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纳自我挑战30天 - - 草稿 - 草稿 - 草稿

D27-05-30

   感恩满满的一天,清晨圣灵的工作,在主的同在吸引里,心的深处对神生出深深的渴慕,只想得着主,那么专注,享受,一刻都不想被破坏。主啊!你的同在那么美好,你的名如倒出来的香膏,众童女都爱您,主啊!我爱您。

五旬节,大家都经历了圣灵的膏抹,领受了神给我们的赐福。-


D26-05-29

今天听了撒拉姐妹,和催牧师分享在中东宣教的见证,见证了神的怜悯,慈爱,奇妙,和大能,也点燃了中国宣教的火,感动激励了所有人,千千万万的灵魂需要听到福音,需要被拯救,需要耶稣,最后呼召谁愿意领受宣教膏抹差遣的,可以到前面去,另人感动的场面发生了,几乎所有人都上去接受差遣,许多人流泪了,我也流泪了,这是神的爱,神的作为,神的心牵挂着万国,万帮,万民,中国啊!这是耶稣的时代,这是你的时代,中国啊,兴起,教会啊,兴起。

向天父致敬

向在前方的宣教士致敬

D25-05-28

在神的里面,遇上的人都不是偶然,这几天在饭桌上遇到的人都另我感动,有一对母子,妈妈一直为儿子祷告,儿子直到三十岁左右才回转向耶稣,八年了,现在很爱耶稣,其间,妈妈常跟儿子说,你遇到事情,环境,困难时,记得跟天父祷告,祈求。

我问儿子说,你是因为什么后来真转向耶稣了,他说之前虽然不信,但遇到问题时也会想起妈妈的话,跟天父祷告,这位天父都帮助他,后来他被天父的爱感动了,全然接受了耶稣,愿意被主使用。

有一家四口三代同堂来了以色列,分享说,神从去年开始快快的在他们家中动工,也借着神的仆人给他们发预言,说今年会来到以色列,神要使用这家人,其中最小的孙子才二十一岁,以读了神学出来全职服侍,妈妈读了五年的神学两人都在教堂服侍,没有认识圣灵,用知识服侍,头脑大,一身骄傲,教会的羊也浑浑沌沌,现在认识了圣灵,一家三代都被更新,挑望了,看到了过去的无知和不足。信仰,生命不再一样,感谢主,主知道羊的需要。

看到这一些,和年轻人,都会特别的想到我的孩子,神顾念爱着每个孩子,没放弃任何一个孩子。我的孩子一定不例外了,他们的时间也快到了

天父我等候你。

D24-05-27

今天是安息日,透过几个讲员的口,我们更多明白安息日,安息日的祝福,神的爱,半天的时间我们归回安息,个人面向神亲近神,全人,全心,灵魂体放松下来,真美好,是神所赐的美好,感谢主。

下午聚会,圣灵充满,人人进入撕心裂肺的认罪悔改祷告,十二个牧者,每个牧者带替一个支派进入根源认罪悔改,神是信实的,必要赦免我们的罪

乌干达便雅悯牧师本来是安排在第二天分享的,但神是行新事的神,在晚上的聚会中,神提前把透过便雅悯牧师分享的五倍恩典,和厚厚的恩膏释放下来,赏给他洁净了的儿女们

慈爱的天父,至高的神,奇妙的神,谁不向你敬畏

图片发自简书App

D23-05-26

感谢我亲爱的阿爸天父,最慷慨的阿爸天父,最美善的阿爸天父,在对的时间,对的地点,没有落下我,预备了禧年丰丰富富的礼物,天天分赐下来,给每一个呼召而来的儿女,何等的恩典,谢谢你我们的天父爸爸,我们爱您

图片发自简书App

D22-05-25

半夜两点半醒来,继续睡,三点半又醒来,还是不起来,继续,直到快四点了才起来,想要象平时一样,先敬拜,默想,等候。但是今天的我却怎么都无法静下,无法进入,简直是在浪费时间,浪费比平时早起,彩芬也起来了,我请她放点赞美歌,希望能静下来,但还是不能,于是干脆先去洗漱了,洗漱好后有感动奉主的名宣告要用诗篇来赞美主,从133--136篇,读到136时我的心开始大不一样,(因他做的一切,因他的慈爱永远长存,)开始触动我心,当带着这样的心五点半移步到敬拜祷告厅参加众人的敬拜的时候,我的灵魂体都进入了有声无声的敬拜,心灵深处的敬拜,哈利路亚,美妙的敬拜。感恩从早晨的不能静下,跨跃得胜进入到新的敬拜,一切都是恩典。

