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综艺里看韩国女明星的私人旅行箱,到底装了什么?!

本文为灰原哀原创,首发于合作公众号“Queen主义”

最近兴致勃勃地追起了韩国真人秀《睡衣朋友》。4位明星美人:超模兴允柱、素颜女神宋智孝、偶像歌手Joy、宇宙少女程潇,如同闺蜜般在酒店共处两天一夜,品美食美酒、享水疗Spa,从私房好物聊到心跳19禁,堪比真人秀版《欲望都市》。

(从左至右:兴允柱、Joy、程潇、宋智孝)

我认为比起动辄在国外待3个月的《中餐厅》,或者干脆归隐山林的《向往的生活》,《睡衣朋友》更适合想兼顾工作和玩乐的我们:想要痛快撒欢、休整身心,不一定要跋山涉水,周末在闹市区的酒店也能玩得有声有色。

(两天一夜的酒店休假,就能让工作超载的我们满血复活)  

偷师女明星行李箱,超模衣品、神级美颜轻松get

如果你像我一样,每次打包行李箱都要纠结很久,就一定要偷师超模兴允柱。兴允柱的行李箱,按照穿衣场景准备每套Look,既实用又吸睛:享受酒店正餐穿的晚宴装,无敌显长腿的性感泳装,上健身课程穿的吸汗紧身服,以及放飞自我专用的吊带睡衣。

(超模允柱时装秀:晚宴装、泳装、健身服、睡衣)

穿衣场景法并不难学,但兴允柱的衣架法让同行的资深美人宋智孝也自愧不如。不同于宋智孝把衣服乱塞进行李箱,兴允柱是将搭配好的套装连衣架一起带过去,最大限度保持衣服的好版型,也节约搭配时间。

(有衣架加持的套装,立马高级许多)  

搞定了美美哒的行头,想要在休假中搞足气氛,我女神宋智孝行李箱中的玩乐装备了解一下。

(《Running man》唯一女MC宋智孝,妥妥游戏专家)

除了让大家变得更亲近准备的纸牌、桌游,宋智孝还带了分胜负用的手指击拳游戏机,K歌专用的蓝牙话筒和玻璃珠灯,已列进我的狂欢夜必备List呢。

(测试力量值的手指击拳游戏机,和APP连起来唱歌的蓝牙话筒)

要尽兴玩乐,身体状态得调整到最优,深谙此道的Joy、程潇都在行李箱里放满了营养补剂——按照兴允柱的说法就是,充满了疗养的感觉。

(何以解忧,唯有营养补剂)

23岁的歌手Joy,行李箱里的健康品让我大开眼界。

小物件有身体按摩球,消肿的压迫紧身裤;中药是每日份的滋补强壮剂,Joy开演唱会维持体力必备。

其它药品就更厉害了,紧致皮肤的胶原蛋白粉,去除活性氧的儿茶素,促进排便的乳酸菌,抗氧化的辅酶Q10,增强身体活力、免疫力的名牌维他命……

(女明星们的健康功课令我叹服)

不过4人中,我最想拥有的还是程潇的行李箱,除了名目繁多的保健品(对女人特别好的奶蓟草维生素,甜甜的红参棒状软糖),她还随身携带美容王者燕窝;休假时来上一碗,有身体和面子被温柔呵护的感觉,惬意极了~

(程潇的燕窝让健康专家Joy也羡慕不已)  

享乐撩男凹造型,这样“偷懒”玩最过瘾

放下行李箱后,就要放肆玩耍:先是撸一遍游泳健身,加速代谢废物排出,身心轻松。

(水疗按摩、尊巴舞都是流行的休假项目)

再接受各种美食的投喂,女神的Tips是饭前一杯葡萄酒让自己食欲大增,鲜嫩多汁的烤肉吃出凹凸有致好身材。

(昵称是性感炸弹的Joy说啦,女人要会吃才性感)

《睡衣朋友》里,最让我移不开眼的就是这个附带足疗功能的全身按摩椅,一边美甲一边按摩,我不禁感慨真是神仙配置啊!

(blingbling让人置身童话世界的足浴机)

精心选择的单品也能提升按摩的幸福指数:薰衣草足浴盐放松绷紧的神经,含有蓝桉成分的按摩膏有效缓解压力。再点一杯香槟配小食,坐等美甲完成,比扑倒彭于晏还爽。

(神啊,就让我留在此刻吧)

除了玩乐,拍照也是休假必须打卡的项目。拍照经验丰富的超模兴允柱告诉我,想拍出好照片,就要舍得用手机内存,同一个场景拍100张照片,才能选出一两张出来。

(拍照好看的秘诀1:照片富翁)

允柱的另一个拍照秘诀是尝试各种Pose,每个Pose都摆出超模气势,凸显她的腿长优势。为啥女明星怎么拍都好看?我想一定是她们勤于摆Pose,由此熟悉自己最美的角度。

(拍照好看的秘诀2:姿势富翁)

允柱拍照还特别有巧思,比如用特别的小道具让照片加分——戴上桃花脸罩的程潇,人比花娇妥妥的。

(拍照好看的秘诀3:道具)

除了允柱,演出经验丰富的偶像Joy也是一枚拍照达人:她提议大家拍一些特别的照片,比如Ins上超火的掐脖照和掌风照。

(拍照好玩的秘诀:copy热门姿势)

掐脖照和掌风照特别容易拍出彩,要领就是手势摆好、表情夸张、跳起来!

