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出·传承·感恩--助教系统

为生命质量负责



图一女士标准


图二男士标准


男士图二缺袜子


女士图二衣服扣子少一颗


图三女士缺袜子


男士图三缺袜子


少年义工图一


少年义工图二


千人年会助教节目


少年班课室不同年龄的助教们


注重细节


放下、统一标准


付出是幸福


祈祷、感恩、祝福


聆听感受生命的成长


统一标准


调整细节


即使眼睛怕光也在付出着,因为心中有爱


一次不行就再重新调整直到合格为止


付出是快乐的❤


因为有赢家我们凝聚在一起

转发少年班义工助教的分享:

    大家好,我是李佳坤,在这四天三夜里我能感受到大家对我的支持,我已经不再是原来那个害羞,腼腆的小男孩了。我能感觉到我的心智在一天天的成熟,我也开始善于和家人们沟通,甚至开始嘉许自己的父母,我觉得他们对我操心很辛苦,但我在课程里面学到的东西,他们不知道,甚至他们不明白什么是自信,什么是勇气,我也应该嘉许,赞同和鼓励我的父母。这是我从少年走上青年的蜕变,也是我在课程里面最大的收获!谢谢各位助教团死党们的支持!新年快乐,我们下次见![呲牙][呲牙]

44期少年班助教某学校老师分享:

  第一次在赢家的系统课程中做助教,感触很深。

  很辛苦,没有工资,费用还要自理,或许在旁人看来,这样去当助教有些傻。当了助教我明白,这样的劳累比轻松更快乐,这样的支出比收入更快乐。当真正去掉了关心、支持、帮助、付出等行为身上常常带有的功利色彩,我们才能迎来自我的真正回归,才能达成对我们生命价值的真正认同与接纳。而这,应当是成长的基础。

    时间精确到秒,约定言出必践,各有各的责任担当,又为共同的目标心愿相互支援……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强大的执行力,无论面临什么困难都不出情绪,甚至还能坦荡地直面死党犀利的挑战……很难想象,这是一个临时组成的团队。现实生活中,太多组建已久磨合多时的工作组合,劲却使不到一块去,能力没能互补反而互抵,矛盾重重,预期目标难以达成甚至不欢而散。一比,我对我们本期少年班的各位死党更加敬重,同时也隐约体会到,赢家的团队运作理念,能激活每一个人,成为温柔而坚定的战士!

  不极限,无突破。“能量挑战”的奥妙我有所察觉,残酷的“回应”我已不再如当初一样内心强烈地抵触抗拒,连发声也是如此——没将嗓子撕破,便很难迎来丹田声音在火辣辣的痛苦中响亮的涅磐重生。所以,我已开始了对自己的一系列挑战。我渴求某种突破,不再软绵绵地在心里去说服自己,先将自己逼到极限再说,沉睡的力量与天赋应当会在以后的人生路上一一觉醒吧!

  每一个孩子都是好孩子。看着那些听话的孩子,那些撑不了选择提前离开的孩子,那些心智不够成熟表现一次次让人失望的孩子,那些在课程中一点一点打开自己的孩子,那些慢慢开始尝试去驾驭自己的孩子,那些开始在乎一些曾经所忽略的的东西的孩子……看到孩子犯错,我心里少了些生气,多了些同情,多了全力以赴,真心付出,去帮助他们的信念。我想,这样一种感觉,会延续到我今后教师生涯的每一个日子里!

  还有各位死党,都很可爱!这些天里,你们是那样的真实!

车雅棋盛世赢家第54期少年班义工分享:以前的我只会以自我为中心,只知道一味的索取别人对我的关心和帮助,而忽略了他人对我的付出。

  首先我很高兴自己能有机会来当本期的义工,经过这次的义工之旅,让我真正体会到在不同身份时,应该承担起自己该承担的责任,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同时也让我体会到付出的快乐。在以前我还是学员时,我一直认为当助教是一件很轻松的事,在课时里可以吹空调,可以严格要求我们,在那时我真的觉得当助教好轻松。

    每一次课程结束后,在学员们休息的那十分鈡里,助教们却要准备下一个环节需要的物资,总结上一个环节带给自身的感受与触动。还有在每一次吃完饭后助教们还要把孩子们的情况反馈给袁满导师。通过助教们做的这些一点一滴,从这些小事去留意、关心到那些孩子的情况,让我真的很佩服同时也让我懂得如何从身边的一件小事,去關心到他人,那怕是一次小小的對話!

