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诌白扯第1话

​文/疯一白

整理了一下最近的骚话分享给大家。文人骚客的骚,别想歪喽。

❤有时候想想,一个人活得那叫一个——

快乐!

✪智商是剑刃,情商是剑鞘。没有剑鞘,害人害己,没有剑刃,要剑何用。

✪回忆是一种病,病起来要人命。时间是一只狗,啃光回忆所有。还是病着好。

✪标题「追舞蹈老师12年,她喜欢的居然是门卫老刘」

阿拉伯数字扔到汉语里,就像在国内娶了外国媳妇,逛菜市场都有人行注目礼。后来外国媳妇多了,大家也都见怪不怪了。想采访一下您12年的心路历程。

✪据《创世纪》记载,魔鬼引诱亚当和夏娃偷吃禁果之后,魔鬼飞升上仙,亚当和自己的肋骨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你是魔鬼吗?No,I'm the God.

✪某问答:怎样进入电影行业?心诚——则灵。

✪某文章标题关键词:90后、垮掉的、组团、辞职。行文义愤填膺,慷慨陈词。给90后贴标签这事,我发现都是某些落后分子往自己脸上贴金,顺便给侪辈撒点金粉,再往长辈脑袋上扣个屎盆子,搞得评论区浪评如潮。

“老艺术家”给我们贴标儿就算了,你自己还买了一对哥俩好,生怕贴不牢。不得不承认,个别“老艺术家”确实很无脑。“缺少沉淀,不懂坚持”能随便说的吗?“老艺术家”年轻那会不也这么过来的?还是要看沉到哪里,怎么沉。沉错了地方,就真的沉了。年轻人就得江河湖海都游过去看看,才知道沉到哪里能变成“老妖精”。个别年轻人也是,觉悟不高,跟“老艺术家”抬什么杠,还想不想成精了。

我是越看越来气,之后写了一篇长文,发出去就被审核了,一直也不通过,开始我以为是鉴文师睡着了,后来明白了。他可能是马克思的铁杆粉丝,荧光棒一挥,我就成了黑粉。

✪文字这东西,最好别跟商品搅和到一起。说它是屎吧,外面还有层精美的包装纸,尝一口还是巧克力味的。

✪心,如同上衣背面,不知道刮哪了,都刮起球了。

✪有篇公号文章写:喜欢这个词,在很多事情面前苍白无力,喜欢易耗,无法成为信念。喜欢是人的一种本能,喜新厌旧是人性的本能。

后来又看到不少洗稿的。想了下,他们可能对喜欢、信念和本能这三个词理解不深。喜欢是喝酒,信念是一直喝。

喝红酒不是本能,喝白酒不是本能,喝酒也不是本能,喝才是本能。不喝会死,所以一直喝。

✪马总996那事,就是本能,不说会死,所以一直说。另一些人的本能就是杠精,不杠会死,所以一直杠,比如我。

✪如何像本地人一样玩转深圳?本地人都没玩转深圳呢,你瞎操那个心干啥。

✪有些事一句话就能解决的问题,为什么要长篇大论?长篇大论爽啊,不长篇大论不给加火腿啊。有些事不写两句话,别人当你傻X。傻X才觉得一刀就能干掉大boss,一刀干死大boss也挺没劲的。如果四个字总结本文:胡诌白扯。多没劲!

✪北有谢广坤,南有苏大强。坤之大,大到东北放不下,强之作,长江以南都哆嗦。

这话听多了膈应,能不能有点创意?听我的:北有王健林,南有刘强东。林之大,大到中国容不下,东之作,美国法院都哆嗦。批语:高处不胜寒,吃瓜群众难。

✪有人在文章下方问:复联4什么时候上映?

答:妇联1还没上映,恐怕您得再等等。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系作者原创,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欢迎转发分享。

「胡诌白扯」

小说、电影、随笔

胡说八道,别太当真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如果需要原文档(因文体限制,部分表格无法呈现)请联系QQ1769090563 本文由中医仲景协会整理收集 《内经选...
    陶墨阅读 33,138评论 0 32
  • PPT365 是@Simon_阿文 在新浪微博上发起的一个打卡活动,活动详情可以上微博搜索话题PPT365。 最近...
    彭宏豪阅读 309评论 0 0
  • 今天去雁栖湖上课,每次听老师讲课都时差会有“原来如此”的感叹。 晚上在不饿的情况下吃了那么多… 刚刚回宿舍的路上感...
    傅五岁阅读 181评论 2 0
  • day61 “咱妈今天发烧了,” “哦,是吗?多少度呀?” “38度多吧,”儿子说, “那就算高烧了,你奶奶基础体...
    小齐同学阅读 454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