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维教练领导力-丰盛日记打卡模板

一、打卡模板

1212(日期)丰盛日记(方括号内维度供大家参考)重要的是发现了自己哪些丰盛,不需要对事件做具体描述。

1、我拥有...【感受自我内在的丰盛】

2、我拥有...【感受身体情绪的丰盛】

3、我拥有...【感受周围关系的丰盛】

4、我拥有...【感受外部环境的丰盛】

1.我拥有超强的目标感、行动力,可以为了实现目标而忘我地投入。【关注在思想意识的提升】

2.我拥有觉察快乐的能力,每天都很幸福。【关注在身体情绪状态】

3.我拥有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做喜欢的事情。【关注在与周围的关系】

4.我拥有轻松愉悦的工作环境,工作效率很高。【关注在与外部环境的相处】

23天后,让我们一起见证奇迹发生!

从今天起,开始感受内在的丰盛,每天记录下你已经拥有的三、四种丰盛。

二、打卡参考

1031丰盛日记

1.我拥有美好的回忆,过去的每一段记忆,都有一个密码,只要时间,地点,人物组合正确,无论尘封多久,那景都将在回忆中重新拾起。

2.我拥有快速应变的能力,今天500人演讲过程中投影仪出现问题,放下对图片的依赖,让演讲正常进行,依然燃爆全场。

3.我拥有面对变化充满勇气与激情的状态,当计划内的事件出现变化,不抱怨,失去不代表真的失去,它给我们创造了一次新的价值塑造的机会,抓住它,这是老天给我的功课修行。

1020丰盛日记

1.我拥有淡然的态度,面对接下来三个月几乎全满的行程,欣然接纳,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2.我拥有有梦想的团队,追求理想,为实现梦想全力以赴面对一切困难,让一切都有可能发生。

3.我拥有感受他人的能力,面对同事的诉求,充分感受同理。

1017丰盛日记

1.我拥有平和的状态,三毛说过:世间最平和的快乐就是静观天地与人世慢慢地品味出它的和谐。

2.我拥有无条件为他人付出的能力,能够感受到他人的需求,能为他人付出是一种快乐。

3.我拥有示弱的状态,遇到问题不彰显虚无的强者本色,积极联系自己的教练解决问题。

1010丰盛日记

1.我拥有无限的商业梦想,并且能够为他人考虑,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新的创业项目成立,我是一团火,点亮还能温暖他人。

2.我拥有清晰的判断力,不追求虚无的成就感快速决断什么可以做,什么不可以做。

3.我拥有迁善的自控力,知道什么会带来伤害而选择应该做什么。

1008丰盛日记

1.我拥有强大的内在动力,今日全天奔波在路上,一日在常熟谈成三家客户,丰盛的一天。

2.我拥有强大的潜能,不断的问自己还有什么可能,创造无限可行性,不轻言不可能。

3.我拥有一群信任的伙伴和正向开阔的商业发心,当向伙伴发出商务合作邀请,基于信任义不容辞的加入。

1007丰盛日记

1.我拥有在一起走过二十年的好友,与三五好友相聚,平时忙于工作,在假期的最后一天与朋友畅聊畅玩畅娱乐,感恩这平凡的快乐让生活如此有趣。

2.我拥有面对压力从容应对的状态,今日很多工作邀请及事务性工作接踵而来,轻松应对。

3.我拥有一颗童心,晚餐吃个小杨生煎也能吃出个不一样的味道。

0929丰盛日记

1)我拥有敏锐的思维,遇到任何事情总能积极寻找到解决方案,不骄不躁。【关注在思想意识的提升】

2)我拥有自我激励的丰盛,总能感受内心的动力,一天处理七件关键事件,简称拼命七郎。【关注在身体情绪状态】

3)我拥有大哥一样的关怀,在公司陪伴加班的同事直到他们离开。【关注在与周围关系】

0929丰盛日志

1、我拥有自我完整的丰盛,总能感受事物背后的美好。(感受自我内在的丰盛)

2、我拥有迅速调整情绪的能力,无论发生什么,我总能充分去感受而不是逃离情绪。(感受身体情绪的丰盛)

3、我拥有和过去不一样的处理人际关系的能力,总能去感受对方要什么,而不是自己想要什么(感受周围关系丰盛)

0927丰盛日记

1、我拥有挑战人际关系恐惧的勇敢,忠于自己的内心的理想,一次次的突破自己的舒适圈,白天上课,结束后赶往两个不同的地方谈下两个对未来有推动和影响的合作。【自我内在的丰盛】

2、我们拥有关照和感受自己情绪的能力,让自己保持在正向的状态里。【身体情绪的丰盛】

3、我拥有激励团队的能力,引领团队在面对困难呢时候能够充满信心。【周围关系的丰盛】

4、我拥有在任何环境都可以让自己健康的能力,在等待客户会议结束见面之前围绕万体馆步行四圈。【外部环境的丰盛】

0926丰盛日记

1.我拥有自我认知和觉察,当感受到自己的强势对他人有胁迫的时候能够放下自己的控制,平常心对待。(感受内在的丰盛)

2、我拥有让自我快乐的来源,工作完吃碗面都开心无比。(感受身体情绪的丰盛)

3、我拥有激发他人的能力,当感受到朋友自我评价低的时候能够给予对方力量。(感受周围关系的丰盛)

4、我拥有感受和环境连接的力量,从来不拍建筑照片的我今天开始从眼中去寻找建筑物的美(感受外部环境的丰盛)

0924丰盛日记

1、我拥有迅速放下期待的能力,当觉察到内心对他人期待而产生的冲突,能够去感受这背后的丰盛与卓越从而做出计划的调整。(感受自我内在的丰盛)

2、我拥有平和的状态,无论发生什么都能平静应对。(感受身体情绪的丰盛)

3、我拥有一颗爱学员的心,能够根据他们的需求迅速做出授课调整(感受周围关系的丰盛)

4、我拥有看到美好的能力,北京的小小雾霾,穿越这片迷雾,我们依然可以看到一缕阳光。(感受外部环境的丰盛)

1021丰盛日记

1.我拥有一颗臣服的心,有爱的心,带着博大的爱修行!这是最靠谱的修行。

2.我拥有强大的情绪调试能力,面对今日课程中某银行行长的五维教练课程,平均年龄45岁,作为他们的后辈,保持对他们的尊重,相信课程的品质及对自己的自信,课程结束时他们依然觉得收获巨大,做好自己,不惧未来。

3.我拥有注重关系的能力,给他人创建空间,不压迫不压力。

1021丰盛日记

1.我拥有全情投入的状态,登场教练百家讲堂武汉场,忘我创建最棒的场域,课程多次延时,你我他依然投入。

2.我拥有平和的心态,飞机再次晚点,静静等待,面对任何人和事,不抗拒,接纳。

3.我拥有快速面对未来的能力,今日成就已过去,不沉浸其中,创造新的体验和价值。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