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4

【姓名】 程小平【日期:2018.6.4】第15天

【一个目标】

我希望所有孩子能以优异的成绩考入理想院校,成为孩子们的榜样。并且成为有理想,有抱负,有正确价值观的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今日种下与此目标相关的种子】

1.智慧的种子

本周很荣幸由我为共修组的家人,值班,并且由我来主持一周的小组长会议。全体小伙伴的打卡成绩:

第一周有46人打卡。

第二周是40人打卡。

好消息是:程小平,周艺强,东方星联想专卖,鲜花,张宏霞,ZAI利,苏娟,郑,莉,章益华,阿英,FSJ,蕙兰,李宏兰,郜方,李庆梅,苏韦元,董根红,成莉,心花,持续了12天及12天以上的打卡纪录,随喜赞叹。

我了解到的状况:

1.)有一些学员呢刚开始并不知道要用小打卡软件,所以各小姐的组长分别关注一下自己的组员,看是不是也有这种情况,如果他们有以上情况没有加入打卡的,请邀请他们进入我们的打卡系统,因为他们每一天的分享对整个团队的学员的进步都是一个促动。我们既然已经开始约定要一起成长3个月,那就让大家一起出发,共同前进。

2.)有一些学员是受到一些阻碍。比如家庭,工作中一些烦杂的事情抽不开身。像我们组就有两位学员因为家里的长者身体出现很大的状况,没有办法完成我们的作业。这个我个人认为是要鼓励他们继续,但是以自愿为主,不要让共修成为他们的负担。

但是姚老师说不要把修行与工作,生活分开来。我们不是空了才修行。修行要成为像吃饭,睡觉甚至像呼吸一样重要的事情。“一切和合有为法,如同星翳灯如同幻象,如露泡梦电云,应作如是观。”因为无明,我们生生世世被幻象困扰,而修行是帮助我们打破无明。所以我们要勉励自己:不要因为受到阻碍而停止践行金刚智慧。

3.)有一些学员是因为不好玩了。我自己刚开始心灵成长的学习的时候,经常是课堂上很激动,课后一动不动。这也是我们要选择与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走的原因,一个人走是容易走丢的。所以我想如果本小组有这样的小伙伴,我们的组长是不是要去鼓励一下学员。当然不要给对方造成困扰。

周一为甘肃省庆阳市高二年级的贾讨丽捐助了2018年至2019年年度的学习生活补助费1800元,祈愿所有孩子都能够在理想的院校就读,并且成为社会可用之才。春蕾一对一计划。帮助一个女孩子等于帮助了一个母亲,那相当于帮助了一个家庭,这个意义非常强大。已经为此项目捐助了四位孩子,他们分别是宿州纪雨晴,重庆蒲丽,六盘水朱龙草还有今天的贾讨丽。

持续在智库网乐捐,15元支持格西麦克老师,传承经典,传播智慧,让所有众生都有机缘学习成佛之道。持续在,支付宝上向吴小玲的账户乐捐,15元支持ac ip计划,想到,今后的每一代人都因为我小小的善行而能学习到经典,感觉特别开心。

今天邀请郑洁在关系组分享笔的故事。并且为方朝春在爱种子群分享笔的故事点赞。感谢他们给我提供服务的机会。很开心每天都能够听到笔的故事的分享。

2, 有意义的语言

1.)这一周是我为洛阳共修群的家人服务,早晨提醒大家做感恩冥想,中午做了午间四力量,把带动共修家人的精进作为自己的责任。每天至少一次帮助他人。我发无上殊胜的菩提心:我们也将开始在花园里的种植我们的新树,一如格西麦克教导我们的一样,为遇见天使而守护好花园,让自己成为天使。

2.)今天与小组的小伙伴们进行了半个小时的,语音辛巴克,参与的人有周艺强,郑洁,李宏兰,许瑞丽,还有,南珍,感谢周艺强的组织,还有李宏兰老师的这个时间官,还有感谢各个学员的参与。我们相互约定,要更加的勇猛精进,把,前两周积累的号种子持续发扬,一定实现自己的目标。

3.)提醒郑洁为第二轮笔的故事的分享排班,还有邀请楼爱燕来为爱种子的家人的第五轮分享做主持,并且感谢吕慧惠为爱种子的家人值班20多天,她是值班时间最长的主持人感谢她。

3满愿的种子

晨起感恩

感恩施冬青联系了吕欣彤的妈妈,为孩子们的语文中考讲解作文。

感恩棋哥,很爽快的答应我借用他的企业魂办公室作为语文分享的场地。

感恩徐昶赟那边的茶社,有可以容纳20多位学生的包间,今天晚上孩子们就可以在那里学习。

感恩李宏兰老师听说我考前心情紧张之后,分享给我彼尚老师的咒语,每天告诉自己高级智慧,然后指导孩子的高级智慧,每一天的安排符合孩子的高级利益。谢谢!