上午的敬拜,哈拿牧师的敬拜,深深的敬拜把众人都带进荣耀里,我不停的流泪,流泪,在圣灵里纯净的敬拜,爱的敬拜,在这样的敬拜里只想对主说:一生只愿这样赞美您,在清洁,在清心,圣洁里敬拜您,以赞美为祭献给您。

我的神我赞美你,以全人,全心赞美你,因你配,因你的慈爱永远长存。愿凡有气息都要来赞美你。

今天是接下来七天聚会的第一天,早,中,晚三场聚会,是先知启示性的聚会,场场聚会牧师们分享的信息都会带来对神奇妙作为的赞叹,带来这季节神的心意,信息量太大,等回去后再慢慢消化进生命里,做为前行的力量和方向。

美好的一天,感谢主。

D21-05-24

过了六天,耶稣带着彼得、雅各、约翰暗暗地上了高山,就在他们面前变了形象, 衣服放光,极其洁白,地上漂布的,没有一个能漂得那样白。 (马可福音 9:2-3 和合本)

今天上了主的高山,(他伯山)山上好美,各种花儿竟相绽放,仿佛在欢迎着神的儿女,

天蓝蓝的,云洁白洁白的,站在观光台上,仿佛伸手就可以ge得着,山下大片流奶以蜜之地,见证神的赐福,我们边想着神,边欣赏他泊山上的美景,也快乐的留了不少影。

在那蓝蓝的天空上,有我亲爱的阿爸天父,那是我永恒的家。

给冰利点赞,今天在大巴车上勇敢的站出来分享,冰利的分享单纯,干净,喜乐,给听的人也带来喜乐,祝福冰利,你必得着神让你得的,进入丰盛和复兴。

也给彩芬点赞,都勇敢的站出来分享以色列行,和生命的见证,你们都很棒。未来更棒。

D21-05-23

今天几百人在加利利海上敬拜,在地如同在天的敬拜,众人与心灵诚实尽心尽意尽力的热情的敬拜,震动天地敬拜,敬拜结束,张哈拿牧师分享领受:看见天开了,然后诗篇16:2,18:19:章降下来,看见宝剑在我们中间,我们要把宝剑拿起来握紧,`去`神说`去`看见万王之王在我们中间,神与我们同在,神差遣我们说‘去`我们要预备好了,不仅要在这里敬畏神,回去也要敬畏神,分分秒秒敬畏神,等候神再来,也要把这些话带回我们的国家,带给众教会,要出去宣教,要祷告

阿们!亲爱的主耶稣,万王之王,万主之主,愿你的旨意成就,愿众儿女都回应说:主啊!我们在这里,请差遣我。

D20-05-21

早晨七点多平安到达特拉维夫,之后去了来过以色列几次都未曾去过的植物园,导游跟我们讲解杏树,(最勤劳的树,早春开花)。

储水井(水源的故事)

牛膝草,香柏树,荆山柑,,,等,实地看物听讲解,对神对以色列的心意又增加了认识

植物园后前往耶路撒冷,这本是第二天的行程安排,因着第二天是美国总统川普访问以色列日,一些道路和景点会关闭,所以改为今天

你到 神的殿要谨慎脚步;因为近前听,胜过愚昧人献祭 (传道书 5:1 和合本)

这经文在我里面晃,使我在重走耶路撒冷的每一步中,让自己多去操练留心听,听,天父,请你让我每一天都能听到并听懂你要告诉我们的,你的心意,我愿按你的心意祷告,按你的心意行

