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此平凡,只为给你一个奢华的温暖

一、

时光机拉开的序幕

时光清晨的蝉鸣一样,嘤嘤在我的房间外,耳朵边,就这样悄悄不知不觉地流走,时间啊时间!为什么......为什么过的最快的是最美的时光。

以前每当太阳升起的时候,我会懒懒的睁开双眼,想想今天自己该做些什么,就这样一天的生活就开始了,过的充实,有意义,但它却是单调的,在固定的时间做固定的事情,既没有五彩缤纷的色彩,也没有令人激动、感人的故事。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相信缘分吗?一个偶然的机会,我认识了你,不知不觉我的生活开始发生改变,变化的我自己都很惊讶,每天醒来的时候会傻傻的想想‘她在地铁上吗’会时不时的走神,想给你发条微信,但我想你看到信息时会,‘哎呀这个人怎么那么烦!’。

丢失的幸福,太多难以预测和身不由已的离合,总有些人不愿放弃。总是在不经意间拉开思念的序言,也许,我们不懂爱的时候,爱的最无所保留,单纯却又笨拙,诚挚而又尖锐,当我们懂得爱的时候,回不去的不仅仅是那段岁月。和那些相遇的时间,更多的时候是我们不敢爱得无所保留,也许,离去是永怛的,爱,却是残忍的。

二、

如果幸福不是用来诠释爱请,还有什么值得留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知何时,心如此敏感,彷佛捕捉到你那心碎脆弱的心,这部剧也许让你记忆深刻的像经历,那都没关系,至少还有我的出现,给你点点滴滴找会丢失了的爱的信念


就是那
突如其来的六月
缠绵我
任四季更替
照亮着
一生的时光

可能你会觉得我傻,这个笨蛋自作多情了,随便了,傻就傻了,笨就笨了,一辈子还能笨几回傻几回吗?
我只是不想欺骗自己的心和感情

我只能将心底的那份忧伤撒向天空,托清风淡雨把我的思念和祝福,捎进你多彩的梦里。

凝望着你,只为给你一个温暖的怀抱

我不会像别人一样说情话,可你知道么,我有如熔岩般炽热的真挚在我心底燃烧,它让我的血液沸腾,几乎可以将我的骨肉消融!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

我出现了,为你铭记期许,温暖你

我希望你以瘦子的身影走进我心,然后把你养胖,你就咖在里面出不来了

好想与你躺在碧绿如玉的草地上,看那多情的月亮和星星;好想与你坐在湖边的石凳上,我拥着你,看那嗡嗡的蜂群在花间采蜜,感受那柔波的由湖面吹来的凉风习习,你的笑,如此美好,荡漾若水三千;不喜欢那嘈杂热闹的烟花街市,只希望在这恬静的夜空下,在那柔和淡雅的灯光下,轻轻印在你额上一格深情的吻,然后轻轻的,与你相依……
也许,我的浪漫如此平凡,如此简单,宝宝,愿我能融化你心里的坚冰,请你一定不要嘲笑我这廉价的心,因为,我在尽我最大努力,给你我最奢华的温暖。

人们把真爱,总是不当爱
而虚伪的爱,
人们总是很认真。
我发现,
我也犯了这样的错,
当我说出爱的时候,
爱的味道反变淡了。
所以我不轻喏提爱,
我能了解你要的是时间,

在平淡中感受幸福的每天
图片发自简书App

肆、

如果你觉得他是有担当、有能力,而且能够脚踏实地做事的人,那么选爱人就不需要太多标准

只要这三样:不骗你,不伤害你,和陪着你。有一天你会明白,你需要的不是轰轰烈烈的爱情,只是想要一个不会离开你的人。冷的时候给你一件外套,手机玩久了提醒你放一下,难过时给你一个拥抱,就这么一直陪在你身边。不是整天多爱多爱,而是认真的一句:在一起,不离开

