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真爱?在婚姻中如何做一个有智慧的女人?【两性真相】

我们今天就来聊聊你不知道的夫妻情感的一些真相!人生就是找到值得用生命做的事,和值得用生命爱的人。

很多人不相信真爱,核心原因很简单, 就是因为他没有智慧,所以,结婚真正要准备的不是房子,也不是车子,而是智慧。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不能横扫一切的男人,只是没有遇到引爆他的女人。没有不会柔情似水的女人,只是没有遇到征服他的男人。

小情激活小我,大情激活大爱,旷世绝恋成就千古霸业。

作为一个女人,一生没有被一个真正的男人所征服过, 就没有真正感受过做女人的味道。即使住着豪华的别墅,开着百万的豪车, 夜晚撕破的内心,孤独的灵魂,无止的飘摇,只有深夜的自己知道。

一个女人一生最大的悲哀,就是没有找到让自己45度角仰望的英雄。情是女人通天最快的法门,不经历情何谈修行。

一个男人真正的荣耀不是你能够拥有多少女人,而是一个女人为你拒绝了任何男人。

一个女人真正的自豪不是你的男人独守你一个,而是不管他经历过再多的美女,他的心始终在你那里。

一个家庭的风水取决于男女的归位,就好比企业里,老板知道要去哪里,而不知道怎么去,员工知道怎么去,而不知道去哪里一样, 企业才能更好发展,而不是老板做着员工的事,员工操着老板的心。

所以,男人走乾道女人走坤道,男人创造,女人配合。男人英雄气概,女人柔情智慧。此为一阴一阳夫妻之道。

人生最大的道场就是家庭,让家庭变道场,人间化天堂。

女人要成就男人,就必须凡事让他做主,否则男人一辈子都建立不了强大的自 我,谈何千秋大业?

一个有智慧的女人会对自己的男人说:你败了,我陪你东山再起,你赢了,我陪你兼善天下!

爱他成就他,很多女人并不会成就男人,只会毁灭男 人,把男人变成奴隶而不是英雄。最没有智慧的女人,就是将男人限制死最后还嫌男人没出息。

爱情是怎么产生的?

表面理解就是感觉,但实质上爱情也是一种需求,如果你不能满足对方的需求, 如果你对对方没有价值, 那么对方是不会爱你的。

所以,如果你想让一个人爱你, 你就要想,你能给对方带来什么价值。如果你能给他带来的价值,别人也能给他带来,那你就容易被替代。

通俗的说他就容易变心, 如果你能给他带来的价值,除了你之外没有任何人能给他带来,那你就会成为他的唯一。如果价值没有了, 你们的缘分也就尽了。

你都超越不了母爱,谈何真爱?什么是真爱?超越母爱才是真爱。母亲爱孩子远远胜过爱自己,而你都能超越她母亲,那谁还能取代你?

那么女人具体如何成就男人呢?

首先,你要看你的男人是外向型的还是中向型的,还是内向型的。

对于内向的男人,你不要引领, 因为内向人骨子里就不服一个人。你要鼓励,你要经常说:“哇,老公,你好棒哦!老公你真男人!你是天下最厉害的老公!我什么都听老公的,老公最大,老公做 主!”

对于中向的男人,你鼓励是没有用的, 你要引导:“老公,我最喜欢满身肌肉的男人了, 你去健身好不好?成为最有魅力的男人,来征服我。老公,我最喜欢有智慧的人了,你去听 课好不好?成为我灵魂的导师。”

对于外向的男人,你要一边夸他一边引导他挑战:“老公好棒哦!老公你今天收了 10万,小女子佩服得 五体投地,下次若是能收20万,那小女子直接为你疯狂了,你回来后,直接把你扑倒。”

很多傻女人就说了“那我成就了他,万一等有一天他成功了, 就离开我了怎么办?”如果你成就了他,你就是超于母爱,即为真爱。他一辈子骨髓深处最放不下的女人一定 是你。

就算万一他离开了,那这种男人不要也罢, 反而你经过修炼…转身,可以降服任何一个极品的男人。所以,一个极品女人不在于嫁给怎样的英雄,而是再差的男人因为有她,都会像王者一样重生。

一个极品男人不在于征服怎样的女人, 而是再差的女人经历了他, 就会像女神一样显现。

什么叫极品女神?