感谢主,这次上以色列有更新,从外到里渐进,主啊,请你不断吸引我,来靠近你

D19-05-20

520清晨以农,超俩姐妹一起同心合意的赞美祷告,好美好,地上两三个人一起同心合意的祷告,天父应许必要成就,天父,我们相信你。

早餐后,团队以行前的聚集,牧师们跟我们分享了神的心意。我们该怎样更好的预备自己,朝见神,管好自己的心和口

是的主,让我们更明白你*i的心,让我们的口向恶关闭,向善张开。

排队候机趁机把今天的简书写上几笔,免着今天啦下

给自己再点个赞,鼓励自己继续每天坚持。

D18-05-19

我们又在一起来赞美主,我们又在一起同心合一,美好事必定要成就,美好事以显明我们又在一起来赞美主。

一首美好动听的歌在心中伴随着今天的出行,伴随着今晚美好聚集的祷告

主我们相信(美好事必定要成就)这是你要给我们的恩宠

信是所望之事的实底,是未见之事的确据

天父,我们相信你,我们感谢你,我们爱你,哈利路亚

图片发自简书App

D17-05-18

今天花了上半天时间把阳台冲刷整理了,整个家终于基本上理了个遍,看着里里外外轻盈明亮的家,欢喜快乐的向天父做了个祷告,把自己和这个家完全献上给亲爱的天父

我一个乡下小土妞啥都没有,来到城市,天父居然赏赐我那么多产业,还有一双儿女,亲爱的天父,你太恩待我了,我爱你我的好天父。

明天就要去以色列了,心里 一片感恩,5777再上以色列,感恩天父籍着理家理心把我的心再修整了一轮,让我的脚步走得多轻盈些,心多清心些,目光更多注目天父多些

祷告,愿我的脚,我的心,我的目光被圣灵充满,向天父对齐。

图片发自简书App

D16-05-17

今晚聚会我们一起看视频,‘祭坛与转化',牧师讲得真好,虽然我们一群都还是属灵的小孩子,但因着有圣灵,我们都认认真真听进去了,多认识了什么是神的心意,什么是祭坛,什么是转化,,,,等,圣灵也挑望了我们的心,把愿意祷告的火种点在了我们心里,我们都跟神说:主啊!我们愿意

感谢天父检选我们,在创世以前就检选了我们,使我们成为了你的儿女,成为有君尊的祭司,天父!我们都是有福的,我们在这里,你来训练我们,愿我们都能成为祷告勇士,使仇敌在我们面前恐惧兢,战立不住

我亲爱的弟兄姐妹们!祝福你们!我们在主里一起同心同行,荣耀主名。

图片发自简书App



D15-05-16

每早晨以国度祭坛晨祷群以敬拜,赞美,自洁同步进行,我们路得之家群也每早晨接着以敬拜开始,神是敬拜赞美为宝座的神,当我们敬拜赞美神,神就必与我们同在,有主的同在,就必有神的能力,恩惠,祝福伴随,因我们的神是信实的神,是乐于施恩的神

路得之家群的清晨又比之前热闹了,回应阿们,一同祷告宣告加入的人多起来,多一个人,多一份力量,进群的人读经的人也有加增,读经稳定,弟兄姐妹都有在成长。

透过这些都看见神施恩的手在祝福,推动着我们,复兴着我们,也看到大家祷告带来的果较。这一切都源于神的爱和作为

一个全新约翰福音17(合一)运动

主对我们说,今年我们会看见一个全新约翰福音17章运动的开始,就是耶稣的祷告得到了回应。这个约翰福音17章的运动将伸延至许多家庭,及那些「以家为中心」,在兄弟姊妹间、父母间、子女间存在已久的破裂将被医治。神正呼召众家庭一起守望祷告,燃点起家庭的祭坛。家庭系统中坚固的营垒将被强大和超自然方式所打破。这种打破将延至贫穷、疾病、酗酒和吸毒的营垒

这是神的国度带下的给这季节的启示信息,我们之前也领受了,我们要建立家庭坛,路得之家弟兄姐妹们,5777年是不一样的年啊,是神要来帮助我们转化家庭,释放家庭的禧年啊,所以鼓励弟兄姐妹都要起来回应祷告,让我们的祷告再火热些,让我们籍着我们的祷告看到神超自然的奇妙作为成就在我们每个家庭中,家家起来赞美神

谢谢天父的爱,荣耀都归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D14-05-15

写简书前的祷告,感受到神的心意,神是最好的神,他要给我们的都是最好的,再次的感受到神把理家理心系列在这阶段带给我的宝贵,借着这个系列多方训练我,理了家和心之外,挑战30天,智慧存款,每天让我从各面有得着之外,今晚还更明白了天父的心,天父也在'写`上预备我,平时就是那个懒得写的人,有感动也少记录下来,神要来帮助突破我,因为日后往前行走的路上,神会有话语分享下来,能记录下来是好的,现在每天操练'写`就是最好的训练,不管写得怎样,去写了就会有长进,感谢天父爸爸,我会继续的写,写,天父求你祝福我的手,我的头脑,我的口,使我所写的,想的,说的都出于你,建造自己,也能建造别人,荣耀都归你,哈利路亚。

图片发自简书App

D13-05-014

今天母亲节!祝福所有母亲节日快乐!

