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roid 2019开源项目汇总---原生Android篇

新的篇章

之前做了一个 Android-ui-2019(这个同步更新)
但是有朋友反馈说,开源库内容不错,但是有点太多了,不便于查找,希望我做个开源库整理,听到这个需求,我面对1800+的开源库,竟然有点不好下手,想来想去,我决定将这个开源库进行整理,重新配图并持续更新,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我。比心~

精彩回顾

Viewpager开源库整理 时间选择器开源库整理 Menu开源库整理
动态权限库 Log库

开始

你想做项目么?不知道做什么么?我来告诉你!

目录

  • android 项目
    • 热门应用高仿
    • Gank.io
    • TV
    • WanAndroid
    • github
    • Google 官方demo
    • 天气
    • 阅读器
    • 文本编辑器
    • 录音
    • 资讯类
    • 文件管理器
    • 系统常用功能
    • 其他

热门应用高仿

名字 介绍 图片
LQRWeChat 高仿微信6.3.31
FriendCircle 高仿微信朋友圈项目
wechat A High Copy WeChat ,SNS APP (高仿微信)
weiciyuan 四次元(微博高仿)
WeiChatShake 微信摇一摇demo
QQ 一款高仿腾讯QQ的IM软件
AisenWeiBo Aisen微博是新浪微博的第三方客户端
JianDou 豆瓣Material design风格的客户端
Douya 开源的 Material Design 豆瓣客户端。
banya 瓣呀,一个非官方的豆瓣app
9GAG 9GAG的Android非官方REST客户端
remusic 仿网易云音乐 安卓版,netease android,音乐播放器 在线 下载
MusicLake 音乐播放器
bilisoleil Android的非官方bilibili客户端
bilibili-android-client Android的非官方bilibili客户端

Gank.io

名字 介绍 图片
GanHuoIO 基于Gank.IO提供的API的第三方客户端
Gank.Kotlin Gank.io的八百个客户端之一,不同之处是:主要开发语言为Kotlin
awesome-gank.io 库用于收集gank.io的开源项目
Cashew 腰果Cashew是一个gank.io的客户端
ganguo 干果——简洁易用的gank客户端
MyGank 一个具有用户登录注册,干货收藏功能的干货集中营第三方客户端。个人学习项目,前端使用Android展示,后端使用javaee中转,数据来源干货集中营
GankGirl 使用Jsoup抓取干货集中营闲读数据, 闲读和gank干货app
RxGank 干货集中营Android客户端
react-native-Gank 主题换色,夜间模式,省流量策略。。。这可能是最友好的Gank.io(干货集中营)客户端了
UGank 有干货」—— 体验别具一格的 Gank.io Android 客户端 http://bakumon.me/UGank/
Gank An unofficial client of gank.io, based on Flux pattern and Rx series
GanHuoIO 基于Gank.IO提供的API的第三方客户端
RealStuff 一个看妹纸与开发资讯的Android APP
GankDaily 每日提供技术干货的App
GankMM 干货集中营提供的API,有美女福利图片
scallop 干货集中营Android app
GankFlutter 干货集中营 客户端 flutter版

TV

名字 介绍 图片
AndroidTVLauncher 这是一个TV Leanback 风格桌面
LaunchEnr 一个简单好看的 Android Launcher
KISS 轻量的安卓桌面
Lawnchair 一个优雅的 Android Launcher
Launcher3 更改官方的Launcher3使得可以在Android Studio编译
tivi Tivi是一款跟踪Android应用的正在进行中的电视节目。

WanAndroid

名字 介绍 图片
WanAndroid 用kotlin语言编写的www.wanandroid.com的客户端
WanAndroid 玩安卓客户端

github

名字 介绍 图片
GitClub 发现优秀Github开源项目的app
OpenHub 开源的GitHub Android客户端应用程序
GithubTrends 是一个用来看查看 GitHub 热门项目的 Android App, 遵循 Material Design
FastHub 终极版 GitHub 客户端
monkey-android Github 第三方客户端

Google 官方demo

名字 介绍 图片
android-architecture 收集样本来讨论和展示Android应用的不同架构工具和模式。
iosched Google I / O 2017 Android应用程序
android-architecture-components Android架构组件的示例
leanback-showcase 展示Android TV的Leanback库附带的不同组件
Sprayscape Google 开源了一个专为 VR 设计的相机 App

天气

名字 介绍 图片
MinimalistWeather Android平台开源天气App
KnowWeather 知天气——天气尽在掌握之中
FakeWeather 『假装看天气』Android 客户端

阅读器

名字 介绍 图片
FBReaderJ FBReader电子书阅读器
FastReader 一款移动端电子阅读器
code-reader 手机端代码阅读
BookReader “任阅”,开源小说阅读器
FolioReader-Android 完成度很高的一款 ePub Android 阅读器

