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我们在一起了 two

从蚌埠回来后的我们一直有微信联系,说着无关紧要的话。有一次去朋友的茶叶店聚会,喝多了,和另外一个朋友对掐,你一直坐在我们旁边,怕我被她打。第二天醒来,我已忘记发生的事,另外的朋友叙述着,然后提到你,一直护着我,心里隐约的感动着。原本前一天喝多,第二天头有点痛,哪都不想去,准备回家。后来你发信息说,要去另外一个朋友家,问我去不去。我矫情了一下,说:如果你邀请,我就去。果然,你邀请了我,在地铁站等我一起去。

晚上,下雨了。从朋友家出来,送你去公车站,一路小心翼翼的打着伞,怕你那边淋湿。我喜欢你,可是却不知道怎么表白,其实也是怕被你拒绝。最后鼓起勇气,发给了你,我喜欢你。你问我,我喜欢你什么?那时脑子一片空白,不知道怎么回答,只是觉得就是喜欢啊~那天是6月21号。

表白后其实也不太确定你是否喜欢我,只是觉得你没有拒绝我,至少不讨厌我。6月23号,你买了票,我们去看了第一部电影,分歧者。看电影前,我们去咖啡店清帐,因为之前我们有打赌,赌输的我欠了你两杯意式浓缩咖啡,我是一个喝了咖啡或者奶茶都会失眠的人,于是那天我精神到4点才睡。那天,我们第一次手牵手。

之后的几天我们有经常约,因为你放暑假了。24号和我的朋友一起去k歌,在点歌的时候,你有搂着我的腰,这么亲密的动作,会让我有想亲你的冲动。冲动归冲动,我不是个轻浮的人,不能那么随便,还是好好地牵我们的手吧。

6月27日,其实那天也算是个比较重要的日子。因为那天是第一次把我的朋友带给姐姐认识。那天提前定了中午羽毛球的场地,打完羽毛球直接去姐姐家洗洗然后午餐。于是你认识了大姐,二姐,小何姐姐,二姐是从小看着我长大的,关系也是最好,对我来说也是我生命总很重要的人。那天的午餐连着晚餐一直从下午1点喝酒吃饭吃到晚上8点。然后8点后赶去第二场,朋友的茶叶店喝茶,朋友自从知道我向你表白后,就一直会对你说,你们要好好在一起哈~~~其实那也是我心里想的

之后的7月份,我们开始了各自的旅程。7月1日,我去了泰国,你准备着自己的考试。不管在泰国的任何地方都会发照片给你,因为我说过,我要带你一起游泰国。很多天的晚上,我都独自坐在泳池边的躺椅上网络电话给你。一聊几个小时,看着满天的繁星,看着酒店泳池的夜景,纵然被蚊子咬了n个包,还是觉得能听到你的声音真好。

7月6日的红眼飞机,早上9点到了浦东机场。当接机的姐夫开车到2号线的时候,我下车了。赶去虹桥机场送下午两天去乌鲁木齐飞土耳其的你。路上你有打电话给我,说已经换好登机牌在星巴克等我。马不停蹄的节奏就是虽然想上厕所,但是那份想尽快见到你的心,让我忽略了要去上厕所的节奏。第一眼看到了坐在星巴克等我的你,盘着长发,看上去些许妩媚。故意低下身子一边和你通着电话一边慢慢靠近,你说没有看到我,看到你东张西望的样子,心里有点得意,到你身边的时候,看到你微笑的眼睛,看到你那个我喜欢的酒窝~~红眼飞机的后遗症对我来说,在见到你的那一刻荡然无存。我买了咖啡,站在你的身边,有点害羞,不知道说啥。可能内心我真的是个腼腆的孩子。其实一直有碰到别人说我腼腆~~~喜欢和你说话时你笑的样子,还有你那带着美瞳的大眼睛~~~会迷失~~

后来走去托运行李的时候,牵着你的手,心里感觉小幸福。。。稳稳地牵着你的手,陪着你托运行李~~~一路牵着手走走说说,坐下来,你靠着我,我牵着你,心里有的是暖暖,是安心~~只怪登机时间来的太快,没多久就要进关了,这一进就是17天!会想念,会担心,会惦记,会舍不得!可能你对我没有这种感觉,是我入戏太快了吧,还是,其实是喜欢你太久了。。。。。

你出去的日子,我也倒着时差。每天你也都会发给我很多照片,带我一起游土耳其。我每天整理着你的照片发到我的微博,记录着你的行程。已经不记得多少个凌晨,每次都是北京时间0点左右你网络电话打过来,一打就是到早上的5点左右。而你那里刚刚晚上快12点,该睡觉了。

还记得7月9日,那天我写给你的信:今天是失联最久的一天,整整9个小时!在土耳其反华动乱的现在,各种新闻层出不穷地时候,失联的结果就是担心和不安…我承认,我不停地拿出手机是在等你。别人发来的都敷衍地回过去…因为每次拿出来,想看到的是那个置顶的粉色头像,可是却一直没有亮起来。担心人生地不熟的你们去景点的各种状况…就像你说的,今天暴走了一天,暴走一天!!你是想累死自己吗!不是有有轨电车吗?不是应该有公共交通吗…实在没有就打车啊…17天的时间,不能被一开始的景点累趴,要保存体力,好好调节…

今天去林妹妹店里的时候,她们都在问你怎样了,一来老际说土耳其的问题,大家都担心你,二来大家都比较关心你什么时候回来…说了22号,老际,啊的一声…脱口而出,半个月啊!!对啊,你太牛逼,无人能比!!随后我拿出手机给她们看你在伊斯坦布尔的各种美景,美食,美女……清美看到你发的饼,说这个看上去肯定很好吃…羡慕妒忌恨啊…上海的天,是灰哒…望梅止渴,画饼充饥,是你发过来照片唯一能做的事…

除此之外就是无限想念…

盼星星盼月亮,7月22日你回上海了。而我7月23日去九华山。25号当天回来的时候,你定了晚上快10的电影模仿游戏。之后的日子,我们几乎每天都会见面,连着很多天去朋友的茶叶店报道。我们的关系也越来越亲密,但仅限于牵手。

8月11日,朋友茶叶店喝酒。我们都喝多了,靠着街边的栏杆,我们抱着,我哭了,委屈的哭了。从表白的那天开始,你很多次的不确定让我很受伤,一直觉得你心里住着曾经的那个人,很深很深,我没有办法去改变。你看到我哭,是心疼吗,还是酒精的催化下,你吻了我,很激情。瞬间更紧紧得抱着你,我知道我等你,等到了。我的关系变了,变得更亲密了。

8月12日,我去了北京,14日你去了大阪,一别又是半个月。不喜欢分开那么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