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和皮特离婚了,理由简直太纯洁了


1、最浪漫的爱情,都敌不过“为了孩子”

好莱坞明星夫妻朱莉和皮特真次真的要离婚了,相守12年,突然宣告离婚!

从2004年相恋,直到2014年才正式结婚。

十年的爱情长跑,两年的婚姻,风风雨雨都经历过了,如今却要分道扬镳。

外媒报道这一劲爆消息,大批网友表示很震惊、不能接受两人离婚,大叫“The sky is falling”,天~似~乎~要~踏~了~,因为在此前,两人一直很相爱,为很多单身狗撒了很多狗粮。

朱莉和皮特因拍摄《史密斯夫妇》而拍出爱的火花,因戏生情,不管两人在此之前有怎样的爱情史,但俩人也一度变成了新一代好莱坞的金童玉女。

一同踏红地毯出席晚宴时,朱莉总是深情的凝视着皮特,很多人说,这是“你望着全世界,而我望着你”;

皮特曾高调地表白,“我可以把命交给朱莉”;

朱莉也公开秀过恩爱,“皮特是唯一可以交心的人”。

你望着全世界,而我望着你

皮特曾送过总价值超过100万英镑的钻戒给朱莉;

朱莉斥巨资1980万美元为皮特买下一座“心形”小岛,庆祝皮特50岁生日,想着和皮特,还有6个孩子在此共享天伦之乐。

心形小岛

我相信他们一定轰轰烈烈的爱过,爱得那么高调,爱得那么热烈,爱的那么让人羡慕,爱得让吃瓜群众从此相信了爱情,散尽千金,只为了博得对方一笑。因为我们都知道,如果不想爱,是做不到这些的。

可明星也是人,他们不是神仙,在婚姻里,他们也要过生活,也要面对柴米油盐酱醋平淡的日子,也要面对孩子上学教育的问题。婚姻是将爱情转为亲情,化作日常的细节,早上起来,一碗热腾腾的小米粥;下雨天时的一把雨伞;来大姨妈时的一杯热热的红糖水;病了有人抱着你去看病;孩子生病了有人帮忙一起操心……

步入婚姻才明白,恋爱时,我们只聚焦于海誓山盟的浪漫,但生活总会有那么多一地鸡毛蒜皮琐碎的事情,而爱情的克星往往就是这些生活中鸡毛琐碎的事。

没有孩子之前,老公最大;有了孩子后,孩子最大!

有关孩子教育的那点事,世界的每一个家庭都必须经历的问题,明星也不例外,皮特和朱莉的离婚最重要的原因是孩子的教育观念分歧导致。

所以,更多的浪漫,都敌不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我可以倾其所有”。

为了孩子


2、爱情可以轰轰烈烈,但婚姻是平淡的

人们都喜欢“来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但婚姻却是平淡的,看过太多的例子,夫妻俩能一起共甘同苦,却不能一起享福,熬过了捉襟见肘的日子,却在小康生活里分道扬镳。真的很令人叹息。

要知道,童话故事里还有另外一个结局:

王子和公主终于躲过了恶人的追杀,躲过了家族纷争,躲过命运惊涛骇浪的捉弄,终于能够永远在一起了。但最后他们却没有躲过繁琐的日常纠纷,没有躲过平淡生活来带的争吵。

恋爱也会向对方暴露缺点,但你永远无法百分比地看到,而步入婚姻,每年的360天你都要面对着同一个人,生活琐事的烦躁会让你忘记曾经的爱情,对方喝醉酒的颓废和无节制的浪费更会让你感觉婚姻走到了尽头。对此,很不支持那些年纪轻轻、没有经济来源、思想不独立的姑娘,早早梦想着嫁给一个钻石王老五的想法。

话说回来,恋爱时的轰轰烈烈,因为只是你喜欢我,我喜欢你,没有其他任何参杂。婚姻是一个不断磨合的过程,愿意为对方多爱一点,容忍多退一步。

婚姻登记处这种地方,一辈子去一次就够了。

婚姻登记处这种地方,一辈子去一次就够了。


3、爱情可以让你戒掉各种瘾

外媒曾爆料皮特有吸大麻和酗酒恶习,甚至有滥用药物和易怒倾向。

朱莉提出离婚申请也有这一部分原因,暂且不去讨论传言真假,这对金童玉女的人生发展方向的确已经走向不同的方向,朱莉认为这样的恶习将会对孩子造成威胁,“为了家庭健康着想”提出的离婚申请,朱莉感到非常“沮丧和不满”。

确实很令人惋惜的一对金童玉女,但离婚能让一切戛然而止,及时止损我觉得反倒是件好事,纵使外人对两人的爱情多么津津乐道,但一切还是冷暖自知。比起那些明明知道对方是错的那个,还要继续走下去的人理智多了。

意识到对方不喜欢自己,能快速抽离的人,也是情商高的一种。所以别说什么情难自己,苦恋一个无果的人,就是情商低”。

我想朱莉是一位高情商的妈妈了。

爱情可以让你戒掉各种恶习,戒掉各种不良瘾

男孩有很多钱,给女孩买了很多名牌宝宝,很多鞋,男孩也很懂浪漫,各种中西方节日都给女孩送了礼物,还送大大红包,带女孩去看演唱会,还是情侣座,在看电影买的爆米花里藏这小礼物,给女孩惊喜。

可女孩却依旧不喜欢男孩,把所有的一切统统还给男孩,说,我想过自己的生活。

很多人都说女孩太挑了,放着这么一个金龟子不要,却偏偏喜欢单身,被怀疑脑子有问题。

但只有女孩自己心里清楚,这男孩并不是可以过日子的人啊。

他知道送你CL的高跟鞋,却不知道你脚磨破了给你贴个创可贴;

他知道给你买最新款的包包,却不知道你晚上临睡前更想要一个拥抱;

他知道送你满满一车的花,却不肯为了你一晚不玩游戏,游戏比你重要;

……

他把面子做得特别足,把日子过得很光鲜靓丽,把浪漫做得创意十足。

可他却不能和你踏踏实实地过日子,不能和你安安稳稳地生活。

爱情都戒不掉你的游戏瘾,那只能说明他并没有那么爱你!

爱就勇敢相守,不爱就大步离开。

真正的失败,不是分离,而是在一段破裂的感情里逞强自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069评论 4 35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12评论 1 28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5,912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24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41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194评论 1 20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53评论 2 30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289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23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51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775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44评论 2 249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698评论 3 22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3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5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14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5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昨晚一夜之间朱莉和皮特离婚事件刷爆朋友圈 安吉丽娜朱莉的律师承认,她向皮特正式提出离婚。 原因是无法调和的矛盾 更...
    Chuangchorchor阅读 987评论 3 3
  • 昨天,满网络都是我女神安吉丽娜·朱莉和她老公布拉德·皮特离婚的消息。 讲真,其实很不喜欢各路媒体和吃瓜群众这种「强...
    Fox_Lee阅读 951评论 2 3
  • 简书,第一次遇见,遇见是奇妙的事情,产生好奇的念头,不知道有多少书友第一次来到简书,是否也有书友和我一样今天才第一...
    Tony聂军阅读 268评论 0 0
  • 1982年 国家通过政策限制民营经济抢占国有经济资源 国家也经历过不断探索的过程,少说多做、多实践 义乌学习其他地...
    籽薯君阅读 1,030评论 0 0
  • 最近正好看到携程亲子园虐童跟日本女留学生遇害的新闻,感触颇深。 1 现在社会生活节奏变快,人的压力也越来越大,每个...
    小懒酥阅读 55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