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一个她  令你依依不舍?

“ 一纱设计,定制美好生活”第2期活动预告:有没有一个她 令你依依不舍?

                    ——“伊衣不舍”爱衣改造

有没有一首歌  每当响起

无论多少年 仍然可以拨动你的心弦

有没有一个人  深藏心底

即使渐渐老去  还是不舍忘记

让她/他住在你的心里  风吹雨打 也不会走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那么,

身为女人,衣服无疑是除人之外, 最令人欢喜令人忧的东西。

原因不说, 你也懂的~

你呢?是不是也有那样一件衣裳, 曾经爱过 ,却总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把她留在衣橱穿不出门?

比如……


图片发自简书App



爱极了她的材质  却不爱她的剪裁


图片发自简书App



爱极了她的版型  却不爱她的普通

图片发自简书App


总之,就是,不舍得遗弃  也穿不出门

优点与缺点并存的纠结  因为还是喜欢

便做不到“断舍离”

这常常是身边很多朋友的困惑

作为服装设计师的我,会这样做……

选一个不太忙碌的日子    亲手为心爱的衣裳来一次大改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听轻柔的音乐    闻淡淡花香

或穿针引线……

或挥笔作画……

一颗纯手工盘扣,一朵立体花装饰, 一次创意的立裁,一次颜料大挥洒……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此刻  屏蔽城市喧嚣

忘记那些烦恼

我只是个,沉浸在创意空间里的

一个安静的姑娘~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过程

何尝不是一种心灵的安放

这种美好  只有试过的人才能真的感受

更有趣的是  一件焕然一新的衣裳 

就这样 闪亮登场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到改造前后的天壤之别了吗?!巨大的变化令人眩晕不能分辨~

让我们来对比一下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原本宽松普通的连衣裙,

竟变成了修身鱼尾创意长礼服!

设计师为她命名:黑玫瑰

图片发自简书App

拘谨呆板的旗袍,经过改造,变成中西合璧的设计款,适合更多场合及身型穿着。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件土气的连衣裙就更加神奇了,有趣的立裁褶让她成为设计师收藏款!

还有很多很多的惊喜,等你来一起创造!

看到这篇文章的你  很幸运

不要怀疑, 这也可以出自你的巧手!

是的,此刻,她是全新的宠儿,而你就是亲手打造她的主人!

让平凡的日子,有趣。

让平庸的衣裳,精彩。

用你的双手,亲手创造你的独衣无二!

我们提供:

              专业的设计师建议指导
                美学神秘嘉宾现场互动
                专业的技术支持
                改造所需高品质材料及工具
                协助完成改造成品
                优美舒适的制作场地

活动结束时,你就可以带走亲自动手改造的新衣啦,她绝对独一无二, 必将成为一份特别的珍藏!

这份有趣,唯美,惬意,珍贵。
不是简单在商场买一个奢侈品牌能给予的。

内在的价值,只有同样内在丰盈的你能读懂。

温馨提示一下,你也可以为心爱的人,亲手送上这样的一份礼物,这种爱的表达温暖如春。

作为高定工作室,我们筹备这次活动的初心,为了让更多的人,感受这份美好的感觉,给予更多爱美爱生活的人们,更有趣的交流方式。

话不多说,只等你来!

                    活动报名须知

————————————————————

希望你是一个热爱美学,热爱生活, 喜欢有趣,爱创意,爱品质的人。

你也可以为家人,朋友报名,作为一份特别的礼物,但请报名时与客服说明。

自备需要改造的衣裳,建议选材质考究的具有一定价值的服装:礼服  小洋装  裙子  旗袍 西装 套装等。

活动时间:6月23日(周六)

              下午14:00—19:00       

              含欧式下午茶交流时光

活动地点:一纱设计高定工作室

  海珠区广州大道南桃花街159号经典 居21层

    活动含制作完工费用598元/人,一纱会员按会员级别优惠,首期活动名额限十人,加公众号下方客服微信,先预报名,我们会安排客服与你进一步落实。活动以缴费成功为准。

    本活动,不接受服装同行业报名,欢迎跨界美学人士参加。

                      关于我们

————————————————————

      广州一纱设计公司,私人定制专属你的独衣无二,并配套全套形象打造方案,意在穿出最美的自己。

    我们拥有两个设计师品牌:“岳鑫伊裳”“春秋汉雅”。经过三年的一对一私人定制打造,全新的,原创设计师品牌新品即将推出,敬请期待!

    品牌主理人设计师岳鑫:做有灵魂的设计,将服装美学融入到生活艺术之中,用心做美人背后的女人,一个有温度的设计师,一颗不变的初心。

    “一纱设计·定制美好生活”是一个长期举办的活动沙龙,意在通过不同主题的活动,让更多的人以更有趣的方式,感受生活的丰富多彩!让更多磁场相吸的人,相遇相知相惜。

这篇文章真心写到头晕眼花~公众号新开通了打赏功能,好期待爱我的人给个爱的表示呢?

若不能爱的抱抱,就来个爱的打赏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晨起,上天台,白天那喧闹的城市显得是如此的静悄悄,中秋已经过,明显能感觉到些许凉意。看着阿里巴巴上市的新闻,他这才...
    城市屋檐下阅读 149评论 0 1
  • “我们能够负得起责任的,只有自己的人生。” 如果要给卡夫卡的《变形记》重新取名,那非《抖M之死》不贴切! 主人公格...
    西彦米阅读 337评论 0 0
  • 来源:美国卫生部焦虑症专题 定义 偶尔的焦虑是生活的正常部分,面对工作中的问题、参加测验或做出重要决定之前,您都可...
    多多爸阅读 1,383评论 5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