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1点点,星巴克,coco,贡茶……这些搭配只有3%的人会喝到!

每次队长在南京路过1点点的时候

都对这个排队的势头表示


???

然鹅,作为一个资深吃货党

对于奶茶,我当然也是

非常专业的


虽然喝奶茶人很多,但素!

这些奇妙的搭配

只有3%的人才喝过哦!

如何把12元的奶茶喝出逼格

奶茶超好喝搭配秘技

SunshineS Club 7 - Sunshine

1点点

去年突然爆火起来的奶茶店,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的排队开分店排队开分店.......

【玛奇朵】系列是他们的招牌,最早也是【红茶玛奇朵】被广为流传。一杯有三分之一都是奶盖,划一个小口,四十五度倾斜能喝到嫩滑的奶盖+爽口的醇茶,满足感是妥妥的有!

🌟隐藏菜单1

冰淇淋红茶/去冰/三分甜/波霸/奶霜


这是网上超火的一种点单方式,队长比较喜欢无糖,爱甜的可以三分甜,千万不要全甜,你可能会被齁死。

先吸一口表面上的奶霜,感受一下丝滑到飞起,喝一半等冰淇淋化掉搅一搅再喝!再次感受一下好喝到飞起!然后剩下的奶盖和茶搅匀了再喝,别问我为什么120斤,因为每天一杯冰淇淋红茶.....

🌟隐藏菜单2

四季春奶青/去冰/三分甜/燕麦

奶青和奶茶相比,多了一点点涩,也多了一份清爽,这刚好适合那些不太喜欢甜腻口感的人群。

燕麦是超饱满的那种颗粒,在嘴里嚼嚼嚼的感觉十分奇妙呢~这种系列就比较适合夏天解渴解馋了。

🌟隐藏菜单3

柠檬养乐多/正常冰/五分甜/珍波椰

本来一直喜欢喝一点点养乐多绿5分甜的我,偶尔在一次点单失误的情况下点到了柠檬养乐多,万万没想到,这口感更加适合夏天啊!

柠檬的酸甜加上养乐多的口感,清爽可口还能催发一下口水的分泌。珍波椰真的是强推,比单加任何一个喝起来都更带劲。5分甜都还会有一点酸,受不了酸的可以7分甜。

更多菜单.....

红茶玛奇朵/去冰/无糖/冰淇淋/珍波椰

四季春玛奇朵/去冰/五分甜/布丁/冰淇淋

阿华田 /去冰/无糖/冰淇淋/2颗布丁

四季春玛奇朵/常温/三分甜/波霸

四季春奶青/去冰/半糖/波霸

焦糖奶茶/热/3分甜/仙草

四季春奶青/去冰/三分甜/燕麦

乌龙玛奇朵/去冰/微糖/波霸

四季春/去冰/三分糖/珍波椰

可可芭蕾/去冰/三份甜/布丁

乌龙奶茶/去冰/无糖/波霸

古早味奶茶/去冰/半糖

星巴克


当然啦,冷饮也必定少不了星爸爸了。每到夏天一定要喝星冰乐才觉得过瘾的人,肯定不止队长一个吧?

但是,在星巴克点隐藏菜单一定要选人少的时候哦,不然店员可能会无情的拒绝你,如果人少还是拒绝你了,那...回家喝白开水,或者换下一家吧....

🌟隐藏菜单1

樱花粉星冰乐


这款令少女着迷,买回来不自拍八百回合不过瘾的【樱花粉星冰乐】大家肯定不陌生,说实话,味道没有特别惊艳,但冲着这颜值我也愿意喝!

其实就是将【香草星冰乐】的香草糖浆换成覆盆子糖浆,点的时候直接给服务员说:你好,麻烦一杯香草星冰乐,把香草糖浆换成覆盆子糖浆,谢谢!(并伴以诚挚的眼神和单纯的微笑)

🌟隐藏菜单2

冰山

这款是鹿晗钦点,叫溜冰美式,也叫全冰美式或冰山,相当“重口”的美式喝法。黑围裙直接说要冰山就可以了,绿围裙的话需要说:一杯全冰不加水的美式咖啡,再加双倍浓缩,谢谢!

简单来说就是普通美式,但是不加糖不加水,全加冰!!极冰、极苦、极提神、极可怕!想get同款的朋友们需谨慎。

🌟隐藏菜单3

初恋

不喜欢喝咖啡,不喜欢吃奶油的小伙伴可以点这款茶类饮品,味道酸酸甜甜的,当然,颜值也是有保障的。

点的时候说:麻烦一杯冰摇柠檬茶,需要定制一下,纯柠檬汁不要茶,原味糖浆换成覆盆子糖浆,不用摇,谢谢!

