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蝶「三十三」(原创作品)

图片发自简书App

柳梦曦回府来到梦曦院,看到站在院子里的东方曦,刚要开口就听到东方曦说道:“你去哪里了?”

“找人约会去了”

“谁?”

“妓院老板娘”

“找她做什么?要学床上功夫不成。”

柳梦曦噗嗤一下笑出声。“你笑什么?”

“你的脸红了也,真的好可爱”东方曦走到柳梦曦的面前,把她搂在怀里说道:“不要离开我好不好”这又是唱的哪一出,柳梦曦心里想,一会凶的要命一会又像个孩子一样的脆弱。柳梦曦说道:“我离开你,你可以去找我呀?真正爱一个人会放弃什么面子、什么尊严的?”

“我在赌你天黑之前回不回来,如果,晚饭前,你还不回来,我会亲自把你抓回来的。”

“你也不知道我在哪里?你要怎么……”抓字,还没出口呢?柳梦曦就明白了,他派了暗卫。难怪……她跑出九王爷府时,还以为是他们胡说八道,每人都踢了他们一脚,现在想想还真是有些不好意思了。

“阿暖,我本来想去妓院教姑娘们,如何勾引男人气你的”

“你很好勾引男人吗?”

“哎呀,你别打岔,好好听我说”

“你说”柳梦曦把所发生的事情说了一遍,东方曦听完之后,并没有什么惊讶之色,反到意味深长地望向自己,柳梦曦被看得浑身不自在,连忙说道:“我脸上又没开花,有什么好看的?”

“你想如何教她们勾引男人?”

“我怎么知道?”

“我那样说不过是缓兵之计,就是想气气你”

“让我教教你如何?”说完就吻上柳梦曦的唇,柳梦曦被他突然的一吻惊着了,眼睛睁的大大的。天呀,我的初吻就这样没了,和自己想象的一点都不一样,应该是你侬我侬的眼神看着对方,然后在慢慢地靠近对方的唇,柳梦曦胡乱着想着。东方曦感觉到柳梦曦的身子一僵,因为她是不乐意自己对她的轻薄,离开了她的唇,看到震惊的睁大眼睛的柳梦曦,东方曦心里偷笑,“还要教别人如何勾引男人呢?一个吻都被吓成那样了”

“东方曦,你还我的初吻”愤怒中的柳梦曦,也不喊什么阿暖了。东方曦笑着说道“如何还,你要是觉得吃亏,就亲我一下如何?”“你……”柳梦曦还想说什么?嘴就被东方曦再次用唇堵住了,直到吻的柳梦曦感到,肺里的空气都要被抽光了的时候,东方曦才放开她的唇。满眼都含笑,“蝶儿,感觉如何?”柳梦曦怒瞪了她一眼,感觉自己的脸好烫。东方曦笑着打趣道:“蝶儿,你的脸怎么那么一下子变得那么红”柳梦曦朝着东方曦的脚上狠狠地一踩,然后跑掉了。东方曦看着落荒而逃的柳梦曦开心地笑了起来。刚跑没多远的柳梦曦,反身回来跑到东方曦的身边。东方曦说道:“这么快就想我了”

“别闹,我有正事和你商量”

“什么事?”

“明天,柳家夫妇要来看我,可是,我该怎么办?她们说起以前的事,我要如何回答”

“装失忆,不要怕,明天,我会陪着你的”

“我想去看看纳兰逸”

“不许去”

“为什么?他不是你兄弟吗?”

“他有丫鬟照顾就行了。”

“你什么醋都吃?”

“也不是,我就吃你的醋。”

作者笔名——枯木逢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大风镇是闻名的古镇,地处方圆百里的枢纽。人们都爱来这里做买卖,络绎不绝的商队从四面八方涌入城里,马车轱辘把路上的...
    施达锋阅读 734评论 0 1