感恩李鲜花,在我之后为共修群的家人进行一周的值班。

感恩吕慧惠,为爱种子家人的分享和互群连续值了20多天的班,感恩她的付出。

感恩楼爱燕接吕慧惠的班为6月6号到6月19号家人们的学习和分享值班。

感恩爱种子的家人关系组的小伙伴,持续在群里面分享笔的故事,保持一种积极热情的学习和分享的状态。

感恩昨天,在周艺强的带领下,关系组的小伙伴进行了半个小时的视频星巴克,参会的几个小伙伴都尽情的分享自己的收获和困惑,相互之间加油,要更加勇猛精进,一定创造出自己想要的目标。

感恩今天婆婆依然早起为孩子做早餐,让我有时间做冥想。

感恩今天上学的路上畅通无阻,让我早早就把孩子送到学校。

感恩今天美好的一切。

4随喜

程小平,周艺强,东方星联想专卖,鲜花,张宏霞,ZAI利,苏娟,郑,莉,章益华,阿英,FSJ,蕙兰,李宏兰,郜方,李庆梅,苏韦元,董根红,成莉,心花,持续了12天及12天以上的打卡纪录,随喜赞叹。

随喜方臻今天和一群小伙伴去放生。

随喜方朝春,今天分享笔的故事是脱稿分享,随喜他的勇气。

随喜郑洁今天为大家分享这个故事。

随喜应奕驰的成绩坚如磐石的站在学校榜首的位置。

随喜陈萌萌的成绩,越战越勇,名列前茅。

随喜徐州杨妈妈的慷慨,陈国栋妈妈的慷慨帮助,九四班的孩子复印,数学复习卷资料,感恩他们。

随喜陈萌萌,在今天的社会模拟考试中,取得76.5的好成绩,荣获第一名。

随喜陈嘉铭在今天的社会模拟考试中,获得75分的好成绩。

隋喜应奕驰在今天的社会模拟考试中,获得73分的好成绩。

随喜徐舟扬,在今天的社会模拟考试中,获得70分的好成绩。

随喜黄祯怡在今天的社会模拟考试中获得72分的好成绩。

随喜叶杭冠,在今天的社会模拟考试中,获得74.5的高分。

随喜陈子恒在今天的社会模拟考试中获得72的高分。

随喜孔琳瑞在今天的社会模拟考试中获得72.5的高分。

猛烈随喜吕奕迅在周二的英语考试中获得,满分一百分。

随喜孔琳瑞,在周日的语文考试中,基础分得到59分的好成绩。

随喜叶杭冠,在周日的语文考试中,基础分获得61分的好成绩。

随喜吕卓骏,在周日的语文考试中,基础分获得59分的好成绩。

随喜吕奕迅,在周日的语文考试中,基础分获得59分的好成绩。

随喜应奕驰,在周日的语文考试中,基础分获得61分的好成绩。

随喜陈子恒,在周日的语文考试中,基础分获得55分的好成绩。

随喜陈国栋,在周日的语文考试中,基础分获得56分的好成绩。

随喜周晨峰,在周日的语文考试中,基础分获得55分的好成绩。

随喜黄祯怡,在周日的语文考试中,基础分获得57分的好成绩。

随喜吕灿,陈萌萌,陈国栋,陈蓉,黄祯怡,陈嘉铭七位同学,在周末的社会作业当中,获得70分以上的好成绩。

随喜陈国栋,陈嘉铭,吕奕迅,应奕驰,叶杭冠,俞炜怡,黄祯怡,陈子恒,陈萌萌,程义皓,吕卓骏,夏蔓芸,徐舟扬,胡志锦,施雨涛,楼巍涛,陈南希17位同学在今天的社会听写中获得满分。

