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欠我的幸福

第001章 云太太的位置,还给她

发布:2018/11/2 19:43:55

加入书架

 

林依晚心乱如麻,在客卧焦虑的走来走去。她觉得自己刚才脑子被门挤了,才会做出这种傻事。身为这个家庭的女主人,她竟然把主卧腾出来,让给了丈夫和他青梅竹马谈心!房门一关,谁知道是叙旧,还是在干别的苟且勾当?“没事的,没事的。”她不停的安慰自己。她跟云天辰结婚五年了,日子过得温馨甜蜜,她不会背叛云天辰,也绝对相信,云天辰不会背叛自己。可是,今天这事的反常,让她实在压不住心头的杂乱。原本今天是他们五周年结婚纪念日。可云天辰没有在约定时间回来吃饭,也没接她电话,到了深夜他却突然带着安雅回来,随后就说要跟安雅在主卧谈点事,让她在客卧睡。安雅都出国好几年了,为什么会选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回国呢?他们有些什么话题,一定要在她的婚房里谈?云天辰从来没带过别的女人回家,而安雅的归来,让他破了例。是啊,五年之前,云天辰和安雅就是一对,她林依晚才是多余的那个人,本以为五年过去,安雅这个女人在云天辰的生命中消失了,可现在看来,她依然还在他心中有着很重的位置。想的越多,林依晚控制不住自己的脚步,来到主卧外面,不管云天辰和安雅到底要谈什么,她都必须阻止他们继续待在一起。刚到主卧门口,里面就传出嬉闹的声音。“哈哈,天辰,别闹,痒……”安雅的声音比较清亮,能听的一清二楚。但云天辰的声音向来低沉,倒是听不见。然而,安雅一人的声音,就足以将林依晚克制的所有情绪都点燃了,那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她的脑子里一片空白,猛得推开了房门。云天辰和安雅衣衫不整的在床上翻滚,啃着对方的嘴,即便她闯进房间,两人都没有分开。“你们,到底在干什么?”林依晚如遭雷劈,上前就要扯开云天辰。那是她的丈夫!云天辰一甩手,推开林依晚,有着一种别打搅了好事的怒意,“滚出去。”“你说什么?”林依晚愣住了,这不是她熟悉的云天辰。结婚这五年,云天辰从来没有冲她发过一次火,即便有时候她耍耍小脾气,都是云天辰哄她。难道那五年的美好,都是幻觉吗?“嫂子,我跟天辰多年没见了,有点情难自禁,除了亲吻,真的没别的了,你别这么小气嘛。”安雅坐起来,随意的整了整头发,却故意没有去系上衬衣,洁白的胸脯,露出大半,羞耻而刺眼。“天辰,你告诉我,这不是真的……”林依晚不想跟安雅说话,目光祈求的看向云天辰。她清清楚楚的看到云天辰跟安雅在这里做了什么,可她想着,只要云天辰过来抱住她,告诉她这只是一个恶作剧,她就愿意信他。“我一直爱着的是小雅,从来没爱过你半分,云太太的位置,让你白白坐了五年,该还给她了。”云天辰看着林依晚那犹如受伤小兽一般的眼睛,心里莫名的一疼,快速的避开之后,将安雅搂在怀里,语气随之变得生冷如冰。“不,我不还……我不相信你不爱我,这五年来,你明明无数次的说爱我……”林依晚失语了半分钟,才浑身颤栗的喊了出来,眼眶胀痛。她越说,越是觉得浑身泛冷。怎么会这样?


