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嫌LPL不够乱?京东苏宁纷纷成立LOL战队

语言如刀,声音似剑,使用不当可以催人至死,一定要多从对方角度出发每句话经过思考,而不管对方是什么人。

…………

一杯水十个人喝十种味道,1+1可能等于3的世界一个问题一百个人思考注定一百个答案,希望大家看完后轻喷或者不喷,因为这只是我个人的想法您可能赞同不赞同,不赞同是正常的因为你不是我,我们想的不可能一样。

…………

全世界最乱的赛区,LPL。

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我们LPL这么乱!

你可能看不见,LPL的乱。

你可能感觉不到LPL的乱。

但是我得告诉你,我们LPL真TM乱。

如果非要说哪里乱?我无法告诉你,但是我得告诉你,从头到尾都乱,乱的简直无从说起了。

但是我们为什么LPL赛区这么乱呢?

我一共总结了三个原因。

第一个原因,我们LPL赛区是一个极为不正规的赛区,基本上没有那种很直接控制职业选手,俱乐部等的相关部门。

是一个非常该怎么说呢?不职业的一个赛区。

没有一种很严格的等级制度,在我们LPL。

我们LOL赛区就是谁TM水军多,谁TM能炒,就是LPL最强的战队了。

不需要其他的什么东西。

然后观众还会相信,虽说每一次相信之后都会发现,哇哦,又是狼来了啊,无数次的失望。

然后又无数次的选择相信。

快来一个相关部门,去收了那些一天到晚只知道炒作,不知道连续的XXXX战队吧!

第二个原因。

LPL赛区的不管是选手,还是俱乐部,都太TM有钱了。

有钱到让人心膨胀,然后膨胀到爆炸!

LPL可以说是,全世界LOL所有赛区中,对选手,对俱乐部最好的一个赛区了,他们简直投资多的,不要不要的。

钱多的不要不要的。

全身上下充满土豪气息。

如果是泰国战队,他们如果答应比赛,拿奖金给自己弟弟妹妹,交学费。

如果打输了,妹妹就没有学费了。

他会怎么做?

他会不会拼命?机会只有一次,甚至如果了,那个选手得哭,啊啊啊!我的锅啊,妹妹不能上学了。

但是LPL赛区的选手呢?

赢了,我TM月收入过百万。

输了,我TM月收入过几十万。

我赢和输差别不是很大吗?

输了,我也最高配置电脑用着,最好宽带牵着,银行卡里几百万存着,手机玩着。

管我X事啊?

LPL的选手,真的缺少一种敢拼的感觉吧!

在非常肥沃的土地里面是长不出参天大树的。

LPL个人感觉,不是肥沃,是太TM肥沃了。

第三个原因。

我不知道,我们LPL赛区的战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走上了一条国足的路线。

每年鼓吹,然后失望。

基本上就是这个套路,以为有惊喜,但是结果……

用大家经常吐槽的话,恭喜中国男足战胜了柬埔寨女足。

希望有一天我们不要用RNG,EDG什么的战胜了泰国啊,柬埔寨啊,越南什么的女子战队来安慰自己吧!

哈哈哈。

不过,我想他们也不会那么弱的。

国外的战队,我不是清楚,但是国内的战队,就是资本在运作,就是在烧钱。

有钱的地方就有江湖。

加上我们本身LPL是没有怎么直接监管部门的。

然后又钱多的,你无法想象的那种感觉。

自然就变得很乱了。

而在这么乱的一个情况下?

我实在没有想到,京东和苏宁还在今年杀入了LPL,纷纷组建,收购了自己旗下的战队。

是乱军突入?

还是无尽黑马?

还就是纯粹一个来搅局的?

搞战队很赚钱吗?

理论上一直在亏本吧!

看不懂啊!

有大神讲解一下,为什么京东和苏宁也要搞LOL战队的吗?

完全看不懂,囧!

我在虎牙TV直播,求订阅。

我在创世中文网写小说《无双大天尊》求推荐,收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