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一刻

生活中偶尔一个小段子,几句话,甚至一个表情,身临其境也趣味无限。


1

“你觉得我该在什么时候背英语最有效”

“你长脑子的时候”

2

微信需大量加人,给每个铁杆儿盆友下达指标,必须捉几个人过来

“需要加你微信关注你吗,我是向老师推过来的”

“excuse me?向老师是谁,我好像不认识”

“向XX老师”

“喔,这个屎妹儿啊,一起长大的,

她小时候黑黢黢流着鼻涕的样子一直在我脑海,

长大了一起疯,在一起跟神经病一样的,我们天天称死妹儿,外面的已经称她为老师了,

虽然她报的师范,原谅我没法把她和人民教师的形象挂钩”

恍恍惚惚,我有种又要被打的感觉。

3

女:“工作第二轮面试迟迟不下来,等得人心都焦糊了”

男:“不管怎样”停顿了几秒“你都要好好准备”

女:“麻蛋,我还以为你不管怎样后面那一句是 我养你也”

男:“好吧”

女:“自古多情的人总是被无情的伤”

男:“不管怎样我都是爱你的”

女:“一派胡言,我要是不要你了,你都讨不到老婆”

男:“你妹 我这么爱你”

女:“碰巧 我也爱你 ”

男:“只是碰巧吗”

女:“不是碰巧,爱上你是道德的沦丧,是人性的扭曲”

男:“说不过你,就养你吧”

女:“感觉我被深深套路了”

男:“跪求一个给我养你的机会”

女:“平身吧,朕恩准了!”

4

假期在镇上一补习机构代课,教一群小盆友英语,由于没接触过很新奇,小家伙们可激动了

师:“今天学习表达动物的英语单词好不好”

生:“好”齐回答

师:“duck 鸭子”

生:“duck 鸭子 嘎嘎嘎”

师:“哟还齐刷刷自带声效嗦,666”

师:“下一个cattle 牛”

生:“cattle 牛 哞哞哞”

暗笑 下一个看你们怎么模仿

师:“snake 蛇”

生:“snake 蛇”

几个男孩开始把手举到耳朵边,四指和手掌呈90°,老师老师你看是这样的,不断颤抖着手掌,最里面发出嘶嘶嘶嘶的声音

厉害了 我的小宝贝

最活泼的小男孩突然不高兴了 豁站起来 老师不是这样的

我还没反应过来

小男孩往地上一躺,手脚紧紧并着身体扭扭扭,老师蛇是这样走的

教室更激动了

“老师 蛇比他收缩得快 分明毛毛虫才是这样走的”

哈哈哈哈哈.......

小盆友纷纷加入各自的模仿 已控制不了场面 入戏太深 还自加戏份

5

宿舍几个妹子,晚上洗漱完上床总会开一会儿座谈会

A:“今天考试那题 分明会做 一看而答的事儿 当时脑子就是没转过弯儿”

B:“嗯哼 第一次听到人有把自己蠢描述得如此清新脱俗”

A:“闭上你的大嘴巴 信不信我放个屁过来崩死你”

B:“我才不怕你的迫击炮 同志们注意啦,缩进被子 掩护好自己 戴好防毒面具A要向我们开火了”

美女们,形象呢 形象呢?!

6

小时候喜欢和弟弟一起玩 他只有三四岁但总会说出让人出乎意料的话

“姐姐 我带你去看一个宝贝”他神秘兮兮的看着我说

“走走走”

带我走到了猪圈旁边,往上一指,唔 看这就是宝贝

顺着他手指 看上去 我翻了个白眼 一看一个硕大的蜂巢 椭圆的黑红色

“你知道这是什么吗?”

不知道

“这就是聚宝盆”巴拉巴拉巴拉念叨不停

好吧你有创意有想象力

我是得好好看一下,万一里面有蜜蜂会蜇人,不理会他

小家伙独自爬到猪窗上去,饶有兴致的观测猪崽

“姐姐 姐姐 我刚刚看到这只小猪跑过来 嘴巴对着大猪耳朵 给它妈妈说了好久的悄悄话”

我下巴已经掉了一半在地上 多少年过去了 我也没明白小猪崽给它妈妈说了什么悄悄话。

7

宿舍姐妹又老剧新刷 ,打开射雕英雄传不由得一阵感叹,当年的小鲜肉们颜值爆表,这个演技也是十分赞啊。说道刘诗诗演的穆念慈,是人美名字也美。

A:念慈这两个字听上去就是舒服,好有文化的赶脚

B:对对对,我也是这样想的,好到我描述不出来,你看黄磊的女儿多多叫忆慈,也特别有感觉。

A:嗯 忆和慈这两个字不管以后给小孩起名用到哪一个都不错也

B(一阵坏笑):好了 你以后的小孩名字敲定了,就叫磁铁

A:不 不 不,这样他会恨麻麻的

8

我喜欢在图书馆长期做一个位置,因为旁边有盆栽,

每一次收拾回去的时候杯子里面的水我不愿意跑很远倒去洗手间,都是倒给盆栽,

我想管理员肯定经常忘记给盆栽浇水,我旁边这盆绝对是我养好的。

深秋一天,挺冷的,外面树叶黄了落下,又到图书馆不由得感慨,这盆栽长得好啊 果然是我水浇得多,还绿油油的,

竟心中一阵欢喜,

伸出手抚摸肥大的叶片,

咦?手感不对,

仔细观察,

哇咔咔居然一盆塑料的,

我这是蠢了三个季节的节奏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因足球兵败!惨遭赌球集团追杀! 孙鸡海急中生智,扮一靓女!出门时问一乞丐:“我是谁?” 乞丐毫不犹豫的回答:“...
    初_音阅读 550评论 0 0
  • 1.女:“只要有钱,我嫁给谁都行。”男:“银行的保险柜你嫁吗?” 2.争吵的时候,男人和女人的区别就像是手枪和机关...
    A香香_3d4f阅读 162评论 0 0
  • 就是这么好玩:01原文:每天都被自己帅到睡不着。翻译:玉树临风美少年,揽镜自顾夜不眠。02原文:有钱,任性。翻译:...
    夜殇丶夜逝阅读 267评论 0 1
  • 关于美国教育,可以访问 National Center for Education Statistics(国家教育...
    tolerancetop阅读 3,005评论 0 0
  • 三月三,风筝飞满天。记忆中应该是小学的时候,为数不多的哥哥曾经带我扎风筝放风筝。是在我们小学旁边的一个小土堆上。现...
    望飞雪阅读 119评论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