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7.29上课分享

Alice老师分享

上午9:00  五阶王茜惠 (乖乖)乖乖最近的进步很大  每次都会有一些进步  现在的纪律性很好  红圆圈可以跟的很好了  体操训练的时候  也能坐在小垫子上面等待了  很棒  体能也很好  很多都可以自己跟着老师一起做了  参与感特别棒  期待你之后的表现  加油

上午10:15Art2沈信彤(彤彤)彤彤小朋友  今天的艺术课表现的很棒  秩序感很棒  计划环节  就一直坐在垫子上面  也会很认真的听老师说话  眼睛瞪的大大的  特别可爱  创作的时候  她也很专注  涂颜色  描树的形状  点圆点  都做的很好  在小小画展的时候  也介绍了自己的作品  公众表达能力也很棒  期待你下节课的表现

下午16:15  Art  梁正正(正正)正正小朋友最近还是很有进步的  计划环节能坐的住了  还能跟老师互动  特别好  创作的时候  他也比以前更能坐的住了  虽然今天的小小画展没有介绍太多自己的作品  但是在收到掌声的时候  也是很开心  这对小朋友来说也是很大的鼓励  拍照环节他也特别配合  加油(ง •̀_•́)ง

Grace老师分享

7月29日上午十点十五(三阶)

暖暖(张煜雯 )小朋友今天的课程参与度很好,整堂课表现都非常不错!大冒险环节展示出了非常不错的视线追踪能力及抓握能力,特别棒!我们的两项体操训练中的跳房子,暖暖尝试了几次,表现得非常棒,另一项是热狗,锻炼小朋友的平衡性及翻滚技能,暖暖可能是有一点怕,所以没有尝试,但是在之后的秋千环节,不论是小秋千、大秋千还是骑乘游戏,暖暖都一一地进行了尝试,非常棒,给暖暖鼓鼓掌!我们在今天的课程中能够看到暖暖在一点一点进步,越来越多的开始尝试我们不同的环节内容,相信在之后的课程中我们也能看到暖暖更好的表现!一起期待吧!

下午三点( 三阶)

安妮(姚彤颖) 小朋友今天的课程完成得非常好!红圈圈环节都有和妈妈一起参与,技巧训练时展现出了非常棒的上肢力量!两项技巧训练中的热狗环节,需要小朋友在热狗上做一个前滚翻,安妮特别勇敢,做了两次前滚翻,妈妈也在一边一直鼓励安妮,完成得非常棒!在分离环节,安妮能够待在红圈圈里,和小朋友们一起玩玩具,展示出了很好的独立性,棒棒哒!相信安妮小朋友以后也会表现得越来越棒的!

张益嘉小朋友今天表现得非常棒,课堂上很活跃,各个环节都参与得很好,棒棒的!益嘉小朋友在今天技巧训练的时候给老师当了小助手,帮助老师给小朋友们做了非常好的示范,展示出了强劲的上肢力量,非常好!益嘉体操训练完成的也特别棒,敏捷性以及翻滚技能都得到了很好的锻炼。整堂课的课程参与度非常高,相信益嘉小朋友在之后的课程中也会表现得更好的!

Jamie老师分享

周日下午二阶  文文 林娅坤

今天文文精神状态很好哦,在爸爸妈妈的引导下坚持了我们整个的红圆圈的课程活动,很棒哦!歌舞环节也有跟随老师的动作在拍手。那么我们今天的技巧训练有助于锻炼孩子的上肢力量,(让孩子趴在或蹲在地上,手放到地板上,握住孩子髋部,或者把手放在孩子肚子下面,抬起孩子后慢慢朝前并向后移动,注意按住孩子的手,不要让孩子用手向前走)今天冒险环节的吊环文文也进行了很好的抓握练习,大秋千和小秋千文文也都有进行了很好的体验,咱们的秋千环节有助于孩子的前庭发展,在家也可以让孩子躺在床单上摇晃来进行平衡练习~希望看到文文更多的笑容哦

