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 我会想你 很想 很想……

    叔 我们是从16年的五月八号 通过微信附近的人互加好友认识的 , 那年你26岁 我23 岁。你发给我的照片略显成熟 ,我便没完没了的叫你叔 起初你还不服气 慢慢你也习惯了。微信中聊的热火朝天 相见恨晚 决定现实中见一面 。那天阳光正好 你一身正气 仪表堂堂。分开后你说我对你印象很好 ,要不要试着交往下 我说好。之后的一个月你没有找过我 ,电话没打过 ,微信每天 偶尔和我问个好 。我有试着找过你 ,要你陪陪我 你只是说你忙 。朋友聚会 我认识了Z先生 ,他对我无微不至 ,每天在学校的门楼等我放学 ,带我去吃晚餐 ,给我讲笑话 。他说他喜欢篮球 ,我也喜欢 ,因为叔 你也喜欢打篮球 。一个月的时间 ,叔都没有找我 ,我以为 叔不喜欢我 ,或者后悔了 。我接受了Z先生。这个城市不大 ,偶尔的我碰到了叔 ,你问我为什么 ,我说我以为你说喜欢我, 是闹着玩的 ,要不然也不会一个月不联系 。叔却说他爸爸糖尿病挺严重的 这一个月都在照顾他爸爸。晴天霹雳啊! 苍天啊 我做了什么 !我竟然做了什么!!错了就是错了 我不能回头了, 我已经伤害了一个人 ,不能再让另一个人伤心了 。我决定和Z先生走下去。 平淡无奇的度过了整个夏天 秋天……冬天到了 叔说想见我一面 ,他要出差一段时间 ,我竟然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我看见还是那张让我熟悉爱慕的脸, 让我知道我还是喜欢你的叔。 你到了出差的地方 ,告诉我还是喜欢我的, 回来的时候还想看看我 ,让我等着你 ,等回来的时候多陪陪你。  叔  我都不知道喜欢你什么 ,你对我也不好 ,不冷不热的 ,从去年的五月八号你一个电话都没给我打过。 我昨天看到一句话 "你还不睡吗?白天不找你的人 晚上又怎么会找你. 喜欢你早就来找你了 一个男人如果真的喜欢你, 无论他多内向多木纳 . 无 论他十八岁 三十八岁 . 他一定会主动的. 喜欢你的人一定不会让你等他. 不会给你机会让别人抢走 不会让你伤心. 不会忙 忙 忙..   如果不是 .那么他只是没那么喜欢你而已 。真的 .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你有的样子我都爱. 你给我的感觉不是 没那么喜欢我. 是完全不喜欢 .不断的替你找借口 .不断降低自己底线 . 反反复复 明知道你不喜欢我 .人一但有了感情就窝囊的不行. 因为不想看不到你 .而不想承认 .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没有爱过你. 只知道那时候为你流过的眼泪是真的. 心酸是真的 .知道你可能不会陪我很久. 赌一次 .但我会害怕 .叔我今年24岁了 .偶尔有你简短的消息 .让我怀疑 猜测.   会难过 .有时候甚至会觉得你不是真实存在的. 在我需要 .不需要的时候都不会出现 .我有没有中毒很深的感觉丫. 你别笑话我奥。 叔 ‘’我舍不得你. 你说如果每天早上都这么抱着你多好.  你唱你还要我怎样时说这首歌不适合我们. 你说我是布丁的姐姐和妈妈 .就是哄小孩说的话 .我还是会感动. 我有你十张以上的照片 .你说回来的时候会让我陪你久一点 .结果不到三小时 .走之前也没有看我一眼走之前也没有看我一眼。叔 你知道吗 我要结婚了和Z先生 .如果你走之前来看我一眼 我可能会坚定的等你回来 ,可是什么都有。我不在假想你是太阳终会照亮温暖我 。但叔 我会想你 很想 很想……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