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号作业雨点评汇总

昨天是3月的第一场作业雨,到今天晚上八点前,我的点评任务已全部完成,现在我就把作业雨的点评发出来,把文章也贴在这里,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看看,真的不错!

第一篇:老班长高莹的http://mp.weixin.qq.com/s/M9F90GbMhKSHfgaDPOfrLA

我的点评:当时我一看到你的视频,就被惊呆了!我立马对我的练演讲的小伙伴们以你的演讲为素材,巴拉巴拉的讲了十几分钟,实在是被感动了!

今天看到你的这篇文章,知道了你的心路历程,更是由衷的佩服!你是我们所有007战友的榜样!

我记得后来我还专门写了一篇文章,对你的具有开创意义的演讲进行了发自肺腑的称赞!

老班长,你永远是我学习的的榜样!也是我人生道路上的灯塔!

谢谢你的精彩分享,我知道我必须奋起直追,绝不放弃!

第二篇赵辉战友的新一轮数字货币监管会不会来

我的点评:@践行|赵辉|心之自由|007-451 很高兴点评战友的文章,我虽然不懂区块链,但你的这篇却能够看懂,你对区块链世界目前的局势分析的十分透彻,视野开阔,高屋建瓴,一看就很有水平!

面对错综复杂的局势,面对一个目前来说很没有取得合法地位的区块链,你既能看到现象,又能透过现象看本质,需要有非常强大的认知能力。

你的文章逻辑清晰,层次分明,可读性强,把复杂的问题说的通俗易懂,非常不错!

学习了![抱拳][抱拳][抱拳]

第三篇郭斗战友的植物工厂实验室STEAM教育新玩法

我的点评:@践行|郭斗|青叶007-457 很高兴能与战友在作业雨中相遇,并点评你的作业。

读了你的文章,感觉又开了眼界,我们的农业水平已经这么先进了呐!

小时候,听说过有的地方多么发达,多么先进,自己看到的大多是手工操作。现在农村已经逐步现代化了,城里更是引领潮流。

你的描述充满了画面感,配图更是给人以非常直观的印象,让人心生向往。

无土栽培,鱼菜共生,小学生亲自体验种菜的全过程并且现场品尝,太诱人了!

向你学习![玫瑰][玫瑰][玫瑰]

第四篇是陈强战友的讲故事来写作

我的点评:@陈强|007-5280|践行 很高兴又一次与战友在作业雨中相遇,你的这篇文章,虽然篇幅不长,却是干货满满,读来很是受益。

有趣、有料、厚脸皮是你提到的三个点,就像讲故事一样,能把这三要素都能做到位的话,文章自然而然就写好了,实在是一个好方法,就是需要在实践中好好练习,不断提高水平了![玫瑰][玫瑰][玫瑰]

第五篇是参加革命的EOS是百倍币吗?

我的点评:

【文章作者】:@参格|007-5284|践行

【文章名称】:EOS是百倍币吗?

【文章链接】:https://www.jianshu.com/p/0a649e67ad67

【读后感】:文章通过问答的方式,先提出疑问,在一一给予解答,层次清晰,结构严谨。

看得出你对投资是谨慎的,不懂不投,对EOS做了非常深刻的研究,并与其他币种做了比较,得出结论,它是可以信赖的,会有很大的升值空间,所以重仓购买!非常好,学习了。

【个人建设性的意见】:把几个大标题标注出来如何?

【文章金句】:不懂的就不要买

第六篇是胡鼎峰战友的践侠客

我的点评:@74班留学生5571胡鼎峰 很高兴点评你的文章,我们在这里又相遇了,哈哈,缘分呐!

你的文章从一个游戏里你喜欢的主角的名字说起,联系到咱007,受到了启发,从而把自己公众号上的昵称改为践侠客的前因后果说起,让我看到了你对咱007团队,咱007文化和咱 007战友的高度认可,以及你全力以赴为007的发展鼓与呼的实际行动。

007有你这样的战友实在是太给力了,向你学习!

读你的文章不自觉的就被你自然流露出来的热情所点燃,那一份发在内心深处的热爱,非常有感染力!有人说:你不投入时间的就不是真爱,在这里得到了非常好的验证。每天四五个小时写文章,不遗余力的宣传007,这种精神用在什么地方都会发光的!

特别是你加入日更群后,每天看你认真的样子,更是令人感动!

我们一起加油!

[玫瑰][玫瑰][玫瑰]

第七篇是李军战友的推荐好书《食物&身体》 - 萨古鲁Sadhguru指导下的健康饮食


我的点评:@74班留学生5571胡鼎峰 很高兴点评你的文章,我们在这里又相遇了,哈哈,缘分呐!

你的文章从一个游戏里你喜欢的主角的名字说起,联系到咱007,受到了启发,从而把自己公众号上的昵称改为践侠客的前因后果说起,让我看到了你对咱007团队,咱007文化和咱 007战友的高度认可,以及你全力以赴为007的发展鼓与呼的实际行动。

007有你这样的战友实在是太给力了,向你学习!

读你的文章不自觉的就被你自然流露出来的热情所点燃,那一份发在内心深处的热爱,非常有感染力!有人说:你不投入时间的就不是真爱,在这里得到了非常好的验证。每天四五个小时写文章,不遗余力的宣传007,这种精神用在什么地方都会发光的!

特别是你加入日更群后,每天看你认真的样子,更是令人感动!

我们一起加油!

[玫瑰][玫瑰][玫瑰]

战友们点评我的评语,有空的时候我也粘贴一下吧!觉得很有意思,从中能学到不少东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