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当下你所有的爱!

  老婆大人敬启:

      老婆,见字如面,这封信,不敢奢求你的原谅,因为我犯下了大错,我只想写下我这些日子里对你的歉疚、悔恨及感激,你可以说这是封忏悔信。

          老婆,2017年11月8日这是我难熬的第五天,这几天以来每时每刻对我来说都是一种煎熬。时间真是奇妙,有时让人快乐,比如在这件事情发生之前,我们共同经历的快乐,看到你肆无忌惮的笑,毫无保留的爱与支持深深打动了我,那时觉得天上人间也就是和你在一起了,这样的日子我还没过够;有时时间也让人憔悴、难受、煎熬,比如此刻的我,就算无论做些什么也难消除我心里的愧疚,这样的日子我一天也不想拥有。

        想起你的音容笑貌已经不在耳畔,我做什么事都提不起精神;想起你的倩影不伴我左右,看见女儿就时常发呆;我吃的饭菜已经没有了你的味道,我食不乏味。我常常在想这也许就是我的命吧。人生就是一场场缘分,一场场不知结局怎样的缘分,如果遇见你之前,知道我们会发生这样的事,我宁愿从没到过欣欣公寓,没有那段美好而又让人感动的时光,宁愿我与你擦身而过,尽管那时我内心里已经对你神魂颠倒,以致我已经看不见其他女子,你的身影已经嵌入了我灵魂,在一旁深深祝福你也是好的,就像喜欢一朵玫瑰与爱一朵玫瑰的区别:喜欢会据为己有,爱则会细心呵护。我是想呵护你这朵玫瑰的,可是我做的还不够好,没有全然的接受,因为玫瑰身上还有刺的这个事实。如今我成了一个不称职的园丁。

        原本以为做好一个园丁,就是要拼命挣钱给你,给你一个富裕的家,给你这朵玫瑰足够的养料、阳光,我不知道男人是否常犯一个错误:爱一个人,给她衣食无忧就是爱她。可现在的我却连这些都给不了你了,却要你共同的去承担这个家,我羞愧我自责我逃避我愤怒,是你让我慢慢的明白这些情绪不会让我重新站起来。如今我知道了爱一个人不仅要给她衣食无忧,还要陪伴和理解,因为你是我灵魂的另一半。如今我感到自己的灵魂已经不完整了,不完整的灵魂挣再多的钱有什么用!只不过是为了证明自己还有价值,去欺骗自己我是有能力东山在起的,这个世上又多了一个为钱而活的臭皮囊!

        看见咱们的大宝贝,我就想起你,她每天用天真的眼睛看着我说,你和妈妈怎么了?她什么时候回来?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可是我心里知道是我的偏执,造就今天一切的发生,每次到这个时候我心里很难过!大宝贝已经长大了,但同时又是个孩子,过后就又当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一样自己去玩了,在她的世界里无忧无虑的玩耍,她还不知道这家已经到了支离破碎的边缘,她有可能将要失去爸爸或者妈妈,就算我们都爱她,她也许感受不到爸爸妈妈共同的爱了,现在大宝贝已经安然睡着,这封信我就是现在写给你的。为了孩子我们再一次回归吧!我们都不在是独立的个体了,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地方,哪就是一个幸福美满完整的家,缺一不可!

          如果能回到和你吵架的那一刻,我心里再怎么生气,我一定不会对你表现出来,我会出去找个地方发泄一下,回来说,亲!这件事情其实也没有什么,我努力多去赚钱就是了。可偏执的我看不到其他了,只是一味的认为贷款这件事,说是为了事业,不如说是想给你一个幸福富裕的家。可你怎么就不理解呢?我的心被蒙上了,那一刻没了爱,没了辨别方向的能力,只是认为你在没事找事故意刁难,想要给我划清界限,这是赤裸裸的背叛!我愤怒,我恨你,恨那些挑拨我们关系的人!没了心智没有了区分,没有了看清真相的能力!是我自己一步步把事情做到这种局面的,但请你相信我,媳妇儿!这绝不是我的本意,我还是希望我们能够更好的生活在一起!只是用了错误的方式,没有看清楚你也没有看清楚自己!

        如果你还对我这个男人有所留恋,觉得他多半的时候还是值得托付的,就再给他次机会吧!我们不可能活出别人想像的样子,但是我们可以活出适合我们自己想要的样子来,咱们爸妈也是吵吵闹闹的,可却从不往心里去,因为彼此知道我的今生就只有对方陪伴啦!父母终将老去,儿女终将嫁人娶妻,这也许就是老夫老妻的宿命吧。不!咱们还没老,你永远是我的女神!我将会用你接受的方式去爱你!

   

              一个男人的忏悔!

                            2017年11月8日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5,506评论 0 11
  • 千里赴峨眉, 与君炼金丹。 十年得一丸, 生死岂怨天。 ——周文 2016...
    乐陵君阅读 95评论 0 2
  • 方案一:判断是否能够相应事件 方案二:当不能响应时,返回一个接受消息的 taget 方案三:返回签名,如果meth...
    Heikki_阅读 132评论 0 1
  • 我特别怕蛇,以及所有软乎乎粘湿湿的蠕虫类动物, 也包括蚯蚓。 每年的四月,路上便有了叫卖小鸭子的。小贩打开竹篾筐的...
    步绾阅读 1,389评论 35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