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易预测

这是老祖宗留下来的东西,精华所在,所以传承了那么多年,依然生生不息。

每个人都想知道未来的自己是啥样,当然,世间没有魔镜可以利用。都想了解未来的奥秘,关于自己的事业,钱财,婚姻,家庭,父母,子嗣,生老病死等等,各个方面,能有所了解的绝不放过。

周易说,这些我都可以告诉你啊。

甚至孩子出生的时辰,给孩子起名啦,对孩子的考学啦等等,倾心付出,竭尽全力,希望能给孩子创造更好的条件,为孩子博取一个更好的将来。

预测嘛,有什么可以规避的,有什么可以继续深挖探讨的,这么说吧,就是能给出明亮的前进方向。

周易的博大精深,说多少都不为过。现如今,有多少大学都开设了相关的课程,这绝不是迷信,和迷信相去甚远。相反,这是一门学问,值得你我学习。

如果你问我,读大学的时候,都学了些啥?

呃,让我想一想,捋一捋哈。

哦,想起来了,不是专业课,不是语数外,不是物理化,而是周易,对,没错,我们那会儿,还有专门老师给我们讲授周易,虽然不是专业课,仅仅是公共课,但凭借着当年的记忆,前来听课的人很多很多,可能都在想,怎么帮自己找一个像样的工作,找个如意的对象吧……。

我好像是比较上心,对那会儿的授课。结果皮毛倒也蹭了点儿。

记得,有次在老家某风景点,我和我的师哥两人,和一个在路边摆摊周易预测的老师儿啦了起来,我们俩都在公共课上学过点儿皮毛了,所以,我俩就一左一右和那个人聊,聊了很久,到最后,那个人说,你俩走不?要是你俩不走,我就下班了。说完,还真收拾东西走人了。

在这个风景点,搞周易的,一字排开,生意兴隆的很。诚如济南的西市场西头,想当年,也是很泛滥啊,好比站岗的,三米一岗,五米一哨的,密密麻麻,拥挤的很。总有那么笃信的人在听取大师们的建言献策。

后来,听说搞这个的人太多了,对城市形象不好,还会导致路口的交通拥堵,有关部门就出来治理了,取缔了。现如今,还有,只不过稀疏地多了,繁华景象不再。

这个啊,有需求,才会有市场,如果,你我他,没人感兴趣,没人信,那么谁还会搞呢?

济南的经十路,是东西交通的大动脉。也是一个城市形象所在吧,但尽管如此,也有人在辅道上摆摊搞预测研究,一个小老头,带个小礼帽,一副黑边眼睛,坐着个枣木马扎,脚前摆了个周易的八卦图。

我当年干城管啊,有关城市面貌的事儿,在自己的辖区,肯定要管一管啊。我们三个人走过去一站,他立马明白啥意思了,说,领导,我马上就走。我们还是没收了他的马扎子,因为看上去蛮不错的。这话啦的直白吧。他想反抗来着,但架不住我们人多话多,声音大,哦,当时还穿着制服,本着脸,特严肃。他一看,没辙了,就由着我们拿走了。

到了下午,他来了,在办公室坐着,说等领导。等就等吧,趁着等的工夫,让他给我算一卦吧。他也很高兴,很积极。毕竟,多认识一个人还是会有点儿好处的,万一下次不没收他的东西呢。言归正传,他看了看我的手,男左女右嘛,看的很仔细,然后问了问生辰年月,开始掐指一算……。此处省略500字。

不为别的,因为忘了,忘了他说的啥内容了,只是记得他说的让我很滋儿。

领导来了后,他顺利的拿到了他的马扎子走人了。

我能说真会忽悠嘛。

遇到摆摊的算卦的,就忍不住想上前跟人家探讨一番。以检测一下自己所学所知。大学那会儿,老师告诉我们,别看掐指一算,这个掐指,不会的和会的,明眼人一看就能看出来。十二地支,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从左手无名指的最末端开始算起,顺时针向上,直到小拇指的最末端结束,整好一个轮回。你会掐指了吗?

说,就是那种一瓶子醋不满,半瓶子晃荡的人,才喜欢招摇过市,才喜欢和人斗嘴,不知道是真是假?

总有一种不服气的心理,心态,不是因为自己足够好,而是因为别人无法从心理上征服自己,让自己仰视,崇拜!换句话说,高度不够。

你所了解的,知道的,你的观点,态度,我能知晓;或者说,一问度娘,就能知道的结果,何须再和你劳神费心呢?

前几天,朋友介绍去拜访一个人,当然是研究周易的。在一个很普通的小区,雨后,稍显泥泞的道路,让我顿失好感。进的家门,大师(姑且称之)正在用膳,因为我们的到来,匆忙收拾。尽管之前已经预约好了。局促的房间内,凌乱的茶几,和墙上挂着的几幅仕女图、山水画,形成了对比。房子主人在附庸风雅?还是真的不拘小节(她穿着类似秋裤的睡裤还是类似睡裤的秋裤?)?环视一圈后,我对自己说,今天算是白来了。为什么这么说呢?简单通俗讲,物以稀为贵,真正的大师,会屈居寒舍?会杂乱无章?会自己不讲究风水?他的所知所学得让自己的住所配的上才对啊。他的周围物事在无言的体现他的价值所在。价值不大,所以廉价。

一个人的思想认识水平决定了他的穿衣打扮,待人接物。真正能打败或征服人的,都是有高度的思想!而不是周易的搬运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