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我曾想为你生个孩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老公,我曾想为你生个孩子……

老公你还记得我曾经告诉你,我的愿望是什么吗?我想和你有个家,养一条狗!有我们的一个宝宝,或者两个宝宝!闲暇时你可以开车带我和孩子们父母们出去兜兜风,或者我们能一起去旅旅游,逛逛超市便足矣!而我后来的我嫁给你,也一直怀着这个梦想!

老公你可知道我不愿意做你嘴里的“强势”女人,我也想遵循自己的内心,做一个温柔的小女人,可以依赖在你怀里,可以时不时的在你面前撒撒娇,甚至我也想每晚临睡前,勾着你的脖子给你一个香甜的吻。

可是这一切,都实现的太难了。我还是成为了你眼里的“强势”女人。你会在每一次我们谈客户时,躲在车上抽烟,所有的一切我独自面对。你会在所有的生意往来账上,从不过目,但却要求我必须记录好每一笔账。你会在每一次吵架后,丢下我独自离开,哪怕我不会开车,哪怕是晚上,你依然会扔下我。你也会在我受伤时不闻不问,甚至厌恶的看看我,告诉我要去医院你自己去。甚至你会在玩游戏的深夜,告诉我,你去别的房间睡了。老公,你大概不知道我有多怕独自面对这些,但我还是面对了,每一次的面对都让我更加独立,也更加坚强。因为我没有依靠,没有安全感,我也变得强势起来。

老公我曾想做一个愚笨的女人,我曾想是不是我为你生个孩子,你便不会再这样,冷漠,无情,不懂得心疼我。老公我们从恋爱到结婚在一起7年有余,我曾想,我是不是应该为你生一个孩子?这样你是不是会改变呢?你曾说我要生3个,而我只想要一个女儿或者两个女儿。但我也怕她们像我一样,迷失自己,不能看清现实,不能有一个好归宿。无数次的我告诉自己,给你生一个孩子吧,或许拥有一个孩子我们的关系就会改变了呢?

可是一次次的事情之后,我便更加害怕,胆怯,不敢要一个孩子。每当我们有争吵时,你随意摔东西,我都格外的害怕,我怕以后孩子会在这样的一个家庭里成长,只有争吵没有爱的家庭中。每当你玩游戏,玩的迷失自我,迟迟不能睡觉时,我便害怕,尽管有了孩子,那也是我自己独自抚养,而你为了游戏太忙了。真正让我心灰意冷,不愿要孩子的,大概是你在我们结婚不到两个月时,给我发信息说,我们离婚吧!也许是在我们吵架时,我跑出去,而你却能高兴的呼呼大睡时!再或许是我想念家里的父母,奶奶独自哭泣时,你理都不理的冷漠吧?也可能是在我们没有及时做好安全措施时,你说的那句“如果怀孕了,你就打掉呗!”真正让我放弃的,是这次吵架,你关车门夹了我的胳膊,当时胳膊就肿了!而你却还在生气跟我争吵,从胳膊被夹到回家的路上,2个多小时,你没问过一句我的胳膊怎么样了?疼吗?什么都没有,你慢慢悠悠的开着车,一边抽烟一边生气!脸上没有丝毫的心疼或者是关心,快9点了,我们还没到小区附近,我因为担心诊所关门,不能看看自己是否伤了骨头而催促你,能不能开快一点。却不曾想7年多的感情没换来你对我的丝毫关心,换来的是你的大发雷霆,将不会开车的我和车扔在了路边,你打开车门就跑了,我在后面追你,我一边哭一边喊老公你不要丢下我,可我还要拖着很疼的胳膊。最后我依然没有追上你,我往回一边走,一边哭。偌大的城市却没有我的任何一个亲人,除了你,我没有任何亲人。回到车上看到手机还有最后百分之四的电,我一边哭一边给交警打电话求助,交警跟你通话后,告诉我,你不愿意来,让我自己打车走吧,而我还傻傻的问交警车怎么办,电话里的女交警告诉我,他都不管,你管什么,快自己回去吧。当我自己滴车回去的时候你回来了,我以为你是回来接我的,却不曾想你告诉我的第一句话就是我们离婚吧,你不是想家了吗?你回去吧!我们离婚!我看了你几秒然后委屈的哭了,还好滴的车在手机还有百分之一的电时,来了。上车后我嚎啕大哭,没人知道,我远嫁来,堵得的这场婚姻我输的彻彻底底。司机看到我哭的可怜,带我去了离家最近的药店买药,因为小区附近的所有诊所全部关门了。后来的一天两夜,你没关心我一句。而我因为胳膊疼失眠了两夜,不能睡。

第三天一早我还是胳膊疼,想让你带我去医院看看,这是我对你最后的期望,从早上8点多到中午12点多,你依然不起床,依然用所有的力气跟我吵架,中心思想就是不会带我去看医生要去自己去。无奈的我给你母亲打了电话,她来后你们争吵起来,你暴跳如雷,因为她揍了你一巴掌,你又是踹门,又是要摔东西,至始至终你都说不会带我去医院,不会去。最后是你妈带我走了,我很感谢她,在我最无助的时候带我去看医生。

出家门在出租车上,我偷偷抹眼泪。我知道也终于明白了,老公我们之间不会因为我给你生个孩子,你就会对我好。不会的,反而没有孩子对我们都好。我真的没有勇气以后独自面对孩子,告诉她,对不起女儿,因为爸爸并不爱妈妈,妈妈只能自己抚养你。我不希望你是一个坏爸爸。所以对不起老公,我不能给你生个孩子了。尽管你的父母一直希望我可以快点给你生个孩子。

老公如果哪天,我真的离开你了。我希望你娶的下个她,可以好好爱她,没有哪个女人喜欢强势,大多数看起来强势的女人,都是可爱的刺猬,因为害怕伤害才强势起来。女人原本都是柔弱的,请你务必好好善待她。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