更多菜单.....

雪顶红莓气泡水:一份气泡水+一份覆盆子糖浆+一份搅打奶油

覆盆子玛奇朵:焦糖玛奇朵,焦糖糖浆换覆盆子糖浆

奥利奥星冰乐:一杯香草星冰乐,一份可可碎片,碎片搅拌到星冰乐里

大理石冰美式:一杯手冲咖啡,一份香草糖浆,一份淡奶油,淡奶油慢慢倒进去

彩虹抹茶 :一杯Grande冰抹茶拿铁,加一份精粹浓缩咖啡(抹茶拿铁请只做半分量,冰摇后先不加冰倒进杯子,然后加冰块,再慢慢倒牛奶!最后缓慢倒入精粹,希望过程慢一点哦~)

CoCo

CoCo都可在成都的地位还是相当高的(虽然现在银石广场似乎有被旁边的1点点抢掉“一些”生意),但他的实力还是不容小觑的。

CoCo的新品推出没有特别快,总归还是有那么几款深得人心的,在这里队长小小的提醒一下,他们的奶盖就不要随便点了,不够醇厚是一大硬伤。

🌟隐藏菜单1

奶茶三兄弟+青稞+微糖


奶茶三兄弟一直是队长喜欢喝的,每次都点的微糖,因为CoCo的奶茶在甜度上面确实会有一点过。

青稞的口感有点像煮熟的小麦,但却多了一份Q弹,不想吃大坨大坨的珍珠,可以尝试一下青稞,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隐藏菜单2

酒酿桂圆红枣茶+珍珠+无

酒酿桂圆是新出不久的味道,清清甜甜的酒酿味,也没有也特别冲的感觉,加了红枣在里面,似乎可以安慰一下来例假的小女生:即使我喝的是冷饮,但它有红枣,互补,互补......

🌟隐藏菜单3

鲜芋青稞牛奶+红豆+无糖

软糯的鲜芋加上有嚼劲的青稞,双重口感本来已经够丰富的了,但万万没想到被红豆这么一点缀,更是把味道融合的完美,这样的一杯吃完真的完全不用吃饭了,十分适合生气ing的小公举。

更多菜单.....

金桔柠檬+椰果+半糖

铁观音奶盖+红豆+布丁+半糖

快乐柠檬


快乐柠檬在徐州也是有若干家店的,意味着你随时渴了在路边也会找到这么一家店帮你救急。

🌟隐藏菜单1

芋见薏仁牛奶抹茶+奥利奥+岩盐芝士+无糖

今年好多品牌都出了抹茶新款,快乐柠檬也不例外,抹茶味还算香,无糖比较适合夏天,喜欢甜可以半糖。薏仁的味道真的超好啊,奶盖虽然不及一点点,但比coco要好一点,综合下来还是不错的。

🌟隐藏菜单2

蛋糕忌廉珍珠奶茶+奥利奥+小芋圆+无糖

这款比较甜,但是迫于奥利奥的压力,即使在热天还是会选择它!奥利奥加小芋圆的味道真的太棒了!(PS:快乐柠檬的小芋圆味道是真的好)

更多菜单.....

芋见燕麦牛奶可可+Q果+半糖(无糖)

岩盐芝士绿茶+奥利奥+小芋圆+半糖(无糖)

贡茶


说起贡茶,真的是要擦亮眼睛了,毕竟整个办公室都是喝过假贡茶的人,一定要认准四朵云的那个贡茶啊!

🌟隐藏菜单1

红豆乌龙鲜奶铁+彩色蒟蒻+奶盖+半糖

来,跟我读蒟(jǔ)蒻(ruò),蒟蒻的口感有点点类似魔芋,但味道跟魔芋没有半毛钱关系,香香甜甜十分好吃。奶盖的味道半甜半咸,相当厚一层,吃起来还是很容易满足的。

🌟隐藏菜单2

熊猫奶盖乌龙茶+黑糖冻+寒天+半糖

贡茶就是这点安逸,总有些其他地方没有的小九九,比如彩色蒟蒻啦,寒天啦,黑糖冻啦,每一个都想让人试一遍。寒天没有多余的怪味,加上本身就让人沦陷的熊猫乌龙奶盖,可以说是锦上添花了。

更多菜单.....

香米抹茶红豆+布丁冻+红豆+半糖

布丁奶绿+奶盖+半糖

相信你们手里

肯定还掌握了其他一手资料

还不快把你们发现的隐藏菜单交出来!


不然下一个120斤的人就是你!

今天的攻略你GET到了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