脑海在回忆今天,数算恩典,早早起来预备聚会前十五分钟的读经分享,认认真真的读经祷告仰望神

讲台上没能把所得感动分享出来,心被失落寻上门,敬拜,听道,主持,都被影响。

随着聚会结束,心放松了下来,再次接纳了自己,想起老师说的,( 对自己做不好的部分,请真诚的跟上帝说:嗯!我会努力,一定会成长,谢谢你耐心的守候我)是的,我会努力,一定会进步成长,我有好大的成长空间的,小小加油。

母亲节,教会为每个母亲及每个有母亲的人预备了康乃馨,并安排了献花环节,妈妈们两排站在台上,由小孩子们给每个妈妈一一献上,场面温馨喜乐,妈妈们的笑容也如同同手中的花儿般灿烂。

分享环节,我也分享了我的感受,过去的这些年每个母亲节我都在失落中羡慕别的妈妈们,得以享受孩子在这个节日里的问候和陪伴,我这个妈妈没有!今年开始不一样,我的俩孩子也表达了母亲节回来陪妈妈吃饭,心里有些小激动,我的孩子们!你们在妈妈心里很重要。

女儿贝贝,我没想到她对妈妈更用心,想要帮妈妈买旗袍做母亲节礼物,我不知旗袍那么贵,要一千多块一条呢,舍不得女儿那么破费,所以我只选择让女儿买其它裙子做礼物。

女儿上次出游台湾,为我买回了几千块的护肤品,今天还在问我,有没有在用啊?你要用啊,保护好皮肤啊,我本来到热天不想用了,但因着女儿这份心我都有在用,每天在用时去感受女儿的孝心,心甜甜的,我亲爱的女儿,谢谢你对妈妈的爱哦,你是妈妈贴心的宝贝,在天父的宝座前,深深为我的女儿献上祝福。

儿子鹏,因着手中的工作,最终还是没有回来,说明天补上回来陪妈妈,会跟妈妈说对不起了,儿子我心感受到了你说对不起的那份真诚,感受到了你对妈妈的心,妈妈原谅你!爱儿子的心永不改变,在天父的宝座前也深深的为我的儿子献上祝福

我的孩子们!你们都是最棒的,是天父独一无二的创造,是天父眼中的无价之宝,感恩我有你们这两大宝贝,宝贝都会发光,你们要珍惜生命,爱惜生命。

谢谢天父!你赐给我两个宝贝,我也把这两个宝贝交还给你,因为你永比我们更爱孩子,你永比我们知道怎样安排孩子的未来,他们在你的手中最安全,愿有一天听到我的孩子们从心发出说:天父我们爱你!愿跟随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D12-05-13

清晨从赞美晨祷开始新的一天,晨祷结束后,快乐的为自己和儿子预备早餐,也为儿子预备好了中餐,免着他一个人又吃方便面,心中深感到照顾儿子是件好幸福的事。

早餐后跟儿子道别,匆匆赶往生命粮教会上课,赞下以勤牧师,向着神充满热情,为主尽全力牧养群羊,每次见到他都是精力充沛,似乎总有使不完的劲,尽管昨晚半夜三点多才回来,今日依然如此,真是位神的好仆人,好牧师,今天的学习透过牧师的分享,得着了好些亮光,感恩,求天父更多的恩膏牧师,使他的服侍更加满有能力。奔跑不困倦,行走不疲乏。

图片发自简书App


D11-05-12

今天的我是个幸福的妈妈。

宝贝儿子约我一起做饭吃,我欣然前往,刚一进门儿子就把妈妈的背包取下来放好,拿拖鞋,拿饮料,跟妈妈说温暖贴心的话,我有些惊讶,这儿子怎么这么好。

饭我煮少了,儿子只装了半碗给自己,说以够吃,故意谦让妈妈可以吃多点,看我这老妈样,难得过来跟儿子一起吃餐饭,却把饭煮少了。不过却因此看到我儿子贴心的一面。

为了方便第二天上课,留宿在儿子这边,儿子说了几次把他的大床让给妈睡,自己睡沙发或小房间,也说了几次妈妈难得过来,如果让妈妈随意不得睡好,会过意不去的,我说:儿子你心里是不是也挺爱妈妈的,他快快的回答说,是啊。

