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小三后,我养了小四的儿子

1.

唐心怀孕了。


夜里,张良从朱七七身上下来的时候,随口说了这么一句。


朱七七心里一惊,面上还是不动声色。她就知道,张良都多久没来她这里过夜了,突然回来,还和她一番翻云覆雨,原来是带着目的来的啊。


张良走进浴室冲澡去了,朱七七坐在床上发愣,心里一片荒凉。还是要高兴的不是么,起码他这次还知道回来告诉你一声,没让你从别人嘴里得知,也算是对你这个大老婆的一点尊重了。


朱七七听得懂张良的潜台词,唐心怀孕了,可能会给我们张家生个带把的呢,你得接受她的存在。


对于唐心,朱七七是一清二楚的。一个贫穷的乡下妹,长得有点姿色,哦,对了,她还是张良的同乡。一来公司就颇受张良照顾,这照顾是嘘寒问暖的,没多久唐心就爬上了张良的床。


2.

朱七七刚到公司楼下就看到唐心开着一辆大红色的跑车离开了。


果然,母凭子贵。这才刚怀上,张良就大方的送车了。朱七七看着车子淡出视线,才走进电梯间。


前台看见朱七七过来,尴尬的喊了一声“七七姐,您来了。”朱七七也不介意,带着得体的笑容走进张良的办公室。


“你来了。”张良抬头看了朱七七一眼。


“嗯,刚送梦梦去学校了。怎么叫我来公司了?”朱七七走到张良身后,双手搭在他肩膀上,帮他揉着肩膀。


“梦梦最近乖吧,你把梦梦教育得很好。”张良没有直接回答朱七七的问题。


朱七七不说话,静静地帮张良按着肩膀。她知道,张良肯定有话要说的。


果不其然,“七七,你帮我照顾下唐心吧。你也知道,宋丽太不消停了,只有在你那,她能收敛点。”张良抬手握住朱七七的手。


朱七七一愣,让大老婆照顾小三,这都什么事啊。


朱七七是张良的大老婆,名不符实的。


只有婚礼,没有结婚证。公司里的人都知道,所以没人称呼她老板娘,所有人都叫她一声‘七七姐’。


一直以来,朱七七都是温柔贤惠的。起码张良是这么认为的,所以,尽管张良外面女人不断,但对朱七七,他没想过推开。而他思前想后,还是觉得把唐心交给朱七七照顾,他最为放心。


张良打心底觉得朱七七是真的好,唯一遗憾的就是没给他生个儿子。比起宋丽真的是好的没话说。


3.

朱七七跟了张良八年了。


当年的张良还在创业阶段,朱七七是刚招进来的外贸业务员。公司刚起步,人手很少,会英语的就更不用说了。除了张良就只有朱七七这个刚入职的业务员。所有的业务洽谈,张良都亲自上阵,而朱七七就跟在张良身边进进出出。


同进同出的两人,很快就擦出火花,走在了一起。


朱七七怀孕了,张良带着朱七七回老家见了父母亲戚,办了简单的婚礼。但是,并没有办理结婚证。


而这是源于张良有严重的重男轻女思想。当时为躲避计划生育,他觉得先生了孩子再领证也不迟,万一是女孩还可以再生一个。


然而,事情的发展却远远超出朱七七的想象,尤其是宋丽的出现。


宋丽是朱七七在梦梦的舞蹈培训学校认识的。


当时,在舞蹈教室外面,同样送孩子来学舞蹈的宋丽主动和朱七七攀谈起来。


都是宝妈的两人,从养娃聊到工作和生活,原来两人还都是做过外贸的,十分有共同话题。朱七七觉得这简直就是遇到知音了,很开心的互留联系方式。


后来,宋丽总是约朱七七一起逛街喝咖啡。想着孩子送去学校也没事做,朱七七也就应了。一来二去,两人很快就如闺蜜般,无话不说。


可是朱七七不知道的是,这所有的一切都是宋丽的安排。


宋丽本就是有意接近朱七七的,为此她可是做足了准备。打听了关于宋丽的一切,才设计了舞蹈教室外的偶遇。


对于朱七七,宋丽是嫉妒并带着同情的。


4.

宋丽是在朱七七怀孕后期进入公司的,凭着一副妖娆的身材,很快就勾搭上张良。

为了合法上位,宋丽可没少下功夫。


知道张良重男轻女,怀孕后她主动提出去香港做检查,而后带着性别鉴定报告回来的。


看到报告说怀的是男孩,张良高兴坏了,承诺要什么都会给。可偏偏宋丽却说要把孩子拿掉,这可吓坏张良了,生下来就是长子了,怎么可以拿掉呢。


宋丽说她不愿意未婚生子被人笑话,也不愿孩子一出生就顶着私生子的名号。


就这样,张良为了让宋丽安心生下肚子里的“儿子”,瞒着刚生产完的朱七七,和宋丽办理了结婚证。


这下,宋丽成了持证上岗,名正言顺的张太太。


而张良有了两个老婆。一个是办过婚礼,拜过祖宗,家族公认的朱七七;一个是名正言顺,受法律保护的宋丽。


5.

