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而不傻的人最让人喜欢。

今天看了王凯一期的鲁豫有约。

怎么说?变身了王凯的访谈粉。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对王凯的了解并不深入,却总也想谈谈自己的肤浅见解。原谅我这每个人都拥有的倾诉欲望。

我是开着弹幕看的鲁豫有约。看看他人的观点,听听别人的意见是我的习惯。

王凯同学和鲁豫姐姐的本次说出你的故事可以说是一期经典。最随意的聊天,最成功的访谈,完美。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人说,鲁豫姐姐喜欢把自己的想法强加给别人,会引导他人说出自己想要的答案。这样做,好不好我不做评论,没有权利没有资格没有水平。只不过这种感觉为什么如此像我学的说服套路,我不知道…


应该是这样吧,鲁豫姐姐爱讲鸡汤,王凯爱说接地气的自我见解,这一期节目的成功不过是两个会聊天的人的精彩配合而已。有人说鲁豫姐姐的话引导性虽强,然而王凯一个都没跳,可是我怎么觉得他都跳了呢?而且跳得特别欢乐。两个人的画风不一样,却都有深度都有感悟。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从本次访谈中发现了几个好玩的点,给大家安利一下。

一。关于王凯的“大器晚成”。

王凯是一个演员,但是他似乎也并不排斥自己做一个明星。说王凯大器晚成的人应该只是把他看成了明星。说王凯团队坑的,差不多只是把他当成明星了吧。用明星的公关来看待王凯的团队确实不合格。正午的公关一直等于没有。然而没什么,他想做的是演员。是的,眼圆。挺圆。


王凯“一夜爆红”是幸运还是理所当然?我的理解,是幸运的,幸运在王凯的性格,幸运在他是一个心中有梦的人,幸运在他是一个爱思考的人,幸运在他是一个坚持的人。是理所当然的,理所当然同样在他的性格。


十年饮冰,热血难凉。恐是他从来都看不见冰吧。这个我似乎能理解,他这样的性格应该用两个字总结,健忘。

王凯。有一句话说的对,最好的尚未到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二。他那实力凯吹的性格。

王凯同学,多么标准的狮子座自恋的男人呀。总是那么的蜜汁自信,耿直实诚,爱玩还傲娇。


夸自己这件事情是一种能力而且需要实力。虽然我也不知道他所在的一个批发店效益好有什么好得意的。我只想问,他夸自己夸得那么得不露痕迹,让人喜欢,实力圈粉是如何做到的?所以说语言这个东西真的是一个有魅力的东西。


每次在讨论专业问题时总是那么得专注而投入。演员最后拼的是文化这一句话直戳心底,无言的感动。

王凯的聊天,让人觉得他很真实。有人说他会成为陈道明老师那样的人。我不知道会不会,但是他确是一个有烟火气但不世故的人。

慢慢成长吧,成为一个睿智的人。

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鲁豫姐姐说,人会慢慢学会保护自己,在讲话之前会字斟句酌,他现在没有。33岁了,他竟然还可以这样,孩子心大,挺可贵的。

他拎得很清,双商很高,直而不傻,让人喜欢。

不过,在回答前女友问题的时候,王凯说她们是什么鬼?炸了那么多弹幕出来。她们,她们,她们,是的,她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此哥们儿,实力怎么样?

No.1外表…鹿眼,手美,低音炮。不错。

No.2演技…有但还未成为票房号召。

No.3英语…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惶惶。

No.4唱歌…跨界歌王,自行感受,我不懂。

No.5写字…漂亮。我就是如此肤浅。


今天看到两句话。

天苍苍,野茫茫,只求一睡凯凯王。

心所向,持以恒。

2333…不要问我这个人的缺点是什么,我不喜欢看别人的缺点,比如他被我舍友吐槽的穿衣问题,唱歌出错的问题,我都看不见看不见…是的,看不见…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这个节目最大的收获是什么?发现了一个如此真实而幸福的人。他是一个在充满爱的家庭里成长的孩子,让人喜欢。此刻只有我自己的心动了,这件事就是有意义的。

说到这里,当你了解其他任何人的时刻,应该都会发现他让人喜欢让人幸福的地方吧。只是这个了解不轻易做出。越长大越不想了解另一个人,越长大越懒得了解另一个人。

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说得还真对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哎…文字想要感染别人真是特别不容易的事情呢。

写着玩吧,这毕竟是一件引人思考的活动。

对吧?对吧?←_←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雨后的夜里,我将点点心事化为灰烬。旧事已过,一切都是新的。风的沉睡与我无关,雨的缠绵有我的心意。而我却怕失去那本...
    飞跃雪山的雄鹰阅读 150评论 0 0
  • (2)【赫连】夏 记得《西游记》孙悟空打闹天空那会儿说过一句话:“皇帝轮流做,明年到我家。”只教他搬出去,将天宫让...
    最爱肉丸子先生阅读 2,287评论 0 4
  • 贝爷被称为“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男人”,从他的节目中,我们看到人类深入自然界、挑战各种极限的惊险。面对自然界的浩大凶险...
    山千黛阅读 1,173评论 0 1
  • 古代有一小姐,遇到一个上京赶考的穷书生避雨,发现其很有才华后以身相许。 次日小姐垂泪送书生:“君若高中莫负妾身。”...
    fbfox阅读 47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