不但把自己的男人引爆成盖世英雄,而且任何一个男人瞄她一眼, 都会成为盖世英雄!

如果中国女人都达到这个状态,那中国男人何愁不横扫世界?

同样道理,很多夫妻,两个人都有梦想,老公很有实力,就让老婆不用工作了,在家好好待着就行了,这都是流氓的表现。

好的爱情是透过一个人发现一个广阔的世界,坏的爱情是因为一个人而放弃自己广 阔的世界。

所以女人也是一样,最悲哀的就是因为一个男人放弃自己 广阔的前程。

一个男人如果不想成就女人,这根本不是爱你,而是把你当宠物养养。不想成就对方还说爱,本质都是自私的谎言。

女人对男人也是一样,初级境界是引爆,高级境界是承载,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男人是太阳,比的是闪耀和光芒, 女人是宇宙,比的是孕育和胸怀。

《道德经》最核心的一个字就是“生”,男人一辈子都学不会的就是生,就是孕育。男人再优秀只能打江山,没有一个厚徳载物的女人承载,无从谈基业长青。

爱情就是一场双修,最后达到肉体共振,情体共振,慧体共振,三体共振,最后,灵体共振,简称灵魂伴侣。

男人不要动不动就去外面找小姐,有情无性是折磨,有性无情是摧残,有情有性是升腾,人间当下即天堂!

女人要想幸福,必须懂得反者道之动!有的夫妻因为鸡毛蒜皮的事吵架, 女的动不动就说:离婚!你爱和谁过和谁过去,谁不离谁孙子! ”

然后男的一生气,来了一句:“离就离,谁怕谁?”甩门就岀去了,反正在家也不幸福,于是到外面找了个女人。

结果外面的这个女人就说了:“哎呀,你不要怪姐姐,姐姐也是为你好,我跟你在一起不是为了钱,也不是图什么东西,我就是爱你这个人。我从来没有想过和你离婚,也从来没有想过你和姐姐分手。我只是希望在我生命当中,在你累的时候,在你休息不好的时候, 有我陪伴你就可以了。”

外面这个女人要不要脸?不要脸,但没办法,这才叫智慧!

我们来分析一下外面这个女人说的话,“你不要怪姐姐,姐姐也是为了你好。”这句话体现的是女性厚德载物的胸怀, 这就是女性最大的魅力!

她想和你结婚,她就说:“我从来没有想过和你结婚。” 她想让你和你老婆分手,她就说:“我也从来没有想过你和姐姐分手。” 这叫柔弱胜刚强,反者道之动, 以不争为争,乃大争。

外面的女人为什么能把你老公抢走?因为外面的女人有智慧,而你没有智慧,还乂不肯学习,不肯 改变。这就是透过万象看真相!

所以,有智慧的女人在老公生气的时候, 绝对不是刚强,而是柔弱。绝对不会说:“离婚!你爱和谁过和谁过去,谁不离 谁是孙子!”

而是把头靠在老公的肩膀上,一边蹭一边说:“哥哥,人家错了嘛,下次不会啦,你就原谅我吧。”情感的经营,你一定要懂得反者道之动 的智慧。

就好比你要说你老公变心,这种说法都是牵强,为自己停留,为自己的不进步而找借口,事实上,一个男人如果把心思放在另外一个女人身上,就是他觉得,跟你在一起有点亏。

改变一定痛苦,不改变永远原地踏步。时代都在进步了,你还在那原地踏步, 不懂得变化,老公和你在一起不觉得亏在才怪呢。

为什么你老公不愿意回家?

他回家天天都看一样的发型,一样的脸, 一样的服装。所以你要天天换个发型,换个睡衣,老公一看耳目一新,以为去别人家了呢,那不就幸福了嘛。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