    其实作为义工也挺不容易的,每次上课我和勾镭静都会去处理许多的小事情,说实话我自己有时也觉得麻烦,但是做着做着,看着勾镭静的认真,我也很快的适应了,我觉得镭镭做事真的很认真,所以我应该向她学习她身上散发出的自信和对待事情的认真!还有黄文卓,他也非常的认真,上课時一直端端正正的坐在凳子上,守着门,做什么事情勇往直前毫不犹豫,所以我觉得黄文卓很棒!我们都要继续努力,加油!现在我敢大声的说出:我是一个自信,坚强,勇敢的人!

    通过这次的义工体验,让我想通、明白了许多的事情。现在面对我和爸爸妈妈之间沟通问题,我觉得作为女儿的我应该时常体谅爸爸妈妈的感受懂得他们的幸苦,常常和爸爸妈妈交流,因为我也是家的一分子,我也想让我们的家庭变得更好!

    在课程最后我看着助教们都有一份属于自己的荣誉徽章时,自己心里还是有那么一点点难过的,不过没关系我一定要在将来的生活中更加努力。还记得当我看见自己的爸爸从赢家里得到一枚属于自己的荣誉徽章时,我便下定决心,我也一定会得到属于自己的那份荣誉的,十四岁等着我,在那时的我一定会很自信!

    現在发现自己已经喜欢上了赢家的那种能量场,我会一直这么快乐!最后感恩各位死党在那段时间里对我的付出!

【来自某企业廖老板参加巜团队凝聚力精英班》助教分享】:

  这三天的助教经历弥䃼了我几乎没有的员工经验元素。心灵再次被深深地滋养着。因大学毕业仅有一年半的打工经历,加上自己一向独行惯了,在企业管理、团队建设方面完全没有章法、乱干、胡来!很庆幸自己能在高级班结业的前一周走进了团队凝聚力课时,由于自己的平衡能力不够,在进课时的前一天仍然想要推到下一次,拿忙工作、忙高五期结业为由,企图再逃一次,感谢何龙队长让我坚定走进课室,同时也得到李冮队长和志勇死党的支持,是他们肯定的告诉我支持我,让我全身心的去做助教,第一次那么幸福的去享受信任、依靠团队的力量,第一次感受到了后方有人的底气。因在高级班后几期的周会上自己的内心被慢慢打开,所以这次进课室完全把自己压㧕内心十几年的垃圾全部清理彻底了,在这三天里我几乎哭到虚脱状态。我是一个女人,我并没有自己想象的那样强,相反我的内心十分脆弱。在整个助教环节中我看到了自己不装人的模式,记不清全组的名字,有三次忘递话筒(太投入了,全局观和敏感度一定要提升)。随着导师在课室的层层深入,我的心有着撕心裂肺般的疼痛,看到了自己对自己和员工的残忍,一切都源于不懂沟通!一直以来都觉得别人是250、傻子,结果却是自己傻。感恩赢家、感恩舜导、林导、袁导、教练团及高五期的死党们,在您们的帮助下让我重新点燃了对生命的期待!活到极致!谢谢您们!

转自某胡同学参加中级班助教之旅感悟分享:

        怀揣一份付出的发心,第二次走进了中级班的助教之旅。爱出者爱返,付出的全力以赴,换来收获的盆满钵满。在我感受中,这过山车式的中级班,除了身心的震撼,更是生命的洗礼。我折服于这个“改命”的伟大系统,更为创建这个伟大系统的先生点赞,六天五夜,每时每刻的感恩感动让我对人生意义的理解更加深刻。

