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一个拥抱就够了

爱情这个词,大部分时候带来的是甜蜜,但不可否认个别时候也会有心绪不安、不那么开心的时候,这样想爱情真的是很有魔力,可以让你欢喜让你忧


[MTV]莫文蔚-爱情(1998)_腾讯视频

7月初M去东极岛的时候,L刚换了新的工作于是没有一起去,M拍的照片发的朋友圈,有朋友说:M,你朋友圈照片拍的挺好看的,你男朋友真会拍照啊,这样蛮好。M说:他没有去,别人帮我拍的。朋友带着不解离开了。M没当回事,但是她当时真的有希望L能陪她去,因为她也希望自己在看到美好的风景时候旁边的那个人是L,而不是回到家以后跟L说:“欸,这里风景还不错啊,下次可以去。”可是M看到L有工作要忙,也没这个意向,不再强求,原来最后的最后M还是一个怕被人拒绝的小姑娘,尽管是对L也是如此。

有时候M想送给L一点东西,哪怕是作为礼物也好。每个女生在收到自己喜欢的人送的礼物的时候都会很开心吧,男生应该也是吧。于是一次M看到一款情侣跑鞋很喜欢,虽然她知道L不怎么跑步,甚至不喜欢跑步,可是M自己希望看到他们穿着同样的鞋子,于是问L的尺码,问L喜欢的颜色,只是自始至终没有问L喜不喜欢这款鞋子,L最后说你开心就好,于是鞋子就买回来了。后来M回头想想这件事情,她好像的确没有问对方会不会喜欢,可是送礼物不就是根据个人对对方的了解,去选择对方可能喜欢的礼物吗?你选好礼物链接发给她,那不就是代买吗?还是送礼物吗?那样我选好链接发给对方然后给我买回来的礼物可能我会更喜欢一点,毕竟是自己选择的,至少不会送错,但是却会少几分惊喜啊,不是吗?

M跟L的相处在M看来还是相对独立的,她一个人的时候她也可以女汉纸的提行李、该干嘛干嘛,只是L出现的时候让L帮着拿东西她觉得不过分,有一次L说:帮女朋友拿包这件事情是谁发明的?M听了很不开心,就觉得女生相对被照顾一点怎么了?当然那种女生两手空空,男生大包小包的累的满头大汗她是不赞成的,毕竟要互相体谅嘛,所以以致因为L的这句话,很多次M都赌气的不让他帮忙拿东西,她想:是啊前面二十多年也没人帮忙拿包我也就这么过来了,既然你不怜惜,那也不用勉强,最不喜欢的就是强求这件事,我自己来。可是总是在看到L的一霎那,眼泪委屈的啪嗒啪嗒流下来,有什么委屈呢,不知何故!

在机场、在火车站,M外出的时候,她父母旁敲侧击的问是不是她一个人去的车站,有没有人送她。其实M知道前面每一次外出乘车、住宿跑马她的父母对她是放心的,怎么反倒越长大越不放心了呢?后来她想她的父母只是想确认L对她够不够关心,有没有把她放在心上,可能L根本不知道这个点,所以每次这个时候M就装作不明白父母的意思,每每这时就跟父母说:那么少的行李,还要他帮忙提吗?我自己来就好了。可是M也希望每次她走出车站第一个迎接她的是L的笑脸和拥抱,她也希望L是出现在那里的,难道L真的以为M仅仅是想让他帮忙搬行李吗?她只是想早一点见到他,她只是有点想念他,她只是想要他的一个拥抱而已。

M跟我说:为什么人家都说撒娇女人最好命。我为什么跟L撒娇就不管用,难道是我不会撒娇吗?她说有时候L跟她打电话,他说要么挂了去休息的时候,可是她就是想听听他的声音,于是她就跟L说能不能再聊一会啊!L还是说困了的时候,接下来M幼小的心灵就有点受挫,她不愿意强求别人,更加不忍拒绝别人,所以她也不愿意被拒绝,于是就好吧!L的电话仿佛还没等她反应过来就挂断了。M还跟我说:其实她很好哄的,我出门回来说雨下的好大,其实就是想等他说一句:有没有被淋到?不要淋感冒啊!我自己解决网络的问题,其实就是想等他说:我问问看有没有朋友说怎么么解决?而不是说我帮你付五十块钱让物业帮你解决!我不那么在乎那个钱,可是我挺在乎他帮我解决问题的那个态度,真的很在乎。那天他周六加班周天有朋友聚会没时间陪我,他可以跟我说:亲爱的,朋友聚会结束就下午三四点了,我赶不过去见你了,过去了就要赶回来的节奏了,但是我真的很想你。这样就够了。可是他没有讲,我有点小桑心。我这些要求过分吗,是不是有点作啊?

我说:我觉得他帮你拎包正常啊,他接你正常啊,当然他外出的时候你也可以去接他啊。你们要互相体谅呢。你们到底是不是在谈恋爱啊,明明是同城怎么感觉谈出了异地恋的感觉!异地恋里面很多时候他是无法出现在你的视野里的,他不能及时参加到你的很多设想里面,可是你们在同一个城市啊,一周还见不到一次,到底是不是在谈恋爱啊!M只能说:我觉得这样没什么啊,比较自由,我的时间L基本不干涉,L出现在我的时间里都会是我有空的时候,只是我会不自觉的推掉一些周末的活动,因为想着还要估计到跟L的感情,难道这就是女生想的比较多吗?

M哭着跟我说:跟你讲前面的这些小事,并不是说L多么多么不好,多么多么不关心我,可能是我的感觉器官变得迟钝了,最近L说我脾气变大了,常常说感觉不到他的关心。可是我跟他在一起,我要的不多,就是要他的关心和在乎,就是希望在他觉得我委屈、觉得我不开心的时候抱一下我就可以了。我要的多吗?

其实到这里M和L的故事基本写完了,当然故事是站在M的角度去说的,如果站在L的角度去写,可能是另一番光景。爱情是什么滋味,大概就是在这种喜忧参半的感觉中进行着,故事中的男女主角关系很好,可能女生是天生缺少安全感的角色,在爱情里她也会心绪不宁、她也会夜不能寐、她也会莫名开心,那也许这就是她眼中的爱情吧!

愿他们的爱情一直走下去~~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曾在十年前的某个夜晚,临睡之前问过自己,“一堂好的瑜伽课该如何完成,真的只是仅仅的肢体引导吗?” 那时,我想自己对...
    李婷yoga阅读 610评论 4 8
  • 刚才在地铁看到一个母亲给自己的小孩科普升降式电梯,想起自己第一坐电梯大概是94年的样子,有阶梯那种,一直好奇里面是...
    leenuxqt阅读 207评论 0 0
  • 看看今年都有哪些新颖好玩实惠的圣诞礼物 这是一个很浪漫的烛台由日本DETAIL株式会社设计,利用空气流动的原理,通...
    漠视_bc94阅读 238评论 0 0
  • 重新读了一遍猫叔记录自己成为OTC交易员的文字,想来每天有一个比特币的收入的日子,现在看来真是激动人心。但同时我们...
    云未远阅读 468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