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贾乃亮无需发声明

几个月前,刘震云出了本新书,叫《吃瓜时代的儿女们》,豆瓣读书内容介绍里面,介绍这本书,有一句话是“眼看他起高楼,眼看他宴宾客,眼看他楼塌了。深陷其中的人痛不欲生,看热闹的吃瓜群众却乐不可支。”

图片来自网络

今天上班间隙,同事又聊起了李小璐和皮几万的事儿,贾乃亮昨天出的声名,坐实了李小璐出轨的事情。聊到这里,渐渐聊到了贾乃亮对李小璐的感情有多深。一个同事提到,当初看《爸爸回来了》就知道贾乃亮爱李小璐,“你看贾乃亮看李小璐的眼神,就能看出来了。”

事实如此,当初在寝室里面跟着室友看《爸爸回来了》时,确实能看出来贾乃亮多喜欢李小璐,多爱小甜馨。

图片来自网络

当年李小璐和贾乃亮承认恋情后,一部《当婆婆遇上妈》成了那年大火的家庭剧。剧中的两人在双方妈妈的搅动下,磕磕绊绊走到了最后,剧外情侣档联手主演,更是为剧加了把火。当初剧里贾乃亮饰演的大可在罗佳怀孕时出轨,倒让如今闹得沸沸扬扬的事件看起来略讽刺。

图片来自网络

婚姻家庭离不开那些事儿。李小璐和贾乃亮不缺钱,他们也没有《当婆婆遇上妈》那样的家庭,网上把李小璐的出轨归结成她的“中年少女心”,说简单点,就是心里还是个叛逆少女。这个分析也对,毕竟地地道道红色星二代的家庭出身,年少成名、没有经历过大风大浪的李小璐,自带buff,不需要成长成熟就能得到一切。人总是缺什么想要什么,说李小璐心理年龄还在叛逆期,是可以接受的。

只是这一次,李小璐的叛逆,太过了。

先不说李小璐和皮几万有没有感情,也不说贾乃亮和李小璐之间是不是已经出现感情危机,单从小甜馨的角度出发,李小璐的作为都只会招到谴责。

出轨事件报出的第二天,李小璐带着小甜馨在高铁站时,狗仔偷拍的那张小甜馨笑着的照片,让人心疼。

事件过去了这么多天,在信息流堪比瀑布流速的时代,贾乃亮的一个声名,让本就占据眼球和热门的事件,更是没能沉下去。

同事们聊到贾乃亮对李小璐的爱以及贾乃亮的申明时,办公室出现了两种声音,一种是同情贾乃亮的,觉得他可怜、李小璐可憎的,一种是觉得既然贾乃亮这么爱李小璐并且想家庭内部私下解决这件事的态度,又为什么要发这个申明呢?讨论到最后,两种意见相持不下。

就像当初文章出轨,马伊琍的一句“且行且珍惜”,也是换来了好几种态度。

其实,从公关的角度来说,贾乃亮的申明,不管从哪一个角度来看都是得体的。主动揽错、不责怪李小璐、恳求网友等等,让自己本就处在弱势方位置的现状,变得有责任有担当,赢得了大部分网友的掌声。在网上无意中看到一个说法:若贾乃亮这篇申明是公关公司写的,那这个公关公司肯定是近年来做明星公关做得最好的公司了,只有王宝强的公关公司可以与之媲美。

网友习惯吃瓜,有这种说法很正常。毕竟娱乐圈的真真假假谁都说不清。即使在这个事件中,贾乃亮受到了伤害,但是谁也不敢完全保证他没有从这件事中受益。

截图
截图
截图
截图

微博博主@ttttim_y转发爱奇艺视频时说李小璐皮几万事件确实给贾乃亮和他家长带来了巨大影响,而贾乃亮拒绝回应长文申明,也表明了贾乃亮并不想谈这件事。

截图
截图
截图

但其实伤害已经在那儿了,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去应对。贾乃亮的长文申明,是请求网友们让他们自己去处理这件事。本来也应该这样,网友们都是吃瓜群众,事情的最后结局本应握在当事人手里。其实,就我看来,贾乃亮连声明都无需发了,回到家里,一家人好好谈谈,处理好这件事后再出来发声明,直接给出结果,更加合适。

毕竟,相比过程,无法改变的结果,只能接受。

图片来自网络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