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书交友】遇见鲜活的自己,与你并肩作战

去年冬天的我

来我的怀里,或者,让我住进你的心里,默默相爱,寂静欢喜,属于多肉植物八千代和我的共同密语,我希望在简书也能找到这样蜜友——灵魂中有香气的你。

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  晴天

昵称:慕青映雪

坐标:河南南阳(历史文化名城,楚汉文化发源地,玉之都,月季之乡)

交友宣言:愿想念时可以拥抱,深爱时不必躲藏

自我鉴定:苦逼的翡翠文案工作者,爱幻想多动症,怀揣着诗和远方的少女梦,时而冷静,时而矫情行走在人间。

自荐文章:

我是生活家‖疯狂石头成功逆袭“白富美”的魔方

从路人甲到女神,只差一个手镯的距离?(内有彩蛋等你砸)

「真实故事|97号租客」

来简书的目的:第一次进入一个写作的平台,奔着写小说去的,用文字记录身边的人和事,分享小人物的日常生活状态,希望小人物也有自己的自传。貌似我把目标说得好高大,而实际中在记流水账。暂时表达能力有限,不能很好刻画主人公形象。

写了一篇小短文,以为投稿就能被相关专题收入,没有想到被短篇小说拒绝了。意想中的美好就这样破裂了,心里还难过好一会,并怀疑自己写作能力差,不想再写。

就在我想放弃写作的时候,卸载简书app,回头一看,发现有人默默点赞并关注我,挫败感下的小小喜悦从心底升腾。

通过阅读首页文章,发现简书人才济济,各种大咖兼有,他们都有自己擅长和特色之处,自带光环,如鱼得水。

所幸向他们学习,先写自己擅长的,说不定未来某天,也会上首页,被人关注到和我互动,那样我就不孤单,有人愿意看我写的东东。

等我写到第三篇《从路人甲到女神,只差一个手镯的距离?(内有彩蛋等你砸)》,被美人说专题推荐到首页。回想当时感觉,欲哭无泪:我是一个爱扣字眼的小妮,看到首页投稿关键词“原创”两字,果断投向首页投稿怀抱,然后你们可以想象一下结局?

初来乍到,遇见你们

因为首次玩简书,不会使用编辑器,感谢今夜日记的小伙伴,耐心教我。你们真的像家人,一边指出我的文章不足,一边督促我前进。还被你们日常对话,感动着。愿来交一帮志趣相投的朋友一起写文字,是那么惬意又温暖的事。遇见你们,此生荣幸。

好像忽略买买的主编,有主张和想法的妹子,像一个学习委员,不厌其烦,若有不解之处,可向她讨教。

关于我

1.

我是一个苦逼翡翠文案工作者,经常羡慕别人的珠宝文案,能写到点子上,钻进客户的脑海里,让他们尽情买买买。而我却像一个外行人,观望着冰凉的石头——翡翠。一颗历经岁月的石头,从一粒尘埃而来,在时光之舟沉浮亿载,凝萃灵光,倾注祝福,终修得莹润华光。我和TA又有怎样的故事呢?下次告诉你哦。

2.

自从听了许巍的歌“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莫名许下看世界的愿望,可惜钱包好小,带不了我去很远的地方。

偶尔晕睡在大巴车上,站在时光轴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我不愿成为那风景,也不会成为那人,我只愿成为,支撑起你的那座桥。如果你愿意,我们可以一起去旅行?

3.

给大家说个矫情的事:

体育方面,一直是我的弱项,班里的倒数后三名。深深地让我自卑,别人都跑那么快,我为什么是最后的?不敢参加运动会项目,每次都是为别人鼓掌和喝彩。但是呢?今年的二月份起,我给自己定了一个每天死磕3km任务。

每天死磕3km,放空大脑,汗水常流,慢慢养成了我的习惯。(从2月到8月,我一直有打卡记录哦)

想用脚去丈量世界有多大,用心去体会跑步带给我改变和成就感。跑步之于我,不是一时兴起,不是豪言壮举,它是一种死磕,与疲惫生活正面交锋。

如果你也是跑步爱好者,估计有一天我们还能在跑道上相遇呢?

说一堆碎碎念,亲爱的友友们,我在简书绘蓝图,探寻世界美好,而你在哪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