这个宝贝儿子,看着这个暖心的儿子,妈妈的心充满了对儿子的疼爱,也充满了感恩,宝贝儿子,谢谢你对妈妈的爱和体恤,你长大了,棒棒哒。

天父在悄然改变着我们,恢复着我们爱的关系。亲爱的天父,你真是我们的好父亲,谢谢您

图片发自简书App


D10-05-11


今天几个弟兄姐妹聚集为南宁祷告,祷告中让我们感受到,神赐给我们一个恩宠和权柄,会成就我们同心合一的祷告,主啊!感谢你!你爱南宁,爱南宁的每个灵魂,愿每个灵魂都明白你的爱,都向着你有棵敬畏的心,愿我们今天的祷告,晚上的祷告,天父从天上超乎我们所求所想的成就。荣耀归给天父,哈利路亚

图片发自简书App

D1-05-02

昨晚就祷告预备好自己迎接自我挑战30天,可见自己非常认真对待这件事,因为知道我很需要,因为我尝到了理家理心的甜头,在其中操练的过程,不知觉间我的很多坏习惯得着调整,并形成了良好的自然习惯,家每天整洁明亮,心也明亮,我还要借着挑战进一步养成更多的好习惯,从欣赏整理后的家到欣赏不一样自己。

之前接受挑战因着去上海手机上交后而中断,回来后因为觉得忙所以顾不上去感受和整理,没能象彩芬在忙碌中坚持下来,所以这次选择重新来过,过去几十年一直用错误的眼光,被蒙蔽的眼光看自己,看得一无是处,周身没一样被自己看为可欣赏的,糟蹋了上帝的杰作,得罪了天父爱的创造,也成了自我咒诅挟制的元凶。虽然信主后改变了许多,但离神眼中的我还距离遥远,所以现在定意的要回到上帝那里,每天学习用上帝的眼光,高度,准确的眼光来凝视上帝眼中的自己,上帝就是爱,万有都是他看为甚好的,唯有他的眼是全然看到我们生命本来的美好的样式,只因很多世界的谎言,假相,拉极把我们的眼蒙住了,自以为我们就是这样,没有活出神原造我们的自由和身份,我相信当我转弯学习以上帝的眼对齐,用他的眼看自己,接纳自己,欣赏自己,主我相信,一定会遇见你眼中美丽的我自己,为着这个目标,小小加油哦,你会挑战成功的,给你点赞

图片发自简书App

D2-05-03

新的一天,全新的开始,晨祷前40分钟起来,在这四十分钟里感受到神在引导更新我的思维,让我的心我的耳更多的停下感受,触摸,倾听神,和我周围的一切,不再象之前那么大例例,可以在心灵里与神和大自然相溶入,有关系,主啊!感谢你,那么美好的清晨,那么美好的赏赐。赞美你是最爱小小的神。

午饭后在客厅等候神,等候神,就如同理家理心在每天整理家后,给家带来的那份轻盈和美丽,等候神中,让神在生命里做安静,更新,洁净的工作,带来的那份清新,另人愉悦,在等候中,神的同在和触摸,我哭了,失声的哭了,神帮助我看到那个小小,这些年来,虽然记性不如人,看了会忘,但还是每天读神的话语,很多事不会做,不 擅长做,但如果是从神来的感动,挣扎后还是去做,睡前都会跟神说,主啊明早我会按你的时间起床,每早晨睁开眼睛都不赖床,在 黎明前起来,赞美神,为神的国,为神所爱的祷告,祝福,你乐于接待远人,。。。那个天父眼中的小小你不是一无是处,你渴慕主,愿跟随主,你是天父的宝贝,是天父所喜悦,疼爱和欣赏的,阿们!天父谢谢你帮我用你的眼光来看小小,小小是你的杰作,你天天雕刻,保养顾惜,精心制作,你爱小小,从今后,我也配合你一起欣赏小小,爱惜小小,祝福小小,因这个小小生命里经历的一切,和蜕变,都是天父你恩典的记号。是你做成的工,爱你我亲爱的天父,爱你亲爱的小小。