蜷缩在自己的世界,不会丢掉曾经的伤害,但只有选择拥抱,才能无所畏惧

没有人厌恶爱情,但所有人都厌倦等待,猜测,道歉和伤害,以及无法兑现的承诺。

五、

常在想,心真是个奇怪的东西,为什么未曾见却如此思念

我等待你与你一起垂垂老去。谁能改变什么,无需太多关注回眸,我只要你最深情的一眼。无需海誓山盟,只要一点点平凡的真爱,无需太多的亲吻拥抱,只想和你轻轻地牵手,无需怎么轰轰烈烈。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但是也有很多无奈。繁华落尽是平淡,是真实。
只要我清洁无尘,平淡生活就好。无需太多笔墨,只要为你写出情真意切的诗行,你就会读过千遍也不厌倦。一路有我的文字陪伴,何来风雨飘摇,望夕阳晚霞叹息。

不为遗憾 只到无悔

你的一颦一笑,让我置若罔闻

所以我一直快乐着你的快乐,悲伤着你的悲伤,我问青山,青山无语,我问流云,流云飘荡。
让往事都随风飘去吧,就让我的喜欢多些温暖给你,用我炽热的双唇,吻去你受伤的泪水。用温暖的双手,握住你冻得发抖的莫陌忧伤,用我闪亮的双眸,拥抱你冰冷的心碎。我明白,我懂,让走掉的曾经的爱人在记忆里消失,我与你一起上路,一起迎接风雨,我不在乎你有什么样的过去,只在意你现在。让我的温暖拂去你眼睛里的忧郁,让我的喜欢粘合你心碎的疼痛。让我多些温暖给你,我的温暖是你的微笑,我的温暖是你跳动的诗行,我的温暖撞到你寂寞的脉搏,听见你优雅自然的心跳,那大山中的回声,是我在为你呐喊祈祷。
让我的喜欢温暖你的冷漠,虽然平凡但细腻,虽不迎面扑鼻,但入骨入髓。让我再多一点时间,让我的喜欢多些温暖给你,彼此拥有了共同的回忆。让我们用记忆中,那些浪漫的色彩,描绘终生不变的灿烂,愿我的喜欢温暖你一生。

六、

我不求来生,只要今生对你温暖呵护

宝宝,因为我很怕失去你,而我,也怕我不够优秀,怕我那渺小的喜欢消融不了你那颗滚烫的心。
也许,宝宝,我还有太多的话语,可是在交织纠结的内心深处,我却理不清头绪,不知该从何说起,往日的冷静清醒,在那一刻,却如那深眸的夜空中飘荡的数不清的风,交错,迷离……
但是,宝宝,有一句话我必须说:“宝宝,我已在全心全意的喜欢你,也许,哪一天,你会发现我不如你影子里的他优秀而把我抛弃,但也请你不要忘记我,不要忘记,在某时某地,某某人曾深深的真切的喜欢着你。”
宝宝,请原谅我那笨拙的语言能力,和那颗怯懦的心,我只能将对你的喜欢,化成文字,让那情的音符在这短短的纸上激荡,跃然流淌

感谢你带给我的快意嫣然

我们相遇,愿你我永远相依携手走过每个春夏秋冬。
抬头是春,
低头是秋,
愿所有的欢乐都追随你我。
月圆如诗,
月缺恰画,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来宝宝
请收下我为你倾负的满满一束短文的诗意
约合浓浓的情意,好吗?
因为谁也不知重逢过后
是否还要经历
那相同的别离

来宝宝,牵住我手不放开一生连体走
这喜欢,不为风不为云只为雨只为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制定目标的过程也就是给自己定位的过程,而定位也分为两种:1、自身能力超过目标,但还未曾完成目标。2、自身能力未达到...
    Elevo阅读 2,245评论 0 0
  • 你 可爱的脸蛋儿 微微一笑 笑出一朵莲花 你 顽皮的脸蛋儿 轻轻一笑 笑出万世清爽 沁人心脾 赏心悦目 愿你的笑 ...
    涵忆阅读 84评论 0 0
  • 各位鼻炎患者大家好,我是汪君大夫,之前给大家分享的治疗鼻炎小偏方,有的患者私信给我说偏方确实可以,也在慢慢恢复。今...
    汪君大夫阅读 335评论 0 0
  • 前言 十年前的夏天,我毕业了,开始了全新的职场生涯。十年后的今天,提炼三点写给曾经的自己,如果她能听到并采纳的话,...
    职问师姐阅读 288评论 0 1
  • 善于折腾着应该算是网络尖刀的代名词,没办法,谁让我这个创始人是一个多重人格的双子座呢。 今天的这封告知函我可能又要...
    爱尖刀科技媒体阅读 60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