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王子 | 狮子座如何应对十二星座老板

如火的八月,热情的狮子月,

狮子座是个有趣的星座,

上次我们讲了狮子座和十二星座同事的关系,

本次我们讲狮子座如何面对十二星座的老板,

狮子座的你要注意咯!

作为领导的你也要注意咯!


火向星座

狮子座

狮子座老板不喜欢功高震主,狮子是有地盘的概念,最痛恨员工造次,自己就算再笨也不能不把他当老板看,所以要赞美他,他开心就对人很大方,但是处处占他便宜他就不开心了。

白羊座

白羊座老板不允许有功高震主的状况出现,白羊可以给你很多空间,把权力交给狮子行使,可是权力的归属还是把握在自己手上。

射手座

射手座老板很喜欢狮子座,狮子好像射手的贵人一样,只要射手稍加暗示,狮子就懂了。射手可以放心把事情交给狮子,狮子只要处处让他赢,相处就会很愉快。

土向星座

金牛座

金牛座的老板做了很久才到这个位子,他在乎你有没有把本分做好,就观察你到底做得对还是不对,因此他们在乎的是你工作的成绩是不是荣耀于他。还有不要以为土象星座不爱被拍马屁,他只是不说出来而已。

金牛座的老板你跟得久了他就会照顾你,希望你好好做。他容忍度很好,会忍受你的偶尔炸弹。

处女座

对处女座老板赞美会让他觉得你不实在,所以在你赞美老板的同时也要把成绩做出来,对处女座而言,狮子座就像他的小人一样,狮子的跳跃会打乱处女规划好的事情,让处女担心。处女座老板在督促狮子座员工是非常严格的,所以你要比处女座老板更细心、更要求完美,松懈不得。

摩羯座

摩羯座老板很嫉妒狮子座的员工,对狮子又爱又恨,他会担心狮子做什么事威胁到自己的地位。摩羯座不喜欢坐二望一的感觉,喜欢坐一望二。摩羯座对狮子座永远保持怀疑的状态,总觉得你不够好,狮子座做事多向老板报告是必要的,消除他的疑虑。

风向星座

双子座

双子座老板没有老板架子,很喜欢跟狮子聊天,双子是不大喜欢面对责任的,他想要找个替死鬼,他会问狮子什么想法并夸奖你,双子就抓住了你喜欢被赞美,让你上套。还有你讲的八卦很容易被双子散播出去并说是你说的。

天平座

天秤座老板会把狮子座当朋友,天秤座做员工和老板都很好,做中层领导就会很小人,担心被干掉,他会攻击和他同样级别的领导。他喜欢听狮子座讲他不敢做的事,不过有时狮子座也会被天秤座陷害。但是他是真的喜欢交朋友,下了班一起吃吃喝喝也是不错的。

水瓶座

水瓶座和狮子座是完全相反的,不过水瓶的老板会给狮子很大的空间,他非常喜欢聪明的员工,所以他在观察你。大部分你们的想法是对立的,不过水瓶座比你有空间去思考不同的事情,你和水瓶的老板在一起要更能想到不同的观点。

水向星座

巨蟹座

当巨蟹座还不是大老板的时候,他很担心自己的位子,狮子座做事风格很让巨蟹羡慕,狮子座员工会帮巨蟹座奠定成功的基础,巨蟹座的主管可以把功劳给狮子座,狮子座也可以要挟巨蟹涨薪水。

天蝎座

天蝎座跟狮子座是天敌,天蝎座天生怀疑所有人,就让他怀疑好了,狮子故意表现出自己的笨,对他就毫无威胁了。天蝎喜欢狮子身上的霸气,你在和老板相处中可以多提出霸气的想法,他会默默赞赏你。

双鱼座

双鱼的老板其实很懦弱,他需要狮子座这样的人协助他,双鱼一旦当上领导级别就说明他够努力,因为大多数都当员工了。双鱼一旦当上领导比处女座还挑剔,甚至是给人情绪上的难堪,你要听得懂双鱼的话中有话,还有双鱼也是不爱负责的,一旦遇上什么事就想找个人承担,你要小心了。

更多星座解密,点击“阅读原文”收听蜻蜓FM完整版。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世界上的路,千千万万条,包围着地球,包围着地球里的我们。每条路都是一种轨迹,而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那条轨迹。 读了...
    辰曦诺诺阅读 25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