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动画制作软件LightWave 3D 2019.1.2激活版

LightWave 3D 2019 Mac版是mac上一款重量级三维动画制作软件,是功能电影和电视视觉效果,广播设计,印刷图形,可视化,游戏开发和Web的完整3D制作的不二选择。可以帮助用户快速进行建模,渲染和制作动画。LightWave 3D集成了最先进的渲染器、最强大直观的建模和动画工具,三者结合带来无与伦比的效果!

LightWave 3D 2019 mac版软件介绍

LightWave 3D 2019 for Mac是美国NewTek公司最新开发的一款专业三维动画制作软件,它的功能非常强大,已经成为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三维动画软件,易学易用,在生物建模和角色动画方面功能异常强大,基于光线跟踪、光能传递等技术的渲染模块,令它的渲染品质几尽完美,被广泛应用在电影、电视、游戏、网页、广告、印刷、动画等各领域。点我安装~

LightWave 3D 2019 Mac版功能介绍

LightWave 2019

新鲜。快速。简单。经过验证。

NewTek的LightWave的3D ®它使任何人都可以成为一个3D艺术家和动画师。该软件价格实惠,完整,易于学习和使用,并且已成为市场上领先的3D系统之一,用于制作精美的照片真实渲染以及令人难以置信的动漫。这个完整的开箱即用的3D动画解决方案现在通过与虚幻引擎的桥梁提供实时协作3D交互。

LightWave的3D ®桥虚幻引擎

实时协作LightWave ™

到虚幻引擎

LightWave的3D ®***实时时代与虚幻引擎与光波3D之间的工作流程链接交换®,专注于LightWave的迭代驾驶虚幻的变化。多个LightWave席位可以同时连接到同一个虚幻编辑器,以实现艺术家之间的实时协作。大桥采用的NewTek的证明NDI ®轻松自动配置网络发现机制,并可以限制为单个项目使用的虚幻,或安装为在所有的虚幻项目中使用的通用插件。

改进了FBX交换

FBX和新的交换桥

通过新的Interchange Bridge在全新的水平上使用行业标准FBX数据。

以交互方式选择要导入/导出的内容以及方式。

从Layout和Modeler添加到现有的FBX文件。

建立的LightWave 3D ®许多FBX文件的资产。

通过工作区轻松重新访问FBX文件。

支持:

顶点缓存

变形搅拌机

顶点地图

平滑组

动画层

动画烘焙

骨头层次

结构网格

支点

网状结冰

着色模型自定义工具

拉材料分开,并建立他们你的口味的能力是新的LightWave 3D ® 2019年就有机会获得菲涅尔功能,材料零部件和材料的集成。材料工具组已更新为新节点以支持此功能。

OpenVDB创建

OpenVDB内容创建

LightWave的3D ® 2019引入了导入和渲染OpenVDB雾量的能力。新作的LightWave 3D ® 2019是一组节点工具,允许OpenVDB内容创作。您现在可以从网格,粒子甚至形状原始距离估计器创建OpenVDB网格。该工具包允许实时构造实体几何(CSG)操作,网格过滤包括水平集跟踪,平滑,扩张和侵蚀。包括解算器,允许流体模拟和烟雾和火焰效果。

变形动画雕刻/绘画

变质

变质是一种多用途的动画网格的雕刻和顶点地图操作插件,LightWave的3D ® 2019,在规划工作,并采取的修改器堆栈的新功能和优势。

自由形式的动画雕刻

内置撤消/重做系统

使用所有可用的CPU内核进行全多线程雕刻

笔刷压力支持刷子尺寸,强度和硬度(仅限Windows)