第002章 我要一半财产

发布:2018/11/2 19:43:55

加入书架

 

“林依晚,你好好看看自己,跟安雅相比,你哪一点比得上她?我是瞎了还是傻了,会说爱你,娶你不过是堵家里人的嘴,现在安雅回来,你可以滚了!”云天辰的脸色阴寒到极致,每一句话都淬了毒。林依晚身形趔趄,倒退了好几步。论身世,安雅是豪门家的千金,而她的家庭,早就破了产;论颜值,安雅像一朵娇艳欲滴的玫瑰,而她如同路边的狗尾巴草;论学识,安雅留学归来,她却只是读完普通的大学,之后就成了家庭主妇……云天辰说得太对了,她跟安雅相比,就如同灰暗的星要跟太阳争辉。“云天辰,我没有做错任何事,只要我不同意离婚,我就还是云太太!”林依晚脸色发白,指甲嵌进肉里,声音低到尘埃里。“我倒想不到,你这么不要脸,这是赖上我了!我要离婚,你没有拒绝的资格!”云天辰冷笑。“是,我赖上你了,你这辈子别想甩掉我!”林依晚说这话的时候,觉得脸上被刀子一样划拉,刺痛,可还是忍着眼泪,倔强的与他对视。尽管知道云天辰是真的不要她了,她再坚持,也只是徒劳,只会让他更加看轻她。可是,五年里,云天辰成了她的全部,是她世界的中心。她把他刻进了心里,印在了骨头上,离开他,她真的舍不得。她是什么都比不过安雅,唯有爱他的程度,她绝对不会输给她。云天辰没想到林依晚会说这样的话,一时间有些怔住,在他印象里,林依晚是有自尊心的,绝不是一个不知廉耻的无赖。他本以为,赶她走,她二话不说,扭头就走了。“如果没什么事,安雅,请你离开我家,我要睡觉了。”林依晚见云天辰不出声,走到床边,拖动被褥,让安雅从床上离开。安雅坐在被褥上,正欣赏这一出好戏,被林依晚猛一拉扯,顺势滚到床下,摔得眼看要哭出来。“林依晚,你吃了熊心豹子胆了,竟敢当着我的面伤害小雅!”云天辰过去扶起安雅,怒声冲林依晚吼道。“她都要抢我的婚床了,难道我还要笑着迎接她入住吗?”林依晚知道自己已经输了,五年同床感情,抵不过别的女人一个回眸。“天辰,我,我还是走吧……”安雅抿着唇,推开云天辰,一瘸一拐的朝门口走去。“要走的是她!”云天辰拉住安雅,“这个家的女主人,只能是你!”林依晚怔怔的拉着被褥,身体一晃,瘫软趴在了床边,眼看着自己豆大的眼泪,打湿了床单,再也没有半分话能说出口。她真不知道要再做点什么,才能守住这爱情,方才的那些针锋相对,是她能做到的极限。“天辰,她都哭了,好可怜的。”安雅扯了扯云天辰的手臂,轻声说道。“别在我面前装可怜!不松口离婚,不就是为了我的钱,说吧,要多少?”云天辰却没有丝毫要安慰的意思,冷言冷语的说道。林依晚低下了头,努力的吸了吸鼻子。她无法理解,云天辰这五年来的温柔,到底算什么呢?是怜悯,演戏,还是施舍?“如果你一定要离婚,我要你一半财产,那是我应得的。”林依晚又看向云天辰,语气也淡然下来。云家资产,她不知道具体有多少,只知道很多很多,就算一半财产,她几辈子也花不完。这么多的钱,即便云天辰同意,他的家族也不会同意的。所以,这是她最后的筹码了。“你还真敢开口!林依晚,我本以为你还装上几天,没想到一提钱,这么快就本性暴露,呵呵,你从嫁给我的那天起,就盘算着今天的吧。”云天辰的眸子里多了几分血色,嘴角满是讥诮。


第003章 背一座大山

发布:2018/11/2 19:43:55


加入书架

 