也谢谢天父在彩芬生命里做成的工,我的好姐妹,向着神忠心,在每件大事小事上忠心,认真,认真的让人心疼,因为这忠心认真的背后付出好多代价,天父多方的陶造她训练她,使这个我的好姐妹,象一棵珍宝向四围绽放光彩,散发馨香,口中滴蜜,满有智慧,更有一棵渴慕爱主的心。亲爱的天父,为我们的好姐妹感谢你,你要更多更多的祝福她,祝福她的婚姻和孩子。使这个家饱得你的恩宠。哈利路亚

图片发自简书App

D3-05-04

清晨醒来,窗外雨声嘻嘻唰唰的从天欢呼降下,好大的雨,有些久违了,两耳听着雨声,心里涌出了感恩的祷告,感谢主降下恩雨 ,滋润着大地,滋润着万物,也滋润着每个人的心田,感谢天父按时降下恩雨,养育,呵护着你的百姓和万物。

早晨阳光的照射,雨后的清新,宜人的空气,吸引我走出阳台,放眼观赏四围树木花草,阳台的盆栽植物,前些天撒下 的蔬菜种子,也已经破土而出,挺头昂胸,旁边的茉莉花在竟相绽放,眼前这一切经过了昨夜一场大雨的洗礼和滋润,格外的美丽,叶子绿油油的,一阵清风伴随茉莉花香吹来,我忍不住使劲的呼吸这美丽的雨后早晨带来的清香空气,享受着品味着,我的心笑了,我的脸,我的眼笑了,喜乐充满我的心,我的生命也仿佛像花儿一样的绽放。。

我的神我的主,我好久好久好久没有这样用心的去欣赏感受享受大自然和我的阳台了,你知道,在今天这个美丽宜人的早晨,谢谢你引导我的心去感受这一切,去欣赏发现我身边的美,并享受在其中。

主,我看见了,在每一缕阳光,每一滴水珠,每一片树叶,每一朵小花,每一个呼吸,每个微笑,每个问候,每个祝福里,我看到了你的爱。你的爱无处不在,万物都在诉说你就是爱,阿们!是的,我心我口都要向你赞美,扬声,宣告,你就是爱,神就是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D4-05-05

周一小组祷告会,祷告前我们分享了(坚固营垒),什么是坚固营垒?就是我们自生以来,习以为常,日积夜累养成的思维模式,自我判断,这个营垒非常坚固,里面布满错误,谎言,和黑暗。

几十年来我就在这个错误和谎言的坚固营垒里面,错误的判断自己就是这样,那样的,是这也不会,那也不会,又自卑的,就像睿欣老师说的,(所有这些也许有些很真实,但是,当泡在里面时日太久了,不自觉收纳它们成为自己的一部分,我们就在也看不见真实的自己),看不到那个可以有很多空间塑造提升的自己了。

这个坚固营垒, 惯有的思维模式是以神,以真理对着干的,头脑也常知道这是错误的,但心仍紧护着不放,别人若触到这点上,还跟人急,你们不知道我心里的苦啊,,,固守着这些思维,拥抱谎言,让神的真光,真理进不来,然后抱着这些求问,求告神说,你为什么不听我的祷告,不帮我?我的问题还是这样!

不是神不帮我们,而是我们没有选择用神教导我们的方法(真理;)来行, 来对抗那些谎言,用真理的宝剑攻破那坚固的营垒,当我更认识到这点,我就祷告宣告定意的靠主运用信心,相信神话语的大能 ,一一去破除这些谎言结构,让己降服,让主尊大。

今天早晨醒来,一阵旧有的负面思维又向我袭来,使我灵里有些发沉, 沮丧,我呼求神来充满我,帮助我,于是神再次的提醒我宣告真理来对抗,破除这些蠢蠢欲动时时想要 返回压制我的黑暗权势。我立刻醒悟,运用真理,很快就得胜,平安重进我心。

感谢主训练我 打属灵的仗,虽然我们似乎明白啦,但是还要去真实的在生活经历中去操练,让我们运用真理去胜过旧有的错误思维成为我们的习惯,让我们在主里在真理里活出自由的风彩,弟兄姐妹们!你的营垒是哪块?我们要认清它。

给彩菁

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诗篇 23:4 和合本)彩菁你虽然经过死荫的幽谷,但却不怕遭害,感谢主与你同在,和保护,为你感恩,今天开始服侍了,带领分享挺不错,往前跨了一大步,力面有一股力量伴随着你,将你之前 的虚弱变为了刚强,有力,祝福你!每天都是新的,你会越来越棒,越来越健壮,属天的路,我们一起同行。哈利路亚

