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洛莉丝.侃南(Dolores Cannon)

主持人:轮回是许多宗教与灵性书籍讨论的概念,著名的二十世纪美国通灵师凯西曾说:“我们生过许多次,死过许多次,我们不记得前世,是因为我们出生时大量的灵魂记忆,没有被传输到我们的婴儿大脑”

曾有过濒死体验的人描述了许多关于离开这个物质领域时,看到了他们的前世,本周在我们节目中播出对美国研究通灵的朵洛莉丝.凯能采访的三集之一,凯能女士在超自然研究领域进行了大量工作,并是关于获取前世知识、2012年的含义及古代法国超有洞见的占卜师作品,受尊敬的演讲者,她在世界各地旅行举办研讨会,讨论这些及其他与通灵相关的话题,透过她努力让客户记起他们的前世,朵洛莉丝.凯能说,她了解了许多创造的秘密及我们的宇宙如何运作,迄今,她著有许多书,包括《地球守护者》《与占卜师的对话》和《繁复的宇宙》》(即为《回旋宇宙》)(英文版及相关见麦库 )

朵洛莉丝.凯能:我从六十年代开始,当时我丈夫在当海军,海军医生要我帮助一名患者,他说:“你能否让她放松”那就是他想要我们做的,而她在放松及正常催眠期间回到了她的前世,在美国芝加哥咆哮的二十年代,那时候没有前世回归这样的说法,没有人知道什么关于轮回,没有人知道什么关于它,因此人们说我就象一个先驱,因为我们从未听说过,当我遇到一些不理解的东西,我不会害怕及退却,我总是想知道更多,所以我们继续给这个女人催眠,仅仅由于好奇而她往回穿越了五次不同的生命,到她被上帝创造之时,这让人相当惊异,有人来这里听录音,我们有当时的便携式录音机,那是种非常大的机器,有大卷轴,人们来屋子听新闻,前世回归?你是什么意思?我们曾生活过?所以它打开了许多人的眼界,并大大地改变了他们当时的信仰系统。

主持人:潜意识就像一个记录系统存储了我们有生之年发生的每一件事,前世回归治疗师试图用催眠把人连接到他们的前世,所发生的事情的记忆,那些选择接受这种疗法的人往往寻求可能源于前世的未释怀情绪、身体或心理问题的答案。

许多灵性大师提醒我们累世业障,无论好坏如何影响我们今生的生活,前世的错误行为也许会导致那个人今生面临严重的疾病。

朵洛莉丝.凯能:这就是成千上万人前世经历死亡体验时所发现的,他们都报告同一事情,他们都去了彼岸的同一地方,那里没有惩罚,没有人坐在上面准备把你打下来,但你审判你自己,除了你自己没有更严厉的法官,你生活中的一切,你创造的一切都摆在那里,还有你创造的疾病,以教给你一些什么,它缓慢地微妙地从小事开始,如果你没有得到这些提示,它会慢慢地越来越糟,如果你不理解,然后就多一点痛苦,然后也许再多一点痛苦,直到最后它发展成一种疾病,你必须去医院或做手术。

主持人:圣经箴言书第二十三章第七节说:“因为他心怎样思量,他为人就是怎样”换言之人的思想是强大的,能改变我们及未来。

朵洛莉丝.凯能:你真的是很有力量的众生,但你没有意识到,当你来到地球时你忘记了这一切,我们一直都说通往这个部分(加持的力量)但我们忽略它,我写的所有资讯,透过我的客户而来,不是透过我,你来到地球学习的主要功课,是如何操控能量,一切都是能量,你来到地球学习如何操控它,成为运念者大师,一旦你学会如何操控能量,你能得到想要的一切,无所不能,他们说,除了你施加给自己的极限之外没有任何极限,首先你必须知道你想要什么,许多人说:“我要这个、我要那个”这些都是错误的词,它创造你的现实,如果你说:“我要,我要”好吧,你看你正创造一个不足,透过“我要它”你关闭它,不,措辞应该是“我拥有它”而你一定要相信它,有一个宇宙法则叫做丰盛法则,吸引法则,一旦你知道它是什么,你就能拥有想要的,这就是我所做的,我只是说:“好吧,这是下一个计划,做吧”它就会发生,现在一切都发生太快,曾需要几个月才能得到的东西,现在发生在几天内、几小时内,他们甚至说每一分每一秒,一旦你把主要目标摆在那里,你的目标,你也要能够想象这个目标,你真正想要的,并用大量细节填充它,这使它成为现实,一旦你把它放那里,人们会说:“好吧,现在我要怎么做?”不要担心它,你不必担心“我必须做这个、这个与这个,以实现目标”因为这样你就限制了它们,它发生的方式你无法想象,你永远想不到的方式,它只是发生,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说“坐视不理,看着魔力”

主持人:东方一位大觉法师乔达摩佛曾说过:“我们所有的现状都是过去思想的结果,心就是一切,我们怎么想就变成什么”

朵洛莉丝.凯能:你也意识到你自己心灵的力量,我有许多客户他们处在受害者模式,我多悲哀,我多可怜,一切都发生在我身上,一切都加之于我。他们没有意识到,这是他们自己造成的,但你必须有个想法,在你能创造之前你想要什么,否则你拥有整个世界,一切都在那里,没有限制,但他们必须知道如果你很模糊他们也模糊,就给你任何东西,他们会说:“我以为这是他们想要的,我们不确定”你说:“那不是我想要的”你没有问正确的问题,你没有具体告诉他们,你寻求的是什么,你应该知道你要的是什么,你想达成什么,长期目标,也许前进道路上的短期目标,不管是什么,你想象它并描绘它,因为如果你能在头脑里看到它已经实现、已经发生,它一定会发生,这就是宇宙的律法。

主持人:我们也从圣经及其他神圣经文中得知,所有人类都是依上帝的肖像而创造,诗篇八十二:六写道“你们是神,都是至高者的儿子”既然我们依上帝形象而创造,我们也被赋予了上帝般的品质,我们真正的自我,事实上代表了天堂的品质,然而我拉有些人往往在地球上的旅居期间,忘记了与生俱来的爱,智慧与伟大加持源。

朵洛莉丝.凯能:你是道路,远远超过天使,天使与向导各有其位,他们非常宝贵,因为每个人至少有一个守护天使、向导,无论你怎样称呼,每个人出生时至少有一个分配给你,他们将终生陪伴你,这是他们的任务,他们来此帮助你,人们常说:“哦,我好孤单”你永远孤单,他们一直与你同在,他们想要帮助你,但他们告诉我:“如果你不要求我们提供帮助,我们就无人可帮”你必须要求,他们不能干涉你的自由意志,因此,天使与守护者非常重要,但我们要处理的是超出这个的道路,这是个巨大的源泉,根本没有什么限制,那么为什么不与强大力量工作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