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漫威影视作品的正确观看姿势

昨天才发现《神盾局特工2》又开始更新了,太惊喜啦!自己一直没完整看过漫威作品,无聊就百度了漫威作品,整理了关于漫威影视作品的正确观看姿势。部分内容来自贴吧楼主(漫威17部电影的正确观影顺序)发布,本文根据网络资料做了整合排版,附一句话简介,给自己和大家提供一个合适的观影顺序,多图。

漫威电影宇宙


1、《钢铁侠1》

2008年上映,是漫威电影宇宙的首部电影,执导:乔恩·费儒,关键人物:钢铁侠(托尼·斯塔克),武器:盔甲,演员: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

工业家及发明家托尼·斯塔克遭阴谋绑架,被迫制造最致命的武器,身受重伤的他却暗中制造了一套高科技盔甲,保护自己逃生,从此变身“钢铁侠”保卫地球。

钢铁侠1 丨  小罗伯特·唐尼

2、《无敌浩克》

2008年上映的超级英雄电影,执导:路易斯·莱特里尔,关键人物:绿巨人(布鲁斯·班纳),能力:变身,演员:爱德华·诺顿(Edward Norton)

布鲁斯·班纳为了寻找能治愈他那被γ辐射毒害的体内细胞疗法,一方面要躲避军方的追捕,另一方面也在寻求控制愤怒的方法,同时还要面对一股强大邪恶势力的威胁。影片为了漫威电影宇宙的建立而重新设定了“布鲁斯·班纳”的故事。

无敌浩克 丨 爱德华·诺顿

3、《钢铁侠2》

2010年上映,执导:乔恩·费儒,关键人物:钢铁侠(托尼),武器:盔甲,演员: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

剧情发生在托尼公布自己“钢铁侠”身份的六个月后,这带来了意想不到的连锁反应,他与周围人的关系发生了改变,他亲近的人也成为敌人的报复对象。

钢铁侠2 丨 小罗伯特·唐尼

4、《雷神1》

2011年上映,执导:肯尼思·布拉纳,关键人物:雷神(托尔),武器:雷神之锤,演员: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

拥有强大神力的雷神托尔,因自大鲁莽的行为掀起了一场古老的战争,作为惩罚被贬入凡间,被迫与人类一同生活。托尔必须学会如何成为一个真正的英雄,才能对抗来自神界的强大黑暗势力。

雷神 丨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5、《美国队长1》

2011年上映,执导:乔·庄斯顿,关键人物:美国队长(斯蒂夫·罗杰斯),武器:盾牌,演员: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

二战时期,被注射了超级士兵血清的美国青年斯蒂夫·罗杰斯拥有了人类可能拥有的最完美躯体,被任命为美国队长,他身穿红、白、蓝三色战斗服,带着坚不可摧的盾牌和深谙战术的头脑,向纳粹党的神秘科学组织邪恶的九头蛇军团宣战。

美国队长1 丨 克里斯·埃文斯

6、《复仇者联盟1》

2012年上映,执导:乔斯·韦登,关键人物:钢铁侠、绿巨人、美国队长、雷神、黑寡妇、鹰眼侠、邪神洛基

神盾局指挥官为了对付《雷神》中被流放的洛基,积极奔走寻找最强者,在神盾局斡旋下将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绿巨人、黑寡妇和鹰眼侠六位超级英雄集结在一起,成立了“复仇者联盟”,共同携手应对邪神洛基。

复仇者联盟1

7、《钢铁侠3》

2013年上映,是漫威电影宇宙第二阶段的首部电影,执导:沙恩·布莱克,关键人物:钢铁侠(托尼),武器:盔甲,演员: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

故事发生在《复仇者联盟》结局的半年之后,托尼·斯塔克的生活被强敌毁灭殆尽,无路可退的他必须依靠精良的高科技装备以及过人才智,保护自己和身边最亲近的人,同时揪出真正的幕后元凶。

钢铁侠3 丨 小罗伯特·唐尼

7.5《神盾局特工1》1~7集

神盾局(S.H.I.E.L.D.)是Marvel漫画中的组织,现任指挥官为玛丽亚·希尔(Maria Hill),局长为尼克·弗瑞(Nick Fury)。它帮助钢铁侠组建了由众多超级英雄组成的复仇者联盟。

《神盾局特工1》讲述了神盾局资深特工菲尔·科尔森(Phil Coulson)从纽约大战归来后,组织了一支精锐、训练有素的特工小组,处理那些还未被指定为机密的案件。