D6-05-06

今天是神的安息日,也是我给自己每周的休息日,前段时间起也定了个心意,在这日我要 在家以神为中心,亲近神,赞美神,问候亲人,给亲人的关系上施加些爱的养份,建立关系,并为他们祷告祝福。

但今天在读圣经时却有个小感动出来,在我家的亲人群上用文字打出为我的家人祷告,于是我停下来顺服里面的感动,由这段话开始。

亲爱的小哥,你曾说叫我多为你的身体健康祷告,我把这事放在了心上,也很感恩,虽然你还未真认识爱你的耶稣,(为你受了鞭伤,使你得医治的耶稣)但你愿意我为你祷告,以是个好的开始,耶稣满满就是爱,是宇宙的中心,是爱的源头,我们要敬爱我们的耶稣,不要以他为敌,谁忍心以爱我们爱到为我们上十字架受羞辱受苦难,为我们受死,让我们可以好好活着的神为敌呢!以他为敌的,是我们未曾认识他,因为罪使我们心灵的眼瞎了,分不清善与恶。人类最大的罪就是以神为敌,以自我为中心。。

然后一一从大到小分别为我的哥哥,嫂嫂,姐夫,姐姐们祷告,祝福

感谢主,我相信我把这些祝福的种子撒出去了,神必亲自施恩使这些种子生根发芽,破土而出,有一天会欢欢喜喜迎接家人归回主里。

想想就很开心。

祝福他人,真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D7-05-07

自从挑战开始,越来越喜欢等候神,去感受他的心意,越等候神就越感恩神把理家理心系列带到我们当中,理家理心对我来说,就是这时段神用来帮助我,塑造我,来为我被提升和恢复而效力的最好工具,把家和心从散漫凌乱中重整起来,虽然离多方有序还很远,但我以很开心满意。


等候神让自己的心慢慢安静,感受,我们每天整理家,一小块,一小块的整理收拾好,然后欣赏着作成的工,看得赏心悦目,并快乐的献上祝福,我们的神也是这样,每天为我们修剪,用爱雕刻,深深欣赏,一一赐福,使我们一天新似一天。

因着理家理心,因着等候,让我感受到这个对比,'`天父的心肠`也使我心对神更感恩,更亲近,更加敬畏,(我们是神手中的工作,在基督里做成)

主啊,你实在是使万事互相效力,使爱神的人得益处的神,你知道我们每个人的需要,你量着我们的脚步帮助我们,引导我们,忍耐我们,等候我们。天父我拿什么来感谢你,唯有把心献给你,天天用心赞美你。

昨晚跟儿子通了电话,感受到他陷在自己的价值观里的不易,小小年纪,给自己徒增好多沉重和压力,我看着心疼却也无可耐何,另人欣慰,心暧的是,最后我说,天上的爸爸很爱你,他很愿意帮助你,你心里有什么事要对天父说,并求他引导帮助你好吗?若是天父哪天感动你,对你说话让你来跟从他,你就回应天父好吗?这时儿子声音变为温和的说,嗯,好的。亲爱的天父鹏鹏的声音你听见了,求你超自然向鹏鹏显现,领他的心转向你,一生服侍荣耀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D8-05-08

今天一天很充实,上午去书店上班,到处整理干干净净,然后尽情的敬拜祷告主,之后又跟行姐姐开心的聊了好久的语音,去同感受姐姐的那份喜悦,也接受姐姐多方的问候和关怀,有这样一位又是属灵前辈,又像姐姐,又像妈妈的行姐牵挂着,爱惜着,好温暖,姐姐敬畏神,神说:义人的后代必要蒙福,在世昌盛,看我姐姐的后代那么蒙福蒙恩宠,真感恩这位信实施恩的神,祝福行姐姐,福上加福,还要满溢。

晚上祷告会,松林美云夫妇给我们送来属灵的礼物,也带领我们一起敬拜,祷告,等候,很美好,在神的同在里,姐妹们得着医治释放,蒋弟兄得着久违了的全心敞开敬拜主,并领受神很喜悦他这样的敬拜,他感恩的流泪了,主说:我们是一群他很喜悦的孩子,是的主,我们就是你最喜悦的孩子,比珍宝还珍宝,天父谢谢你如此的爱我们,求你祝福我的每个弟兄姐妹,兴起我们都成为祷告精兵,让敬拜祷告的声音掩没一切仇敌。哈利路亚。

