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摩克里斯之瞳062

  作者:地球上的火星人

    “喂!吃惊吧,这是隐形战舰,整个地球只有两艘,一艘是我老爸的,一艘是我的,怎么样厉害吧。”婉茹耸耸肩头,一抹鼻梁得意道。

  “这两个机甲也是你的?”冷风指着机甲好奇道。

  “是的,这是雅典娜,战斗力指数32480,本小姐的座驾。”婉茹指着粉白相间的机甲兴奋道。

  “这是紫色圣女战士,小紫的座驾,战斗力指数26047。”婉茹指着紫色的机甲介绍道。

  “美少女三人组,雅典娜,圣女战士,这些小丫头真会玩。”冷风暗道。

  “怎么?你又动什么歪脑筋?”婉茹看着冷风疑惑的神情淡笑道。

  “我动什么歪脑筋,我只是佩服婉茹小姐的能力。”冷风淡笑道,他很佩服婉茹年纪轻轻就可以组建自己的亲卫部队。

  “哈哈……这句话我喜欢。”

  此时,鹞鹰从冰梁顶降落到冰涧,灰狼在舱门口呼喊道:“冷风,快点上来。”

  “去吧!你朋友叫你呢。”婉茹笑咪咪地望着冷风。

  “你们呢?”

  “我和小紫搭乘机甲到救援地点汇合。”

  “好的,你们注意安全。”

  婉茹露出幸福的笑容,冷风是第一次关心自己的安危,这也算是一种进步。

  2545年11月27日16点30分

  鹞鹰带着轰隆的气流声缓缓降落在指定坐标,这里是宽阔的冻原,一望无际都是冰雪覆盖的雪线。

  于此同时,雅典娜和紫色圣女战士机甲先后降落在距离鹞鹰50米的地方。

  冷风和灰狼率先走出船舱,紧接着是棕狼和方浩,周敏和汤姆逊留在船上。

  整个冻原不见巴尔斯等人的踪迹,按理说巴尔斯他们应该早就赶到了这里,两架鹞鹰的抵达时间也就相差20分钟左右。

  “冷风,怎么不见巴尔斯?”灰狼好奇道。

  “是啊!巴尔斯呢?”冷风环视四周心中暗自狐疑。

  “冷风,你不是说还有一队人吗?这里除了冰雪鬼都不见一个。”方浩观察了一遍四周大声道。

  这时婉茹和小紫迎面走来。

  “婉茹,救援信号是从这里发出的吗?为什么没人?”冷风好奇道。

  婉茹拂了一下发际,脸上露出笑容,冷风的一声婉茹让她十分高兴,这表明冷风已经开始接受自己。

  “喂!你是在跟我说话吗?”婉茹故意挑衅道。

  冷风不禁摇头,他正试图接受这个朋友,没想到她说话总是这么不受听,他哪里知道这正是少女的忐忑心理在作祟。

  “难道这里还有第二个婉茹吗?”冷风眉毛上扬不甘示弱道。

  “喂!你敢用这种口气跟我说话?本小姐可是你的救命恩人哦,你不知道怎么对待你的恩人吗?”婉茹鼻子一挺,横眉淡笑道,她想试探下冷风的底线。

  “小姐,我看某些人就是忘恩负义的家伙。”小紫在一边怂恿道。

  “冷风,这两位是谁啊?几日不见收获不小啊。”方浩凑上前打趣道。

  “别胡说,这是北极监控站道尔指挥官的千金。”

  此时,整个冻原开始剧烈震动,在不远处三个塔状装置缓缓从冰雪中升起,装置的头部有三个水晶样的东西闪烁着蓝光,水晶塔间距20米,呈犄角分布。

  众人看着眼前突然冒出的古怪装置正在纳闷,水晶塔的尖端射出三道蓝光,在蓝光交汇处开启了一个虫洞。

  虫洞开启的瞬间,从里面钻出了数只蚵蜉,为首的一只比以前见过的更为高大,表面覆盖着厚重的角质层,类似人类的复合装甲,锋利的触手像两柄死神的镰刀。

  这只蚵蜉是比普通蚵蜉还要强大的首领级,它的个头是普通蚵蜉的两个左右,一对巨大的镰刀触手更像一个准备收割的屠夫。

  蚵蜉种群中最低等级的叫兵蜉,兵蜉中最低级的叫猎狩者,主要从事狩猎、侦查、警卫,冷风几次遭遇的都是猎狩者。

  面前这只体型较大的蚵蜉是猎狩者的升级版,名叫心灵猎狩者,形态和猎狩者相似,体型是狩猎者的一倍,有两只巨大的镰刀触手,口中可以喷射酸性液体,具备心灵力场攻击能力,可以短暂控制数百米范围的神经系生物的思维,具备指挥数百蚵蜉级的低级主巢能力。

  虫洞不断扩大心灵猎狩者拖着庞大的身躯统率着数十只猎狩者开始包围冷风等人。

  美少女组合虎视眈眈地注视着心灵猎狩者,雅典娜手中的长矛轻轻一扬,盾牌横在胸前,做出攻击姿势,紫色女战士的激光炮瞄准了心灵猎狩者身后的猎狩者。

  银色刀锋挡在冷风面前,挥舞着银色的电鞭。

  冷风三人举起武器摆开防御阵势,蚵蜉源源不断地通过虫洞,很快就聚集了数百只,当最后一只蚵蜉通过后水晶塔重新钻入冻原。

  “冷风,看来我们中了蚵蜉的阴谋,求救信号是个诱饵。”灰狼端着武器,脸皮上有一丝颤抖,食指在不停地摆动。

  “杀出去再说,蚵蜉要切断我们的退路,我们向鹞鹰方向撤退。”冷风注意到十几只蚵蜉正向鹞鹰逼近,随时都会切断后撤的道路,如果退路被切断,数百只蚵蜉蜂拥而上必定是九死一生。

