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二冬天的第一场雨

【2050年7月24日,上海】

休息了一会儿,我在白医师的引导下又开始了回忆。

“日子这样一天天地过着,转眼间应该到了大二期中大概第九周的样子。自从和叶白在一起后,开学前信誓旦旦好好学习的承诺早已经灰飞烟灭了。当初定下来的计划都被搁置了,想要时间走快点,有时又嫌它走太快。也许我太不会安排时间了。而且,我的专业课程弄得一团糟,我真的很苦恼,我总给自己太多的借口,原来自己说没有关系,我好像完全丧失当初那雄心壮志般的战斗力,好像再也没有多余的力气好好站起来为自己的未来打拼了。”

“为什么你会这么想呢?”

“和他在一起一段时间后,我发现我并不是个处理问题的高手。只是觉得自从恋爱后好多东西都顾不上,好多事情都被搁置,而且好多计划都无法完成。期中考试居然还有一门课挂科了。我感觉自己不是原来的自己,毫无斗志,没有上进心,得过且过,意志消沉,不知道为什么我再也不会努力去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很多事情都变得无所谓。其实我的内心深处并不想这样,也不愿这样。我甚至觉得我不爱叶白了,我觉得他很烦,他的出现彻底扰乱了我的生活,我开始否定我和他刚开始那些甜蜜的时刻,我甚至觉得他是逢场作戏,他只是为了泡我才对我这么好。我的状态很糟糕,每天都在胡思乱想,甚至变得一蹶不振。所以我跟叶白大吵了一架,我觉得我的所有这些问题都是他带给我的,我很矛盾,但每次和他吵完架后,我又会觉得很痛苦,我不知道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我记得和他在一起的第一个冬天,快到圣诞节平安夜了,那是个下雨天的晚上,我和他出去吃宵夜,然后聊到很晚还没回学校。不知道什么原因,我们又开始吵架了,吵架的原因应该也是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情,具体什么事情也记不太清了。两人都气鼓鼓的准备搭公车回去学校的时候,发现时间太晚了,已经没有公交了。因为那天雨下了的特别大,路上也拦不到出租车,我俩傻乎乎地在路上等出租车等了很久,还是没有见到出租车,那个时候,两人都成落汤鸡了,浑身都湿透了。因为夜已经越来越深,再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我们便走到了下一个路口,找了个小旅馆,便将就地住下了。而我和叶白的关系,也在那一晚产生了一些微妙的变化。”

“我俩开了一间房,双床房。说实话,我还是有点紧张和害怕的。因为无论从理智上还是从我至幼所受的家庭教育来说,我都觉得这是不应该的,我第一次和男生如此近距离的接触,还要是独处一室。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但我又不想开两间房,因为感觉这么偏僻的小旅馆一个女生住也不太安全。所以我事先和叶白再三声明,他不能对我怎么样。否则就分手,活像一直好斗的小母鸡。我一路上都在叨叨叨,到真的进了房间后,我反倒不说话,变得安静起来。”

我俩进入房间,叶白打量了下我俩,见我倆浑身都湿了,反而哈哈大笑了起来,他觉得咱俩这么狼狈的样子好好笑。还打趣地问我要不要一起洗澡,我没好气的回了一句:滚。他便道歉和我说他不是这个意思,刚刚那是开玩笑的。还跟我说,让我先洗,他出去前台拿些毛巾牙刷等洗漱用品回来。我便去浴室开始一边洗头洗澡,一边等他回来。等我洗完澡后,他刚好就回来了,他把湿漉漉的衣服换掉了,裹上了一条白色的浴巾,我隐约地看到了他那强壮的胸肌和六块腹肌,开始脸红了起来,但同时又觉得很好看而且特别性感,没想到叶白深藏不露啊。我忍不住想要多看几眼。那个时候,我觉得脸特别烫,傻傻地坐在床上不知所措。那个时候我的样子,应该特傻吧。

叶白突然在我身后伸出他强壮的臂弯把我从床上抱到了凳子上。我被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吓了一跳,他笑眯眯地和我说道:“傻瓜,头发这么湿把床都坐湿了待会怎么睡觉,来吧,乖乖听话,我帮你吹头发。”还没等我开口回答,他已经帮我吹起了头发,他轻轻地撩拨着我的头发,很温柔,吹完外面一层翻过去再吹里面一层,吹完这边再吹另一边,整个过程我感觉头发暖暖的,很舒服,刚刚被雨淋的浑身湿透的感觉一扫而光。他帮我吹头发到七成干的时候,我和他说,好了。并催他快去洗澡,因为夜深了,要赶紧睡觉了,明早还要一大早赶回学校呢。

等他进了浴室,我把头发梳理好,听着他在浴室冲凉的花洒声,我用被子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背对着他那床,紧闭着眼睛,准备睡觉。

大概五分钟左右,花洒声停了,我听见浴室门打开的声音,他要毛巾拭干身上的水珠,穿拖鞋的声音。然后,他出来了。

突然房间一片漆黑,我大声喊道:“啊!你干嘛。”

他回答我说,以为我睡了,所以关灯好让我睡觉。其实他并不知道我从小就怕黑,这个其实是历史遗留问题了,我用了很长一段时间才克服了下来。从前我需要开一小盏灯才能入睡,现在好很多了,可以不用留灯就睡,但这突如起来的黑暗还是让我吓了一跳,心有余悸。

“我怕黑,刚刚突然灯灭了,我好害怕。”我小声地说道。

“宝贝,别怕,有我在呢。你这个小傻瓜,平时这么大大咧咧,伶牙俐齿的,没想到是个小小小小胆小鬼,你呀!”说完他捏了一下我的鼻子,然后开始抱我。

我被这突如其来的拥抱震住了,我不知道说什么,也不知道此时应该要有什么反应。我知道他这么做只是想要安抚我,不让我这么害怕,没有其他意思。而且,他抱我抱得很舒服,他那强壮的身躯几乎要把我整个人都包住了。讲真,那一刻,我觉得特别有安全感,好像也没有那么害怕当下那黑漆漆的环境了。

我们俩就这样躺在一张床上,抱在一起,虽然有点奇怪,可我又觉得一切又是那么的顺其自然。

过了大概十分钟,叶白突然不抱我了,下了床,准备离去。我喊了一下他,我问他要去哪。他沉默了一会儿,和我说道,你太性感了,我是个正常有生理需求的男人,再继续这样抱下去,怕自己会把持不住。当时我对男女之事还不太懂,我骂他死色狼,说黄色笑话调戏我,没想到,他反而道貌岸然地和我说,这是对我负责,只要我不想他不会逼我,他也绝不会逼我,他给我时间。他说这种事情需要你情我愿,一方面强迫就没意思了。

那个时候,我觉得自己也是有问题,听到他这样说,我反而生气了。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生气什么,也许是生气他真的就这样不抱我了,回到自己的床上去睡觉了。我就像是一只被人撩拨过的小猫,然后被弃之一旁,所以呀,我当然要使出我的九牛二虎之力不让他睡觉。

我静悄悄地爬到了他的床上,偷偷地观察着他,见他居然能睡的如此安稳,心里想着:小样儿,睡的如此舒服!看臣妾如何治你,然后我便开始用我的秀发轻轻去触碰他的鼻孔,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又以迅而不及掩耳之势,快速转移阵地,直奔他的脚丫,给他挠挠,我感觉叶白彻底崩溃了,心想着他会就此求饶,没想到,他突然一转身,把我的双手紧紧抓住,然后用他强壮的身躯把我压倒在他的身下,用霸道的语气和我说道:“小样儿,看你往哪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