“我条件摆出来,同不同意在你,想好了给我打电话,我一定会来签离婚协议。”林依晚转身,用皮箱收拾几件贴身衣物,提着就走。身后,卧室的门被云天辰用力摔上,震得整个走廊都在发颤。林依晚双脚发软,扶着墙快步逃离,仿佛被恶鬼在追,无法控制的抽噎声,从她喉咙里涌出来,无论怎么控制,都停不住。到了别墅门口,她回头望,灯全都灭了,一片漆黑,如同她此刻的心。兜里的手机响了。看着来电号码,她压下心中心中的情绪,缓了一会才接起来,努力让声音平稳:“喂,妈。”“依晚啊,今天是你跟天辰五周年纪念日,你们过的高不高兴啊?”蒋翠萍说道。林依晚眼泪差一点又掉下来,忍着哭腔说:“挺高兴的,妈不用惦记我们了。”“……那就好,那就好,依晚啊,趁着天辰高兴,你跟他说说,你爸爸医药费的事情,医院那边刚打电话来说,今天没有续上,要再不交,明天医院可就不发药了,一般天辰都会提前一周续的,可能太忙,忘了……”蒋翠萍说。“好,我会跟他说的。”林依晚不想让妈妈知道,云天辰已经将她赶出了家门。因为林氏破产,林父承受不住打击,中风瘫痪在床,一直靠着药物支撑。林氏欠了一屁股外债,根本承担不起那么高额的医药费,而她大学毕业就一直在云家里做全职太太,没有收入也没有存款,这些年,不仅是医药费,还有林家的支出,甚至林家的外债全是由云天辰支付。这也是当初,云天辰娶她时的承诺。按理,云天辰本该在一周前就续交医药费,却拖着没交……也就是说,云天辰其实早就知道安雅要回来,也早就计划好了,要跟她摊牌。想到这,林依晚不寒而栗。就在前天,她还使出浑身解数,在床上讨云天辰的欢心,想必,黑暗中的云天辰,其实在对着她冷笑,骂她犯贱吧。林依晚甩甩头,抛开这些杂乱的思绪,当前,还是想办法去替父亲找医药费吧。拿着手机,翻看着通讯录,始终没有找到一个合适的人能借钱,唯独有一个宋琳,是她要好的闺蜜,可电话也打不通。彷徨的站在冷风里,林依晚满心焦虑。半个小时后,蒋翠萍的电话又打了进来,一改之前的态度,张嘴就骂:“林依晚,你爸爸跟我,刚才被人从医院赶出来了!是不是觉得我们老两口子拖累了你,你不想管我们了!”听到妈妈失控的质问,林依晚满心委屈:“妈,你先别急,我这就过来。”她匆匆打了车赶往医院。一路上,思绪复杂。爸妈被赶出医院,这肯定是云天辰的安排。五年来,她从没有见过云天辰的狠,现在终于领略到了。是啊,他不狠,又怎么会执掌数百亿的大集团公司呢。对付她,还用不了一根手指头。林依晚感到自己真的可笑,竟然还敢跟他放狠话。她该怎么办,回云家跪在云天辰面前,求他放过爸爸吗?这时,一通电话打了进来。林依晚眼前一亮,闪过些希望。

第004章 父母

发布:2018/11/2 19:43:55


加入书架

 

