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吸引新客户的广告系列-(全)1.选择合适的广告系列设置

视频课程,大家可以点击

要开始展示广告,您需要先在 AdWords 中制作广告系列。此时,您需要做出一些决定,比如您愿意花费多少金额和希望在哪里展示您的广告。

确定营销目标

您在设置广告系列时需要做出一些重要的选择。为了帮助您做出正确的决定,您可以从设立明确的营销目标入手。您知道自己希望通过广告系列实现什么目标后,就会发现自己可以更加轻松地确定哪些 AdWords 功能将会帮助您达到目标。

以下是一些可能适合您的常见的营销目标:

1.Buy online 在您的网站上购物

2.Visit your website 访问网站

3.Express interest online 在您的网站上执行一项操作(例如,填写表单)

4.Call your business 给商家致电

5.See your ad 观看广告

6.到访实体店

通常,您可以针对每个业务目标或产品类别制作相应的广告系列。例如,如果您经营一家电子产品网店,您可以针对电视机、相机或其他电子产品的销售分别制作相应的广告系列。

选择广告系列类型

制作新的广告系列时,您要做的第一件事是选择广告系列的类型。这些选择决定了您的广告可以在哪些位置展示、您可以制作哪些类型的广告以及其他一些您可以用于定制广告系列的设置。

要确定广告系列的类型,请选择最符合您的广告系列目标的陈述

我希望以最简单的方法吸引大多数对我的产品或服务感兴趣的用户。

如果您希望自己的广告不仅吸引正在搜索您的产品或服务的用户,而且吸引正在浏览某些网站的用户(这些网站具有与您所提供的产品或服务相关的内容),那么您可以利用搜索网络和精选展示广告网络这一广告系列类型来将您的广告展示给最大规模的潜在受众群体。此广告系列类型会将您的广告展示在 Google 搜索网络上,同时有选择地在 Google 展示广告网络上展示您的广告。

下面简单介绍一下这两个广告网络:

Google 搜索网络 - 当用户搜索与您的产品或服务类似的内容时,您的文字广告可以在 Google(以及不属于 Google 的搜索合作伙伴网站)上展示,因此这些用户更有可能对您提供的产品或服务感兴趣并点击您的广告。例如,如果您将“卡片机”作为关键字,当用户在 Google 上搜索该词组时,您的广告就会展示在搜索结果旁边。

Google 展示广告网络 - 只要您的 AdWords 广告与网页上的内容相关,系统就会自动将您的广告投放到相应的网站和其他展示位置(如手机应用程序)。例如,如果您将“卡片机”作为关键字,则您的广告可能会在与卡片机相关的博客上展示。

为您推荐:

广告系列类型:搜索网络和精选展示广告网络

广告系列子类型:如果您是刚刚入门的广告客户,或者您只想快速设置完广告系列,而不希望有一大堆额外选项,那么请选择标准广告系列子类型。如果您想利用更多 AdWords 功能,比如制作富媒体广告或将广告定位到关于特定主题的特定网站或网页,那么请使用“所有功能”子类型。

我希望吸引那些搜索我的产品或服务的用户

如果您希望搜寻您的产品或服务的用户看到并点击您的广告,那么对您而言,能将您的广告展示在Google 搜索网络上的广告系列也许就是最佳选择。

当用户搜索与您的产品或服务类似的内容时,您的文字广告可以在 Google(以及不属于 Google 的搜索合作伙伴网站)上展示,因此这些用户更有可能对您提供的产品或服务感兴趣并点击您的广告。例如,如果您将“卡片机”作为关键字,当用户在 Google 上搜索该词组时,您的广告就会展示在搜索结果旁边。

为您推荐

广告系列类型:仅限搜索网络

广告系列子类型:如果您是刚刚入门的广告客户,或者您只想快速设置完广告系列,而不希望有一大堆额外选项,那么请选择标准作为广告系列子类型。如果您是 AdWords 老用户,并且希望组合使用各种不同功能,则您可以试试“所有功能”子类型。

我希望吸引整个互联网上可能对我的产品或服务感兴趣的用户。

如果您追求的是品牌认知度,那么在Google 展示广告网络中投放的广告系列也许是您的最佳选择。这种方式有助于让用户在查看相关内容时认识您的品牌。

当您在展示广告网络上投放广告时,您既可以制作文字广告,也可以使用图片、视频和富媒体广告。只要您的广告与网页上的内容相关,系统就会自动将这些广告投放到相应的网站和其他展示位置(如手机应用程序)。您还可以选择将广告定位到特定网站、关于特定主题的网页、具有特定受众特征的群体,等等。

