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如此多焦55

前情回顾

自从周一和许绍念度过了心动的一晚后,我俩感情回温的速度直逼和谐号,安安每每看到我拿着手机傻笑时,就忍不住一阵摇头说,听说过恋爱会让人变傻,但没见过能傻成我这样的,果然智商是硬伤,年龄补不上,经历更用不上。

我不生气,扬着头骄傲地对安安说:“我的感受,对于你这种玩弄感情的人是没法体会的!”

安安嗤笑了一声说:“感情的事我是不懂,但对你我了解得还算透彻,属于好了伤疤忘了痛,给个甜枣让笑就给笑的人种。”

这时,我刚好收到许绍念发来的微信,他说后天也就是周六休息,叫我明天下班后直接去医院等他,我喜滋滋地回了个“好”外加一个大红唇,他破天荒地回了我一个羞涩的表情,逗得我乐不可支,安安见我一脸花痴相,直摇头“没救了没救了”。

没救了就没救了吧,就算前面是一片荆棘地,只要许绍念站在对面,我都会义无反顾地冲上去。

爱一个人是多美好的事啊,它可以让你忘掉烦忧,忘掉顾虑,让你勇敢,让你一往无前。

周五傍晚,我如约在S大附属医院门口等到了许绍念,我们俩先去了趟超市,买了他最爱吃的鱼和排骨,然后一起回到他住的公寓。

“你怎么搬家了?”许绍念以前居住的房子是他父母给置办的,离他就职的医院也不远,不堵车的话开车二十来分钟,而他现在住的地方和医院只隔了一条街,虽说近得多,但这房子面积小了不少,大概只有六十几平的样子,两居室,南北朝向,光线充足,现代简约的装修风格,我第一次来,东看看西瞧瞧,觉得挺不错。

我站在十五楼的窗边向下望,底下车辆来往如梭,看着就跟玩具似的。

不知什么时候许绍念来到我身后,他从背后拥住我抱着我的腰,我顺势贴在他怀里。

他低低地说,声音无比好听:“那个房子到处都是你的影子,每次我回去,就算闭上眼都能闻到你的气息,怎么住得下去?”

“知道我的好了吧!”我得意扬扬道。

他转过我身子紧紧拥在怀里:“你走第一天我就知道了。”

“不过你怎么能这么狠心。”他微微发着狠,搂得我肩胛骨生疼,“一句话不留就走了,也不准别人告诉我你的去向。要不是意外碰到了李昊辰,世界这么大,我真不知道上哪儿去把你逮回来,你甚至为了躲我,两年都没有回家,女人狠起心来,果真是六亲不认。”

“你怎么知道我两年没有回家?”我紧靠在他胸口,鼻子有些发堵。

“甭管我是怎么知道的。”他带着责备的语气道,“你自己就没反思过?这样做是不是有点太不近人情了。”

“我不让人告诉你,不是怕你知道,而是怕你不在乎,关于我的去处,你会连问都不想问。”我又何尝想如此,他不是我,体会不了我当时的心情,有一句话说得很对,先爱上的,处处受掣肘。

“在你眼里,我就这样冷血?”他恶狠狠地抓着我肩膀,逼着我抬头看向他,面前人眼神凌厉如刀锋,有要把我瞪穿的架势。

我可不想和他针尖对麦芒,何况许绍念这厮,从来吃软不吃硬,况且非要计较过去,最后怕是要落个两厢不悦的下场,于是我伸手捧住他的脸,温柔地说:“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咱们以后好好过。”

他默了几秒,脸色没见好,但僵硬的唇部线条柔和了些许。

“这可是你说的,要是以后再敢不告而别,看我怎么收拾你!”他发出严厉的警告。

“知道了。”我笑得欢畅,眼里心里只有他。

他垂首,闭眸,吻我,这一吻一发不可收拾,到了后来这头无法赝足的狼打横抱起我走向卧室。

我急了:“饭还没做呢!”

“饭不急,我急!”他霸道地封住我的唇。

图片来源于网络.jpg

我们七点到家,因着讳莫如深的原因,十点半才叫了份外卖,我狼吞虎咽吃完倒床上就睡着了,人家说运动有利睡眠,此话不假,我一觉睡到大天亮。

当我睁开眼时,身边早没了人,一看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已经十点半了,下床趿拉着拖鞋去外面找水喝,推开房门,一眼就看到客厅向阳处的高脚茶几旁,一身黑白格家居服的许绍念正在笔记本前敲敲打打,我一边欣赏着美男认真工作的样子,一边给自己倒了杯水,咕咚咕咚喝完后又给许绍念倒了一杯,走过去搁在他手边。

“写什么呢?”我把下巴抵在他肩窝处,抱着他的脖子双腿腾空缠上他的腰,活脱脱一只无尾熊。

“别闹。”他使了点劲才没让身子失去平衡,他说,“我在写论文。”

医生要想升职,除了医术过硬以外,还得在重要期刊上发表论文才行,我的许绍念总是这么上进。

闻着他发间清新的洗发水味道,我用鼻子蹭了蹭他耳朵。

“快下来。”他晃了晃身子,“小心摔了你。”

我也就玩一玩,没打算闹他很久,以前他做事的时候就不喜欢我闹他,于是下一秒我便放开手脚从他身上跳下来,正要去厨房找点吃的,手臂却被他一把拉住,人一下子滚到他怀里。

“干嘛呀!”我抱着他的腰在腿上坐稳。

他摸摸我的头,眼睛仍然盯着屏幕上密密麻麻的文字和数据,说:“陪我一会儿。”

咦,转性了?!不过这样的许绍念更中我意了。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1171章 念念情深:都只会是他的妻子 冷一念其实醒了,只是,她贪恋这个怀抱而已,可就是因为她的贪恋,才会让她听...
    AA樱桃小说阅读 680评论 0 0
  • 睡了一周了,我的世界很混沌 昨天,雪花纷纷扬扬 冬的世界,银装素裹 半夜醒来,还不忘看窗外 全白了,一切都裹着白雪...
    荷塘恋雨阅读 185评论 0 0
  • 今天家长开放日,跟家长们聊到了陪伴。一个家长在朋友圈说:自己总是抽空陪伴孩子,但是反思到自己的陪伴是不是有效!不过...
    肺话连篇阅读 225评论 0 0
  • “至此流年各安天涯,明天的路你不要害怕”。 二十来岁的时候觉得苦吧,苦了好几次之后甚至开始怀疑人生,可是人生才刚刚...
    履善阅读 602评论 0 3
  • 根据学习的教学学理念,树立了学校本课程教学方向。依次我们要让小朋友更加喜欢上轮滑运动,培养学生运动兴趣和爱好,...
    Ferover等阅读 29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