“喂?依晚?”电话是林依晚的好朋友宋琳打来的。林依晚惊喜万分,连忙拿起电话:“琳琳,你终于接我电话了。”“怎么了依晚,是出了什么事情吗?”宋琳问。眼看快到医院,林依晚也没时间跟宋琳叙旧,连忙把医院爸爸的情况跟宋琳说了。“我马上就给你转账,放心,有我在呢。”宋琳安慰了林依晚几句,很干脆的说道。林依晚说了好几个谢谢才挂断电话。出租车停在医院门口。林依晚一下车,就看见被放在医院门口身上盖着一床被子的爸爸,旁边妈妈正守在那,心急如焚的抹眼泪。林依晚赶紧跑过去拉着蒋翠萍,“妈,你别哭,我马上就去交上医药费。”蒋翠萍不仅不开心,反而更加恼怒,怒斥道,“你是不是跟天辰闹矛盾了,到底是什么矛盾,让他能不顾你爸的死活!”“妈,什么事都没有,他公司有事急着处理,没顾得过来,我这不就拿着钱过来交了嘛!”林依晚低头道。“那还差不多,你可不许惹天辰生气,不然你爸出什么事,我也跟着不活了!”蒋翠萍这才轻松了些,却不忘多一句叮嘱。这叮嘱在平时听来,林依晚都觉得没什么,但今天听了,却仿佛背了一座大山。如果妈妈知道她跟云天辰在闹离婚,该如何是好!管不了那么多了,她只能先度过眼前这一关,手里拽着手机,来到缴费处,查看宋琳的转账信息。可检查了好几遍,卡里都没有多出半毛钱。焦急之下,她只能再给宋琳打电话。“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林依晚的心瞬间沉到谷底。就在这时,蒋翠萍朝着她走过来,满脸愠色。林依晚忍住眼泪,笑着说,“妈,银行卡出了点问题,要不我们先找个旅馆安置爸爸,我去拿现金……”她哪有什么现金,但也只能先稳住妈妈,再去想办法。“啪。”话还没说完,蒋翠萍一巴掌打在林依晚脸上。“妈……”林依晚委屈莫敏,眼眶顿时红了,自从嫁给云天辰之后,蒋翠萍已经很久没打过她了,没想到,今天又挨了打。“我给云天辰打了电话,他说你跟他闹离婚,还要他一半家产!往后,你爸的医药费,他不会再掏了。”蒋翠萍用尖锐的嗓音嚷道。“妈,是他要跟我离婚!”林依晚没想到云天辰会直接将事情捅到父母这边,还颠倒黑白。“他吃饱了撑了的要跟你离婚,你说,你到底做了什么错事,惹他不高兴?赶紧给我回去向他道歉!哪怕是跪着求他……”蒋翠萍睚眦欲裂的吼,揪得林依晚的胳膊发青。“错的不是我!是他出轨了!”林依晚只好把事实说出来,希望妈妈能站在她的立场替她考虑考虑。“天辰出轨说明是你做的不好,你把他逼得出轨,你还有理了?”蒋翠萍唾沫四溅。骂完之后,蒋翠萍跪到林章明身旁去,肝肠寸断的哭了起来,呜呜咽咽的向林章明哭诉林依晚的不是。林依晚本以为这些年来妈妈变了性子,没想到,所有的都是假象,之所以对她客客气气,是因为嫁了云天辰的缘故。看着地上面目浮肿,不省人事的父亲,林依晚心里也疼,却一腔委屈无处去说,要离婚的是云天辰,又不是她,她能有什么办法。即便她想坚守那份所谓的爱情,又怎么能守得住!



第005章 求原谅

发布:2018/11/2 19:43:55

加入书架

 

林依晚怔怔的拿着手机,再次拨打宋琳的电话,依旧关机。林依晚没想到会这样,宋琳不是个势利眼,在跟云天辰结婚之前,她们就认识了,一直保持很好的关系。可是,到底出了什么事,让她一言不发的关了机呢?“老头子,你别吓我,你可挺住,你走了我可咋办……”那边,蒋翠萍忽然扑在林章明身上,大声的喊起来。林依晚扭头看去,就见爸爸吭哧吭哧的喘气不上来,全身痉挛……她连忙过去,拉住医生帮忙,可医生一看到地上的林章明,都匆匆跑开,生怕招惹到瘟疫似的。“你还傻站在这干什么,回去求云天辰原谅,不然就算你借的到医药费,哪有医院敢收你爸,你真要看着我们老两口死在这里吗?”蒋翠萍冲林依晚骂道。林依晚知道蒋翠萍说得对,从医生们的表现来看,这医院,肯定是云天辰打过招呼了,即便有人借给她钱,也没人敢治。她咬着牙,捏住拳头去打车,准备回去云家别墅。来到云家别墅大门口。林依晚深呼吸好几口,踌躇良久,终于说服自己上楼。林家破产,因为公司的借贷问题,惹上一系列经济官司,林章明又病重入院,成了一个烧钱的无底洞。往年跟林家来往紧密的亲戚朋友,就如同鸟兽一般逃离,纷纷避之不及。林家山穷水尽,走投无路,天天被人上门追讨,甚至有人逼着林依晚去卖身还债。也正在这个时候,从未有过交集的云天辰,从天而降娶了林依晚,替林家抹平其他的债务,让林章明住上了好医院。对于云天辰的所作所为,林依晚充满了感恩,女人再坚强也有依赖心,也会被这种英雄救美的狗血桥段打动。更何况婚后的云天辰,又是那么的体贴爱怜。这份依赖和恩情,久而久之成了亲情,爱情,成了不舍与执念。五年朝夕相处,她的生命里只剩下父母和云天辰。她以为一辈子都会跟云天辰在一起,以后会有儿女绕膝,会走进金婚银婚,当海枯石烂,只有他们之间的爱情亘古不变。谁知道,会发生安雅上门,云天辰突然提出离婚这一幕。直到此刻,林依晚还没有完全接受这突如其来的一击,让她觉得先前发生的事,是一场幻觉。进了大门,房间里的其他地方没人,她不得已来到主卧。推开主卧的门,安雅已经睡着了,灯光下,安雅潮红的小脸格外显眼,肩背全都裸露在外面,云天辰刚好洗过澡从浴室出来,只在腰间围了条浴巾,胸膛上还有几道被指甲抓挠过的痕迹。这里发生过什么,不言而喻。林依晚不想去想象这房间发生的画面,可这哪能控制得住。属于自己的房间和男人,被别的女人登堂入室,毫无顾忌的占了去。林依晚脸色惨白,嘴唇要破皮,真想拿刀把女人杀了,把男人也杀了。“我以为你能坚持得久一点,想不到就回来了。”云天辰微微扬眉,神色淡然,似乎早就知道她会回来。林依晚很想讨好云天辰,拿出无论对方做了什么,都能原谅的姿态,可她拼了命也做不到,那所有的心理建设和自我安慰,分崩离析。她长叹一口气,服了输,“你赢了,我同意跟你离婚,家产一分不要……只求你给我爸爸一条生路,让他进医院治疗……”