周日下午四阶 童童 彭悠宁

童童今天上课很认真哦,红圆圈跟随的很好哦,一直有关注老师的动作在做热身,爸爸妈妈也一直在引导及鼓励童童,非常好~虽然歌曲环节童童有被蹦床吸引,注意力有所转移,但是这也是很正常的现象,因为孩子们自我意识仍在发展,会根据自己的意识去探索,他们的注意力也非常有限,这个时候孩子会参考爸爸妈妈对课程的反应,爸爸妈妈在舞蹈环节一直有很好的给童童做示范,童童后面也参与到了舞蹈中,非常不错!热狗平衡练习虽然一开始童童不太配合,一直用手往前走,但是这也能看出来童童的上肢力量很好哦,但是后面反复尝试后童童还是完成了前滚翻练习。很棒哦!希望能看到童童更大的进步~!

Doris老师分享

周日上午五阶  王辛羽(蛮蛮)  今天是蛮蛮第一次来上学阶五的课程,表现很不错。蛮蛮今天一直很兴奋,红圆圈会跑开红圆圈,但是被交汇口之后也可以在红圆圈坐一会。小朋友现在注意力集中时间比较短,自控能力还有待提高,所以跑开红圆圈很正常,我们家长只要像今天一样一直鼓励引导蛮蛮回到课程就可以了。蛮蛮在后面的体操训练环节就有很出色的表现,懂得排队等候,特别棒。而且在亲子练习环节,蛮蛮可以跟着老师一起做很多动作,想象力和模仿能力都很出色,希望蛮蛮在以后得课程中继续加油。

周日上午五阶    宋浩箐(月月)  月月是位运动能力很棒,独立性也比较强的小姑娘,本节课程的完成度很高。整个红圆圈环节都可以很好的参与,并且跟老师一起做动作。那我们本周的体操训练跳房子,月月完成的特别棒,老师讲一遍规则,月月就可以按照老师的指令来进行尝试,并且很准确很迅速的完成, 特别棒。我们本周的技巧练习可以很好的锻炼小朋友的平衡能力,家长可以根据在课上学习的保护手法,和小朋友在家里多做练习,相信月月会越来越棒的。

周日上午五阶    孔令远(茄茄)  茄茄今天完成了一整节结构性的课程。虽然红圆圈的时候茄茄有时候不想回来,这种现象很正常,而且我们小朋友的专注力和自控力也是通过课程慢慢来提高的,相信爸爸妈妈也看到了茄茄一点一点的进步。在我们之后的体操训练环节,茄茄就和老师一起做了尝试,很有秩序感,非常棒。相信在持续上一段时间之后,茄茄表现会越来越好,平常家长也可以经常带茄茄过来玩,多多探索我们的教室,加油。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Alice老师分享 下午16:15艺术一 月月 (宋浩箐)月月是第二次上艺术课啦 今天艺术课表现的很棒 计划环节特...
    美吉姆九龙城阅读 339评论 0 0
  • Jamie老师分享 周六上午三阶 昊辰 岳昊辰 昊辰今天在红圆圈环节中仍然会有跑开的现象,但这对于孩子来说是很正常...
    美吉姆九龙城阅读 301评论 0 0
  • Grace老师分享 7月21日上午九点(三阶) 叮当(赵淞博)小朋友今天课程完成的非常好,红圈圈环节大部分时间都有...
    美吉姆九龙城阅读 320评论 0 0
  • Grace老师分享 7月14号上午九点(三阶) 文文(张译文)小朋友今天表现得非常棒,相比第一次上课的时候,文文能...
    美吉姆九龙城阅读 204评论 0 0
  • 毕业进入社会,第一次觉得自己很没出息 第一次觉得钱这么难挣,一天80,每天六个小时站着,不能碰手机,不能去厕...
    亲爱的念卿阅读 22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