图片发自简书App

D9-05-09

得智慧,得聪明的,这人便为有福。因为得智慧胜过得银子,其利益强如精金,比珍珠(或译:红宝石) 宝贵;你一切所喜爱的,都不足与比较。她右手有长寿,左手有富贵。她的道是安乐;她的路全是平安。 (箴言 3:13-17 和合本)

我儿,要谨守真智慧和谋略,不可使她离开你的眼目。这样,她必作你的生命,颈项的美饰。你就坦然行路,不致碰脚。你躺下,必不惧怕;你躺卧,睡得香甜。忽然来的惊恐,不要害怕;恶人遭毁灭,也不要恐惧。因为耶和华是你所倚靠的;他必保守你的脚不陷入网罗。 (箴言 3:21-26 和合本)

今天读箴言书,里面殊多智慧的真理深触我心,一遍遍的讲说智慧,知慧为首,所以我们要得智慧,我们一切所喜爱的,都不足与比较,要存记在你心中,因为得着它的,就得生命,又得了医全体的良药。耶和华以智慧立地,以聪明定天.......

主,你教导我们智慧有何等的重要,智慧来自于神,来自于神的道,得着智慧就得着一切,得着生命,主,我需要你的智慧,深深的需要,天天需要,时时需要,今天你赐给了我一点亮光。求你不断开启我,使我得以更多认识吸取你的智慧,从知识到身心灵都被充满,心里充满,口里说出,让我们都成为智慧人,成为知慧的管道,用智慧与外人交往。 言语常带着和气,好像用盐调和,使听到的人得益处,将心归你。

谢谢亲爱的天父。

图片发自简书App

D10-05-10

今天进入挑战第十天了,给自己点个小赞,每天坚持了下来

给亲爱的天父点个大大的赞,在这十天里,生命里有你施恩的句号,有你恩手抚慰过的痕迹,你在鼓励我,帮助我,接纳我,医治恢复我,扩张我。我的思维,我的心思,我的情感,

我的阳台好宽,种有好些植物,有四角梅,有金银花,有茉莉花,有桃花,有 柠檬,有火龙果,有铁树,有黄皮果,还有好些样叫不上名了的植物,在这个种有多种植物的宽敞阳台,应是我常驻足欣赏欣赏的地方,但事实是这个阳台和植物是最被我冷落的一角,进入挑战前,我从未花心思去照料打理它们,欣赏它们,每次都到了叶子无力低垂时,我才想起去浇点水,它们就这样可怜巴巴饥饥渴渴的坚强的在我的阳台生存,伴随了我这么多年。

自从挑战第四天那个雨后早晨,主爱的感动,我第一次这样去感受,去发现,去欣赏我身边的美,缺失掉的情感在逐渐恢复,我们的神是丰丰富富的神,也是创造一切丰富的神,而我的内心好单调,主知道我里面的冷漠和缺失,主爱我,也爱我家的每一物,所以在一个美丽的雨后早晨,神帮助我恢复了这缺失了的情感一面,使我的内心可以丰富起来,去爱护欣赏这些在我家中有生命的植物。

现在每天都会出阳台去看看,尤其是今天更多感触,心里觉得那么喜爱它们,每一棵都想去摸摸,闻闻花香,一一为它们祝福,也为自己祝福,愿我,和我的孩子,这每棵可爱的它们都告别过去,进入基督的健康丰盛。

从此我的阳台不再一样

亲爱的天父,这就是你做成的工,谢谢你,如此的顾念,如此的爱,细心呵护,使我们活得更精彩。赞美你天父,爱你我们的好天父。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层次越低的人,越爱发脾气 人发脾气时,智商将被情绪所俘虏,就会变成别人眼中愚蠢的人。 《荀子》中曾曰:“怒不过...
    特立独行的袋鼠阅读 306评论 0 1
  • 一些愚蠢的想法和猜测。 知乎上的优秀用户在自己领域里面属于前10%左右的人,而领域里前1%的人则不会活跃在知乎上,...
    数据研究员阅读 624评论 5 2
  • (二) 岚慧的妈妈向园长递交了辞职书。 在家休养的日子,岚慧把自己封闭在她的世界里。她关了手机,谢绝所有探望,不愿...
    山意阅读 40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