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自己的细微神经,连着晶莹剔透的心

发现自己,在职场,依然有着一份作为新人的不安,内在生怯的感觉。比如不敢在我的主管面前给客户打电话,一定要等到她走后才打。我对自己的自信心是不足的,同时我明白,主管一定在乎我的话术,那样我更加不能自然自如发挥,原来,我还是在意他人的看法,担心他人的批评,我的这个心是这样心惊胆战着啊!

发现自己,拜访苏先生,他的固执,武断,对保险的种种看法,指责,不正是过去我的行为吗?动不动就觉得是全世界骗了他,伤害了他。动不动就觉得这个世界不公平,不相信这个世界。言辞中义愤填膺,充满愤怒和指控,那也是自己的某一面相耶?而自己的回应是试图解释些什么,可是他根本听不进去。。发现过去会觉得遇到棘手的客户了,可是这次却是饶有兴致的继续观察下去,并当下给了他一个认可,让他收口,静下来不少。接下来的语气也变得缓和了耶。。其实,在那个当下我也是有些拿不住,并想要介入的感觉,现在回想,自己是傻帽儿了。何不静静的听他讲完,而试图辩解什么呢?那样的情况,自己的力量显得单薄儿气短。而自己的目的性也是有些强,还想着继续推销点什么,我不这不是傻逼吗?我能不能够忘记目标,而专注当下的场域里呢?

发现自己,在回去的路上,寻思去心灵文化公司,找找之前遗落在公司的墨镜,顺便收回来一些物品。意想不到的是到了那里,大叔给到我的冲击!发现和大叔的关系变得明朗了,有什么说什么,他见到我亦如过往的开心,拿出西瓜给我吃,向我炫耀着他今日又赚了800块钱,而我直白的回应,那你要分我多少呢?大叔瞪着眼睛贼溜溜的说你敢向我开口要了,我说怎么不敢呢?我发现我们两之间的能量气场完全变化了,是一份坦然,一份干净,一份你来我往间的开心爽朗。我看到大叔在回廊上装了一个净水器,我好奇那里来的,才知道他那个长期向他推销的保健品公司,定了10个回来。我向他索要了一个,他也给了,我开心之余问“大叔,我该怎么报答你呢?”他竟然过来一把抓住我,“这样,亲大叔一下”我被抓本能后退了几步,并愣了一下,我发现自己生理上是封闭的僵硬的,没有任何的感觉和感应可以亲他靠近他,笑着推开他说,“不要,你全身脏兮兮的”。大叔说,你这就没有诚意了。。我不予理会,在心里唏嘘,原来我在哪里,大叔就在那里等着了,我一直以为这段时间我心灵敞开了不少,才发现大叔才是没有任何障碍的呢?一个60多岁的老人,活得像个孩子。并且那么喜欢接触小鲜肉,总是忍不住在握住我胳膊的时候,多揉搓几秒。那种感觉是对年轻小鲜肉自然的一种靠近和向往。走的时候,又塞给我一把葱和鸡蛋,大叔就是那么自然的爱着我,像家人、亲人,填满了我内在满满的感觉。我想我要向大叔学习的敞开,给予,是远远不够的。。。

发现自己,这几天沉迷于和高中班长的微信聊天了,他的真实,直接总会触及到我依然娇羞的神经,我发现自己的小家子气息,会因为他一个拥抱的表情而去猜想,因为他一个(*^.^*)亲亲~的表情而有些悸动和微微的不知所措不知下文如何回应了。我发现和他的交流完全映射出我内心的状态,对于他人的喜欢欣赏,不敢坦然自若,而是惊慌了神脚。这也是我反常的会和他有一搭没有一搭互动的原因吧!或是我拯救者情结,或是我命中课题。。我啊!还是那么较真和敏感,还是对自己不自信不确定着。不管怎样,去极致的体验它吧!可是很多时候,又很明白的看出,文字中,他不过是暂时的心灵的依托,彼此间是明白的没有所谓爱情。真是让人抽离又陷落啊。。

