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你,一定要幸福!

      亲爱的蓝儿,眨眼间你就要嫁作人妇了。心里感慨万千,很遗憾不能亲自参加你的婚礼,唯有把最真挚的祝福送给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记得2011年,你大一,我大二,一场大雨,一次迎新,我们在不经意间相识了。在认识你的那刻,我才深深体会到一见如故是什么感觉。说来也奇怪,我们的教室隔得不近,我们的宿舍更是南辕北辙,我们相处的时间不多,但神奇的是我们的感情却越来越浓。时间冲淡了很多记忆,但是我依然记得你带给我的美好。

      记得2011年的下半年,有一次我生病了,感冒发烧,宿舍姐妹们都去上课了。午饭的时候我就想窝在温暖的床上,因为窗外瓢泼大雨。而那天你碰巧给我打了个电话,我有气无力的声音传递到你的耳边,你说我刚放学,我去找你。看着窗外的雨,我说没事,宿舍姐妹会照顾我的,谁知我话音未落,耳边已传来盲音。大概15分钟后,你带着饭,带着汤,身上湿漉漉的站在我们宿舍门口,我当时特别想哭。你生气地说:“看你那么汉子,怎么老生病?”感动的哭了,但心里却甜滋滋的。这件事情至今我记忆犹新。

      你总是有好吃的就送给我,我不舒服的时候你照顾我,安慰我。虽然说我年长你一岁,但我愣生生的成了你的妹妹。你总是对朋友那么好,不计较,不多言,默默付出。我想认识你成为你的姐姐是我的幸运。

      2013年五一,我大三,你大二,我们一起去武汉玩,邵婧,你,赵帝焱都叫我姐姐。说实话,我压力挺大的,因为你们三个都太优秀,我很开心,因为你我又认识了两个可爱努力的人。那一次游玩,武汉下了雨,邵婧我们三个人相互照顾,相互关心,尽管有雨,但我们依然玩得尽兴。谢谢你们,给了我一次完美的旅行!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3年暑假,本来我该在校准备考研的,但是耐不住家长的要求,回家继续我的未来之星。当时学生很多,老师临时找已然来不及。我邀请了你,你二话没说,来我家帮我。孩子们很喜欢你,我妈妈也喜欢你,我高中的闺蜜点点,倩倩姐也喜欢你,你们几个统一战线,总是嫌弃我吃得多,嫌弃我脾气坏,但是却都在我需要你们的时候,一起来帮我。我的未来之星在附近火了,我想如果没有你们,便没有我自己的辉煌。谢谢你,亲爱的蓝儿。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3年下半年,我全心备考,冲击北京师范大学,在最后的半个月里,我请你来检测我的复习成果,几乎每个晚上,你,王楠和我在一楼的自习室里复习,你一遍遍的给我提问,我一次次的找你背诵,你没有一丝不耐烦,一直陪着我复习。

      2014年1月,当我进入考场的那一刻,我信心满满,3月,北师大的成绩千呼万唤始出来,你比我还紧张,看到成绩的那一刻,我激动万分。367分,专业课248分,北京师范大学比较教育专业初试排名第四。毫无疑问,我的名字出现在北师大的复试名单了,当时你对我说,姐,学霸呀!可惜,在复试中英语口语让我与北师大失之交臂。谢谢你,亲爱的蓝儿,给我支持与鼓励!

      记忆中的美好太多太多,再说下去恐怕我能说到天亮。明天就是你的婚礼,你和陈伟奇也算是从校服到婚纱,他一定要好好爱你!你这么好的女孩,失去了太多,他一定要加倍对你好。

      亲爱的蓝儿,我想如果有来生,我还要做你的姐姐,一定要早点认识你,在你最无助最孤独的时候给你最温暖的怀抱;如果可以,我更希望我是男生,把一生的关怀给最美好的你,做你一辈子的后盾。不过没关系,今生我是你的姐姐,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永远在你身后,支持你,祝福你!

      陈伟奇,你一定一定要对蓝儿好,她真的是我见过最单纯最美好的姑娘,我想上辈子你一定拯救了银河系,才娶到这么好的姑娘!如果你欺负了她,我和邵婧一定不会客气的!

        亲爱的姑娘,明天你就要开始新的生活,姐姐真心的祝福你,你一定要狠狠的幸福!爱你!以后有什么事,记得告诉姐,不要藏着掖着,我也是你可以依靠的家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