节点刷纹理支持

三种动画模式

雕刻动画关键帧的非线性插值

支持将雕刻动画关键帧转换为Endomorphs

在具有内置驱动器/驱动控制器的变形器之后,预测校正变形雕刻工作

全动态模糊支持

显示缩放

支持为HiDPI和大屏幕显示扩展许多UI元素

多显示器设置的独立缩放选项

游戏开发的骨骼增强功能

骨骼系统改进游戏开发

新的骨骼类型选项,有限骨骼,允许动画师在布局中设置影响给定点的骨骼数量限制以匹配目标游戏引擎中的限制,并使实时优化更接近匹配性能游戏引擎期望从一个钻机。

着色和渲染增强功能

着色和渲染增强功能

边缘着色器节点

用于在渲染时模拟斜面或圆角的节点,以在不增加几何图形的情况下提供更逼真的结果。

Patina Node

此节点可以根据半径和偏移向表面添加Wear(凸面着色器)或Dirt(凹面)。

程序着色器节点

此节点封装了一个选择的遗留系统的LightWave 3D ®或第三方程序纹理和与典型的节点输入和输出的暴露它。以前,此类过程仅在纹理堆栈的过程纹理层内可用。

图像缓存

LightWave现在使用具有非常高分辨率图像的智能缓存,允许艺术家将它们用于纹理和其他用途,而不管计算机系统中的内存。

新的合成缓冲区

新的Rho缓冲区用于从直接和间接缓冲区中提取光照和阴影信息。新的Weight缓冲区包含直接和间接缓冲区的表面着色器设置的值。这些对于繁重的合成工作很有用。

NVIDIA OptiX ™去噪

在渲染静止图像时,新的噪声滤波器选项使用NVIDIA OptiX ™库进行AI加速降噪。需要NVIDIA卡。

Despike

这个新的渲染器选项是一个用于减少或删除渲染中“萤火虫”的工具。

物理天空和阳光

物理天空

一个环境插件,可以轻松复制物理上准确的天空并创建超凡脱俗的天空。

物理阳光一种新的Light Type,使用最先进的科学方法模拟太阳。

Modeler中的游戏开发增强功能

增强的UV和UDIM映射工作流程

Modeler添加了一套用于处理UV贴图以及UDIM平铺贴图的新工具:

FlipUV-U

FlipUV-V

MoveUDIM

转动Poly UV

SelectUV Island

SelectUV重叠

SpreadUV

矩形UV网格

使用UV的新视图模式:

草图

规模

角度

交叠

平滑组

Modeler现在支持在网格中创建平滑组。平滑组提供了一种创建折痕和硬边的方法,并且可以更精确地控制模型上的区域轮廓。您不再局限于单个平滑角度,添加额外的控制几何体,或将模型分解为零件以实现您想要的外观。可以使用顶点法线贴图自动创建平滑组,使用OBJ文件导入,使用平滑角度阈值或手动创建平滑组。平滑组可以与支持该格式的其他软件交换。

新的原始和工具

空体积形状原语

的LightWave 3D ® 2019添加新的原始形状,空体积,其可以被用于创建程序的表面形状。除了在场景中直接使用之外,Empty Volume原语在需要将网格转换为卷的工作流中很有用,反之亦然。Empty Volume还可以在Layout中提供实时布尔运算。

形状基元的新工具

空体积形状原语允许高级用户为渲染的SDF形状和体积编写自己的距离估计器。

其他新的节点距离工具包括:

莫比乌斯

胶囊

形状CSG(构造实体几何)

SmoothMin,一个软混合节点。

工作流程和用户界面

扩展布局撤消系统

布局撤销系统已扩展到涉及Transforms&Keys的许多系统。无限撤消现在可用于:

图形编辑器

场景编辑,既新又经典

摄影表

许多布局导航工具

弹出菜单

菜单现在可以通过键(箭头,鼠标滚轮,家庭,结束等)进行导航

可以使用过滤和搜索来导航大型弹出菜单

正则表达式可用于过滤器

平面菜单:您现在可以使用键盘快捷键CTRL Space调出主菜单中存在的每个条目的展平版本。这样做会显示Layout或Modeler中所有可用命令的列表(及其关联的键盘快捷键)。与其他LightWave菜单一样,您可以键入以缩小选择范围和光标键,然后按Enter键可以选择所需的命令。

节点图UI选项

Tidy Nodes命令:一种工具,可以使“杂乱的”节点树“笔直”,并且更容易从左到右自动读取。

背景网格:您可以在节点编辑器中调整网格的亮度和颜色

对齐网格:您可以打开此工具,使节点“捕捉”到用户可设置的网格大小。

在线文档

响应布局-光波3D ®文档现在适合你愿意使用它在任何设备上。

许可证服务器2019选件

对于大型设施的新的许可管理选项,这是wave3D的专门构建®应用,其中的LightWave 3D牌®通过管理门户控制。

LightWave 3D mac版更新日志

LIGHTWAVE 2019.1.2有什么新功能?

更新:LightWave3D®20119.2现已在注册系统中提供。此更新仅涵盖影响有限数量用户的两个问题:

对于在其系统的登录用户名中有空格的用户,新的自动许可证移动器将失败

用于UE 4.22的LightWave Bridge to Unreal Engine文件夹未放置在Mac OS安装上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古老的大地 1在远处一个朦胧的影子显如我把爱带给她们那些影子才显现出她们身影 男人女人都在一个集体下正如那个影子这...
    屈冰阅读 561评论 39 67
  • 在去理发,整个大脑昏昏沉沉,不想说太多,很累了,理发的小哥也是有意无意的聊起各种家常,从家乡说道我们是老乡,从年龄...
    Seven777阅读 316评论 0 0
  • 凌晨睡不着,起来更新啦~ 最近被归去来兮洗脑了。 真的好好听呐~ 如果没人说这位新出的监管者要不要出,我就不出了~...
    蔚小蔚阅读 1,184评论 32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