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林心如大婚 合体身价超5亿!

娱乐圈最近真是虐狗成风,上周陈晓和陈妍希

刚办完婚礼,如今霍建华和林心如又结婚了!

半个娱乐圈都去了巴厘岛,据媒体估算,婚礼花费接近400万,

这对横扫娱乐版头条的夫妇合并后估值到底有多少呢?

女神变身制作人投资技能同样满格

1

成立工作室改编IP获利惊人

作为很有财商的女同学,林女神早在2009年就成立了个人工作室,自己做老板,标签从“女明星”变为“制片人”。或许是在主演于妈的历史剧《美人心计》时受到启发,林心如在IP大火之前,早早就买下了网络小说《倾世皇妃》的版权,据说当时只花了几万元。

2011年,由林心如担任制片人兼主演的这部《倾世皇妃》(没错,就是和她老公霍建华一起演的)的版权价格,创造了国产古装剧单集新高。林心如作为投资人之一,也以2514万元的年收入首度入围2011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

首战告捷的林心如随后又投资拍摄了时装剧《姐姐立正向前冲》,以及目前正在热播的古装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据悉,算上投资回报、拍戏、接代言等,仅2014年,林心如的收入就超过九千万人民币。

(数据来源:林心如工作室)

2

好人缘打造最贵朋友圈

温柔大方的林心如是一个很擅长通过工作交朋友的人,合作过的人几乎都会成为她朋友圈中的一员。林心如的投资处女秀《倾世皇妃》,就成功邀请到了合作过新《三国》的著名导演高希希。一向谨慎的高导为《倾世皇妃》投资千万,还与林心如分享当制片人的经验。在高导的指点下,这部剧收获了良好的口碑,甚至得到了“电视剧比小说更有看头”的评价。

在2016国剧盛典上,林心如和光线老总王长田一起颁奖,并在台上宣布了有重大合作的计划。接着就有知名博主爆料,由光线传媒和林心如工作室联合出品,根据匪我思存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版《东宫》将于明年启动拍摄,林心如首次担任导演兼主演。

3

投资房产和理财

除了投资影视剧吸金之外,林心如还喜欢购置房产和买理财为她的财富保值。林心如曾说:“真正开始存钱是2001年之后,当时做的第一件事情是给家人买房子”。

比如2003年林心如在上海拍摄电视剧《半生缘》期间,在好友苏有朋的“撺掇”下,就贷款买了“翠湖天地“的一套豪宅。位于黄金地段的该楼盘目前二手房均价已经飙到了16万/平方米,林女神的房产投资可谓回报丰厚。孝顺的她还把收入交给父母,林父在银行理财师的建议下购买了基金定投和重大疾病保险等理财产品,回报不高但收益稳定。

霍建华:不输小鲜肉投资影视、房产

霍建华近几年凭借《仙剑奇侠传三》、《笑傲江湖》、《花千骨》、《女医·明妃传》等电视剧在娱乐圈风生水起,其中去年的热门剧《花千骨》全网播放量更是突破200亿。据说拍《花千骨》时霍建华片酬已经达到了40万一集。凭借高片酬,霍建华位列2015年台湾明星内地收入排行榜第三名,仅次于吴奇隆和陈乔恩。

除了做演员,霍建华也是“演而优则制“。

2013年,他与自己的经纪人成立“华杰工作室”,投资制作了电视剧《金玉良缘》。该片的监制也是小说作者桐华。此前,桐华就因为创作的《步步惊心》和《云中歌》被改编成影视剧而广受关注。IP自身够强大,因此电视剧《金玉良缘》口碑和收益都不错。

除了尝试投资影视剧,霍建华也和林心如一样买房置业。据悉,他很早在被称为上海富人区的古北国际花园购买了一处公寓,以目前均价不低于8万/平方米的价格看,这次买房投资的回报应该不少。在购置婚房的问题上,霍建华同样出手阔绰。5月底公布婚讯后,就有记者拍到霍建华频繁去看台北市某豪宅社区一处价值4000万人民币的房子。

霸道总裁与霸道总裁的超级合并

这两年流行超级合并,比如滴滴快的、58同城赶集网、美团大众点评网、携程去哪儿网、蘑菇街美丽说...... 霍建华和林心如都是发展良好的绩优股,可以说是强强联合,霸道总裁投资霸道总裁。婚后整合下资源,合体投个剧捞个金什么的,投资回报率根本不是问题。将来再升级为辣妈奶爸,戏路拓宽不说,奶粉商和纸尿裤商们会不会为了争抢这对高颜值夫妇打破头呢?

至于两个人合并后的估值,可以参考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榜单,这个榜单主要体现的是明星拍戏、接代言等赚钱的能力,还不算他们投资房产这些副业的收入。小编算着这就已经有几个亿了。

(数据来源:历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榜单)

《欢乐颂》里面好像有句话说:"成年人的世界,智商、情商在一个层次的人才能玩到一起!"

巴菲特也曾说:

其实你人生中最重要的决定是跟什么人结婚,在选择伴侣上,如果你错了,将让你损失很多。而且,损失不仅仅是金钱上的。

所以说,结婚才是人生最大的投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