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痔疮、溃疡等你知道体内缺什么?

老公这一段持续口腔溃疡不愈合,他饮食单调,脾胃对很多东西都过敏,让他口服B2可他说服用后胃及不舒服。口腔溃疡常年伴随,还有痔疮,这就是严重缺乏维生素B2。

一:维生素B2是任何疾病的克星。1、身体长期、严重缺乏维生素B2是导致癌症、肿瘤的根本原因。2、各种消化道溃疡、出血、肿块、息肉、肌瘤、肝硬化也都是因为缺乏维生素B2引起的。3、痔疮也是因为缺乏维生素B2引起的。4、女性的宫颈糜烂也是因为缺乏维生素B2引起的。5、通常所说的“上火”就是维生素B2短期、急剧缺乏症。6、及时、足量补充维生素B2,这些症状都会减轻直到痊愈。  


维生素B2是人体必需的一种营养物质,它是形成人体组织、器官表面的必需的一种物质,维生素B2在人体内无法储存,但人体每天又需要,所以必须每天从食物中补充,食物中以动物肝、肾、心等维生素B2的含量较高(这也说明了B2的重要性),其次是奶及其制品,禽蛋类、豆类及其制品、谷类,一般蔬菜也含有少量的维生素B2。植物当中维生素B2主要存在于谷物的皮、壳当中,在粮食加工过程中大部分都流失了。因此现代人的饮食结构导致了人体无法从食物中获取足够的维生素B2,所以大多数人都处于缺乏维生素B2的状态。  

轻微缺乏维生素B2人体不会有任何感觉,但到一定程度时就会出现明显的症状,首先,在人体最薄弱的地方,通常是消化道的首尾两端,即口腔或肛门的局部,出现充血、肿胀,随后皮肤或粘膜出现溃疡,然后开始出血,这即是口腔溃疡和痔疮。如果长期缺乏维生素B2,那么人体其它部位也会出现同样的症状。  


为什么缺乏维生素B2会出现充血、肿胀呢?主要原因在于血管,构成血管壁的细胞离不开维生素B2,当缺乏维生素B2时,血管壁(主要是毛细血管,管壁本身就很薄)开始变薄,在血压的作用下,血管开始向外凸起,当局部的血管都开始鼓起时,就形成了肿块,最后血管开始裂开出血,如果发生在脑部,你猜到了吗?对,这就是脑溢血。 


 为什么缺乏维生素B2会出现溃疡呢?同样的道理,构成人体皮肤和粘膜的细胞也需要维生素B2,当B2缺乏时,人体无法产生出足够的皮肤和粘膜细胞,去顶替已经代谢掉的细胞,缺口就产生了,患处的皮肤或粘膜就像雪被融化了一样,由一个小点发展成一个创面,这就是溃疡,发生在食道,就是食道溃疡,发生在胃里,就是胃溃疡,发生在肠道,就是肠道溃疡,发生在女性的子宫颈,就是宫颈糜烂。溃疡面如果长时间不能愈合,就会被细菌感染,产生炎症,单纯使用消炎药,只能暂时控制细菌的繁殖,并不能使溃疡愈合。充血、肿胀长期、持续发展下去就会凸出组织、器官的表面,形成肿瘤,肿瘤发展到最后阶段,表面糜烂,反复感染、化脓,内部细胞疯狂增生,这就是――癌症。


所以说,癌症是人体长期、严重缺乏维生素B2,各种组织、器官功能即将衰竭,总崩溃即将发生的征兆。这也就合理解释了为什么把癌变部位完全切除了,仍然避免不了癌症的扩散和复发,不是癌细胞扩散了,而是组织和器官相继陷入崩溃了。  知道了病因,治疗就简单多了,及时、足量补充维生素B2,红肿就会消退,溃疡面就会愈合,肿瘤会缩小甚至消失,癌症会停止恶化,逐渐好转。  

      维生素B2这个药极其便宜,一元一瓶,一瓶100片,再穷的人也吃得起。药瓶上标注的适应症为:用于预防和治疗维生素B2缺乏症,如口角炎、唇干裂、舌炎、阴囊炎、结膜炎、脂溢性皮炎等。很显然,这些只是缺乏维生素B2的初期症状,现代医学没有对这个问题深入研究下去:既然缺乏维生素B2能导致口唇、牙龈、舌的溃疡,那么消化道内其它地方的溃疡就与B2没有关系吗?正是在这个问题上的浅尝辄止,导致了现在癌症的泛滥。需服用维生素B2的用量,药瓶上的用法用量:口腹,成人,一次1-2片,一日3次。实践证明,当人体没有明显的症状、用来预防时,这个用量也许是可以的,但是,如果身体有病了,每次4~6粒,过量的维生素B2会从尿液中直接排出体外,所以,不用担心服用过量的问题。

   通常所说的“上火”与维生素B什么关系呢?辣椒、羊肉、白酒等热性食物进入人体后,会扩张毛细血管,加速血液的流动,而这会加速维生素B2的消耗,就像人跑步时肯定要比走路消耗更多的氧气一样。维生素B2被快速消耗而又得不到补充。

 “十人九痔”是一个民间俗语,是指痔疮患者的发病率很高,其实也证明了缺乏维生素B2在人群中的普遍性。流行病学认为父母得了癌症,子女也易得癌症,所以癌症具有遗传性,这其实是个错误的结论。真正的原因是,父母与子女在饮食结构上具有高度相似性,父母爱吃辣的,经常上火,处于缺乏维生素B2的状态,那么子女也必定爱吃辣的,也会缺乏维生素B2,即使子女以后与父母分开了,他(她)的饮食习惯也会保留下来,所以,与父母得相同的病就不足为奇了。为什么常吃五谷杂粮的人不易得癌症呢?现在你应该明白了吧,其实是五谷杂粮中(主要在皮、壳上)所含的维生素B2起了作用,如果把皮和壳都去除了,效果就会大打折扣。有些人常吃复合维生素,认为自己不会缺乏维生素B2,实际上,复合维生素中所含的B2远远不能满足人的日常需求,必须单独补充维生素B2。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