文本编辑器

名字 介绍 图片
PhotoNoter Material Design风格的开源照片笔记
simplenote-android Simplenote for Android
PDFCreator pdf 编辑器
JNote 一款支持部分Markdown语法的轻量级便签软件。
mua Android 版markdown
turbo-editor 简单而强大的Android文件编辑器

录音

名字 介绍 图片
RecordWave MP3音频录制,支持类似IOS原生的单边或者双边波形显示,低版本音频权限兼容,本地或者在线音频播放的波形显示,录制波形和播放波形会根据声音频率变色的功能

文件管理器

名字 介绍 图片
AmazeFileManager 一个很精美的文件管理器
AnExplorer Android 文件管理器
FileExplorer MIUI开源的文件管理器

资讯类

名字 介绍 图片
AcgClub 一款纯粹的ACG聚合类App
SimplifyReader 一款基于Google Material Design设计开发的Android客户端
Now 一款Android图文精选app
materialistic Material Desgin风格的Hacker News客户端。
LookLook 一个精美,极简的阅读app
GeekNews 极客日报,一款纯粹的阅读App
DMGameApp DMGameApp是一款基于3DMGAME的一个游戏门户app
Leisure 休闲是一个Android应用程序
minicat 一个简洁的饭否App,支持Android 4.0以上版本。
CNode-android cnodejs 非官方客户端
codeKK-Android codeKK-Android

系统常用功能

名字 介绍
Anti-recall QQ,微信防撤回神器
wechat_no_revoke 最新可用防止微信撤回xposed插件
MessageRelayer 短信转发工具
wifi-bruteforcer-fsecurify Android 下实现的 Wifi 暴力破解工具
android-TopActivity Android 逆向实用小插件:展示页面 Top Activity 的名称和包名
dns66 基于 DNS 实现的 Android 广告拦截
AndroidHttpCapture AndroidHttpCapture网络诊断工具 是一款针对于移动流量劫持而开发的手机抓包软件
NetGuard 非root禁止应用联网
nock-nock nock-nock 一个可以帮助你监控网站是否异常的 App
CallerInfo 一个获取号码归属地和其他信息
AppPlus App+是提取APK文件的开源工具软件
superCleanMaster 一键清理 开源版
AnotherMonitor 监控并记录Android设备的CPU和内存使用情况
Hijacker Aircrack-ng Android GUI程序,用于攻击无线网络
Telegram Telegram 是一款专注于速度、安全的短信息应用

其他

名字 介绍
android-open-project 开源项目汇总
LiveWallPaper 视频墙纸
Wallpaper 透明屏幕
TestChat 一个后台基于bmob的开源社交app
DarkCalculator 一款支持复数运算等功能的计算器
MovieHub 非常漂亮的一款 Android Movie 工具
jianshi jianshi简诗是国人开发的一个用于记录文字信息的 Android 完整应用
TranslateApp 一个实现『划词翻译』功能的 Android 开源应用。
android-permission-checker-app 识别应用中的各种权限
ILOVEYOU HTML5-love-you安卓端app
ScreenLocker 锁屏软件
Espresso 快递查询App
DrawView Android 画板 View,随心所欲的画画
Android-AlarmManagerClock 设置闹钟
TodayStepCounter Android计步模块
Minimal-Todo Minimal-Todo
BusyBox Install BusyBox on an Android device
android-oss Kickstarter Android 源码开源
MyDiary " (君の名は。, 你的名字) , "
FingerColoring-Android 一个自己做的填图应用
Villains-and-Heroes 应用程序使用漫威漫画API
mirror 一款 Android 第三方 Sketch Mirror 软件
DylanStepCount Android精准计步器
SqliteLookup Sqlite 数据库查看
LingDong2.0 “面对面文件快传”
Filmy 一款超漂亮的基于 MD 设计的电影 App
AndroidChromium Chromium 浏览器,Android Studio 版本
LeafPic 一个优质的 Android 开源图片查看 App
Carbon Android 4.0+的Material Design实现
jianshi 你可以用优雅和传统的中国风格写诗
KuaiChuan 仿茄子快传的一款文件传输应用
v2ex-android 掌上V2EX
Android-LockScreenSample-DisableHomeButtonKey 使用服务的Android LockScreen示例
AcDisplay AcDisplay是一种在Android中处理通知的新方法
MaterialLife 材料设计风格的Android生活游戏
growth 一个帮你成为顶尖开发者的APP
SdkSearch 用于搜索Android SDK文档。
u2020 一个示例Android应用程序展示了Dagger在其他开源库中的高级用法
AlgorithmVisualizer-Android Android 实现的算法可视工具

总结

所有开源库都是在 Android ui 2018 基础上修改的,欢迎大家star,我会把我遇到所有好的开源库分享出来,大家一起学习,有问题可以问我哦,我会尽我所能给大家解答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