就像朱七七是不知道宋丽的存在的一样,宋丽则是被张良明令禁止出现在朱七七面前的。


宋丽的孩子出生了,可却不是原本所认为的男孩。张良火冒三丈的骂宋丽是骗子,宋丽却坚称是检查报告出的错,自己也不知道。还说如果张良要和她离婚,那就要告张良重婚罪,分他财产。


张良气急败坏,从此对她都冷漠以待,很久都不去看她一次。


无奈宋丽太能闹腾,三不五时带孩子去公司,耀武扬威,要所有员工称她一声老板娘。


张良为了安生过日子,还是安抚了她,买房买车,一一满足。


可宋丽要的不止如此,她还想要婚礼,想光明正大接受亲戚朋友的祝福。这个张良是无论如何不同意的,在他传统的思想里,朱七七拜过自家祖宗,她才是家族承认的媳妇儿。


心有不甘的宋丽,终于按耐不住,开始有目的的接近朱七七。


6.

如果不是宋丽约她喝咖啡,让她看见张良带着宋丽母子买了一堆东西从商场出来。朱七七做梦都不会想到,张良早就和宋丽生了一个孩子。甚至于后来,宋丽还直言不讳的说,自己才是张良法律意义上的老婆。


那天朱七七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的家。失魂落魄好几天,甚至不敢当面和张良闹,因为这不是正宫抓小三,而是她自己可笑的成了他们合法婚姻里的小三。


朱七七想过要离开。


可是,自己这几年也没上班,身边也没什么钱。现在,自己名不正言不顺,就这么走了,一分钱都分不到,这么多年青春都没了,孩子也没了完整的家庭。怎么想都不甘心。


而老家,张良的父母,亲戚,全都站在了自己这一边,只认她这个媳妇。自己何不就这样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为孩子争取本应有的东西呢。


于是,朱七七忍着一切不甘,看似平静的接受了宋丽这个二房的存在。


7.

宋丽本以为,朱七七知道自己的存在会跟张良闹掰离开。却没想过,朱七七是得人心的,用张良父母亲的话说,就算七七死了,她也是我张家媳妇,她的牌位都要入我张家宗祠。


当时自己那么一闹,张良为了补偿朱七七母女,硬是把外贸公司的部分股份转到朱七七名下,自己已经是分不到多少了。现在又多了一个可能会生儿子的唐心出现,宋丽感受到强烈的威胁。


万一唐心真的生了儿子,那张良是不是会把广告公司的股份给唐心呢?


宋丽越想越不安,觉得不能让唐心的儿子生下来。开始天天跑去唐心那里找麻烦。


和朱七七的隐忍不同,宋丽顶着正宫张太太的头衔,在公司碰到唐心后,对唐心是一阵毫不留情的羞辱和殴打。


事情闹很大,据说,唐心被打了,张良回来后护着唐心,宋丽直接在公司哭闹撒泼。


8.

朱七七在公司里安排了眼线,是在宋丽的事情发生后。


所以,对于宋丽到公司欺负唐心,闹的那场笑话,她从一开始就知道。朱七七也知道,若是没有生一个儿子,以后张良身边还会有无数个“唐心”。


在情感上,自己是无所谓了。不过,以后的财产分割上,自己的女儿必须得有份的。所以,当张良开口让她照顾唐心时,朱七七答应了。


不过,朱七七心里也有了计较。


据她在公司里的眼线汇报,张良带着唐心去了很多趟香港了。看来有了宋丽这个前车之鉴,张良应该是把唐心肚子里那个孩子的鉴定给做了。


刚知道唐心怀孕的时候,朱七七已经和婆家的堂嫂说过了,他们都帮着朱七七出谋划策了。


那个唐心太小了,一看就是孩子心性。张良又朝三暮四,用不了多久,唐心受不住寂寞,肯定会另觅安慰。到时,肚子那个带把儿的张良肯定是不会放手的。

自己提前介入,以后这孩子不就是自己的了嘛。虽然,自己不像宋丽有结婚证护身,起码,有张良的看重的儿子在身边,对自己也是有益无害的。


9.

“孩子出生后,也得叫我一声大妈不是么,若是男孩,挂在我这里,老家爸妈那里也容易接受,孩子也可以入宗祠,还可以在老家办个满月酒,热闹热闹。让村里都知道,咱家也有儿子了。”


朱七七说的这些话别提多得张良的心了。


想起自己在老家都被说老婆好几个,净生小丫头,心里那个郁闷。现在朱七七还愿意接纳唐心的孩子,让他名正言顺的入族谱,张良直夸朱七七是贤妻,好度量。


10.

果真。唐心在朱七七的照料下,生下了一个大胖小子。月子里,朱七七尽心尽力地照料着唐心,对唐心的儿子,那更是比唐心这个亲妈还上心。


而张良更是开心的都合不拢嘴了。立马奖励了唐心一套房,也给朱七七换了一辆车。


孩子的满月酒,朱七七以孩子亲妈的身份,和张良一起在乡下老家大宴宾客,接受接受了所有人的祝福。


而唐心呢,关在屋里一个月,闷得快得病了。在张良带着朱七七回老家的当天,就开始了自己花天酒地的生活。在她看来,自己还是享受生活的年纪,就该玩个够本,至于孩子,给朱七七养那就是最好的选择。


宋丽看着朱七七养了唐心的孩子,在张良老家光明正大的接受着所有人的祝福,而自己明明是合法妻子,却被当成小三,不能出席,咬牙切齿,一遍骂着朱七七心机深沉,一边骂着唐心蠢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