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复盘|2022年,成就不平凡!

         

2022年,对于May姐而言,是有纪念碑意义的一年,也是个人成长蜕变最快的一年。

而这篇年复盘从0~1,再到30个成就,逐步扩展,的确是个挑战,也是一个新的开始!

回忆的闸门打开,往事一幕幕在放映,太多幸运幸福、热泪盈眶,又太多艰难前行、感同身受……

还好,一切都是最好的发生、最好的遇见、最好的经历……

还好,我的2022年过得不简单、不单调,也不后悔!

感恩每位给我关心鼓励的亲朋好友,也感恩每一位喜欢我文字、视频号的忠实粉丝。

新的一年愿我们创造更多更大的新成就,充盈我们的人生,改写我们的生命蓝图!

年复盘依然以清单式,愿你我都喜欢!


1.度过自己45岁生日,收到儿子的花和许多朋友的温情礼物,感觉自己特别的幸福。

生日快乐


2.和老公度过了结婚20年纪念日,相融以沫的两个人感情越来越好了,相处也越来越默契和愉悦了。

发圈配图


3.陪伴儿子以高于10分的本科线通过艺考,把自己辅助成为调颜料师。

4.和易效能两个组坚持践行时间管理,每天打卡、每周开会写周总结,参加线下活动5次,收到了很多的能量加持和鼓励。

聚会


5.完成了全区4次、1700人次的社区工作者线上培训,线上培训的方式特别新颖,而且物超所值。

6.负责招聘2批共609名社区干事,创全市之最,虽然特别辛苦,而且时间也特别紧,但是完成的效果超级好,为社区输入了新鲜血液和优秀人才。

笔试那天


7.用了半个月的时间,完成近百页的手账礼物,让闺蜜很感动。特别喜欢手账的形式,一有时间就写写画画粘粘贴贴。

我的手账


8.接受魏老师的心理辅导十几次,在自己最低谷的时候,得到了一位良师益友的陪伴和倾听。

9.加入两个心理学的小社群,结识了几位新的伙伴,内心变得更阳光、更积极、更笃定。

10.一家三口先后阳,终于战阳成功!得到亲朋好友的关爱和协助。

11.公众号的文章更新的不多,最喜欢的是那篇人物专访稿,失聪女孩麦子的故事。但是坚持写了一年的日精进,几乎没有间断过,合在一起应该也有十几万字吧。

12.每个特殊的日子、特殊人的生日,都用诗来表达。全年写了30多首诗,并没有全部发表,但作为最好的礼物,送给他人也留给自己。

13.老公和姐姐姐夫一起赴海南,将Loft的小房子成功收房。又一个小心愿完成。

14.成功记账100天,并坚持每周写周复盘、每月写月度复盘,花钱开始精打细算了。

15.购买了投屏的小设备,在家里也可以跳操,也可以大屏幕的听课和追剧,实在是太方便了。

16.和小伙伴们一起践行整理主题,阅读了整理类的几本书籍,并且加以实践。

17.在同事的引领下越来越喜欢做美食了,终于也可以做出几个拿手的好菜了。

18.越来越喜欢用视频的形式来记录自己的生活了,也喜欢自己设计图片,把普通的图片加上花样的字体和装饰,就变得完全不一阳了。

19.参加洋葱阅读的3次线下活动,分别是画水彩画、读书会和参观金庸展,每一次都玩得特别开心和尽兴。

线下水彩


20.国庆节前烫染了头发、元旦前做了指甲,整个人显得年轻啦很多。

新发型


21.变得越来越爱臭美了,买了很多彩色的衣服,也越来越重视搭配了,经常受到表扬。

22.持续参加李笑来老师的“定投人生课堂”社群,学习读书、健身、交朋友、陪家人。

23.加入成为财籽VIP学员,了解房产知识,链接湖北的朋友。

24.连续第2年,以票数第一,成为单位的绩效优秀!

25.工作上书写了多篇信息简报,分别被各大媒体转载。

26.制定了给儿子写信出书的计划,完成了一小部分。

27.买了N多文具和手账用品,让自己生活在写写画画的充实中。

28.和老公一起为爸妈准备团年饭,还有初五的亲戚宴席。

29.连续两年,每年与科室同事吃年饭,为每位同事准备生日礼物,让他们感觉到温暖。

30.一整年都很幸福快乐,参加留言就能得奖,结交朋友就能收获到新的赋能。

新年烟火


2023年,我期待自己:
“归零、更新、重启、向上、努力工作、好好生活,一路生花,祝福我们都能如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