随喜黄祯怡,孔林瑞,吕奕迅,应奕驰,陈子恒,陈嘉铭,俞炜怡,夏蔓芸,陈国栋,九位同学周末的英语试卷获得90分以上,特别是黄祯怡同学获得96分的好成绩。

随喜1应奕弛:2.徐宇铖3.应畅4.吕灿5陈子恒6徐舟杨7.叶杭冠8.施雨涛9.谢妍希10吕奕迅在本周日的中午,就完成周末的所有作业,随喜他们的高效和自主。

随喜应奕驰,陈嘉铭,徐舟扬,陈子恒,孔琳瑞,夏蔓芸等多位同学完成语文字词的默写作业。

随喜所有身体健康,持续精神抖擞,奋战在备考,战场上的孩子们。

随喜所有为中考做好充分准备,并且能够取得优良成绩的孩子们。

随喜,数学科目成绩优异的所有孩子们。

随喜,科学科目成绩优异的所有孩子们。

随喜,英语科目成绩优异的所有孩子们。

随喜,语文科目成绩优异的所有孩子们。

随喜,社会科目成绩优异的所有孩子们。

随喜,体育科目成绩满分的所有孩子们。

随喜,全科科目成绩优异的所有孩子们。

随喜陈子恒,应奕驰,徐舟扬,胡志锦等多位同学,在前天的社会听写中,获得满分。

随喜本次月考成绩优异的同学们。

随喜各科成绩优异的同学们。

随喜在最后冲刺阶段,积极复习,并且取得好成绩的同学们。

随喜在学习的过程当中,真诚,勇敢,善良,并且名列前茅的孩子们。

随喜所有成为孩子们榜样的孩子们。

随喜所有成绩优异,名列前茅的孩子们。

随喜积极向上努力刻苦最终实现目标的所有孩子们。

随喜应奕驰一直以来成绩优异,名列前茅,成为孩子们的榜样。

随喜陈子恒成绩稳定,学习态度踏踏实实,勤勤恳恳。

随喜陈嘉铭重新回到成绩单的榜首为孩子们的榜样。

随喜吕灿徐舟杨通过最后一个月的冲刺备考成绩脱颖而出,成为班集体名列前茅的孩子。

随喜徐宇铖,应畅,孔琳瑞等同学成绩稳定。

随喜以孩子考入洛阳二中为目标的苏娟,找到了业力伙伴,祝她心想事成。

随喜陈萌萌在本次月考中取得第一名。

陡喜黄祯怡在本次月考中取得优异成绩。

随喜吕奕迅在本次月考中取得优异成绩。

随喜俞炜炲在本次月考中取得优异成绩。

随喜提前批进入一中的所有孩子们。

随喜徐文卓一直以来成绩优异,并以成绩优异成为第一批进入一中的孩子。

随喜金昕峣一直以来成绩优异,并成为第一批进入一中的孩子。

随喜黄轶男一直以来成绩优异并顺利进入金华一中。

随喜周思成,曹冰锐,徐逸鹏等孩子在永康一中第二批招生测试中,成绩脱颖而出顺利进入永康重点一中。

随喜教师进修学校附中九年级,所有提前两批进入永康一中,金华一中,金华二中,杭州二中,缙云中学等其他重点高中的孩子们。

随喜2017年考入一中的所有孩子们。

随喜所有以优异成绩考入一中的孩子们。

随喜所有考入自己心仪院校的孩子们。

随喜所有努力学习并取得佳绩的孩子们。

随喜考场上超常发挥的所有孩子们。

随喜成绩稳定并成绩优异的孩子们。

随喜考试中总能考出好成绩的孩子们。

随喜能令老师生欢喜让家长放心的所有孩子。

随喜所有心想事成进入重点中学的孩子们。

随喜所有目标坚定努力争取刻苦好学的孩子们。

随喜所有天资聪颖,阳光好学,坚韧不拔的孩子们。

随喜所有得到优良教育进入高等学府的孩子们。

随喜人生旅途中有正确的价值观的孩子们。

随喜有理想,有抱负的孩子们

随喜努力学习,快乐成长的孩子们。

随喜所有令父母亲,为之骄傲的孩子们。

随喜应奕驰的父母,他们的孩子总是一如既往的努力刻苦,并且成绩优异。

随喜陈子恒的父母,他们的孩子初二以来就踏踏实实,努力刻苦,成绩稳定,一直保持上游。有望考入一中。

随喜孔琳瑞,陈嘉铭的父母,他们的孩子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有望考入一中。

随喜徐舟扬,吕灿的父母,他们的孩子在最后一个月的中考冲刺阶段,成绩提升飞速,现已名列前茅。有望考入一中。

随喜陈萌萌的父母,他们的孩子在本次月考中名列第一,随喜黄怡祯的父母,吕奕迅的父母,他们的孩子在本次月考中成绩优异。

随喜所有孩子身体健康,精神抖擞,持续备战在中考冲刺战场上并且成绩优异的父母们。

随喜孩子数学科目成绩优异的父母们。

随喜孩子科学科目成绩优异的父母们。

随喜孩子英语科目成绩优异的父母们。

随喜孩子语文科目成绩优异的父母们。

随喜孩子社会科目成绩优异的父母们。

随喜孩子体育科目成绩满分的父母们。

随喜孩子全科科目成绩优异的父母们。

随喜孩子在本次月考成绩优异的父母们。

随喜孩子在最后冲刺阶段积极复习,并且取得好成绩的父母们。

随喜孩子在学习的过程当中,真诚,勇敢,善良并且名列前茅的父母们。

随喜孩子优秀,并且成为榜样的父母们。

随喜孩子成绩优异,名列前茅的父母们。

随喜孩子积极向上刻苦努力,最终实现目标的所有父母们。

随喜所有孩子在提前批考试中就进入一中的父母们。

随喜徐文卓的父母,金昕峣的父母,他们的孩子在第一批一中录取考试中,成绩优异,并且顺利进入一中。