发现自己,回到家真感觉自己累瘫了呦!两天的月亮日第一次感到虚脱,腿脚酸软。没有理会妈妈的一些唠叨,我明白是自己没有能量,有些时候确实爱莫能助,睡了一觉走到阳台上,头顶一轮明月,忍不住问月亮,为什么她都不累呢?可以永远释放光亮,可以立足天地间呢?再看看身边的绿植,为什么它们可以一直朝气蓬勃呢?我今天在哪里消耗了能量呢?在哪里可以激活而没有激活的地方呢?这就是作为人的载体,所体现的不足吧。。

发现自己,利用晚间休憩的时间,进入千聊,听到啾啾讲到白老师那段话,每个人要找回自己的主线,嘴角微微的笑了,想起那也是晨起上班一路骑车路上,心灵导师对我深刻的教导!每天的体验,遇见的人事物,引发的心绪活动状态,都是给自己最美的生活篇章和礼物啊!而我是否用心领会呢?是否觉察到心灵导师的用意呢?有多少闪光的时刻是我没有抓住,是自己避讳掉的呢?特别是有时很羡慕可以在啾啾身边的小豆丁们,疑惑着那是怎样天赐的福报呢?而自己为什么到现在还是孤零零的修习着呢?更是羡慕巴望着啾啾有那么多灵魂伙伴陪着一起玩,一起创造,而自己似乎还是默默无闻中耶!怎样找到自己的位置,去平衡这样的感觉?我似乎还在翘首以盼而没有回归喔!

【百问导师】

有一个声音提醒,我可以记录下真理发现了耶,是您的心灵信号吗?

对于老妈事件,我冷静下来后,看到多少,观察到多少我和老妈一起转圈的地方呢?大致需要多少时间,多少能量可以完全畅通呢?这是目前的重点吗?我可以请求谁的帮助呢?

为什么对于陈老师,会让我默默关注而不打扰他的体验呢?

为什么当大叔让我亲他一下时,我的身体会那么僵硬,而没有任何感觉呢?大叔的心灵年龄比我年轻了多少岁呢?他的生理窍穴是自然张开的吗?而我是闭塞的吗?通个怎样的方式,需要激活多少能量才能够再次打开这样的生理窍穴呢?这种反应对老妈也是一样的吗?是什么原因呢?追溯到什么时期的反应呢?

我目前的体验是在哪个空间里呢?

我目前的体验,连着多少人的相关性呢?

为什么好像我的美乐家事业不在感觉里呢?我的保险事业也还没有找到那个感觉呢?

对于妹妹的孩子,周雨儿,我每天可以贡献多少能量补给给她呢?我可以和她做怎样的沟通呢?可以请灵魂们,小精灵们给我一个小提醒吗?

为什么偶尔闪过妹夫向妹妹要钱的画面,我依然对他成见那么深,愤怒歧视恶心并存呢?这是我那一部分的记忆出来了呢?在我的思维意识里,依然有不容许的人事物吗?

为什么和小刚的语音聊天,我连“垃圾”都快一起骂出来了呢?这都是些什么信号呢?为什么会有这些呢?

啾啾昨晚调取,生理窍穴敞开多少和不需要的信息还在身上多少?一个是加速提升,一个是更新换代。我是按照这样的核心指标行进中的吗?我是在公共能量意识体的整体轨道中吗?

我身边连着多少新心人类小豆丁呢?目前已经知道的有几个呢?是新心小豆丁没有发现的有几个呢?

上天啊!灵魂啊!我想发出一个渴望,只要能够做激活能量的事,我愿意做任何改变!哪怕付出生命,请加持我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当然,这个题目只是一个噱头。我想说的是一种人。大概,大多数人都有这样的人生经验,不知道该怎么样委婉的拒绝别人,或者...
    简木木阅读 548评论 0 1
  • 习惯了每次回娘家前两天和回来后的两天,他对我都特别的冷漠,老娘就是想说去你妈的爱答不理,爱咋咋地! 每次是指一年就...
    小鱼在路上阅读 207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