(允柱和Joy的掐脖照、掌风照)

如果更靠近些捕捉微妙的神情,那朋友圈里的下一个Drama Queen就是你。

(真·女装大佬程潇)

女神偶尔变女神经也很有趣,我想这些漂亮好玩的照片,一定会成为休假里的珍贵记忆~

(左图女神,右图女神经)

当然啦,《睡衣朋友》里还有一些特别的玩乐项目,比如特别适合男女互撩的鸡尾酒会!男嘉宾宗玄根据自己对4位美人的印象,制作有巧思的鸡尾酒。

(100%私人定制的鸡尾酒,听着就很带感)

宗玄给合作多次的宋智孝的酒是Sea Breeze,意思是偶尔宁静、偶尔会刮风的海边,因为他见过宋智孝的多样面貌。Sea Breeze还是《情定巴黎》中梅格瑞恩喝的鸡尾酒,这样既有典故又有内涵的鸡尾酒,让智孝非常受用。

(感觉智孝有被宗玄撩到~)

宗玄给程潇的是玛格丽塔,有甜蜜跟苦涩混合的奇妙的味道,希望刚成年的程潇借此体味人生的酸甜苦涩~ 

(想做暖心前辈,请学这招)

我觉得最特别的还是宗玄给允柱的蓝色月亮,这是女生在拒绝男生告白时用到的酒,意义是“ 无法达成的约定”。苦于对异性朋友say no的女孩们,记得点一杯蓝色月亮让自己更果断勇敢哦。

玩腻了真心话大冒险的可以试试这个“有没有”游戏,一个人点名提问,被问到的人回答有或者没有,回答不上被罚酒。

如果你有心仪的Ta,可以借此询问Ta的感情状况和喜欢的女生类型,说不定能趁机撩到男神女神呢。

(“有没有”游戏,离男神女神更近一点!)  

1句话破冰2天成闺蜜,允柱交际法大起底

我认为聪明人不仅能利用休假放松身心,还能借此收获高质量的人际关系,《睡衣朋友》里的允柱就精于此道。女明星们认识第一天就在酒店共处2天1夜,说不尴尬是不可能的~偏偏宋智孝和Joy都比较慢热,程潇年龄又小,全靠大姐大允柱带节奏。

刚见面时,允柱先是调侃Joy的昵称性感炸药,赞美Joy穿连衣裙也能看出来很有料;再顺势聊彼此昵称的来历,轻松破冰。

(宋智孝昵称中暑的宅女,程潇昵称月光美少女战士)

在行李箱环节,允柱蹭吃Joy和程潇的健康食品,一边真心感谢,一边搞热气氛,嘻嘻哈哈间了解彼此的喜好习惯。

(和耿直爽朗的允柱相处很舒服)

当然允柱才不是只会和你嘴贫的傻大姐,她心很细,第二次酒店见面时给每个人都准备了有针对性的礼物。给演员宋智孝的,是拍家族电影导演的随笔;为年龄最小、韩语不好的程潇准备的,是“青春世界观”的照片集。

(送书既贴心又不会让人有负担)

而送给因为出道晚、对职业寿命强烈不安的Joy的,是应对人生压力的书。允柱告诉Joy,自己也曾经为自己的模特生涯担忧过,但人生并没有非常晚的时候,她希望Joy通过这本书看到她想传达的话。

(允柱知道Joy是颜控,送的书图片都很漂亮)

性格内向如我,最佩服的是允柱擅于通过分享自身经历,散发人格魅力,拉近彼此距离。比如她为自己个子矮、不是流行的欧式脸型而气馁过(别人嘲笑她做不了模特),但通过一天不落的运动找回了自信,她用这种自信和那些说她不行的人较劲。

(从最矮模特到时装缪斯,靠的是自信)

她也觉得做模特太辛苦,在最该享乐的20岁却为减肥付出太多,但因为是自己选择的路,最终还是默默接受。

(人生总有迷茫时,认定前路就不后退)

我想这样耿直坚韧、爽朗细心的允柱,才能将不熟悉的四人凝聚在一起,而不是在休假里各玩各的。比如Joy就成了允柱的迷妹,她说和允柱在按摩床聊天的经历是休假中最感动的时刻。

(Joy觉得和允柱聊天最开心)

在休假结束时,女明星们细数她们最难忘的一幕:允柱觉得开行李箱时交流心水好物最好玩,程潇觉得在泳池享受水疗Spa最放松,宋智孝回忆一起吃夜宵的情景时一脸幸福。我喜欢看身体和心灵都不断靠近的她们,相处时绽放的大大的明媚的笑容。

(允柱、程潇、宋智孝的心动时刻,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睡衣朋友》给我的,不仅仅是一份超棒的休假攻略。我终于明白,与其追寻缥缈的诗与远方,不如和眼前的三五好友一起,创造和回味共有的心动瞬间。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只见夜千漓以一种十分诡异的身形,从院外到了院内(而应该在一旁的夏轻夜早已不知去向。)(夏轻夜哪...
    半刻倾城阅读 319评论 1 3
  • “断舍离”是由日本杂物管理咨询师山下英子提出的人生整理观念。 所谓断舍离,就是透过整理物品了解自己,整理心中的混沌...
    蓝夜如水阅读 1,073评论 30 67
  • 每个人心中都有那么一个地方吧 一个念及便心生向往的地方。 一本旅游杂志中写到说:“人这一生中,总要去一趟西藏。” ...
    南桉一木阅读 1,480评论 0 0
  • 8.3.《建构解决之道》P379–382. 3.探究例外与可能性是策略产出与情绪转化的关键。 三、其他督导形式的变...
    DAN524阅读 20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