随喜欢黄轶男的父母,他们的孩子成绩优异,并且顺利进入金华一中。

随喜周思成曹冰锐徐逸鹏的父母,他们的孩子在,一中第二批招生测试中,成绩脱颖而出,顺利进入,永康一中。

随喜教师进修学校附中所有孩子在提前两批考试进入永康一中,金华一中,金华二中,杭二中,缙云中学,等其他重点高中的父母们。

随喜孩子在2017年考入一中的所有父母们。

睡醒孩子在2018年提前批考入一中父母。

随喜所有孩子以优异成绩考入一中的父母们。

随喜所有孩子进入自己心仪院校的父母们。

随喜所有孩子努力学习并取得佳绩的父母们。

随喜所有孩子在考场上总超常发挥的父母们。

随喜所有孩子成绩稳定并成绩优异的父母们。

随喜所有孩子考试中能够考出好成绩的父母们。随喜孩子能令老师生欢喜令家长放心的父母们。随喜所有孩子心想事成进入重点中学的父母们。随喜所有孩子目标坚定努力刻苦好学,并且成绩优异的父母们。

随喜所有孩子天资聪颖,阳光好学,坚韧不拔的父母们。

随喜所有孩子得到优良教育进入高等学府的父母们。

随喜所有孩子,人生旅途中有正确价值观的父母们。

随喜所有孩子,有理想有抱负的,父母们。

随喜所有孩子努力学习,快乐成长的父母们。

随喜所有孩子成为父母骄傲的孩子们。

【冥想少30分钟】35分钟

【瑜珈至少15分钟】60分钟

【六时书至少3次】 4次

【咖啡冥想10分钟】20分钟

【今日感悟】

在创造目标的过程当中一定要喜悦和放轻松。

【每周星巴克至少1次 】今天与业力伙伴方程在电脑上约谈1小时。

昨天和业力伙伴方臻在视频上约谈一个小时,随喜方臻在公公生病期间,尽心尽力的陪伴在左右,并且给到公公精神上和身体上最好的照顾。感谢她成为我的业力伙伴,并且给我很大的帮助,如分享给我李杲老师的视频。如肯定我的,瑜伽和冥想的功课。我也给到他一些建议第一.冥想的时间不一定要长,可以是短短的五分钟,保证质量要好。而且哪怕是只做五分钟,也要坚持去做,这样子会养成习惯。第二,如果去持文殊心咒的话,那么,一次持咒,108次。这可以帮助孩子增长智慧。第三,共同勉励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争取不与先生吵架,争取不打骂孩子。时时刻刻提醒自己,用空性和种子来思维,修行和生活。

啊,我真的很高兴,我在用一个好的体系,新的体系,我在用四步骤,我在练习佛陀开示给我们的方法。我终于明白如何能达成我的目标,它不是去抓取,它是我想要什么首先帮助别人得到它,这真是一个很棒的体系。

我愿把今天所有功德回向给我的目标:我希望所有孩子能以优异的成绩考入理想院校,成为孩子们的榜样。并且成为有理想,有抱负,有正确价值观的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所有企业资金流畅,财务富足,业订单充裕,利润丰厚。)回向给我业力伙伴方臻的目标,期望她的儿子能顺利升入理想的学校。回向给我们伟大的祖国,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回向给我们的企业,愿更上一层楼。回向给群内所有共修伙伴的孩子,愿孩子们都有智慧幸福的人生;回向给全天下所有的孩子们都能幸福快乐,远离战争与疾病,健康茁壮成长。  回向给所有金刚智慧的家人的目标。我希望我能快速成功,并且成为金刚实践的榜样,影响和帮助更多人达成他们的成功和幸福。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姓名】 程小平【日期:2018.6.3】第14天 【一个目标】 我希望所有孩子能以优异的成绩考入理想院校,成为孩...
    lindacheng2017阅读 212评论 0 0
  • 【姓名】 程小平【日期:2018.6.2】第13天 【一个目标】 我希望所有孩子能以优异的成绩考入理想院校,成为孩...
    lindacheng2017阅读 455评论 0 0
  • 【姓名】 程小平【日期:2018.6.1】第12天 【一个目标】 我希望所有孩子能以优异的成绩考入理想院校,成为孩...
    lindacheng2017阅读 332评论 0 0
  • 【姓名】 程小平【日期:2018.5.29】第9天 【一个目标】 我希望所有孩子能以优异的成绩考入理想院校,成为孩...
    lindacheng2017阅读 357评论 0 0
  • 【姓名】 程小平【日期:2018.5.30】第10天 【一个目标】 我希望所有孩子能以优异的成绩考入理想院校,成为...
    lindacheng2017阅读 298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