,就是在提升你的感觉。你的负面情绪不断在释放的时候,意识就被提升了。就是在连接合一。为什么呢?你的心智体和情绪体导致你和真我无法合一,而你的身体(细胞)与真我是时刻连接的,只有你的假我,情绪体和心智体在阻碍,所以当你释放时,就是弱化情绪体和心智体。我们每时每刻都在散发两种振频,你又是真我又是假我。真我的振频:爱、喜悦、丰盛、和平;假我的振频:情绪体。你提升意识就是为了和真我合拍,假我一直在散发和真我相悖的振频,当你不断释放情绪体时,越来越稀薄时,你的真我就可以和身体越来越合一了。所有的上师都会和你说释放,释放情绪。

举例:很多人在情绪不好时,都选择转移(逛街、购物、找闺蜜、看电影、吃饭等)或者宣泄(大吵),这些都不是释放,这些都是在你的信念系统操控之下的行为,这样反而让你的信念系统增强,让情绪越来越壮大。很多家人不愿意直面痛苦,让情绪转移、压抑、忽略、宣泄,就导致人生不如意。傻乐型的,缺根筋的人反而过得不错,想的不多。但不是终极的。

到底如何释放情绪?体验即释放!如何体验?老师举自己的例子:感觉不好时就坐下来(躺下来),身体越舒展越好,越放松越好,当你放松时,情绪更容易流经你的身体。正面情绪,负面情绪都是以你身体的反应来做表达的。在没有人干扰的环境,一般闭上眼睛,让情绪放大,比如对未来的恐惧、对过去的内疚、挫败感、五味杂陈的感觉,不去评判分析这个感觉到底来自于哪里,就只是体验,让情绪放大放大,能放大多少不重要,尽管体验,很多时候会感觉身体都不存在,会感觉胃不舒服(一口气提不上来),一口气提不上来这就是真我进不来,真我想和你合一,合一不了。气就是能量,能量就是波。当你胸口闷时,说明真我要跟你合一,但是进不来,所以需要灵性炼金。就好像学武之人,打通你的任督二脉。有些老同学疗愈清理完后,不堵了,胃部也舒服了。情绪不好时,就体验它,时间长短就跟个人的情绪。老师一般会不少于半小时,有时会超过两小时!刚开始七八个月,老师每天灵性炼金三四个小时!

第二步到第五步:都是在置换你的信念系统。体验情绪是瓦解你的信念系统。信念系统瓦解之后就需要重生!如果你不用终极真相去置换,它就会用其他的信念系统置换或者原来的信念系统又回来!因为假我必须被信念去充满。即使你没有主动去置换,也会被无意识其他的信念系统置换。同时你周围充满太多信息,比如电视中的负面信息,马上产生负面信念。如果不用绝缘的,终极的信念来抵制这些负面的信息进入你的假我,你的假我中的信念系统无法破碎。

这几步非常非常重要,也就是警醒于光!当你体验痛苦后,你意识到你就是那个觉知,一切都是你创造的!为什么要复训?你真的相信这一切都是你创造的吗?桌子,墙壁都如此逼真,怎么都是我创造的呢?头脑无法相信。只能继续学习。第二步说出真相就是置换你的信念。重复的思想,重复的话语最终形成你的信念。用真相注入,天天警醒于光,特别感觉好的时候,情绪体和心智体已经很稀薄了,所以一直警醒,一直置换,人生改变就更快。所以感觉好就警醒于光,感觉不好就疗愈清理。

第三步:为什么要收回力量?所有这些痛苦的境遇都是你创造的。让你痛苦不堪的力量给拿回来,就是你真我注入的力量,所有创造出让你痛苦的这股力量给收回,他们就消失了!这个力量就是你的意识,因为都是真我创造的,都是真我的投射,当你信念置换之后,你的力量就拿回来了!其实当你在体验情绪的时候,力量已经回来。你说出时,力量已经拿回,这个负面的境遇即将瓦解。

第四步:绽放真我。重新确定我是谁!再让真相注入你的信念!再去感觉你是谁,不断用真相交换信念,让你越来越接近真正的你!彻底解脱。

第五步:赞赏感谢!站在神的角度看待一切,感恩!痛苦的时候依然感恩,这就是实相!所谓让你痛苦的境遇,在真我那里,一切都是中性的,真我就像导演一样,对自己的作品是赞赏感谢的!当你赞赏感谢时,就是与真我合一。当你感恩时,你就是神,感恩具备极大的转化力。

你要不要觉醒,你自己很重要!真我永远根据你散发的频率结合你的人生剧本给你投射人生境遇。灵性炼金术很重要,一定要坚持用!一旦你跨过彻底解脱点,你就不用上任何课程,过上真正的时间、财务、心里、健康自由!2017是整个地球不一样的一年,2017一切都在加速、都在改变,你可以选择前进也可以选择后退。2017没有什么比提升能量更重要!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上午十点半左右,和闺女从社区活动中心出来,准备去买水果和蔬菜。 走到公园后边的时候,跑在前面的小丫头突然间掉头...
    大脸and小脸阅读 2,530评论 2 1
  • 前段时间去到一个咨询师朋友那里,在搞心理剧,要在两星期后表演,大概5-8分钟,主题是“青春期遇上更年期”。 内容大...
    都悦阅读 809评论 2 8
  • 黄昏十里残阳斜映出你微颤的身躯微风轻拂抹去你脸上残留的汗水脚下的泥土布满你蹒跚的脚印 岁月匆匆而过镌刻在你沧桑的脸...
    九尾妖阅读 384评论 2 5
  • 2016年12月,网络上流传一张王健林的行程表。这位62岁的中国首富,早上4点起床健身,然后飞行6000公里,出现...
    happ_iness阅读 748评论 0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