例如,如果您将“卡片机”作为关键字,则您的广告可能会在与数码相机相关的博客上展示。

为您推荐

广告系列类型:仅限展示广告网络

广告系列子类型:刚入门的广告客户通常应该选择所有功能。不过,如果您有意推广自己的移动应用,可以考虑采用几个专门针对移动应用的子类型之一。

立即执行:选择广告系列的类型

我们来创建一个新的广告系列,并采用我们所推荐的广告系列类型和子类型。

登录到您的AdWords 帐户。

点击红色的+ 广告系列按钮。

选择符合您目标的广告系列类型。

随后您将转到“选择广告系列设置”页。为您的广告系列指定一个名称。

在您所选的广告系列类型旁边,选择最符合您需要的广告系列子类型。

现在您可以为广告系列选择其他设置了!我们将在下一部分引导您完成这些设置。

选择要面向哪些地理位置展示广告

您的客户在世界上的什么地方?无论他们是集中在您的邻近区域周边社区还是遍布全球,您都可以利用 AdWords 中的地理位置定位来设置您希望在哪些地理区域展示您的广告系列中的广告,并对于您不想在其中展示广告的地理区域进行限制。


例如,如果您在美国经营一家企业,该企业将货发往美国各地,但阿拉斯加和夏威夷除外,那么您可以将您的广告定位到整个美国,同时特别排除阿拉斯加和夏威夷,这样您的广告将不会在这两个地区展示。或者,如果您只为特定的城市提供产品或服务,则您应该仅定位到这些城市。如果您希望专注于本地,那么您可以选择只定位在您的商家地址的行驶距离内。

要设置对您来说最合适的地理位置定位,请先回答下面这个问题。

您想要吸引的客户在哪里?选择您客户居住的地区以及您的业务覆盖范围内的地区。

我想吸引分布在某个邻近区域的客户

为您推荐

利用区域半径定位,您可以选择向位于商家周围一定范围内或者位于您指定的其他任何地理位置的客户展示广告。例如,如果您只希望将广告展示给距离商家较短车程内的用户,那么您可以选择 5 英里的区域半径。

我想吸引位于某个城市或地区,或者位于多个城市或地区的客户

为您推荐

您可以选择将广告展示给位于一个国家/地区内的特定城市或区域的客户。如果您的商家仅在部分区域或城市提供产品或服务,或者您希望在一个国家/地区中的特定区域集中投放广告,那么这是个不错的选择。根据目标国家/地区的不同,您可以定位区域、城市或者邮政编码。

我想吸引位于一个国家/地区内的若干区域(比如州或省)的客户

为您推荐

您可以选择将广告展示给位于一个国家/地区内的特定州或省的客户。如果您的商家仅在部分州省提供产品或服务,或者您希望在一个国家/地区中的特定州省集中投放广告,那么这是个不错的选择。

我想吸引遍布一个或多个国家/地区的客户

为您推荐

如果您向一个或多个国家/地区这样的大规模区域提供产品和服务,就可以将广告定位到这些国家/地区,例如向全球发货的在线零售商或者向几个国家/地区销售的国际业务。请注意,如此大规模的广告投放可能会迅速耗尽您的预算。请确保您的预算足够高,以便您的广告能够持续展示。

立即执行:设置地理位置定位

1.登录到您的AdWords 帐户。

2.点击广告系列标签。

3.点击要修改的广告系列的名称。

4.点击设置标签。

5.点击“地理位置”旁边的修改

6.输入您想要定位的区域的相应信息,比如国家/地区、城市、区域或邮政编码。

7.点击添加,添加地理位置。

8.要添加其他地理位置,请按照第 6 步和第 7 步操作。

9.点击保存,保存您的设置。

立即执行:设置区域半径定位

选择半径

定位到特定半径之后,我们会向您显示位于该半径之内的一系列地理位置,此类地理位置又被称为“此目标范围内的地理位置”。建议您最好仔细查看列出的这些地理位置,确保覆盖到了预期的所有区域。请注意,如果您选择的范围半径较小,您的广告可能只会间歇性地展示或者完全不展示。因为范围半径较小的定位可能不符合我们的定位条件。您还可以单独选择该范围内的各个城市或区域进行更精确的定位。

1.登录到您的 AdWords 帐户。

2.点击广告系列标签。

3.点击要修改的广告系列的名称。

4.点击设置标签。

5.点击“地理位置”旁边的修改,然后点击高级搜索

6.点击区域半径定位

7.在搜索框中输入地址,作为半径范围的圆心。输入希望定位的半径,并从下拉菜单中选择度量单位。

8.点击搜索,在地图上查找所需的半径区域。

9.查看地图,确认定位的区域正确。调整完毕后,请点击添加以添加半径定位。您还可以选择添加全部,添加指定半径范围内所有单独的地理位置,而不添加半径定位目标。如果希望进一步细化要覆盖的区域列表,您可以只定位此目标范围内的地理位置列表中的某些地理位置,或从中排除某些地理位置。在某些情况下,我们无法覆盖面积过小或地理位置数据不足的区域。


10.点击窗口底部的完成

11.点击保存,保存您的设置。

设置出价和预算

现在可以考虑您打算在 AdWords 广告系列上支出多少费用了。您可以通过做出以下选择来确定广告支出水平:

