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能避开猛烈的欢乐,自然也不会有很大的悲伤来访”

    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玩过一个社交软件“soul”。直到今天我仍然记得soul的文案:跟随灵魂找到你。也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在上面爱上一个人。我本来认为我找到了一直在等的人,可最终也只能成为一段故事,一段过往。

    今天是我卸载soul的第五天,可是呢没忍住回去了一次,soul还是我走之前的样子,除了多了几个人赞我的瞬间,49条瞬间,置顶是我要离开的话语。他的瞬间仍然停留在11.25号那一条,无更新。现在是我们分开的第四个月,12.5号凌晨我们进行了最后的告别。5号九点多钟我发现我无法再看你的朋友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soul的广场上有各式各样的人,如今的我再也不想去结识了。他就是当初我从广场上捡到的小哥哥,我评论了他的三条瞬间,并且告诉他,或许成功引起了他的注意。

    我承认当我第一次看到他的照片就有一种心动的感觉。但是我们最初聊天也只是把对方当做朋友,毕竟我们相隔甚远,可是感情就在一天天中变得不一样。我自己也不知道究竟是什么时候哪一天哪一个时刻想要和他真的有个未来。是当他说我们一定会见面的时候,还是他说希望我们有一个未来的时候。

    我们认识的时候,是他的低谷期。其实我并不能很好的安慰他,我们的想法是不同的,他是愤世嫉俗渴望改变世界的文艺青年,生死在他的眼里都是不重要的。我虽然理解他,却无法赞同他,无法产生共鸣,或许从开始就注定了我们的结局。



    我们在7.10号那天相识,7.30号我们确定喜欢彼此。许多许多个瞬间都能证明我们曾相爱,或许更用心的人是我。不是有那么一句话吗,爱得深的人从一开始就输了。可是爱情或许没有输赢吧,输的是什么,赢得又是什么。

  我们最初的时候,总是无比美好,那时候的我体验着从未有过的欢喜,即使我们还没有见面。可是对于热恋中的女孩来说,一句话就可以让我满心欢喜。慢慢的,我们开始为了许多许多事情闹矛盾,即使我非常克制自己,还是改变不了自己的没安全感,我生气,他费尽心力来安慰。每次他总能把我哄好,可是不开心的种子埋在了我的心里,是啊,我们并不合适。可我绝对做不到断舍离,他是我喜欢并且爱着的人啊,是我想要有未来的人啊。

    我们曾经探讨过未来,他说以后要来找我,我说我的屋子里没有空调,他说以后买个大房子,每个屋子都装上空调。我说我喜欢猫,他说我们要一起养一只猫。不,是两只猫,然后他们生一堆小猫。他说我是他妹妹的嫂子,他说过很多次爱我,我也说过很多次爱他。他说他找到了爱人,他说这辈子就是我了。他说我是他最重要的人,没有人比我更重要。他给我分享他妹妹的黑照,给我讲他爸妈的一件不愉快,很多很多很多……我以为我们会一起很久很久

   

    我爱着这个男孩,爱着这个孤独玻璃心的男孩,爱着这个曾经受过伤的男孩,爱着这个爱和我撒娇的男孩。我不敢确定会永远爱你,但我爱你的时候心里只有你。

    可是再多的美好也抵不过我们的分歧。在我眼里他是一个不爱惜自己的人,爱好抽烟喝酒,就算有胃病也不消停,但这都不是最重要的。我们的分歧和生的气让我们在一起不再快乐,我现在已经说不出我们为了什么而生气,我唯一记得的是我们过后的疲劳。是啊,我们真的不合适啊。在他的眼里,我肯定不如当初一样可爱了吧。

    8.28他选择离开我,那天我们正式分开了。一个月时间长吗,对很多人来说并不长,可那个8月对于我来说,很长很长,记录了我们从开始到结束的过程。后来我想,我们是将不合适表现的淋漓尽致了吧。

    我明白很多道理,我明白这世上没有忘不了的人。可我真的阻止不了自己爱你,怀念你。我明白你离开我,是你不再爱我了,我明白啊,可我很想你,直到今天仍然很想你。你曾短暂的属于我,从今往后啊,你还是黄先生,却不再是我的黄先生,我不再是胡小姐。我们曾相爱,想想就心酸。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让我难过的不是我们缘分已尽,而是在此后的岁月里,我们终究会忘怀彼此,忘记我们那些相爱的瞬间,忘记我们曾经说过的我们的未来。我们都将奔向没有彼此的未来了。

  你还记得吗,那时候我是你的胡小姐,你是我的黄先生。

 

  我说:你是我的

              你是我的

              你是我的

  你说:我知道

            我知道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