神盾局特工1

8、《雷神2:黑暗世界》

2013年上映,执导:艾伦·泰勒,关键人物:雷神托尔,演员: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

故事发生在纽约大战结束一年后,雷神托尔押送着弟弟洛基回到仙宫接受审判,复仇心切的黑暗精灵首领马勒凯斯率领神秘而强大的种族卷土重来,托尔不得不向与洛基结盟,踏上有生以来最危险的征程。

雷神2 丨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8.5《神盾局特工1》8~16集

第8集是本剧与《雷神2》的交叉集,故事以《雷神2》中发生的事件为背景,Coulson和他的团队必须处理电影情节中尚未解决的一些事情,将各种线索拼凑起来。

9、《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

2014年上映,执导:安东尼·罗素和乔·罗素兄弟,关键人物:美国队长,武器:盾牌,演员: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

故事发生在《复仇者联盟》纽约大战两年后,美国队长史蒂夫被迫卷入了一场威胁全球安危的阴谋。他与黑寡妇携手出击,得到了新同盟“猎鹰”的协助一边防备欲将自己灭口的杀手,一边努力揭露这个巨大阴谋的真面目。

美国队长 丨 黑寡妇

9.5《神盾局特工1》17-22集

九头蛇对神盾局迫害,迫使Coulson和他的队友们躲到一个没人能想到的地方,发现了神盾局最危险的秘密。

10、《银河护卫队》

2014年上映,执导:詹姆斯·古恩,关键人物:星爵、卡莫拉、火箭、树人、毁灭者

因偷走神秘球体而被疯狂追杀的“星爵”彼得·奎尔被迫结盟四个格格不入的乌合之众——火箭浣熊、树人格鲁特、卡莫拉及毁灭者德拉克斯,他们必须破釜沉舟决一死战,为预防银河系可能发生的灾难,星爵(Star-Lord)招募了一批星际英雄,将他们组建成银河护卫队。

银河护卫队

10.5《神盾局特工2》

11、《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

2015年上映,执导:乔斯·韦登,关键人物:美国队长、钢铁侠,绿巨人,雷神,黑寡妇,鹰眼侠、快银、绯红女巫。

当钢铁侠试图启动处于休眠状态的维和计划时出了差错,于是在地球面临生死存亡的紧急关头时,强大的超级英雄们挺身而出承担起拯救世界的重任,他们将阻止可怕的人工智能机器人“奥创”制定的恐怖计划。

复仇者联盟2

12、《蚁人》

2015年上映,是漫威电影宇宙第二阶段的收官之作,执导:佩顿·里德,关键人物:蚁人二代(斯科特·朗)、蚁人一代(亨利·皮姆),武器:蚁人战服,演员:保罗·路德(Paul Rudd)、迈克尔·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

职业骗子斯科特·朗拥有身体变小力量,他必须接受自己的英雄身份并帮助他的导师——生化学家汉克·皮姆保护他所发明的蚁人战服。在强大的敌人威胁下,皮姆与朗必须精心策划并执行一场惊天骗局来拯救世界。

蚁人 丨 保罗·路德 丨 迈克尔·道格拉斯

13、《奇异博士》

暂定2016年上映,执导:斯科特·德瑞克森,关键人物:奇异博士(Stephen Strange),演员: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奇异博士史蒂芬在漫威宇宙里是地球上已知的最强魔法师之一,他可以将能量实体化,物质转移、念动力、空间转移、幻像术和精神离体等。他曾是一名出色的外科手术专家。之后远赴东方机缘巧合成为了一名神秘魔术大师,之后接任成为至尊法师,保护地球不被魔法和神秘力量侵袭。

奇异博士 丨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漫威电影宇宙

漫威电影宇宙(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缩写为MCU),是基于漫威漫画出版物中的角色独立制作的一系列电影所构成的共同的架空世界。它像漫画中的漫威主宇宙一样,是由共同的元素、设定、表演和角色通过跨界作品所建立的。漫威电影宇宙独立于漫威宇宙(Earth-616)和终极宇宙(Earth-1610),编号为Earth-199999。

复仇者成员: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绿巨人、黑寡妇、鹰眼、绯红女巫、快银、蚁人、奇异博士、蜘蛛侠、黑豹、惊奇队长、黑蝠王

银河护卫队:星爵、卡莫拉、火箭浣熊、树人格鲁特、毁灭者德拉克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