出价策略

每日预算

我们来看看最适合您的选项是什么。

选择出价策略

大多数新广告客户会采用每日点击费用出价,也就是说,只有在用户点击了您的广告时,您才需要付费。一般情况下,您的出价越高,您的广告和关键字的相关性越强,您的广告就越有可能在网页上排名较高的位置展示。

首先,我们建议在 2 种不同的出价策略之间做出选择,即:人工每次点击费用还是尽可能争取更多点击次数自动出价策略。这取决于您的经验水平,以及您能够投入多少时间来监控和管理您的出价。

我们来看看哪个选项适合您。

在下面选出与您的情况最符合的一项。

我不清楚要如何管理出价,或者我没有时间进行有效的管理

为您推荐

使用尽可能争取更多点击次数自动出价策略,让 AdWords 自动管理您的出价,以便在您的预算范围内为您带来尽可能多的点击次数。对于刚刚入门或者缺少时间但又希望他们的广告支出能够发挥最大价值的广告客户来说,这是个不错的选择。

您可以选择针对 AdWords 为您设置的最高出价设置一个上限(称为“每日点击费用的出价上限”)。不过,我们建议刚入门的广告客户不要选择此选项,因为这样做可能会限制您获得的点击次数(与不设置出价上限的情况相比)。您的每日预算(在下一步设置)将限制您针对广告系列所获点击平均每天支付的总金额。

我知道如何有效地管理出价并且能够投入时间

为您推荐

使用人工每次点击费用出价(默认选项)针对各个广告组或关键字设置您自己的每次点击费用出价。此选项最适合有经验的广告客户,而且他们有时间定期查看自己的 AdWords 帐户并及时调整出价以取得最优效果。

如果采用人工每次点击费用出价,您将设置广告组的一个默认出价金额,该金额将适用于广告组内的所有关键字。您可以随时修改出价金额,甚至可以针对具体的关键字设置不同出价。

出价金额完全由您自己决定。您自己确定潜在客户对您网站的访问对您而言价值几何,是 5 分、5 角、1 元还是更多。开始时,可以设置一个您愿意接受的出价,以后还可以随时调整出价。

不确定怎么出价才具有竞争力?AdWords 会向您显示一个出价估算金额,指的是当某个搜索查询与您的关键字匹配时,让您的广告在 Google 搜索结果首页上展示所需的大致出价。在下面的“立即执行”部分,我们将介绍如何将首页出价估算值列添加到您的帐户。

要设置出价策略,请按以下步骤操作:

1.登录到您的AdWords 帐户。

2.点击广告系列标签。

3.点击要修改的广告系列的名称。

4.点击设置标签。

5.向下滚动到“出价策略”部分,点击更改出价策略,然后从下拉菜单的自动策略列表中选择尽可能争取更多点击次数

6.点击保存

要添加“首页出价估算值”列,请按以下步骤操作:

查看首页、页首及首位出价估算值

1.登录到您的AdWords帐户。

2.点击关键字标签。

3.点击统计信息表格上方的按钮。

4.从下拉菜单选择修改列

5.在“属性”菜单中,添加“首页出价估算值”、“页首出价估算值”以及“首位出价估算值”,然后点击保存。现在,您就可以在统计信息表格中查看这些列了。

如果您的首页出价估算值非常高,这可能意味着您的关键字的质量得分不甚理想。您可以点击相应关键字旁边的帮助气泡

,了解有关该关键字质量得分的详细信息(请注意,您可以将列修改为始终显示质量得分)。

广告排名出价估算值仅供参考之用,旨在让您对出价情况有更深入的了解,并据此制定相应的出价策略,但达到广告排名出价估算值并不能保证您的广告一定能获得某一排名。广告排名仍将取决于其他广告客户的竞争情况、您的广告评级、您的预算和帐户设置以及用户行为等。

设置每日预算

每日预算是指您所设置的愿意为每个广告系列支付的每日平均金额。如果您还不太熟悉 AdWords,您可能希望在开始时设置较低的每日预算金额,然后让您的广告系列投放几周,再进行重新评估。

如果您习惯使用每月广告预算,则可以这样来计算每日平均预算:用每月预算除以 30.4(月平均天数)。

一般情况下,AdWords 系统会在您的每日预算范围内尽可能多地展示您的广告。由于用户流量每天都在发生变化,AdWords 允许广告点击次数在一天之内有最高 20% 的上浮空间,而不必严格执行您的预算。不过,我们的系统会确保在任何给定结算周期内,您需要支付的费用绝不会超过您的每日平均预算乘以 30.4 所得的金额。

立即执行:设置每日预算

登录到您的AdWords账户。

点击广告系列标签。

点击要修改的广告系列的名称。

点击设置标签。

向下滚动到“预算”,然后点击修改。

输入您想要的平均每日预算金额。

点击保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