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行程第一站

       2017,4,19,按约定日期提前两天去大连与老公汇合,也是我独自一人为完成体验硬座而选择的慢车,时长5个半小时,据说这票难求,壮壮曾多次购买未果。故为此悻悻然。                                                            早上7点零8的火车,6点40便抵达车站,稍后便随着乱哄哄的人群进站上车,座位是三人座的边位,因不是始发站,所以车上已坐满大多数人,我的位置也被霸占,出示车票后对方起身坐向对面,是一家三口,我这厢里面俩位置则上来两位70多岁的男性老人,身材较敦实,无形当中把我挤的仅仅够坐,没几分钟车便行驶,一低头发现脚下草莓酱之类污物,赶紧起身巡视乘务员,刚好来了一位,请他清理一下,不然黏黏的沾一鞋,看出乘务员瞄了一眼对面那胖墩墩且多动症的男孩,相信跟我判断一样,脏地出自     面对这样的路途邻居心中顿时懊悔不已,自责自己的鲁莽,票价如此廉价怎么会有顺眼的邻居?这哪里是体验想象的过程,分明遭罪,这样心态下更觉时间漫长,嘈杂声不断,想闭目养神一会都难逃乱串的男孩碰撞,车厢还是整洁的条件被不自觉的乘客毁的杂乱,口罩索性一直带着。不愧为慢车,停车次数巨多,时不时下车及上车,而我周围环境却一直未得以改善,这样的环境及心情导致脑神经疼痛,暗暗发誓,从此与这样车厢告别,这体验代价有些偏重,不过也要感谢这次好奇心,不然会一直有尝试慢车的想法,难以想象是怎样度过这漫长的5个半小时,待下车看到老公时,完全消失我以往见到老公的热情,泱泱不悦的勉强微笑,强忍着腹内翻江倒海般难受,欲吐无物,机械般跟随老公行走,时间已是正午,怎样也要吃点午餐,老公选择了宾馆附近较干净的抻面,两碗抻面,一盘脊骨,一个卤蛋,拼一盘小菜,为了不打消老公是食欲,埋头进食,最后那碗面让我吃的愈加增多,没法子,每每吃抻面都是这样的现象,老公估计是饿了,呼呼呼一顿打扫,滚瓜溜圆的小独挺起,出门溜达没多远便来到老公住宿的铁道1896宾馆,走进大厅无人问津,看样子是打招呼的结果,不然怎么会如此无视陌生人出入?乘坐电梯行至7楼,进入702房间,此时就一个念头洗脸,呼呼睡一觉。                                                                                                                            一觉醒来,神清气爽,瞥见老公也酣然入睡,见我起床瞬间老公坐起,看时间下午4点多,问老公怎么安排?老公吩咐穿衣打扮出门去莫斯科广场逛逛,立即响应,片刻我们便出门前往,距所谓的旅游必到景点“”莫斯科广场“”超近 ,完全就是购物广场,道路两旁的门店内各种商品琳琅满目,从饰品到衣品食品到摆件令人眼花缭乱,感觉跟进入五爱市场没有两样,只是价位要比五爱翻上几翻,来这里购物的应该没有幸免被宰的命运,了解这一现象也就省略很多时间,不必闲逛,放眼欣赏两旁的俄式建筑,的确符合俄国人的风格,简朴,厚重,经得起岁月的打磨,如雄狮般稳稳盘踞。                                                                           如若省略逛店意味着省略大把时间,半小时时间我们便欣赏完毕,老公引领一处据说是大众点评推荐的苍蝇小馆,这里苍蝇是指面积,进店被笑容满面的老板娘热情相迎,空位子很多,应该不是饭口时间我们看了墙面上的招牌菜,因感觉量大便只点了糖醋黄花鱼,两碗米饭,没有想象中的口感,也不至于难以下咽,却不会再次光顾,但见愈发上客,甚觉怪哉。携老公走出饭店,踱着方步回宾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6.5.25 早上手机关机闹钟没响。无奈跟经理请了假。 也许压根没觉着出去会多有意思,又在家里窝了半天。 听...
    驰骋荒野阅读 170评论 0 0
  • 我在深圳认识了二十二岁的悠扬,听悠扬说了一个关于她爱情的故事,二十岁时的悠扬谈过一次深刻入骨的恋爱,她说那是一场...
    杨梓y阅读 161评论 0 0
  • 刚开始是没有兴趣,因为觉得无利可图,累人还烦心。后来,做着做着就上瘾了,虽然依然是无利可图,可它带给了我其它的乐趣...
    残剑阅读 41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