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部与狗狗有关的高分电影,看完你也会哭成狗!

1,《导盲犬阿Q》

电影讲述了可鲁(小Q)成为导盲犬后,为中年失明的渡边先生服务,但两年后因主人患上肾衰竭被送回训练中心。渡边去世后小Q在做导盲犬示范表演时,被寄养家庭的仁井夫妇接回家中,后患白血病去世。

这部电影取材于真实的故事,被誉为一颗重磅催泪弹。

2《我和托马斯》

凯尔患有先天性的抑郁症,不和任何人亲近,就连妈妈也不行。虽然尼古拉和罗博一如既往的爱着凯尔,但凯尔的疾病给这个家庭带来了沉重的负担,亦成为了夫妻两人感情裂痕的导火索。

在心理医生哈弗斯的建议下,尼古拉带着凯尔前往姨妈克里斯家串门,在那里,凯尔第一次遇见了小狗托马斯。让大家都没有想到的是,本应该怕狗的凯尔竟然和托马斯相处的非常愉快,尼古拉决定把托马斯带回家。就这样,托马斯成为了凯尔家庭里的新成员,它的出现让这一家人最终走出了困境,看到了希望。

3《灵犬雪莉》

改编自法国著名的童书,此前这部书就已经多次被拍成电视剧和电影。故事发生在二战期间的阿尔卑斯山脚下的小镇上,讲述了小男孩塞巴斯蒂安驯化灵犬雪莉的故事。这里位于法国和西班牙交界,大地被皑皑白雪,一切都那么宁静祥和,直到纳粹士兵的到来。在小镇上有一只叫 做雪莉的小白狗和叫做塞巴斯蒂安的小男孩,他们出生在同一天。这两个初生时互不相关的小生命,在无形命运的拉扯下,几年后被紧紧的连繫在一起,成了彼此相知并深深相惜的好伙伴。这是一次永恒友谊的历险,也是一个足智多谋而又令人感动孩子不平凡的故事。这是一个小男孩寻找母亲、一位老人追寻过往、一个抵抗战士寻找爱情、一位年轻女子寻觅奇遇、一个德国军官寻求宽恕的离奇旅程。这是灵犬雪莉与塞巴斯蒂安的生活。

4《佛兰德斯的狗》

尼洛是一个孤儿,和爷爷一起生活在安特卫普城附近的霍布肯村,以帮人运送牛奶为生。一个偶然的机会,他们收养了一条被人遗弃的大狗帕奇。尼洛和姥爷过着穷苦的生活,帕奇尽自己所能帮助他们,为他们拉车进城卖牛奶。尼洛虽然贫穷,却拥有惊人的艺术天才,他心中有一个高贵的梦想,并为实现自己的梦想不懈努力。然而厄运却接连不断:因为穷富之别,尼洛被迫远离小伙伴阿洛伊斯,年少的清梦被搁浅;在世人都抛弃尼洛的时候,只有老狗帕奇和他不离不弃。

5《老黄狗》

这是一部1957年美国家庭悲剧式电影,由迪士尼公司制作完成。故事由1956年同名小说(弗雷德·吉普森著)改编而成。整部电影画面优美宁静,对人与狗之间的感情刻画细腻,最后一幕被奉为电影史上最催泪的瞬间之一。自从1957年上映以来,好评不断,在北美当年的票房是二百万美金,至今在“烂番茄”上的新鲜度仍是100%。

6《神探与福星》

简史考特是一名极端讲究规矩和注意整洁的警探.福星则是世界上最肮脏,最凶恶的一条师狗,它的主人不幸因自赌一宗犯罪事件而被误杀,福星成为凶杀案的目击证人.史考特负责调查这个案子,虽然他十分痛恨福星,却不得不为了保护这个目击证人而跟它生活在一起,由汤姆汉克斯主演,少有的有关狗狗的题材,挺有趣。

7《人狗奇缘》

这是韩国第一部狗狗题材的电影,一部真正以狗为主角的电影, 人类从来都只是站在自己的角度去考虑自己的喜怒哀乐,却从不照顾狗的感受。狗始终如一地忠诚于自己的主人,它们在带给人类欢乐的时候,理应得到人类最起码的尊重。人类应该收起无意识的习惯,重新审视人与狗的关系。

8《忠狗巴比传》

故事也是根据真人真事所写的。影片讲述了一只名叫 Bobby 的西高地白梗,在主人老牧羊人病逝后发生的故事。本片的主角是一只叫 Bobby 的灰毛的苏格兰猎犬,他原本的主人是一位老牧羊人,大家称呼为Old Jock ,Bobby 跟着老人由苏格兰迁到爱丁堡,但是没想到老牧羊人却患了肺炎过世,忠心耿耿的 Bobby 依然不愿离开主人,即使主人已下葬,他还是留在墓园不离开。墓园看管者 Brown 太太也拿他没办法,而好心想收留狗儿的Trail 先生也无法让 Bobby 跟他走,最后只好任 Bobby 留在原地。但是墓园不让狗进入的禁令却是不可更改,一个爱挑麻烦的警察於是来为难这几位好心人,甚至还提出要收罚款的强制要求,有灵性的忠狗 Bobby 今后到底该何去何从呢?

9《忠犬八公的故事》

影片于2009年8月8日在故事的原型故乡日本率先上映。影片讲述一位大学教授收养了一只小秋田犬,取名“八公”。之后的每天,八公早上将教授送到车站,傍晚等待教授一起回家。不幸的是,教授因病辞世,再也没有回到车站,然而八公在之后的9年时间里依然每天按时在车站等待,直到最后死去。

10《那人那山那狗》

儿子高考落榜不得已回到大山中的家后,做了大半辈子山村邮递员的父亲提前退休,安排儿子接下自己的工作。儿子上班第一天,父亲千叮咛万嘱咐之后仍不放心,带上长年在其左右的忠实老狗决定陪儿子再走一趟送信之旅。

起初,父子两人因为长期隔膜只默默走路,渐渐地,通过与不同村民尤其一个漂亮女孩的接触,两人渐渐打开话匣,对彼此有了深一层的认识和了解。秀美如画的风景中,儿子慢慢明白了父亲工作的辛苦和意义,父亲也渐渐体会到他二十几年来对家庭的亏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