  “棕狼,掩护我们撤退。”

  “收到。”

  冷风三人在银色刀锋的掩护下向距离20米外的鹞鹰后撤,美少女组合会意,杀开一条血路逼近银色刀锋,三座机甲互为犄角。

  虫潮在心灵猎狩者的指挥下扑向机甲,激光炮和电鞭将虫锋打的支离破碎,黑压压倒下了一大片,蚵蜉的群体虽然拥有无与伦比的智慧能力,但是个体的智力水平非常低下,面对死亡毫无畏惧。

  很快蚵蜉的尸体在机甲周围形成了一座数米的高墙,既阻挡了蚵蜉的进攻,也断开了冷风三人的退路。

  “冷风,路被阻挡了我们出不去了。”方浩抠动着扳机早已杀红了眼。

  “灰狼大哥用你的电鞭打开一条通道。”冷风看着奋战正酣的棕狼灵机一动。

  “好的。”

  银色刀锋的电鞭像一条飞舞的长蛇劈空而下,尸墙中间划出一条半米宽的通道,电鞭继续挥舞,很快在尸墙上打开了一条数米宽的通道。

  冷风三人趁机穿过尸墙,雅典娜跳出包围,手中长矛猛插向地面一道冲击波像绽开的浪花将靠近的蚵蜉掀翻在地,冲击波的前锋处几只蚵蜉化作齑粉融入飘散的雪花。

  “冷风,我掩护你们,快点撤退。”婉茹挡在几人面前,帮他们杀出一条血路。

  “小姐,我来帮你。”

  紫色圣女战士发出一颗震撼弹,雅典娜的面前炸出一个数米直径的大坑,受波及范围的蚵蜉滚倒在地,身体不断抽搐丧失了供给能力。

  “嘿嘿,小紫,你的战斗力有进步啊!”

  正在婉茹得意之际,心灵猎狩者张开大口喷出一颗半米直径的酸液球射向雅典娜。

  “小姐!”

  紫色圣女战士挺身上前,酸液球击中了圣女战士的腹部装甲,顷刻间冒出一股青烟,装甲开始慢慢腐蚀。

  “咔”

  智能装甲在遭遇致命损伤后自动脱落。

  “小紫。”

  雅典娜挥舞长矛挡住了来袭的三只蚵蜉。

  “滋滋”

  三声清脆而响亮的切割声后,长矛将蚵蜉的附肢斩落而下。

  冷风等人虚惊一场,沿着婉茹打开的通道向鹞鹰撤退,冻原上留下了50多具蚵蜉的遗体。

  眼看就要抵达鹞鹰,一颗巨大的酸液球击中了鹞鹰的飞行翼,在酸液的腐蚀下左翼很快掉落,鹞鹰彻底丧失了飞行能力。

 突如其来的变故惊的几人目瞪口呆,周敏和汤姆逊从飞船中跑了出来,与冷风汇合后向北面的峡谷跑去,机甲负责断后。

  蚵蜉穷追不舍,试图再次包围,雅典娜和银色刀锋死死地挡在左右翼,蚵蜉的意图被识破转为集团冲锋。

  “轰隆”

  地面再次颤抖,峡谷方向升起了三座水晶塔,虫洞打开后另一只心灵猎狩者带着数百只猎狩者依次钻出切断了去路。

  “这些蚵蜉都是从哪来的?”方浩停住了脚步,瞪大眼球不可思议地望着峡谷方向的虫潮。

  要知道他们发现蚵蜉时也不过数十只,短短几天时间就出来这么多,足见蚵蜉强大的繁殖能力,如果不能及时阻止这种生物的蔓延,很快地球就会沦为它们的前哨基地,整个太阳系都在它们的威胁之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423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339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241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0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82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62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15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3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8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00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29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93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53评论 3 23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7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0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95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07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作者:地球上的火星人 蚵蜉强大的繁殖能力是其称霸宇宙的源动力,蚵蜉种群抵达新的星球后会以几何速度剧增数量,然...
    地球的火星人阅读 214评论 0 1
  • 作者:地球上的火星人 冷风和灰狼跳出机舱,棕狼驾驶的银色刀锋随即跳下。 一道白光照向冰梁的下方,四个人类边...
    地球的火星人阅读 205评论 0 1
  • “嗷……” 一只毛茸茸的狼崽出现在面前,用小嘴舔食着地上的咖啡。 狼崽是冷风在出发北极监控站前交拖给巩冰的,...
    地球的火星人阅读 253评论 0 1
  • —2547年2月3号16点55分—《时间线2》 “伊莉雅?” “又消失了,算了靠自己吧,这些都是什么人?”...
    地球的火星人阅读 366评论 0 1
  • 作者:地球上的火星人 —2545年11月27日13点— 餐厅内众人正在用餐,一张长桌上摆放着各种瓜果和肉制品,...
    地球的火星人阅读 197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