        “人生的所有智慧都在中级班”,先生无数次分享过,这次中级班我才彻底参悟。中级班不仅厘清了人生智慧的内在逻辑,更让我见证了生命蜕变的过程。人生的幸福感是一种感觉,但心没有活过来就没有办法感知到这种感觉,即使物质的成功也不一定就有幸福感,所以确认我的价值,知道我是谁,该为人生做什么,怎样才能把生命活出鲜活的滋味是人生最重要的功课。然,我们恐惧懒惰,我们自私计较,这些厚厚的锅灰障碍着我们生命的成长,所以我们需要全力以赴,需要高标准,需要去原生家庭中找到能量,需要赢家这样特殊的道场让我们回看生命,让我们活出渴望的生命特质。人格的独立,生命的绽放,不仅需要赢家这样的场,更需要我们这样的付出者成为爱的接力棒,用热烈的生命感动渴望幸福的人们。我们是赢家生命蜕变的受益者,是一群自强不息的生命强者,身为赢家系统的高阶学员,应该和必须义不容辞地去感召、去唤醒、去让更多的生命走在践行幸福人生智慧的路上。因为在这样的场里,我看到每个生命都活得不易,疲惫不堪的背后是对生命的无奈、妥协和麻木,他们也本该品尝到幸福的滋味啊!但是赢家这么好的系统,却传播得如此之慢,除了人们的自我中心,更是我们这群受益者的索取心态,搞不懂人性需求里关于人生价值的理解,更不愿去把握生命轨迹的智慧,这一切都是心魔,它时时伴随和引诱我们,让我们变成它的奴隶。生命的强者就是要冲破心魔的掌控,成为生命的强者,我们只有在付出中成就自己,得到爱的滋养,才能拥有幸福,才能不枉此生。活出生命的张力,这是人生的智慧,本次中级班让我醍醐灌顶,彻底解决了我四十载人生观价值观的困惑,幸福就在当下,未来就在前方,如此清晰深刻,如此自信力量,让我唏嘘不已。

        关于得失,本次中级班的助教之旅让我深深醒悟。在我不堪的经历中,我对婚姻的概念是不清晰的,我把婚姻变成了交换的工具,但又渴望真情,期待真实的去爱。多少年活得憋屈痛苦,让身边人也深受其害,拿着青春去豪赌明天,这是多么变态的举措!在交换里我的人生付出了惨重代价,直到还在填自己过去挖的坑。不珍惜的东西老天一定会拿走,在中级班回应学员时我内心很痛,因为我也是一个孤独老人,一个可怜虫,一个臭乞丐,多么痛的领悟啊!人生不可能重来,我深深看到性格铭印带给自己人生的影响,在过去得失心很重的能量场中,我得到了自私功利、虚荣浮躁、肤浅冷漠的人脉环境和所谓的“事业家庭”,却失去了真实的自己;今天我得到了真实的自己,活得坚定自信,独立承担,活得情感涌动,身心自在,失去的就是曾经的光环和物质金钱。这样的交换是老天赐予我的礼物,拿走的是扮作天使的魔,得到的却是经历九九八十一难的佛。我臣服于今天的状况,感动于自己的承担,在自食其力的滚滚洪流里活得坦荡,活得笃定从容。在马斯洛需求的价值体系里,我要活出一个真正热爱生活,拥有正能量的幸福男人,这就是不破不立,这就是放下重生,这就是道法自然。感恩老天给我最好的安排,相信人间的正道沧桑,相信自己的执着不弃,优秀男人的得失终于放下,玫瑰依然洁白芬芳。

        关于感恩。中级班是一个感恩的场,先生先知先觉,却早已身先率人,用行动在践行幸福的路上劈荆斩柳,他用燃烧的生命邀请和召唤我们一起在修炼的路携手前行,这样大爱的人生导师难道不值得我去尊重和感恩吗?在系统学习的半年多来我有了一些感恩的感受,但依然是表面的,因为我战胜不了自己多年的人性劣根。但这次中级班的助教之旅让我的心活了,活得激情澎湃,活得泪流满面,活得自在随心,在这样的能量河流里,我的内心是柔软的,心脑是通达的,情感是温润的,这就是感恩的力量啊!面对父母亲环境,我对老人的怨恨已然少了许多,感受到的是他们的不易和对我浓浓的爱,担当有力量的父亲,贤慧温和的母亲,无不让我坚定而温暖,与父母接上“电源”,让我对未来的人生充满力量。活在感恩中的我感受到欣赏,感受到快乐,感受到生命的美好。在本次中级班,我拿到了感恩的能量,对先生更加尊重,对系统更加珍惜,对自己更加放下。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一定能活得很开心很幸福,即使今年有一些艰难,我也无比感恩。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在感恩的生命状态中,我是流动的,敏感的、智慧的、丰盛的…

………………

助教是学员收获的10倍,你来就知道。

这样的成长感悟还有很多很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