第006章 当年为什么救我

发布:2018/11/2 19:43:55


加入书架

 

“行。离婚协议书弄好后,会叫你签字,你可以走了。”云天辰点头,便不再看她,走向床边,坐在安雅身边,俯身在安雅的肩上亲吻了下。安雅朦胧中伸手勾住他的脖子,两人又吻在一起。林依晚低着头,不敢去看眼前的种种,可即便不看,她也能感觉到心脏里有一把刀子,在对她进行凌迟。“爸需要手术费,我想向你借点钱……”原本想扭头就走,但爸爸需要钱,让林依晚不得不抛开尊严。五年来,她在家做全职太太,云天辰给过一张无限制消费的副卡,所以从来不用为钱的事犯愁。但那副卡不能取现,且消费时,云天辰得确认才能支付成功,意味着她的钱,都在云天辰的掌控之中。“这是你的事,跟我有什么关系?五年里,我给他花的钱,还少吗?”云天辰抬眼,嗤笑道。林依晚努力的稳住情绪,淡淡的说:“谢谢云先生多年照拂,这次是我跟你借,会尽快赚钱还给你。还有,以前我们家欠下的,我也会还。”“你还的起吗?你甚至不知道,我替你们家花了多少钱!”云天辰顿了片刻,眼中满是轻蔑。林依晚脸上发烫,脚步缓缓移动,夺门而出的冲动越加强烈,但她不能走,走了,爸爸的救命钱怎么办。云天辰的话没错,她不知道林家花了云天辰多少钱,她也不曾想过,这钱会有需要还的这一天。她想不明白,云天辰当年帮助林家,毫无怨言,只说了让她跟他结婚就行。而如今,林章明一年的医疗费用不过数十万,这对普通人家庭来说是致命的消耗,对云天辰来说,却是九牛一毛。怎么突然间,他开始耿耿于怀了?这实在很奇怪。“云先生,当年,你为什么要帮我们林家?如果只是为了今天的侮辱,何不当年就放任我和林家自生自灭!”林依晚克制住自己的情绪,目光与云天辰对视的问道。“帮你是想玩你,而如今,我玩够了。钱,我肯定一分都不会再给你,如果你需要,我可以介绍几个生意人给你,他们出手都很大方……”云天辰看了眼林依晚,漫不经心的说道。林依晚目瞪口呆,简直不敢相信,这是从云天辰的口中说出的话。她很想冲上去,扒开云天辰身上的皮,看看里面是否有被恶魔占据,这绝不是云天辰能说出来的话!“云天辰……你到底,怎么了,你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林依晚颤栗着,眼泪忍不住的往下淌。云天辰一笑,“我当然清楚,你回去好好考虑,需要随时打我电话!”林依晚不想继续听下去,扭头就跑,每晚睡在自己身边的云天辰,真的是伪装了五年恶魔,这才是他的真面目吗?走出别墅区,她头晕目眩,不知不觉中走到了马路中央。一辆轿车飞驰而来,车鸣声疯狂响起。她扭头,看着越来越近的轿车,全身僵直。从别墅出来的刹那,林依晚真有想去死的冲动,免得承受无尽的折磨,可真正车子到了眼前,她忽然不想死了。死了,父亲怎么办,林家怎么办?只是这些念头一闪而逝,车子已经到了眼前,由不得她做主控制自己的死活。嘭!


