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炎就像感冒一样好治

              这篇文章是去年年底写的,是本人的亲身经历 ,经过本人几年的总结出来的心得,自认为这篇文章很有价值, 也得到不少病友的认可,按照下面的办法可以解决85%的鼻炎 。                           

记得我第一次感觉鼻子有点难受的时候,是在小学五年级的时候。现在想想那时候如果能,有只知道一点好点的办法的话,吃点感冒药自己注意按摩一下运动一下,就不会到后面一直这么难受了。现在已经27了,也吃过很多药,手术过也没起到什么作用,听说运动很有好处我就去拼命运动,但是运动的话只是让我感觉体质好了很多,但鼻子还是一样堵塞。

现在才知道,其实是需要几个方法一起,这样效果才非常好,2015年年初,我在百度贴吧里面看到了一个QQ群,推荐迎香穴对鼻炎有用,但是不知道他能治愈,以前根本不相信中医,觉得在鼻子上,按一下那里按一下,怎么会有效果呢?不可能的,也是后来,实在太难受了,后来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坚持了十来天,居然通气了而且是我自己可以控制的通气以前根本不可控,由此坚定了我对中医的信心,我不停的去找那个中医治鼻炎的一些资料。

下面说说我找到的资料和心得--

1: 鼻炎是一个怕寒冷的东西,,冷水,冷饮等寒性的食物都会加重鼻炎。《有时天气太热也会堵塞鼻子  天气蒙热 潮湿 可能要下大雨》

2:养成一个运动的好习惯,运动对鼻炎也有很有帮助,可以提高你的体质,但是运动前期的话最好不要过量,因为你的体能的话不够用,更加会耗费你的体力,只要坚持慢慢运动就可以了看你的体能

3:迎香穴很好。但举一反三,其他的穴位一起来效果更好更快,比如攒竹穴、水沟穴、阳白穴、印堂穴、天通穴、鱼腰穴等等。慢慢找到穴位的酸涨感,从最想按的最敏感的穴位去体会穴位。2018加穴位  陷谷穴  小手指指节穴,天府穴,手三里,隐白穴,

4: 接下来说说一些功法,刮眼眶,双腿放墙上成90度,可以买个瑜伽垫放墙边,还有就是,坐床上或者坐在,还有瑜伽垫上两手摸脚掌坚持五分钟每天做,还可以双拳敲后背的那个肾输穴使劲敲敲个十来分种在周边敲都行,好多马上就能通气这个要很用力,还有一个比较推荐的是,单腿蹲起,效果特别好,堵塞的那边腿和地面尽量平行。我做十个就能马上通气。功法其实还不止这么多,这是我比较用的比较多的自己也可以去找一些功法很多很多的

5: 一定要保持一个乐观的心态,鼻炎不是治不好的,像我这种十几年的都好了,而且是很严重的。现在感觉鼻炎真挺容易的,像治感冒一样,只是以前不知道也不愿意相信会痊愈。因为有些网站都说鼻炎不能根治,吓到我了。虽然现在一年,偶尔会赌一赌,那都是很少的几天了,只要我用上面的功法,稍微练一下,一两天就好了,对我的生活已经完全没有影响了。我的生活也是比以前好了太多了--精神面貌一下都好了。补充下,我基本是坚持上面方法一年痊愈的。中间有几个月没有效果。我还差点放弃了,那几个月很灰心,还有就是推荐大家看中里巴人的书, 好多都是在里面得到的启发。 

6:温度的重要性,只要有鼻涕  证明就有寒气  寒气的根源就是你身体某个五脏比较虚弱  无法抵抗外界的温度  对外界温度无法调节  不管春夏秋冬  解决的办法就是在感到身体微凉  做到尽量穿衣 甚至夏天 你本身不觉的冷  只是凉爽  也要穿衣  一直坚持到对冷的温度  不那么敏感  总之一句话  有鼻涕和鼻屎  就是身体虚导致怕冷细微的凉都无法抵抗  凝聚成鼻涕  好点的成鼻屎  所以运动和防凉  很重要  先防凉  因为你运动几天不如冷风 吹半小时  在加上按压穴位  慢慢你的鼻炎就会好转  长年坚持就能痊愈  补充,现在夏天睡觉喜欢踢被子  晚上不注意就会受点凉  好多人早上鼻涕多  鼻塞严重些  也是这个道理《运动  泡脚  拉筋  取喷嚏  保持身体燥热但还没出汗(最重要,鼻炎最怕冷,一点点都不行) 让鼻子热(搓鼻子和暖宝宝和吸热气)单腿登起  加按压穴位  忌口  好的心态乐观  生活规律  饮食均匀不挑食。 严格执行大部分鼻炎都会好      》1:闭眼按摩耳朵  闭眼左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