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15年不撕逼还总是情义相挺,假脸姐妹团和湾湾七仙女怎么比?

撕逼、撞脸、搏出位,

才不是啦!

SHE出道15年,这些统统没有,

每次亮相都甜到齁!

三人合体为Selina过生日,Selina妹妹很漂亮

田馥甄昨天在台北小巨蛋举行“如果plus”巡回演唱会,好姐妹Selina早上从美国返回台湾,晚上特地来看田馥甄演唱会,田馥甄对Selina喊:“老婆,我爱你!”Selina马上泪奔,“以你为荣,你是我的宝贝、我的骄傲。”

姐妹情为之动容。

田馥甄接着说:“感谢这种缘分,给我俩位很好的姐姐,SHE三个女生有不同状态的样子,但我们很努力的过着我们的人生。Selina通过不同考验,是我心中最棒的资优生。”

“宠妻就是要这样宠。”

这狗粮给99分,少给一分怕你们骄傲。

三个女生出道15年,陪伴了我们整个青春,2010年宣布单飞,此后的6年,假小子蓄上长发成了女人味的人妻,乖巧女孩特立独行成为天后级歌手,甜美公主经历了不可能会有的人生。

无数团体组合单飞,之后的之后,几乎看不到她们在一起的身影,SHE虽然宣布单飞,但是从没有解散过。

不畏辛劳情义相挺却成了她们的常态

Selina拍戏被火吻,面对媒体时都是两个好姐妹一同陪伴,一前一后保护着Selina,俩人的穿着也是相当朴素和家常,不化浓妆,努力和好姐妹保持一致。

平时很少哭的俩人,在媒体面前哭成泪人,hebe直言,只要Selina能好,自己做什么都可以。

Selina前夫张承中曾在书中写到,hebe和Ella每天都来,来的次数他都懒得记了。

曾经一张动图能看到姐妹们有多贴心,张承中起身鼓掌没能留意到Selina,好姐妹一前一后立马赶来帮她收拾裙摆,比老公还贴心的闺蜜给我来一打。

如今Ella怀孕了,合体的她们变成了这样,看hebe的手势:“敢过来试试看。”

犹记得Selina大婚,Hebe在婚礼上说“我的爱妻将要成为人妻了!但一日为妻终身为妻!我的爱始终不离不弃!笑着流泪,为你们的幸福举杯。”Ella直白的说:“你若让Selina委屈、让她哭,我一定让你屁滚尿流。”

没到5年,婚姻解体,今年3月Selina和张承中各自发文宣告离婚,互相感谢的文章犹在耳边,俩人处理婚姻的方式可是给互相撕逼的娱乐圈好好的上了一课。

就算是离婚,另外两只也完全尊重她的意见,并表示会一直陪着她。

现在的Selina敢于直面伤疤,参加马拉松,上综艺节目,遛遛狗,晒晒美食,乐观健康。从前那个娇滴滴的公主在浴火涅槃之后变成了女王。

Selina前夫前几天被爆料和女主播当街舌吻,坦言自己不是神,舌吻也只是喝大了,被吻的女主播也坦承,张承中不是自己的菜,好一对奇葩,当过家家呢?

张承中还爆料Selina没有朋友,活泼奔放都是表面上的,请问被你写进书的hebe和Ella不算朋友吗?得一知己便知足,何况是两只。

即将成为人母的ella表面活泼其实最容易上台前紧张,还曾一度被传出有抑郁症,好在另外两只一直陪伴左右,甚至Selina的父亲也来开导Ella,三个人好到什么程度,三家11人一起去旅行。

现在随便一翻Ella的微博,除了虐狗还是虐狗,俩人从结婚到现在一直腻在一起,“什么,老公在哪里”简直就是她的口头禅。

Ella和Hebe甚至还一起洗澡比身材,镜子前跳舞,这么疯狂的事情你和闺蜜做过没?

Hebe是三人当中唱功最佳,性格也最内向的那个,每次新闻发布会,另外两只就抢着说话,完全不让hebe面对难堪。

而最爱忘词的也数hebe,台上提醒她歌词便也成了Selina和ella的职责。

Selina没主见的时候最爱问的人也是hebe,Selina烧伤后有段时间对父亲很怨恨,hebe就告诉她,“我们都没有100分的父母,但是生养育之恩不能忘。”这句话让Selina释然。

三人在一起的时候,互相一个眼神就知道对方想干什么,从之前盛传Ella是拉拉之后,hebe也被传是拉拉,为此,另外两只还带她去约会。

关于林俊杰喜欢她很多年的梗时不时还被拿来炒作,只是看hebe的眼神就知道不来电。本来hebe说自己也没想过结婚啊,这么可爱又独立特性的姑娘就继续让她按照自己的方式活下去呗。

被她们三只的友谊感动到,也不得不想起假脸姐妹团,由霍思燕发起,集齐杨幂、李小璐、熊乃瑾、秦岚、董璇等女星,因为都养着泰迪狗,都爱美容爱时尚有共同话题而组织起来的闺蜜团。

姐妹间抢角撕逼新闻不断被曝出,董璇婚礼上,李小璐爆乳亮相喧宾夺主;

《王的盛宴》发布会上,霍思燕一席红裙风头完全盖过着黑裙的女一号秦岚;

杨幂和霍思燕更是因为电影《王的盛宴》的一个角色,争得不可开交,惹得大幂幂直接撕破脸皮退团。

台湾姐妹淘,由大S、小S、范玮琪、范晓萱、吴佩慈、阿雅、Makiyo组成的“七仙女”,吴佩慈故意说大s黑,跟范玮琪走的比较近,惹大小s不开心,开设妈妈群没有小s,因小s卷入老公胖达人案而搞小团体等等,似乎这几人最近几年的聚会也越来越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