第700章 被收养的?

发布:2018/11/2 19:43:55


加入书架

 

轿车刹车声响起,急速转弯,撞上路边的报亭。林依晚虽然没被撞倒,但也受惊过度,向后跌掉,坐在了地上,浑身冒汗。视线里一切也变得模糊起来。直到良久之后,才发现眼前站着一个高大的年轻男人。“小姐,你没事吧?”男人上前,略有些焦急的询问她。林依晚摇摇头,努力站起,脚下却是发软,摇摇晃晃的走不动道。男人下意识扶住了要跌倒的林依晚。被揽进陌生的怀里,她首先感受到的,是清新好闻的薄荷味,让她晕晕的神智恢复一些。意识到这是个陌生男人,她赶紧从男人的怀抱里挣脱出来。“我没事……”林依晚扭头就准备走。“就这么走了?”陌生男人忽然冷冷的问道。“恩?”林依晚愣愣的回头。“我刚才是正常行驶,你闯入马路,导致报亭被撞,幸好报亭里没人,不然你该负的责任更大。”陌生男人指了指不远处被车子撞歪的报亭。林依晚明白了,这是陌生男人在指出她应付的责任。看着那报亭的破损程度,估摸着离报废不远,要赔钱的话,少说也得好几万。再看陌生男人那车,是一辆光鲜亮丽的豪车,但眼下,一侧的车窗玻璃烂了,车门也被撞瘪,如果陌生男人让她赔偿的话,她肯定赔不起。“我……不关我的事……”林依晚知道刚才上马路,是自己的过错,可她更知道,一旦认下来,她身上的债务将增多几十万!想清楚这关节,林依晚决定当一回坏人,捂住脸扭头就跑。谁知才走几步,那陌生男人就追了上来,他腿长体力好,林依晚完全不是对手,被他一把抓住。林依晚逃不过,干脆双眼一翻,假装晕了过去。本以为陌生男人会就此作罢,谁知道,他将她抱起来,拦了辆出租车。林依晚不敢睁眼,也不知道他要做什么,一时间骑虎难下,只能生生的闭着眼忍着,想着找机会逃跑。在车上,陌生男人说了声去医院,然后又打电话给人去处理他的车。林依晚从他跟人的对话里得知,这个陌生男人,姓蒋。到了医院,蒋先生替林依晚找了医生,做了全身检查。整个过程,林依晚都强忍着,假装自己在昏迷当中。所幸这两天她精神状态不好,身体也很虚弱,医生并没有怀疑她是假昏迷。终于等到检查结束,林依晚被安置进一间病房,蒋先生也有事出去,她才敢睁开眼,一骨碌的爬下来,准备出逃。刚到病房门口,还没来得及拉开门,手机响了。林依晚吓得魂飞魄散,赶紧接听手机,电话不出意外是蒋翠萍打来的。“你死到哪里去了,钱拿来没有!”蒋翠萍接听电话后劈头盖脸的就骂了起来,“早知道你这么狠心,不顾你爸的死活,我们当初就不该收养你这白眼狼!”林依晚脑袋一嗡,“妈,你说什么,我是被收养的?”蒋翠萍却仿若没有听见这一句,“你爸快不行了,赶紧拿钱来!不然就等着给我们收尸吧。”说完就挂了电话。林依晚的脑海里千头万绪,刚才蒋翠萍说的话,是真的吗?她竟然不是林家的女儿?不过当前没时间计较这个,得想办法去找钱才行。猛得拉开病房门,她一头撞出去,却撞在一个男人怀里。“蒋先生……”闻到男人身上的气息,她下意识的喊出口。


第008章 有孩子了?

发布:2018/11/2 19:43:55


加入书架

 

“你果然在装昏迷,心眼挺多。”蒋先生轻轻一笑。“对不起,我实在没有别的办法,我没钱赔……”林依晚连连后退,被看穿小心思,满脸涨得通红。蒋先生能送她进医院,本心肯定不坏,她却用这种手段欺骗他,实属不应该。“先前让你负责,只是怕你受到惊吓,逗弄你几句而已,没想到你当了真。”蒋先生挑挑眉头,“报刊那边的赔偿,我已经让人付了,另外,我那车早就想换,一直没找到理由,这次撞坏,正好换辆新的。”林依晚弱弱的抬头看向蒋先生,“真,真的不用我赔吗?”“你别讹我,我就谢天谢地了,哈哈。”蒋先生爽朗的说。林依晚听到这话,心下里为之松了口气,果然,是遇上好人了。“刚才经过医生检查,除了受惊过度,精神虚弱之外,没什么大问题,这是我的名片,如果有什么后续的问题,你可以找我。”蒋先生拿出一张名片递给林依晚。“我不会找你赔的,你不追究我的责任,我挺感激了。”林依晚连忙摇头,蒋先生做到这份上,她要再找对方麻烦,也太不是人了。看了看名片,发现蒋先生的全名是蒋云瀚,瀚海国际的总裁。“这里有五十万营养费,你拿去,钱是小事,难得的是让我心安。”蒋云瀚给完名片后,又写了一张支票。“五十万……”林依晚愣了愣,忍不住咽了口唾沫,瞬间想到爸爸有救了。可这钱,她拿了的话,就太贪心了。“拿着吧,虽说你有过错,但毕竟你怀了孩子,据说孕期孕妇的反应会慢些,不小心走上马路,情有可原,我应当承担主要责任,你不用觉得不好意思拿。”蒋云瀚见她犹豫,把支票往她手里递了递。“什么,你说谁怀了孩子?”林依晚陷在两难里,忽然听到蒋云瀚冒出这么一句,整个人都懵了。她怀了孩子?“你还不知道你怀了孕?”蒋云瀚也感到惊讶不已,“刚才医生拿了检验单给我,还误会我是孩子的父亲……”林依晚紧抿嘴唇,一个字都听不进去,她拿过蒋云瀚手里的支票,“蒋先生,我急着钱救命,这钱,算我借你的,以后会还给你。”说完,她扭头就走,让自己的脑袋完全放空。她跟云天辰已经同意离婚,只差签协议和办手续,她实在不知道该怎么解决突然冒出来的孩子。所以,她只能选择暂时忘记刚才知道的事。她也丝毫没注意到,方才蒋云瀚告诉她怀孕时,眼中的伤。跟蒋翠萍说拿到医疗费后,蒋翠萍很高兴,两人再次送了林章明入院。安排完之后,林依晚几番犹豫,想要问蒋翠萍关于自己身世的事情,终于待到两人独处的时候,她问了出来。“妈,你说我是你和爸收养的?到底怎么回事?”林依晚声音干涩的说。“你说什么胡话,我说过这话吗?”蒋翠萍瞪着眼珠子反问。“你明明在电话里说……”林依晚没想到蒋翠萍会矢口否认,睁眼说瞎话。“噢,那是我太心急了,没有的事,你就是我们家亲生的。”蒋翠萍说完,找个借口进病房照顾林章明去了。林依晚看着她急匆匆的背影,内心疑惑更深。“依晚……”身后,一个女声喊道。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